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資安產業 結果共11筆

  • 台灣資安大聯盟攜手促進資安產業發展 三黨團皆表示支持

    面對日益嚴峻的網路威脅,台灣資訊安全產業攜手組成「台灣資安大聯盟」。其由社團法人台灣資訊安全協會、台灣資安產業發展協會、台灣數位安全聯盟、台灣網際空間及策略發展協會、台灣資訊及資安服務聯盟、臺灣校園資訊安全推廣暨駭客培育協會、國際資訊安全人才培育與推廣協會與次世代創新數位安全協會等團體共同自願性發起組成。期盼透過產官學研的通力合作,促進資訊安全技術研究與應用,厚植本土資安實力。聯盟近期拜會各黨團國會,就資安法制完善、資源分配及人才培育等重要課題,蒐集各方意見建議。
    12小時前
  • 賴清德推守護國家理念擴及資安產業 延續民主和平

    資訊安全產業今天在台灣資安大會表示,因為地緣政治變化,資訊安全產業每一位從業人員都在第一線面對假消息、網路攻擊,守護國家,資安即國安,確保民主延續,才能有和平。
    2023/05/10 14:36
  • 金臨天下/中國武嚇網攻群起 資安產業成下一個護國神山

    半導體產業被封為台灣的護國產業,雖然晶圓代工、IC設計和封測維持全球領先地位,不過先進研發和高端管理人才卻非常缺乏,恐怕成為一大隱憂,隨著裴洛西訪台,中國武嚇網攻群起,資安產業將成為下一個護國神山?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資安產業未來是否蓬勃發展。
    2022/08/12 23:06
  • 危害資安清單尚未公布 政院:正評估對產業影響

    行政院原擬在7月底公布危害國家資安產品清單,但至今尚未出爐。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今天表示,目前正在評估可能對產業界的影響或貿易糾紛問題,也參考各國作法進行評估。
    2019/10/16 12:08
  • 陳其邁:發展資安產業生態鏈 補足人才缺口

    行政院副院長兼資安長陳其邁今天(5日)說,為強化整體資安防護能量,行政院將推動國家資安聯防體系建構;發展國內新興資安產業生態鏈,提升資安產業發展能量;補足資安人才缺口。
    2019/03/05 21:52
  • 資安產業連結國際 擬開放國營事業練兵

    數位經濟時代,為促進資安產業發展,經濟部邀國內、外新創業者交流合作,並擬開放國營事業為實測場域,協助業者掌握國際處理關鍵設施資安問題方式。
    2018/05/15 11:12
  • 賴清德:扶植台灣資安產業進軍國際市場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資安產業發展行動計畫將結合半導體、晶片、資通訊產業優勢,扶植台灣資安產業進軍國際市場,預計至2025年,台灣資安產值將超過新台幣780億元。
    2018/03/22 15:02
  • 林全:台灣易受駭 最適合發展資安產業

    行政院長林全今在「2017產官學資通訊安全高峰論壇」致詞時指出,台灣最容易受國際駭客攻擊,相對人才鍛鍊也比較好,代表最適合發展資安產業。
    2017/06/09 14:48
  • 以色列專題線上看/看小國如何擠身全球模範生

    以色列國土面積只有台灣的三分之二大,人口更只有八百萬人,但以色列在美國那斯達克上市的公司數目,卻是世界排名第五,人均創業密度全球第一,為什麼一個小國能夠成為全球科技產業的大腦。
    2017/03/02 21:40
  • 以色列重視國土資安 靠新創業保護人民

    因為特殊的地理位置,以色列在敵人環伺之下,將國家安全放在絕對優先的位置,也因此以色列政府在維護國土安全及強化資安上,投注了大量的資源,所以新創產業也很重視這部分的發展,TVBS獨家帶您走進以色列每年舉辦一次最大的國土安全暨網路資安展,來看看以色列在國防軍事還有資安產業的新創研發。
    2017/03/01 15:07
  • 蔡英文國防政策 明年潛艦國造10年內量產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公布「振興國防產業政策」,提出要在明年啟動潛艦國造,10年內成軍量產。而國防產業發展方向的三個重心,以台中、台南以及桃園中科院為據點的航太工業,還有以高雄、屏東、宜蘭等地方為基地的船艦工業,而台北、新竹則是發展資安產業。
    2015/10/30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