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資格不符 結果共127筆

  • 單親媽申請低收遭拒 竟成陌生公司股東

    新北市泰山,一名曾經申請過低收入戶的單親媽媽,去年12月身分審核,卻被告知資格不符,區公所回復,她從110年開始,被桃園一間公司登記為股東,甚至還被記載投資了32萬,進一步釐清才發現,是對方把身分證字號的最後兩碼誤植,導致這位單親媽媽,少領了超過21萬的低收補助。
    2024/02/05 19:25
  • 中士退伍收繳費單 被告知「晉升資格不符」

    晉升加給可以在給了之後,又跟當事人討回來嗎?一名退伍軍人投訴,自己在退伍前三個月,被告知晉升中士,結果竟然在退伍後,收到了繳費通知單,這時候才知道,原來國防部認為他晉升資格不符,1萬2千多元的加給都得要繳回去,申訴過後也無效,讓他感到相當無奈。國防部回應,投訴人在晉升三個月後提出退伍,因為不符合規定,才會追討。
    2023/07/23 20:25
  • 夫中風兒重病憂拖累家人 7旬婦扛重擔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從十幾年前開始,79歲婦人就請24小時的外傭,照顧重度小兒麻痺的小兒子,已經花了上百萬元,儘管如此,她還是擔起家中大小事,也不願拖累另外兩個兒子,堅持要跟死者同住,方便照料,全家人出錢出力協助,每個月領六千元身障津貼,原本要申請低收,但因名下有房產、資格不符,里長說,婦人才剛確診康復,大病一場後驚覺日子不多,疑似是放心不下孩子,又不想造成其他孩子困擾,才會下手。
    2023/05/12 19:35
  • 疑系統Bug!6旬男「打第7劑」撲空 醫:沒剔除困擾

    日前有診所反應,有一位超過65歲的民眾,到診所要接種第七劑,在網路上預約成功了,但其實資格不符合,因為他在1/9已經打過六劑,診所只好手動剔除,不少診所也反應,最近遇到不少類似個案,不過預約系統卻不會主動刪除,讓診所醫師好困擾。
    2023/04/04 12:46
  • 謝和弦參選議員不符資格 假處分遭法院駁回確定

    參選台北市議員的藝人謝和弦涉判刑確定尚未執行完畢,中選會認定資格不符。謝和弦聲請假處分,要求暫列他可參選,日前遭法院裁定駁回。最高行政法院今天駁回抗告確定。
    2022/10/27 20:05
  • 金馬獎緊急更正入圍名單 香港強片「資格不符」遭砍提名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於27日公布,香港電影《窄路微塵》原本入圍4項大獎包括男、女主角、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但金馬執委會在29日宣布,該片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作品〈在路上〉因資格不符,將取消入圍資格。
    2022/09/29 23:23
  • 北市社宅「先抽籤後審查」挨轟空歡喜!柯文哲:會改善

    曾喊出「8年蓋5萬戶社宅」,今(13)日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市政總質詢。台北市議員楊靜宇在質詢時批評,台北市社宅「先抽籤後審查」,2年來抽籤後審查不合格比例有11%,有民眾中籤開心要搬新家,1個月後才被通知資格不符,根本是空歡喜一場。
    2022/09/13 20:50
  • SMA罕見疾病!打一針兩百多萬 病友盼放寬健保給付 延續生命

    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簡稱SMA),這是一種罕見遺傳性神經肌肉疾病,全台約400多位患者,醫師指出確診後的新生兒須立即治療,保護尚未退化的神經元,避免患者成長時期的不可逆。目前國際間有三款藥可治療,療程一年約七百到上千萬元,堪稱最貴注射劑,導致病友無法負擔,現在有藥品健保給付,但因為還是有病友資格不符,對此,健保署表示藥廠已經再次提出擴增使用建議,後續將依程序將在8月專家諮詢會議進一步討論。
    2022/07/28 23:13
  • 一領薪水就約吃飯 養女喊「2字」暖哭她:沒白疼了

    俗語有句話說「生的放一邊,養的功勞大過天」,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這輩子無緣生小孩,於是到了育幼院認養一名女童,原本想收養對方但因為資格不符,所以改為助養,一路到對方大學畢業。今年孩子踏入職場工作,領了人生第一份薪水,近日接到對方電話關心並邀約吃飯,孩子甚至還輕聲喊了她一聲「媽媽」,讓女網友紅了眼眶,「我沒白疼這個孩子」。
    2022/07/04 22:20
  • 東區好難租?北市財政局標租透天 底標降8%仍流標

    疫情從2019年底延燒至今已經超過兩年,不少知名咖啡廳和老字號餐廳,不敵「租約」和「人流」紛紛熄燈關店,像是台北東區的華嫂冰室,40年老店紅屋牛排等都在去年歇業。台北市財政局在東區也有個透天標租,年租金從底價199萬降到183萬元,仍是連續2次流標,許多人等著看,有無可能再調降租金,不過北市府財政局表示,其實是有人投標的,只是因為資格不符廢標,因此月租金不會再降,但會研議放寬標租資格。
    2022/01/21 23:18
  • 藝Fun全出爐!「7組號碼」連2年槓龜:國家級邊緣人

    由文化部加碼推出的藝Fun券,已於昨(3)日抽出全部幸運兒,一連四週總共抽出314萬8375份,包含數位券249萬6186份、紙本券65萬2189份。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有民眾反應,不只與今年的藝Fun券無緣,就連去年(2020)發行的600元的藝Fun券也沒中,堪稱邊緣人中的邊緣人。也有網友提到,雖然有中籤,但因為資格不符,也無法領取。
    2021/11/04 13:41
  • 打AZ不良反應有解! 萬芳+聯醫中興混打莫德納

    針對第一劑施打AZ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的民眾,北市特別加開混打莫德納門診,包括聯醫中興院區以及萬芳醫院。就有民眾打了AZ急性蕁麻疹,聽到台北有特別門診,從桃園開了1個半小時車上來。不過也有人因為診斷證明書沒有明確寫說是疫苗引發血栓,結果到場被判定資格不符。
    2021/10/26 12:55
  • 被拒絕「狂盧3小時」 高鐵42名員工搶打第二劑莫德納

    國內莫德納疫苗短缺,還數十萬人苦等第二劑,高鐵台中站竟然有42名員工,在線上掛號成功後,到高雄聯合醫院接種,護理師發現他們是第七類,而非前三類,資格不符拒絕,這42人竟大鬧醫院,狂盧三小時,院方沒轍最後給予接種,陳其邁說很不應該,會追究院方責任,另外指揮中心也說,這群闖關者查到身分,每一人可罰五萬。
    2021/10/02 21:44
  • 被拒絕「狂盧3小時」 高鐵42名員工搶打第二劑莫德納

    國內莫德納疫苗短缺,還數十萬人等不到第二劑,高鐵台中站竟然有42名員工,謊稱是第三類人員,在線上掛號成功後,到高雄聯合醫院接種,護理師發現他們是第七類,資格不符拒絕,這42人竟大鬧醫院,狂盧三小時,最後院方沒轍給予接種,高雄衛生局及高鐵,都已展開調查,會追究責任和懲處,院方也緊急修正線上掛號系統。
    2021/10/02 13:40
  • 日本「突破性感染」增加 醫界警告:第六波必來!

    日本整體疫情在緊急狀態管制,以及年輕人行為改變之下,確診者逐漸減少;加上疫苗覆蓋率穩定上升,不少人都開始外出逛街、旅遊。但日本的「突破性感染」卻出現增加趨勢;各地也發生突破性的群體感染,就連接種完兩劑的醫護人員也受波及。醫界警告,突破性感染恐怕會衍生為第六波。而東京新設置的氧氣供應站,因大多患者資格不符進站條件,造成設施空轉,無法有效分散醫療負擔,也被醫界視為第六波的導火線。
    2021/09/24 19:52
  • 領不到紓困金怒砸ATM 火爆男子30秒內落網

    高雄市旗山區有一名41歲的男子,因為疫情失業兩個多月沒收入,卻因為資格不符,無法請領紓困金,他一氣之下,拿磚塊怒砸郵局前的提款機,把螢蟇砸破了,不料員警正巧經過,當場衝上前,不到30秒就將他逮到。
    2021/08/13 12:15
  • 沒帶團紀錄領嘸!領隊申請紓困4.0碰壁 嘆:「感覺在乞討」

    有旅行社領隊兼導遊抱怨,受到疫情影響,他3月失業,申請交通部觀光局給的紓困4.0,卻沒有帶團紀錄,不符合資格。他感嘆,自己以往帶國外團,去年轉做國旅,沒有機會帶團,並不代表沒有從事相關工作,認為紓困看得到吃不到。對此觀光局表示,要求帶團紀錄,是希望鼓勵旅行社轉型做國旅,若資格不符,只能申請勞動部或衛福部紓困。
    2021/07/12 20:21
  • 衛福部紓困被退件!原因「申請人入監」網傻眼:我沒案底啊!

    衛福部推出急難紓困方案,最高可補助3萬元,開放線上申請,卻有民眾反應,確認申請成功後,卻顯示補助金額為0,還有網友是根本沒有案底,最後顯示資格不符,原因是申請人「入監狀態」,讓人相當傻眼,因此衛福部回應,應該是系統出現問題,可以去區公所處理。
    2021/06/28 19:39
  • 陳其邁嗆特權插隊「試試看」 他:張顯耀才罰1.5萬

    義大醫院接連為前藍委黃昭順、張顯耀施打AZ疫苗,引發外界質疑資格不符且濫用特權,對比高雄市長陳其邁曾嗆,「高雄若有這種特權插隊,你試試看!」短時間內就爆出張顯耀風波。對此有基進黨人士直言,衛生局應思考如何防範類似事件,總不能陳其邁生氣說「你試試看」,結果人家真的試試看衛生局才罰1.5萬,「蠻尷尬的」。
    2021/06/26 23:13
  • 不符資格硬要篩檢!男暴走咆哮醫護 黃偉哲:依法究辦

    台南市有一名李姓男子,因為應徵工作,被要求附上篩檢證明,他在24日前往安南區衛生所要求篩檢,但被告知資格不符,要篩檢的話得自費5000元,他情緒失控大暴走,在現場衝著醫護人員大聲咆哮,讓市長黃偉哲很生氣,為醫護人員抱屈之外,也表示將依法追究!
    2021/06/25 20:08
  • 漏網之「魚」多! 全台近百萬「紓困孤兒」求政府別忘記

    因為疫情關係,全台百工百業都受到波及,許多人被迫放無薪假,雖然說為了解決民眾的生計問題,行政院有提出紓困4.0方案,看似部部有紓困,但是細看卻不盡周全,尤其被迫失業的打工族、自營工作室等非典型勞工,因為資格不符合關係,處處卡關,就算勞動部又加碼推出所謂一萬元補助,門檻高限制多,還是出現了許多「紓困孤兒」,不過在這波疫情之下,也讓網路線上打工族群需求增加。
    2021/06/21 22:58
  • 為何領嘸孩童防疫補助金!家長天天試竟「不符資格」

    行政院15日推出「孩童家庭防疫補貼」方案,補助家中有國小以下孩童的家庭,但有民眾按照正常程序,操作ATM想領取一萬元補助金,卻顯示身分資格不符,懷疑和自己外配身分有關。對此教育部解釋,有可能是輸入或是操作錯誤,在了解過後會盡力給予協助。
    2021/06/21 19:47
  • 女領紓困排4小時 填完下秒見「畫面」驚:要吃土了

    為因應國內本土疫情爆發衝擊民生,中央推出紓困4.0方案,今(7)日開放線上申辦,但湧入大批民眾導致網站瞬間塞爆。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排了4小時進去,填妥資料後,才發現資格不符,相當無奈。
    2021/06/07 23:24
  • 川普質疑賀錦麗任副總統資格 拜登陣營批惡劣

    篤定代表民主黨角逐美國總統的拜登陣營今天猛烈批評現任總統川普訴諸「令人深惡痛絕」的謊言,謊稱與拜登搭檔參選的賀錦麗(Kamala Harris)資格不符。
    2020/08/15 15:51
  • 你做假帳!不滿紓困沒過 女吵看通過名單

    怎麼跑到區公所,吵著要看別人的資料!桃園一名謝姓女子,先前申請紓困方案,但資格不符沒通過,17日一早,她直接跑到區公所關心,甚至還質疑區公所人員做假帳,誇張的是,女子大聲咆哮,吵著要看其他通過紓困的人員名單,儘管承辦人以個資法拒絕,但她還是不肯離開,雙方爆發口角,還找上員警來處理。
    2020/07/17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