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資訊透明度 結果共7筆

  • 陸飛彈越過台灣上空 政府「資訊透明度」是關鍵

    大陸解放軍為期三天的實彈軍演,不僅讓台海緊張局勢一觸即發,更讓日本急跳腳,頻頻出聲譴責,而就在實彈軍演的第一天,大陸解放軍發射了11枚東風導彈,根據日本防衛省消息指出,有4枚飛彈穿越台灣上空,落在台灣北、東、南方向的外海,但昨(4)日台灣國防部卻沒有示警。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政府面對大陸軍事演習有兩種的態度,第一、視為『常態式軍演』,但情勢稍微緊張,第二、視為『類戰爭』,把戰備提高的情勢,至於4日的飛彈試射越過台灣上空,國防部沒有示警,可見政府似乎是希望讓民眾感到『安心』,並把這次的大陸軍事演習定調為一般的『常態軍演』。」
    2022/08/05 15:46
  • 政院拍板企併法修法 新創個人股東所得將延緩繳稅

    為提升併購效率兼顧股東權益,行政院會今天拍板企業併購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包含增加併購資訊透明度、增列投票反對的異議股東股份也有收買請求權等。未來也將放寬新創企業被併購後,個人股東股利所得可選擇延緩繳稅。
    2021/12/30 16:17
  • 疫情爆發一年之際 全球累積確診突破1億大關

    全球確診病例,在台灣時間今天(1/27)凌晨,突破1億大關,德國總理梅克爾也在這時機,罕見批評中國大陸政府,在疫情爆發初期,資訊透明度可能不足,至於英國也領先全歐洲,死亡人數突破10萬人,首相強生也出面承諾,政府會負起責任。
    2021/01/27 13:46
  • 感謝捐口罩! 美國務卿讚台「真朋友」:世界抗疫楷模

    台灣宣布捐200萬片口罩給美國,美國政府上下接連出現挺台言論與行動。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親自推文讚許台灣是真朋友,並表示台灣資訊透明度及慷慨大方,為世界抗疫楷模。
    2020/04/09 10:56
  • 臉書公開台灣廣告檔案庫報告 提升透明度

    Facebook(臉書)致力增加廣告資訊透明度,今天宣布公開台灣廣告檔案庫報告,提供社會議題、選舉或政治相關廣告相關資料,無須登入Facebook即可閱覽。
    2019/12/04 17:49
  • 維持選舉公正 臉書廣告刊登政策正式納入台灣

    Facebook(臉書)今天宣布,即日起將台灣的社會議題、選舉或政治相關廣告納入廣告刊登政策當中,藉此提升廣告資訊透明度,維持選舉公正。
    2019/11/12 12:36
  • ​9大生魚片餐廳「不保育」 三井、爭鮮遭點名

    生魚片餐廳常見的黑鮪魚、鮪魚還有鰻魚,都是饕客們常點的食材,但其實這3種魚類都已經被評比為瀕臨絕種的魚類,綠色和平組織針對國內9家生魚片餐廳訪查,發現不論是來源、追溯性或是永續性,其中三井和爭鮮被評最低分,對此業者表示,採購過程都合乎規定,未來會加強店內資訊透明度
    2015/01/21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