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孟耿如理財山豬家庭性侵親子蘇巧慧小賈斯汀土地銀行
  • 搜尋:

    賣冰 結果共158筆

  • 以為只是賣冰?鬧區老宅擺滿古物 老闆割愛不藏私

    隱身在台北巷弄間,有棟屋齡66年的紅磚老宅,打造成昭和氛圍的時尚復古冰室,它的前身是古董傢俱店,許多擺飾都是老闆沿用骨董老物來裝潢,讓大家重溫舊時光的美好。
    2023/11/20 16:52
  • 綠意盎然不是單純擺飾!花店也賣韓國冰

    走進花店挑選花束,一轉頭,怎麼其他顧客,正在內用吃冰?桃園中壢有家花店,早期專攻婚禮布置,店內擺放各式各樣植栽,空氣中飄散淡淡花香,直到老闆一趟韓國旅遊回來,對當地冰品念念不忘,決定採用複合式經營,夏季既賣花也賣冰。
    2023/10/25 17:31
  • 周董10年前MV竟冒「吵什麼吵賴清德」 他14字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的參選人陸續出爐,現任副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將參戰總統大位,近日透過經營YouTube節目和年輕民眾拉近距離。有網友發現天王周杰倫(周董)的經典歌〈退後〉MV中,有一幕路人突然大喊「吵什麼吵賴清德」,引發網友熱議,賴清德也透過IG搞笑回應「我真的沒有天分,安靜的沒那麼快。」 網友重看周董10年前的〈退後〉MV,扮演的街頭混混的周董和另派人馬一觸即發,此時卻有名路人「吵什麼吵賴清德」,網友表示反覆聽了好幾遍,笑說真的很像要「賴清德」別吵! 相關片段在網路瘋船,網友笑說「很煩欸,以後這首腦海都有聲音了」、「從來沒有發現過」、「周董絕對沒想到這首歌會以這樣的形式被新世代知曉」,有網友指出其實原本的台詞是「吵什麼吵賣冰的」,意外被聽成「吵什麼吵賴清德」,讓大批網友笑翻。
    2023/06/15 11:14
  • 金曲歌后餐廳驚爆收攤!「認賠3百萬」曝原因:月薪4萬找嘸人

    52歲金曲歌后曾心梅斜槓經營餐飲業多年,不僅賣過包子,後又轉賣冰品,2021年更砸下3百萬元重金將原位於台北市圓環的自家冰舖重新改裝,推出台灣傳統小吃。怎料,近日卻被發現已悄悄收攤,她受週刊訪問時曝光原因。
    2023/01/31 09:28
  • 消暑剉冰加柚子 冰店挺果農但願別滯銷

    夏天吃冰消暑,雲林冰品業者,更是力挺在地農民,怕柚子滯銷,加入冰裡面,其他水果價錢比去年貴,買氣不如以往,也是大量採購力挺,賣冰也幫在地農民。
    2022/08/16 19:57
  • 黃牛哄抬亂象!大陸酒廠茅台賣冰淇淋 代購轉售貴了4倍

    中國大陸知名白酒品牌茅台,日前與蒙牛合作、跨界推出冰淇淋商品,《南華早報》(SCMP)報導,陸續在深圳、廣州、武漢、長沙、杭州5城旗艦店上市,夾帶高人氣和新鮮感的冰品,卻在上市初期就吸引大批黃牛,從中賺取高額代購手續費,甚至傳出單杯售價飆漲到官方定價4倍以上引發爭論。
    2022/07/10 11:46
  • 南台灣天氣晴!屏東熱博 遊客穿短袖、撐陽傘走春

    農曆大年初三,南台灣天氣晴朗,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場,白天就湧入大批遊客,由於體感溫度高達攝氏28度,不少人穿著短袖來走春,怕曬的女遊客,還紛紛撐起傘來遮陽;在另一個熱門景點勝利星村,賣冰淇淋的店家前則是有遊客排隊搶吃冰!
    2022/02/03 17:29
  • 清心喊漲挨轟「賣冰塊也漲」 飲料控1理由:還是會喝

    受國際原物料價格攀升及物流成本增加等影響,台灣各大產業與食品業者陸續調整價格,手搖飲連鎖店「清心福全」今(26)日也宣布,自12月1日起部分飲品將調漲,平均漲幅約10%。消息一出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直言,「賣冰塊也能漲價?」
    2021/11/26 16:17
  • 砸3百萬斜槓餐飲女大亨!曾心梅曝冥冥中巧合:最好安排

    貴為2屆金曲歌后還曾拿下金鐘獎電視節目主持人獎的50歲女星曾心梅,5年前逐漸退出螢光幕前轉戰餐飲業,賣完包子改賣冰品飲料,如今事業版圖再擴大,斥資300萬元將位於台北圓環經營近3年的冰鋪改裝,加入鹹食一舉打造全新品牌,並於昨(26)日開幕。曾心梅特別透露冥冥中的神奇巧合,直呼「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1/09/27 11:35
  • 冰棒1支1元?結帳漲10倍 首試吃才享1元

    台中南屯市場,有一間賣冰棒的攤販,招牌標榜「一支冰棒一元」,被民眾爆料,在結帳時價錢會漲價10倍,覺得業者是刻意欺騙消費者,警方也到場了解狀況,店家則表示是第一次「試吃」才享有一支一元。
    2020/10/15 12:39
  • 認清了!曖昧對象夜市吃湯圓 「1舉動」她好感全消

    80元認清一個人!一名女網友透露,日前和一名正在曖昧中的對象去逛夜市,途中經過一攤賣冰火湯圓,她表示想吃並主動付錢,沒想到上菜後,男方不斷「碎嘴」嫌太貴,且是邊吃邊嫌,讓她十分火大,先前累積的好感都因這些「小錢小事」消失了。
    2020/09/23 22:53
  • 來買冰!取代叭哺 退休校長「拉小提琴」吸客

    民眾聽見叭哺聲,就知道有冰可以吃,宜蘭交流道下一處攤位很特別,老闆用提琴聲取代叭哺,讓客人都覺得很新奇,原來老闆從國小校長退休,喜歡音樂的他,利用賣冰的空檔練習,特別的琴聲也成了攤位的另類招牌。
    2020/09/16 12:07
  • 免死定讞!持鐵鎚弒母續玩電動 維持原判

    又是一起人倫悲劇!宜蘭一名吳姓嫌犯,因為長期失業在家,下樓聽到媽媽又在唸他,怎麼不找工作,還提到賣冰的錢,是不是他拿走的,竟然一氣之下,情緒失控拿出鐵槌就朝媽媽的頭部敲,甚至還用木柄勒斃,事後直接上樓繼續玩電動,也沒有協助救援,任由傷重不治,高院駁回上訴,維持二審判決無期徒刑定讞。
    2020/08/21 19:18
  • 好熱! 待戶外會融化 民眾躲百貨吃冰納涼

    高溫炎熱,高雄山區月眉飆破38度,中部南投中午氣溫超過39度,氣象局也對全台11個縣市發布高溫特報,待在戶外讓人熱到受不了,又碰上母親節,不少人都躲進百貨公司吃飯吹冷氣,像是漢神巨蛋,先前因為磐石艦確診官兵影響,都沒人上門,這個周末人潮都回來了,賣冰賣茶飲的老闆,笑得合不攏嘴。
    2020/05/10 19:08
  • 認戶頭剩0元!法拉利姐重出江湖 曝「最新動向」不認輸

    被稱為「法拉利姐」的張婷婷,近年聲勢不如以往,儘管她曾自費砸錢出了5張單曲,無奈並受到青睞,還淪落至戶頭沒錢的窘境,還傳出她把法拉利賣掉換成現金。如今張婷婷已經看清現況,日前在臉書發文要「重出江湖」,準備推餐車賣冰淇淋投身餐飲業,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支持。
    2020/05/05 11:52
  • 環島募款開刀受惠 聽障男今創業送冰報恩

    高雄市一名20幾歲的年輕人莊坤哲,由於從小雙耳失聰,就算大學畢業,工作仍受到歧視,兩年前為了籌錢開刀,幫自己恢復正常生活,踏上了環島募款之旅,由於這趟行程,看到許多感人的故事,也讓他募到一些經費,完成部分手術,現在他選擇從網路創業賣冰,展開新的人生,還準備好幾十份免費冰品,要回饋社會。
    2019/12/12 20:30
  • 北京故宮也賣冰棒! 神獸造型吸睛登熱搜

    北京故宮的文創商品,受到許多遊客的青睞,年產值折合台幣更是高達225億。兩個禮拜前,正值建院94周年紀念日,北京故宮再祭出故宮雪糕,神獸造型吸睛、引發討論,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19/10/26 17:41
  • 賣冰伯哭尋冰桶蓋 善心網友「這麼做」暖炸

    彰化一名83歲的老先生,為了賺錢養家活口,經常騎著機車在外賣冰賣到天黑,令不少熱心的網友們心疼他的處境,時常前來捧場,讓老先生能早點收攤回家休息。其中有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28日晚間在路上遇到賣冰的老先生時,發現對方因找不到冰桶的蓋子,著急到哭了出來,令原PO十分心疼,幫忙找了許久後還是沒能找到,因此尋求其他網友們幫忙。  
    2019/08/29 10:20
  • 餐點變風景、異業結盟 公益路咖啡店拚特色

    台中市公益路商圈因為高租金,不少知名餐廳撤走,但最近有不少咖啡店進駐,但要怎麼扛住高租金壓力,有些改採複合式經營,有些則和飲料店異業結盟賣冰,還有店家斥資數千萬元,打造獨棟咖啡店,連餐點都像是畫作,吸引客人上門!
    2019/08/04 20:48
  • 「你超線!」市場2攤販鬧翻 亮刀踹攤恐嚇

    為了擺攤界線,竟有攤商亮刀恐嚇,台北市虎林市場有兩名攤商多次起爭執,每次都因為「誰超線了」吵個不停,這次一名賣冰品的老闆,認為對方無理,居然就亮刀嗆聲,還把對方的攤壞整個踹倒,被警察當場帶走。
    2019/08/01 12:55
  • 小熊造型冰棒 客DIY裝飾 傳統冰廠拚創新

    台中一家傳統製冰廠,第二代老闆希望女兒接手事業,但第三代當時才20歲,原本學的是英文,興趣是畫畫,一開始根本不想賣冰,不過後來「在配合爸媽」的要求下,她自己想到乾脆把傳統冰棒,做創意轉型,不只在這1根冰棒上畫畫,打造童趣氛圍,也用故事行銷,還要賣到國外去!
    2019/07/04 15:51
  • 傳統剉冰變網美! 七彩口味「粉粿」吸饕客 

    這麼熱的天,趕快帶您來看一家在台北的傳統粉粿冰,老闆過去20年其實在賣牛肉麵,轉行賣冰卻一點都不輸老行家,自己曾因為生意不順,研發出獨有的七彩粉粿,就是看準現代年輕人會喜歡漂亮的食物,尤其每個顏色都有不同口味,而且都用天然食材做成,果真在半年來吸引不少人專程上門。
    2019/07/03 16:28
  • 快遞送包裹係假ㄟ 騙開門推銷芋仔冰

    最近高雄林園區,出現一名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挨家挨戶敲門,自稱是快遞送包裹,等住戶開門就給試吃,直接推銷芋頭冰,他以亂槍打鳥方式,有人搭理他的就死纏爛打賣冰,甚至有住戶說,此人直接開他家門進去推銷,但目前警方接到報案。
    2019/05/12 21:54
  • 冰店嗆「拒當中國人」!韓國瑜回這句 老闆不再多言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人氣不減,所到之處吸引大批韓粉簇擁,但被列入「韓總美食清單」的老字號冰店在臉書砲轟韓「去中國晉見天朝」,引發軒然大波;韓國瑜對此回應,自己始終支持中華民國,希望對方專心賣冰,把生意做好就好,其他不用多言太多。據悉,業者事後接受媒體訪問,不願再多做回應。
    2019/03/30 22:29
  • 冰棒「1枝1元」騙5年 插畫家上當「10倍剝皮術」

    這樣做生意有良心嗎?網路插畫家謝立聖在臉書發文,日前逛菜市場,看到一攤賣冰棒的攤位高掛「每枝1元」的招牌,店員也大喊「通通1枝1元」,讓他心動買了30枝冰棒,結果結帳發現冰棒是1枝10元,還被老闆嗆「用頭腦想都知道成本都不夠了」,讓他直呼:「被騙了」。
    2018/08/15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