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資深 結果共10,000筆

  • 付錢誘拍未成年拍不雅照 BBC資深大咖主播正式請辭

    英國廣播公司(BBC)資深主播愛德華茲(Huw Edwards),繼去年7月被外媒踢爆,涉嫌花費百萬、誘騙一名未成年少年拍攝不雅照片後,他隨即遭到公司停職處分。就在此一醜聞爆發半年後的今天,BBC正式發布公告,表示愛德華茲以自身健康問題為由,已經正式提出辭呈,永遠離開他最熟悉的主播台。
    4小時前
  • 慟憶921地震「街上聞到屍體味」 曹西平目睹搶救畫面:整晚哀號聲

    花蓮地區自昨(22)日晚間起接連出現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資深藝人曹西平今發文表示,在直播時突然地震,讓他有感而發大嘆生命的脆弱,不禁想起當年在台中遇到921大地震的情景,「整晚聽到都是哀嚎的聲音,確實往生了兩千多人這個場景很多人都忘記了,街上可以聞到屍體的味道,阿兵哥非常辛苦清潔整理看了都不會忘記。」
    9小時前
  • 曾獻聲《航海王》、《哆啦A夢》 日本資深配音員村松康雄過世

    日本知名配音員村松康雄的經紀公司20日在官網表示,村松已於11日因衰老過世,享耆壽91歲。他曾為劇場版動畫《機動戰士鋼彈》的雷比爾將軍、《航海王》的湯姆與《哆啦A夢》中大雄的叔叔野比伸郎等知名配角配音。
    2024/04/21 16:23
  • 陳文茜暴瘦19公斤!血尿險腎衰竭「緊急被救回」 拄拐杖罕見露面

    66歲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21)日舉辦《消失的愛》新書發表會,她氣色極好,拄拐杖走到舞台中央,現場響起熱烈掌聲。陳文茜坦言瘦了19公斤,敗血症病發時在加護病房裡完成這本著作,她因平時需要打白蛋白,因有低血壓加上水腫,常找不到血管,每每打針都要耗上7小時到14小時,躺在病床上的她趁著這段時間閱讀、寫文章,樂觀地說:「對於死亡沒有強求,該來就來,擋不住,不會對抗死亡。」
    2024/04/21 16:04
  • 月薪27萬!工程師「每天加班」卻遭開除 原因超傻眼

    一名王姓資深工程師因多次遲到被公司解雇,引發勞資糾紛。該工程師認為公司未明確規定上班時間,且未對其遲到行為進行提醒,提起勞動仲裁,要求索賠。
    2024/04/21 15:36
  • 24日訪陸前夕 美國務卿布林肯喊話北京:勿挑釁台灣!

    美中因為貿易、區域衝突、和俄烏戰爭陷入緊張,不過和去年不一樣的是,美中外交對話管道暢通,也緩慢開始軍事對話,月初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後,財長葉倫訪中,下星期國務卿布林肯也要到北京和上海,目前還沒公佈是否有和習近平會面的計畫,國務院資深官員表示,在520台灣總統就職前的敏感時刻,美方期待各方克制避免挑釁。
    2024/04/21 13:20
  • 驚見內閣大黑馬1舉動!媒體人激讚彭啟明「這就是人品」

    準總統賴清德第4波內閣人事名單日前出爐,其中最大黑馬就屬環境部長,由「氣象達人」彭啟明接任,而他也因此將辭去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總經理及大學教職的職務。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爆料見到彭啟明1舉動讓他驚呆,直呼「這就是人品!」
    2024/04/21 12:37
  • 稱綠用「高虹安模式」攻徐巧芯 黃揚明:為何不能白手起家賺錢?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遭爆大姑夫婦涉嫌詐騙、洗錢,就連身上所穿之連身裙、配件與財產申報,也連番被綠營側翼端上檯面批評。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認為,綠營現正在用當初「打新竹市長高虹安的模式來打徐巧芯」,認為非常荒謬,因目前沒有證據證明徐涉案,並反問「徐巧芯為什麼不能白手起家賺錢?」
    2024/04/21 10:48
  • 繼承寶島歌王上億遺產!資深歌手不婚不生「玩掉一棟房」

    資深台語歌手黃志強以一曲〈歌手〉走紅,其父親為已故寶島歌王黃秋田,病逝後將上億財產留給他,如今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不喜歡被侷限於一處、熱愛旅遊的他,足跡行遍三大洋、七大洲,笑稱體內住著一個飄盪的靈魂,旅遊史超過50年,初估已「玩」掉一棟房子。
    2024/04/20 23:14
  • 昔揮拳頭今送花!蘇建文引退 威總「1動作」重現經典畫面

    中職資深裁判蘇建文結束33年裁判生涯,今天舉辦引退儀式,重現2003年總冠軍賽漏踩壘包「職棒教練打裁判」事件逗樂球迷,昔日送出一拳的陳威成,這次送上花束和擁抱。
    2024/04/20 20:08
  • 港片老戲骨「肺炎病逝」!享壽76歲 至親驚是影壇天后

    香港資深演員陳狄克入行逾50年,出演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使徒行者》等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儘管大多是配角,仍憑藉精湛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有「御用反派」的稱號,是港片有名的綠葉王。上個月(3月)在家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就醫檢查被告知感染肺炎必須住院,沒想到仍不敵病魔,3月15日驟逝,享壽76歲。昨(19)日家屬在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陳狄克的演藝圈後輩紛紛到場致哀,戲劇天后佘詩曼以「外甥女」署名送上花籃,意外揭露兩人的親戚關係。
    2024/04/20 18:17
  • 曲艾玲驚遇靈異事件!一進飯店「全身發癢」 半夜窗簾晃不停嚇瘋

    游書庭一改陽光活力形象,在主演的鬼片《鬼天廈》飾演陰暗詭異的電梯怪客,該電影昨(19)日熱烈上映,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特地包場,同門前輩現身力挺,徐乃麟、曲艾玲、檢場、潘若迪、蔣偉文、李蒨蓉、王中皇、蔡逸帆、劉怡里、劉丞、黃信赫等10多位藝人到場觀賞,游書庭見前輩陸續抵達,感動地說:「有種非常光榮、感動的感覺,這麼多資深的大前輩們,都來支持我,希望日後有機會能一一回報大家。」
    2024/04/20 14:12
  • 中職/中信徐基麟「大秀蝴蝶球」!捕手徐博瑋認難接壓力大

    對於台灣的資深棒球迷來說,提到蝴蝶球很難不想到已故的傳奇球星「徐總」徐生明;中華職棒正在進行第35年例行賽,回顧過往會丟蝴蝶球的土投實在屈指可數,不過,中信兄弟還處在連勝階段的投手徐基麟,在昨(18)日新莊球賽事大秀在中職「瀕臨絕種」的蝴蝶球,繳出6局無失分好成績,引發討論。
    2024/04/19 23:30
  • 台股暴跌!網哀喊:快逃啊 資深股民「嘸在驚」

    持續來看,台股今天(19日)上演大怒神,網路上也開始湧現股民們的哀號聲,不少人心臟凍未條,直呼趕快逃,不過我們問到的資深股民,在台積電500多元時買進,今天雖然賠了,但還是老神在在,分析師就說明,近期小股民逢低承接是好策略,但要把資金比重拉高,ETF則是還沒止穩前不要摸底。
    2024/04/19 19:09
  • 51歲女星轉戰本土劇!突爆「我應該有病」潰堤 月收入曝光

    51歲資深女星錦雯以歌手身分出道,曾與琇琴(于子育)組成《錦繡二重唱》,團體解散後,仍繼續在演藝圈打拚,轉往戲劇圈發展的她,暌違多年加入八點檔劇組,卻因壓力太大崩潰痛哭。
    2024/04/19 18:35
  • 歐陽妮妮上節目「硬學中國腔」遭抓包 場面尷尬講話狂落漆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夫妻育有3個女兒,分別為大女兒歐陽妮妮、二女兒歐陽娜娜、小女兒歐陽娣娣,一家人近年來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近期傅娟帶著歐陽妮妮和歐陽娜娜錄製中國實境節目《是女兒是媽媽》,敞開心胸吐露不少內心話。在新一集節目中,歐陽妮妮打電話給媽媽,聊到傅娟在40歲那年被診斷出零期子宮頸癌,接受手術治療,花了5年的時間調養一事,剛開口就忍不住流下眼淚,真情告白「我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讓傅娟也跟著破防。不過歐陽妮妮在訪談時說著一口中國腔,但中間卻幾度舌頭打結,疑似不熟悉卻硬要講,引發關注。
    2024/04/19 14:44
  • 馬妞罹不死癌!發病全身癢「有如人間煉獄」 眼角膜破損12病纏身

    山豬(陳俊甫)罹患有「不死癌症」之稱的紅斑性狼瘡14年,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資深藝人馬妞也罹患紅斑性狼瘡,她日前上《新聞挖挖哇》談及自己的況,表示因原本就有異位性皮膚炎和日光疹,常常發癢,7年前她有次看皮膚科,才知道自己有紅斑性狼瘡,原本不以為意,4年前突然發病,全身發癢紅腫、疼痛,在醫院躺了7天,「還長在女生的私密處的地方,我跟你講那個就人間煉獄,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一抓變成泌尿道感染。」
    2024/04/19 11:52
  • 拚老命!董至成笑果做太足「假摔過多」 驚吐:醫生說要截肢了

    資深男星董至成日前上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宣傳新專輯《董至成AKA懂製程》,跟著阿翔、籃籃、楊繡惠陳怡婷到嘉義市,一窺早期因阿里山森林鐵路開發,帶動山腳下的嘉義市蓬勃發展林、木業。有綜藝界的「假摔之王」的他,不免俗的假摔出場,摔到他直呼:「再摔下去,醫生都說要截肢啦!」
    2024/04/19 07:00
  • 告別鄭華娟!張清芳、王新蓮現身追思會 德籍老公來台痛別摯愛

    資深歌手鄭華娟曾寫下張清芳〈加州陽光〉、陶晶瑩〈太委屈〉等經典,卻在今(2024)年3月21日在德國離世,享壽60歲。昨(18)日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在陽明山為她舉辦追思紀念會,她的德籍老公「老德」來台與會,張清芳、王新蓮、萬芳、趙詠華、潘越雲、鄭怡、黃韻玲、李建復、金智娟等星友現身,在淚水與歡笑中送別一代才女。
    2024/04/19 06:15
  • 黃子佼出道36年得罪一票人?許聖梅爆「張小燕收爛攤」內幕

    藝人黃子佼MeToo案4月3日獲不起訴後,卻爆出更多案外案,除了藏未成年性影像緩起訴2年,此後更出現不少女性指控,曾遭黃性騷、性侵等情事。資深媒體人高愛倫日前透露,「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對於徒兒的事情「心情傷透了」;媒體人許聖梅則指出,自黃子佼出道以來,張小燕替他收了不少爛攤子,除了得罪同場藝人,就連影視工作人員、記者都能惹毛。
    2024/04/18 21:02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將率藍委訪陸 吳崢酸「去中國賺更多」

    前總統馬英九甫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於25日率團展開4天3夜訪中行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表示,消息傳出來讓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連資深藍委都說不妥、國民黨中央也切割,況且立法院現現在還在開會,國民黨立委爽領人民納稅錢,結果要在會期中拋下許多重大法案審議,落跑到中國去,「這不是薪水小偷,什麼才是薪水小偷?還是去中國可以賺更多?」
    2024/04/18 13:57
  • 「路平、燈亮」金招牌 黃暐瀚點名「新北市長最強人選」是他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被點名參選2026年新北市長,各界也高度關注其動向。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路平、燈亮、水溝通」是李四川的金字招牌,高雄市民感受應該最深;「懂市政、工程人」更是李四川給人的第一印象。黃暐瀚直言,在眾多新北市長可能人選中,他「判定」李四川最強。
    2024/04/18 13:56
  • 吳慷仁打入香港演藝圈!同框大咖天后 林青霞逆齡美貌驚呆網友

    有「香港才女」之稱的資深媒體人俞琤日前歡慶70歲大壽,舉辦生日派對邀請許多演藝圈大咖,除了容祖兒、阿Sa(蔡卓妍)、連重量級大咖林青霞也親臨,而以電影《但願人長久》打入香港演藝圈的金馬影帝吳慷仁也受邀,參加完香港金像獎後,雖然與獎項擦身而過,但也順利建立起在香港的人脈。
    2024/04/18 10:41
  • 追殺張小燕、黃子佼爆內幕!莎莉夫人全說了 郁方3字力挺

    藝人黃子佼被檢方查出從性犯罪網站「創意私房」入手7部未成年性影像,又有K小姐指控遭性侵。師父張小燕遲遲未公開發聲遭網友炎上。對此,資深媒體人「莎莉夫人」呼籲張小燕出面要黃子佼退出演藝圈,要經紀公司別再護航。女星郁方罕見發聲,3字霸氣力挺。
    2024/04/18 07:47
  • 統神遭封殺「暴瘦6公斤」現況曝光! 一夕丟300萬工作認了壓力大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本月9日在直播因評論黃子佼被K小姐控訴性侵一事,稱沒這麼嚴重,更脫口「我也想X未成年」等言論,遭到合作廠商封殺,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統神和吳崢今(17)日一同登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播節目《新聞放鞭炮》,節目中統神不滿因被扣上「戀童癖」丟工作,很在意吳崢說他毛骨悚然,希望吳崢能道歉,「這次會燒成這樣都是因為你。」坦言已瘦了6公斤。
    2024/04/17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