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賈躍亭 結果共13筆

  • 樂視網財務造假達10年 罰款天價創A股紀錄

    已從A股退市的樂視網及實控人賈躍亭,昨天收到北京證監局通知罰款合計逾人民幣4.8億元。樂視網被指連續10年財務造假,創下A股造假罰款紀錄;期間也有中國證監會官員因受賄被起訴。
    2021/04/13 15:02
  • 鴻海進軍電動車! 為「法拉第未來」代工造車

    鴻海旗下富士康與吉利控股的合資公司,進軍電動車市場,第一個代工製造客戶曝光,是樂視集團創辦人「賈躍亭」創辦的「法拉第未來」,據傳已經接獲超過一萬筆訂單。
    2021/02/01 19:26
  • 昔大陸影音平台霸主「樂視網」面臨下市危機

    大陸網路影音平台樂視網,過去因為獨家取得《甄嬛傳》、《羋月傳》等熱門大陸劇網路播出版權,獲取高收視流量而成為業界霸主;公司2010年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市值一度高達人民幣1700億,創辦人賈躍亭個人資產高達人民幣113億,2014年曾登上富比世大陸富豪排行榜第78名。但隨後跨足手機領域、注資美國智慧電動汽車「法拉第未來」造車,一連串燒錢投資引爆經營危機;賈躍亭如今在美國申請個人破產重組,樂視網第三季財報公布延續虧損態勢,面臨被下市的危機。
    2019/10/16 20:10
  • 【觀點】韓國瑜會是馬雲?還是賈躍亭?

    韓國瑜市長爆紅,好像台灣人過去有眼無珠,現在要光速捧紅他。別人講錯話下台,他搞不清楚澳門高雄直飛,阿諾來不來都是小事。韓市長對質疑免疫,像電影《駭客任務》裏的救世主尼歐,用念力凍結子彈。韓國瑜不是刀槍不入,但台灣人用念力希望他是電影裡的救世主。
    2019/03/28 14:22
  • 夫經商跑路不歸 藝人妻霸氣一肩扛「我會負責」

    大陸樂視集團創辦人賈躍亭先前被爆出財務危機,人就避走美國,大陸官方日前要求他返國處理,但在期限到期後人仍未出現,僅發表聲明全權交由哥哥賈躍民和藝人妻子甘薇處理。甘薇也在2日宣布會一肩扛起,「將負責賈躍亭在國內的債務問題」。
    2018/01/03 10:18
  • 樂視賈躍亭避走美國 中國官方責令返國

    中國樂視集團創辦人賈躍亭在集團出現財務危機後,前往美國至今未歸。中國證監會北京監管局25日下達通告,責令賈躍亭在31日前返國「履行應盡義務」,保護投資人權益。
    2017/12/26 18:30
  • 陸「樂視」吸金夢碎 賈躍亭列法院催債大戶

    大陸知名影網站「樂視網」,過去幾年高速擴張成跨足影視、娛樂、手機產業甚至無人汽車的龐然大物,不料最近幾個月爆發財務危機,創辦人賈躍亭從7月遠走美國,說要打造無人車後沒再露面,現在最新消息是他被北京一家法院宣告列為欠債追討大戶。
    2017/12/14 19:26
  • 「樂視」驚傳財務危機 劉濤、張藝謀受害深

    大陸樂視的財務風暴持續延燒,創辦人賈躍亭昨天(6日)閃辭,同時發公開信,懇請大家給樂視一點時間,目前重組暫停的樂視影業,不乏明星股東,根據公開報導,像是劉濤就在樂視影業出資1000萬人民幣,另外樂視影業股東還包括張藝謀、鄧超孫儷夫婦以及黃曉明,大陸媒體形容半個娛樂圈都被「套牢」。
    2017/07/07 19:08
  • 【新新聞】樂視資金斷鏈 台廠恐受牽連

    中國樂視控股近年來,多次進行大型併購,但欠債消息甚囂塵上,資金鏈恐怕出大問題。台灣廠商與樂視也有生意往來,難免遭受牽連。執行長賈躍亭強調,公司將告別燒錢的營運項目,重點放在可持續增長事業。樂視能過得了眼前的難關嗎?
    2016/11/23 17:11
  • FOCUS/從智慧車款到手機 「樂視」宣戰美市場

    大陸網路巨擘「樂視」也要進軍美國市場了!週三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發布會,推出多款新產品,包括在全球首度亮相的85吋超級電視和旗艦智慧型手機,樂視也聲明,價格都不到競爭對手的一半,而為了打入美國市場,樂視共籌備了3年時間,不過有不少評論認為,樂視是瘋了才會想踏進蘋果、谷歌的大本營搶食大餅,對此樂視創辦人賈躍亭則在大會上強調,樂視並沒有把自己看作是一間中國大陸的公司,而是一間全球、國際性企業。
    2016/10/20 19:41
  • 樂視推電動無人車 虛實整合顛覆市場

    製作「後宮甄嬛傳」、「羋月傳」等熱門戲劇的影音網站「樂視」,不只要做影視產業的霸主,現在更首度跨足汽車領域,在記者會上發飆新款電動車,提供無人駕駛服務,樂事執行長賈躍亭強調藉由垂直整合資源,要顛覆傳統車業市場。未來軟硬體整合,形成嶄新的生態系將會視企業發展趨勢,而像這要虛實整合的廠商在大陸還有百度、阿里巴巴、小米等,但台灣卻只有一家鴻海能與大陸抗衡。
    2016/04/21 22:49
  • 外型宛如太空船 新電動跑車轟動賭城

    美國賭城電子消費展,出現一輛外型宛如太空船的電動跑車,這輛電動跑車,來自新創公司「法拉第未來」,這個團隊和特斯拉齊名,被認為是未來電動車市場的兩大競爭對手,法拉第未來的幕後金主正是大陸影視大亨賈躍亭!
    2016/01/06 22:58
  • ​力拼蘋果、小米 樂視3款超級手機亮相!

    樂視超級手機亮相,一口氣推三款,號稱高規低價,甚至創辦人賈躍亭還公布蘋果、三星、小米成本,遠遠低於定價,就是要強調這些品牌加價不少,而他們定價甚至還低於成本,不過樂視想打出市場,別說蘋果了,光是在大陸還有小米這一關,尤其小米持續擴展業務,轉投資的平衡代步車Ninebot納恩博就宣布收購平衡車開創者Segway
    2015/04/16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