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賠罪 結果共88筆

  • 國慶煙火開道爭議!邀滅火器來台中玩 盧秀燕:願作東賠罪

    昨(10)日國慶焰火秀落幕,滅火器樂團的主唱楊大正在臉書上質疑,當時要上台表演前,藝人車道卻站滿民眾,拜託警察管制,卻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而警方則回應,當時有數千位民眾觀看焰火,若強行開道,恐有安全疑慮,且澄清事件原委,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今天答詢時,相信雙方都能彼此理解,也對滅火器致歉,希望做東歡迎他們來吃台中美食,讓雙方坐下來彼此取得諒解。
    2023/10/11 12:25
  • 浩子外商主持「只講2單字」整場靠她撐! 吳姍儒到場才知搭檔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工作上的「救火」事蹟。來賓Lala分享,朋友曾找她幫忙主持活動,她心想可靠以往在宮廟炒熱氣氛的功力hold住,沒想太多就接下,到場才知道是外商的活動,自認英文奇爛無比,只好用注音標記主管的名字,一連唸錯,讓她趕緊跳舞賠罪。吳姍儒聽完也分享主持外商活動的經驗,當時的搭檔是「浩角翔起」浩子。
    2023/09/25 16:31
  • 連靜雯喜迎44歲!鮮肉男星驚喜慶生出包 獻「猛男舞」賠罪

    本土劇女神連靜雯近期和松野高志主持談話性節目《好好聊日子》,上週工作人員在棚內,提前為連靜雯慶生,豈料沒嚇到連靜雯,卻是把準備驚喜的高志嚇出一身冷汗,不僅破壞蛋糕上的奶油,還差點跌倒,笑說「差點毀了這場慶生。」
    2023/09/21 10:53
  • 肯尼撞衫!萊恩葛斯林「送吉他賠罪」 BTS Jimin真的收到了

    真人版《Barbie芭比》票房持續破紀錄,但日前飾演肯尼的男星萊恩葛斯林,因為和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撞衫,搞笑拍片道歉,還說要送一把吉他,沒想到過不久對方還真的收到了,拍影片感謝萊恩葛斯林。
    2023/07/26 16:10
  • 暗示廣末丈夫向週刊洩密 小王廚師怒嗆:不會跟他道歉

    日本知名女演員廣末涼子,認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sio」已婚名廚鳥羽周作「雙重不倫」後,宣布停止演藝活動。她的丈夫井筒順隨後舉行記者會,向鳥羽的家人道歉。然而,這起事件中的「小王」鳥羽近日接受採訪,不僅表明不會向井筒順賠罪,還暗示對方將他與廣末的「偷情日記」外洩給週刊雜誌,放話「有人比我們更惡劣」。
    2023/07/02 14:27
  • 舔一下不得了!壽司郎對惡搞少年提告 求償1480萬

    今年1月底,一名日本高中生到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店內用餐,卻故意亂舔店內杯子、公用醬油瓶,將口水沾到轉盤壽司上,事後還把惡劣行為當有趣,拍下影片PO上網。雖然事後高中生與其監護人向店家賠罪道歉,但損失慘重的壽司郎堅持提告,日媒報導,壽司郎已在大阪地方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被告賠償6700萬日圓(約新台幣1480萬元)。
    2023/06/09 11:48
  • 張國煒親赴日本道歉 日網一面倒挺星宇:下次去台灣想搭

    星宇航空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導致班機大延誤,有旅客因此機上「坐牢5小時」,後來還有航班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已經登機的乘客只能下機睡機場,引發旅客嚴重不滿,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則於7日凌晨親赴成田機場向旅客賠罪,表示來回將機票全部退費、再送上鳳梨酥禮盒致歉,但仍然被罵翻,不過張國煒親自到日本道歉,許多人不領情,卻得到日本網友一面倒好評,大讚星宇航空「有誠意」、「判斷得當」,還說對星宇的「好感度大提升」、「下次來台灣想選星宇」。
    2023/05/08 11:48
  • 女星想到「被騙5萬血汗錢」太入戲 打傷警察肋骨:要吃飯賠罪

    近年來詐騙案層出不窮,為擴大反詐騙宣傳效果,新北市淡水分局邀請在電視劇《台灣X檔案》和《惡靈世界》影飾演刑事偵查隊員的王上菲,擔任「反詐騙宣導大使」拍攝宣導短片,王上菲有受過警察專業訓練,拍攝過程狠勁十足,把飾演歹徒的真警察打到受傷,她直言「要請吃飯賠罪了!」
    2023/04/05 17:37
  • 佐佐木朗希投觸身球!親送點心賠罪 捷克隊嚇呆:太紳士

    參戰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日本隊投手佐佐木朗希年僅21歲,是日本棒球界眾所矚目的超新星,外號「令和怪物」的他在今年經典賽對決捷克時,卻投出一顆觸身球,打中捷克打者艾斯卡拉(William Escala)的膝蓋,讓他痛得倒地;日媒報導,第一輪賽事結束後,佐佐木朗希兩手拿著滿滿的點心到捷克選手住的飯店,親自向他道歉,連捷克隊教頭都嚇了一跳,「哇,也太紳士了吧!」
    2023/03/13 15:53
  • 老婆委屈批控制狂!鄒承恩喊冤「效果做太大」 立馬送禮賠罪

    TVBS 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全新一季「加油愛情」播出後好評不斷,主要演員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今(12)日下午1點將現身台北霞海城隍廟,提前陪粉絲過情人節,日前與周曉涵一起為戲獻唱片尾曲〈陪你一起走〉的楊晴,也邀請同劇演員、民眾一起接受舞蹈挑戰,難得來到以求姻緣聞名的月老廟,問及4人有沒有來拜過?沒想到沒人來求過姻緣,都是來治疑難雜症,臧芮軒透露曾去關島旅遊後一直很不舒服,怎麼看醫生都看不好,朋友跟他說5點以後去找城隍爺,「不誇張,我才走進去10分鐘出來就徹底好了!」鄒承恩則是老婆比較常來,被虧想再生一個也可以拜拜,他笑說「那可以求女生嗎?兩個男生可能hold不住。」
    2023/02/12 15:26
  • 一夕噴掉38億!壽司郎怒告少年 律師:最多恐只賠23萬

    一名日本高中生到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店內用餐,卻故意亂舔店內杯子、公用醬油瓶,將口水沾到轉盤壽司上,還把惡劣當有趣,拍下影片PO上網。雖然事後高中生與其監護人親自向店家賠罪道歉,但損失慘重的壽司郎仍表示將會提告;有日本律師指出,雖然壽司郎股價受影響大跌,但該名高中生與家長最多可能只需要賠償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3萬元)。
    2023/02/04 12:43
  • 要給「驚喜」! 男才傷周玉蔻公司員工 又闖電台送禮盒

    兩天前攻擊周玉蔻公司員工的嫌犯,再度鬧場!十四日上午,田姓男子到周玉蔻主持節目的電台,將禮盒放在門口,事後在臉書留言,說有驚喜給周玉蔻,警方循線找到人,他辯稱沒有惡意,只是想送禮賠罪,事後被依照恐嚇和妨害名譽,移送地檢署,檢方原本裁定兩萬元交保,但他繳不出錢,最後改限制住居請回!
    2022/09/14 19:05
  • 飯店自助餐險吃「美工刀刀片」 餐廳業者:切開包裝彈飛

    來自北部的旅遊團,6日入住屏東一家知名飯店,晚上在自助餐廳用餐時,一組顧客發現BBQ的食材上,竟然黏了一把美工刀刀片,嚇得請導遊跟業者反應,餐廳業者當時還想拿餐券賠罪,聲稱美工刀是「開扇貝」的工具,而主廚隔天也出面解釋,當時因為工作人員在切割包裝時,不慎彈飛到顧客餐盤裡,已經致歉。
    2022/08/09 13:17
  • 秘書昆妮貨櫃開箱「丁X褲跑出來」!連千毅急切鏡頭全都露

    女秘書昆妮「貨櫃開箱」底褲走光 連千毅直播急切鏡知名直播主連千毅上月7日突在直播中失控,當著上千觀眾的面暴走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甚至要她直接走人,當時長瀨昆妮爆哭離開。事後連千毅送上清冠一號賠罪,但長瀨昆妮仍3度放鳥他,直到5月29日兩人才再次合體。昨(6)日昆妮再次現身直播中,然而在貨櫃開箱環節中,她的小褲褲一度走光,連千毅也急忙幫切換鏡頭。
    2022/06/07 11:56
  • 3度放鳥連千毅!長瀨昆妮「突現身大跳豔舞」深U險掉出

    直播主連千毅過去直播時,身邊總會有位辣妹助理,她是號稱「日文女神」的長瀨昆妮,然而本月7日直播期間,連千毅疑似遷怒女方,當著上千觀眾的面要她走人,讓長瀨昆妮爆哭黯然離開。事後連千毅送上清冠一號賠罪,但長瀨昆妮仍3度放鳥他,直到昨(29)日晚兩人才再次合體。
    2022/05/30 09:50
  • 婦遭撞不治!肇事少女捻香 事後驗傷提告

    日前來自新竹的一家人,到澎湖家族旅遊,60多歲的阿嬤被當地一名15歲少女,無照騎車撞上,送醫不治,肇事少女的家屬,到場捻香賠罪致歉,事後卻控訴,死者家屬毆打少女,還到醫院驗傷提告,死者家屬不滿,失去家人還被告,直說對方態度惡劣,現在雙方都提出告訴,後續交由司法處理。
    2022/05/21 14:31
  • 放鳥連千毅「認了關係尷尬」 辣妹助理突合體吳宗憲現身

    直播主連千毅風波不斷,日前先是槓上YouTuber勾惡,後來又在直播中暴走失控,罵走辣妹助理、日文女神長瀨昆妮。儘管連千毅後來送上清冠一號賠罪,長瀨昆妮仍多日放鳥未現身直播,日前她更坦言和連千毅關係「有點尷尬」,不過今(17)日連千毅突分享自己和長瀨昆妮同框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畫面,兩人是否和好引發聯想。
    2022/05/17 16:34
  • 被連千毅當眾飆罵!辣妹助理發聲「反常1舉動」疑切割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在直播時,當眾飆罵身後的辣妹助理長瀨昆妮,要她走人,讓長瀨昆妮爆哭憤而離開,引發粉絲不滿,雖然事後連千毅向她賠罪,強調「我跟我妹子昆妮沒事」,但眼尖網友發現,長瀨昆妮原本發文都會在最後打上「連千毅愛徒」,結果吵架後的貼文卻一字未提,懷疑是否切割。
    2022/05/12 16:17
  • 連千毅又騙!偷「最強奶媽胸照」本尊飆罵 急道歉兼示愛

    直播主連千毅近來風波不斷,先是槓上YouTuber勾惡,又因在直播中罵走辣妹助理長瀨昆妮惹議,日前他獨自苦撐近5小時的直播,途中曬出「自家小編」的比基尼辣照,卻被抓包是盜用被封為「最強奶媽」的網紅謝薇安的照片。事後謝薇安痛罵「連先生你有什麼毛病?」而連千毅發文賠罪還當眾示愛。
    2022/05/12 09:31
  • 連千毅慘被打臉!遭放鳥苦撐5小時「昆妮裸體圍裙洩春光」

    直播主連千毅7日在直播時,當眾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一句話要她走人,讓長瀨昆妮爆哭黯然離開,引發眾多粉絲不滿認為他遷怒。事後連千毅拿清冠一號賠罪,強調「我跟我妹子昆妮沒事」,還約好昨(9)日要一起直播,怎料昆妮臨時放鳥,連千毅一人苦撐近5小時的直播。
    2022/05/10 12:20
  • 暴走飆罵完「買清冠一號」賠罪!連千毅:我跟我妹子沒事

    直播主連千毅7日當著上千觀眾的面,當場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更一句話要她走人,讓長瀨昆妮爆哭黯然離開,疑似遷怒風波引發關注。今(9)日中午連千毅在臉書上曬出和長瀨昆妮私訊的截圖,內容提及「哥有買清冠一號給妳吃,來公司拿」,他也強調「我跟我妹子昆妮沒事!」
    2022/05/09 13:53
  • 張耀揚《古惑仔》腳踩關公太傳神 下戲頻做惡夢吃素賠罪

    電影《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中,張耀揚飾演反派角色「烏鴉」,不僅演技好魅力也十足,深得粉絲歡心,聲量一度蓋過鄭伊健與陳小春等主角。
    2022/04/19 15:37
  • 白牌車司機疑侵害少女遭持棒痛毆 警逮3嫌犯

    台南市一名白牌車司機涉嫌侵害未成年少女,害少女懷孕,少女親友們不滿,將司機揪出來賠罪,還拿球棒將他痛打一頓,整個過程錄影po網,警方根據這影片,已經查緝3名嫌犯到案!
    2022/04/15 13:58
  • 打球變打架!4人籃球場持球棒互毆 釀2傷

    打籃球居然演變成持棒球隊打人!11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板橋,兩名男子到公園打籃球,卻在球場上遇到仇家,氣得上前理論,要求對方買6包菸來賠罪,2方人馬起口角,最後居然有人拿出球棒攻擊,動手後逃逸無蹤,警方循線在1小時內逮到4人。
    2021/12/12 13:11
  • 上網找乾爹包養發現親爸 女網紅傳訊問候秒被封鎖

    美國一名性感女網紅日前發布影片表示,某天她上包養網站想要找「乾爹」,沒想到在過程中,意外發現自己的「親爹」也正在網站上瀏覽,她隨即傳訊向老爸打招呼,沒想到卻秒被對方封鎖,父親甚至絕口不提這件事,消息一出網友們看完全都笑翻了。
    2021/10/25 0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