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賈如幸福慢點來 結果共6筆

  • 賈靜雯拒讓咘咘出道 爆料男生都說梧桐妹可愛

    賈靜雯14日為了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舉辦簽名會,由於賣得頗好,她得意自誇:「叫我暢銷女作家!」
    2018/01/15 08:57
  • 咘咘「額咚」賈靜雯為母打氣!暖心傳紙成最萌小幫手

    女神媽咪賈靜雯近期出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近日她在臉書上傳自己忙著簽名的影片,沒想到女兒咘咘年紀雖小,卻成了最可愛的小幫手,不但會幫忙傳送媽媽簽好的紙張,還會「額咚」媽咪幫忙打氣,看得粉絲都融化了!
    2017/12/30 11:47
  • 咘咘自稱「恰北北」喊媽媽「XX」 全家人都有疊字綽號

    藝人賈靜雯自從嫁給修杰楷後,一家幸福經常在網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賈靜雯出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發表會上自爆女兒咘咘都會稱爸爸為「酒鬼」,其實不只修杰楷有暱稱,咘咘幫全家人都取了綽號,她會叫媽媽「呆呆」並自稱「恰北北」,超可愛的疊字綽號讓網友全笑翻。
    2017/12/11 13:02
  • 賈靜雯裙襬微張露逆天嫩腿 修杰楷低頭猛盯到底在看啥?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後育有3女,一家人生活幸福,近期賈靜雯出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更在書中披露自己和修杰楷的戀愛點滴及婚後甜蜜的生活,好感情令人羨慕。近日賈靜雯在臉書上分享了兩張工作花絮照,畫面中只見修杰楷直盯著賈靜雯的一雙纖細又光滑的美腿看,被笑稱難道「兩人難道在比腿長嗎」?
    2017/12/05 12:51
  • 「想出去被車撞!」梧桐妹心理創傷 賈靜雯花7年修補 

    藝人賈靜雯近期出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在書中不只揭露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與修杰楷相識相戀的故事,更紀錄下和女兒的點點滴滴。回首自己人生最艱難、最混亂的日子,便是和前夫孫志浩打跨海離婚官司那段日子,雖然賈靜雯卯足全力想填補對大女兒梧桐妹Angel的缺口,卻仍對女兒造成了影響。
    2017/11/28 14:32
  • 咘咘奶音替賈靜雯推銷新書 天真爆料爸爸是「酒鬼」

    賈靜雯今(24)日舉行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只要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記者會,神秘嘉賓竟是女兒咘咘、Bo妞,兩人天真可愛的萌樣,讓現場宛如粉絲見面會,全場看到咘咘都驚呼:「太可愛了!」除此之外,現場也Call in給好友「徐若瑄」,電話一接通賈靜雯就大喊「親家母」,氣氛溫馨又搞笑。
    2017/11/24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