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賈伯斯劇院 結果共11筆

  • 蘋果發表會場外直擊 街上沒海報保持低調

    蘋果將於美西時間10日舉辦新品發表會,中央社搶先前往會場賈伯斯劇院附近觀察,雖然會場尚未開放,已有少數工作人員戒備,街上沒有相關宣傳海報或旗幟,一如往常保持低調。
    2019/09/10 14:44
  • 蘋果新品唯一亮點 Apple Watch偵測跌倒幫求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在新總部的賈伯斯劇院登場,蘋果這次推出3款新iPhone,除了機型變大、變貴之外功能上並沒有太大亮點,倒是Apple Watch第四代有較大改版,現在能讓使用者隨時量測心電圖,甚至發現你跌倒了還能自動發出求救訊號。
    2018/09/13 22:13
  • 無線充電板等一年「被消失」 新品無驚喜蘋果股跌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在新總部的賈伯斯劇院登場,這次還特別拍攝一段短片讓執行長庫克帥氣登場。蘋果這次推出3款新iPhone,除了機型變大、變貴之外並沒有太大的亮點,加上原先預期的無線充電板跟升級版iPad都沒有亮相。發表會後蘋果股價應聲下跌。
    2018/09/13 20:20
  • 王力宏蘋果發表會同框庫克 大推這支根本「新神機」

    蘋果公司台灣時間今天(13日)凌晨1點在舊金山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去年金曲歌王JJ林俊傑受邀出席見證,今年則換成剛剛喜獲麟兒的王力宏。他先是在IG上秀出進入賈伯斯劇院前的照片,引發大批網友驚呼「好羨慕」,後來便曬出和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及導演徐克的合照。
    2018/09/13 10:27
  • 蘋果新總部貴桑桑 座椅比iPhoneX還要貴

    蘋果新總部的遊客中心正式對外開放,美國媒體發現,蘋果總部的每一張椅子都比iPhoneX還要貴,像是賈伯斯劇院的皮椅,一張就要42萬台幣,訪客中心的木頭椅,是日本設計師打造,一張價格也是iPhoneX的2倍多。
    2017/11/17 19:23
  • 【商周】iPhoneX最熱話題 「刷臉時代」解惑六問

    「這是智慧型手機的未來……,一支會影響往後10年科技發展的智慧型手機,」9月12日,在美國加州蘋果新總部的賈伯斯劇院中,蘋果執行長庫克如此定義這次發表的iPhoneX。
    2017/09/22 09:24
  • 搶頭香!林俊傑出席蘋果發表會 同框庫克

    蘋果iPhone新機型今天凌晨亮相,這次首度在新總部Apple Park內的賈伯斯劇院登場,就連金曲歌王林俊傑都受邀出席,還全程臉書直播帶大家搶先看周遭環境和蘋果發布會,JJ還跟執行長庫克近距離聊天、拍照,讓其他果粉超級羨慕。
    2017/09/13 17:02
  • 搶頭香!林俊傑出席蘋果發表會 同框庫克

    蘋果iPhone新機型今天凌晨亮相,這次首度在新總部ApplePark內的賈伯斯劇院登場,就連金曲歌王「JJ」林俊傑都受邀出席,還全程臉書直播帶大家搶先看周遭環境和蘋果發布會,JJ還跟執行長庫克近距離聊天、拍照,讓其他果粉超級羨慕。
    2017/09/13 12:23
  • 蘋果發表會登場 iPhoneX全螢幕手機亮相

    蘋果秋季發表會,台灣時間凌晨1點舉行,這次發表會移師矽谷新蘋果總部,在賈伯斯劇院登場10周年版本的iPhone X(ten)亮相,售價一口氣衝上3萬台幣,蘋果發表會也推出比較平易近人的iPhone8。
    2017/09/13 08:44
  • 蘋果發表會凌晨登場 賈伯斯劇場亮相

    蘋果秋季發表會,在台灣時間凌晨1點舉行,這次發表會移師矽谷新蘋果總部,在賈伯斯劇院登場。
    2017/09/13 07:16
  • 蘋果最大新產品 賈伯斯劇院明凌晨公開

    蘋果新品發表會,即將在台灣時間週三凌晨登場,這次除了發表iPhone新機,還有一個蘋果「最大的新產品」也要同時亮相,那就是蘋果新總部的賈伯斯劇院,展廳主結構都藏在地底下,蘋果會怎麼利用這個地下空間發表新品備受期待。
    2017/09/12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