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賞櫻會 結果共17筆

  • 安倍國葬預算暴增破台幣3億元 恐還不是最終費用

    7月8日在輔選時被槍殺身亡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將於明天舉行國葬。不過,國葬預算一度追加,甚至超越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費用,加上承包廠商不透明,引發民眾不滿。
    2022/09/26 17:10
  • 日本將對106國解除入境限制 「台灣不在名單內」原因曝光

    新冠疫情雖在各國持續延燒,但隨著疫苗接種覆蓋率提升、重症率下降,已有多國宣布將與病毒共存。日本兵庫縣姬路城停辦兩年的「賞櫻會」,日前宣布恢復舉辦;如今日本政府也宣布,將對全球106個國家解除入境限制,並放寬邊境管制措施。
    2022/04/07 18:12
  • 安倍賞櫻會爭議 檢審會認定部分罪嫌不起訴合理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涉「賞櫻會」爭議獲不起訴,東京檢察審查會今天表示,日前認定部分罪嫌不起訴安倍的處置「恰當」,但安倍2名前秘書獲不起訴「不當」,應重啟調查。
    2021/10/06 17:23
  • 前日相安倍涉賞櫻會爭議 東京特搜部重啟調查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涉「賞櫻會」爭議未被檢方起訴,今天傳出東京檢察審查會認為此案未全力進行調查,認定「不起訴並不適當」,東京地檢特搜部將再度進行調查。
    2021/07/30 16:37
  • 賞櫻會爭議答詢有誤 安倍致歉但無意請辭眾議員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針對過去對「賞櫻會」爭議所做答詢說,「以結果來看,答詢內容有與事實不符之處,要向所有的國會議員由衷深深致歉」,但他否認將請辭眾議員。
    2020/12/25 15:07
  • 賞櫻會爭議 安倍說法至少118次與檢方調查不符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捲入「賞櫻會」前一晚的「晚餐會」爭議,眾議院調查局調查發現,安倍在國會答詢時,相關說法至少有118次與檢方查到的事實有出入。
    2020/12/22 11:11
  • 安倍賞櫻會晚餐會爭議 日檢方要求訊問安倍晉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涉嫌多年出錢請支持者出席賞櫻會前一晚的晚餐會,資金收支報告書卻無記載,恐違法漏記約4000億日圓收支;檢方要求訊問安倍,並擬立案查他的公設第一秘書。
    2020/12/03 14:24
  • 快訊/「賞櫻會」問題 東京地檢要安倍主動受詢

    因為後援會主辦的「賞櫻會」涉嫌違規動用資金,不僅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第一秘書被調查,現在東京地方檢察廳特搜部更要求,安倍應該主動出面接受詢問。
    2020/12/03 12:25
  • 前日相安倍稱未替支持者負擔餐費 傳飯店有開收據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涉「賞櫻會」前一晚的「晚餐會」爭議,安倍過去說未替支持者負擔餐費,但傳出飯店方面有就安倍負擔餐費金額開出收據,且抬頭是安倍擔任代表的「晉和會」。
    2020/11/25 17:36
  • 安倍賞櫻會爭議 疑付200萬邀支持者赴餐會遭偵辦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捲入「賞櫻會」爭議,涉嫌連續5年共付800萬日圓(約新台幣221萬元)邀請支持者出席賞櫻會「前夜祭」(晚餐會),恐有違法之虞,目前正由檢方偵辦中。
    2020/11/24 15:20
  • 菅義偉擁7成民意上路 「改革新幹線」發車

    日本新科首相菅義偉16號正式由國會任命,菅義偉必須在大約一年的任期內完成他的改革大願。日本媒體民調,菅政權支持率高達7成;誓言打破本位主義、不良傳統的菅義偉,一上任立刻下令中止為人詬病的「賞櫻會」。菅義偉也看中作風強硬的河野太郎,讓他從國防轉戰行政改革,希望河野的行動力能加快改革腳步。而河野太郎也展現鐵腕風格,痛批持續到凌晨還不能結束的「就任記者會」,認為這樣的記者會正代表了威權、墨守成規主義,直指應該盡早取消。
    2020/09/18 20:00
  • 菅義偉:為民工作內閣上路 回應國民期待

    日本新任首相菅義偉昨天正式上任,他今天步入首相官邸(行政中心)受訪時表示,「為民工作內閣」上路,要確實做出成果,回應國民期待。
    2020/09/17 14:11
  • 習近平春天訪日 安倍有意平衡.演說提台灣!

    日本第201屆國會開議,日相安倍晉三發表施政方針演說,一開頭就用東京奧運破題,強調這是一場復興奧運,許多災區都將成為東道主城市,接待他國選手,安倍也罕見地提及台灣,指東北的岩手縣野田村,將成為台灣選手落腳處,也立刻贏得日本國會議員一片掌聲。不過去年九月才上任的安倍新內閣,接連爆出醜聞,連首相主辦的賞櫻會都引發爭議,自民黨議員也爆收賄,讓國會審議還沒開始,就風波不斷。
    2020/01/21 19:58
  • 日相安倍辦賞櫻會 與偶像女團笑拍大合照

    東北亞情勢緊繃,不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是抽空在東京新宿的御苑舉辦了萬人賞櫻會,邀請各國大使與眾多明星名人等1萬多人參加。活動上,安倍不但跟偶像團體大合照,而且還念了俳句,描述自己執政5年的心情。
    2017/04/16 17:26
  • 千年櫻瀑滿盛開 福島災民苦中作樂

    東日本大地震發生1個半月,遭海嘯重創的鐵路陸續修復,從東京到仙台的新幹線,今天首度恢復通車,沒想到剛通車,因為停電,導致新幹線 一度停駛,不過晚間再度恢復通車。另外福島災區,有千年歷史的國寶櫻花瀑布在災區盛開,災民苦中作樂舉辦賞櫻會,有人還是忍不住眼淚直流。
    2011/04/25 16:17
  • 海嘯災區櫻花怒放 災民辦賞櫻會

    日本的櫻花,一路往北開,東北強震海嘯災區,櫻花也在這2天進入「滿開」階段,為災區帶來春天的氣息,儘管災民還住在避難所,但就近辦起賞櫻大會,美麗的櫻花怒放,為災民帶來繼續活下去的力量。
    2011/04/18 19:20
  • 東京花季快結束 日首相辦賞櫻會

    東京的櫻花季就快要結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趁著好天氣,在東京御苑舉辦上任以來第一次的賞櫻大會,並邀請1萬多位貴賓與會一起賞櫻,渡過一個悠閒的禮拜六。
    2007/04/14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