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賀陳旦 結果共360筆

  • 前交長賀陳旦拋「大規模升級」台鐵 免蓋基捷

    基隆捷運爭論不休,前交通部長賀陳旦拋出不應該廢棄台鐵,可以考慮大規模改善台鐵營運方式,提升班次和效率,就不是一定要基隆捷運和宜蘭高鐵,才能達到預期效果。
    2021/11/10 13:49
  • 納管Uber 前交部長賀陳旦:不應變成計程車

    交通部嚴禁Uber與租賃業合作卻從事計程車營運行為,10月起將開罰。前交部長賀陳旦今天在一場記者會受訪時說,納管Uber不應將Uber變成計程車,應要求提供交通資訊做公共回饋。
    2019/08/07 13:45
  • 說好的死守台中變調! 林佳龍宣布接任交通部長

    傍晚五點多,林佳龍正式在臉書宣布,要接任交通部長,說是除了要為台中,也要為台灣奉獻;學者則認為蘇貞昌攜手林佳龍,背後最大的意味,和派系整合有關,無非是想拉攏正國會勢力,助新內閣一臂之力。
    2019/01/11 22:48
  • 棧貳庫直達旗津今起航 許立明:體驗高雄正港臨海美景

    「來棧貳,送旗津」!串聯駁二藝術特區、旗津與哈瑪星, 開創旅遊景點新玩法,高雄市輪船公司新增「棧貳庫─旗津」航線,今(13)日上午舉行啟航典禮,交通部長賀陳旦與高雄市長許立明手持啟動鑰匙,共同宣布開航,並且搭乘亞洲第一艘電力渡輪「旗福一號」至旗津,體驗高雄正港的臨海美景。 
    2018/12/13 08:24
  • 綠執政這10大罪狀 「討厭民進黨」成全台最大黨

    距離1124投票日愈來愈近,其中受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韓流」影響,各地藍軍支持者愈來愈團結;相較於綠營部分,不少地方選情低迷,總統蔡英文執政2年多讓人民失望,更被直指不思反省,結果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直呼,現在台灣最大黨是「討厭民進黨」,已經成為人民的共識。
    2018/11/15 20:40
  • 【新新聞】救觀光不力 小英受不了交通部太小氣

    因不滿意觀光局方案「不到位」,總統蔡英文指示賴揆親自督導。大概心急連賴揆也沒什麼「動靜」,蔡英文乾脆自己再度跳下來關心,她不滿觀光局不管在補助規模與力道上都不足,要求交通部應該要大刀闊斧。再然後,賀陳旦就下台了。
    2018/08/01 16:33
  • 震撼彈! 新交通部長:連假國道日間應免收費

    交通部前部長賀陳旦,過去一直很想取消連續假期國道夜間免收費措施,避免鼓勵民眾疲勞駕駛,而現任部長吳宏謀不只認同還加碼!認為要透過免費來鼓勵民眾白天上路,所以請運輸研究所會研擬中秋節連續假期,白天時段免通行費,不過引起交通學者譁然。
    2018/07/26 13:17
  • 未交接先收戰帖! 新交長「台鐵公司化」棘手

    吳宏謀北上打拼,從賀陳旦手上接下交通部長大位,想必立刻感受到沉甸甸的壓力,因為他人都還沒上任,台鐵產業工會就在交通部一樓,拉白布條喊口號,表達「反台鐵公司化」的訴求,高鐵也被爆出肥貓爭議,交通部長履新立刻備戰,得先解決拿到手上的燙手山芋。
    2018/07/16 13:05
  • 看台鐵公司化 新交長吳宏謀:尚無定論

    新任交通部長吳宏謀今上任,上午台鐵產業工會代表到交通部,要求吳宏謀對前交通部長賀陳旦推動的台鐵公司化,與工會對話,吳宏謀說,台鐵是否公司化還無定論,願與工會對話。
    2018/07/16 13:01
  • 新任交長吳宏謀 接力賀陳旦安全核心價值

    交通部長吳宏謀今天上任,他在交接典禮上,稱讚前任部長賀陳旦將國家交通政策打下好的基礎,他會接力並維繫賀陳旦建立的安全、效率、品質、創新及永續的核心價值。
    2018/07/16 11:58
  • 「練習從高處走下」 賀陳旦歡送會台下致詞

    行政院12日公布內閣改組,交通部長賀陳旦確定去職,同仁也在1天內火速準備好歡送會。而賀陳旦還特地不上台致詞,強調是要練習從高處走下來。
    2018/07/13 19:54
  • 新交長吳宏謀 加速推前瞻軌道建設綠色交通

    行政院今天公布新內閣團隊,交通部長由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接任。吳宏謀表示,將加速推動前瞻軌道建設,發展綠色交通。他近日會找時間向即將卸任的交通部長賀陳旦請益。
    2018/07/12 13:09
  • 賀陳旦任交長兩年餘 改革國道收費最挫折

    行政院今天公布新內閣團隊,現任交通部長賀陳旦去職。賀陳旦從上任第一天到現在,兩年餘來,除心繫交通安全,最致力改革的就是國道收費制度,但抵不過社會壓力,讓他最挫折。
    2018/07/12 12:34
  • 綠全代會後擬改組! 林聰賢、賀陳旦被點名

    民進黨將於7/15舉辦全代會,為呼應年底選舉也把主軸定為「改革,挺下一代」,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之後更會啟動輔選行程,只是為拚勝選,除了總統等人下鄉外,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打算重組內閣,調整為戰鬥模式!
    2018/07/11 18:45
  • 賴內閣重要改組 傳邱太三入府徐國勇接內政部

    9日傳出立委管碧玲可能接任教育部長一職,進一步消息指出,執政黨決定利用這個時間將可能調動的內閣成員一併處理,可能異動的包括法務部長邱太三、內政部長葉俊榮與交通部長賀陳旦,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等人。
    2018/07/09 23:50
  • 機車駕照太好考…交通部擬增「路考」

    根據交通部資料顯示,台灣的機車密度是亞洲之冠,多數民眾習慣用機車代步;但自2015年至2017年統計,國內18至24歲的民眾是機車事故死傷族群最高的一群,這對國家未來發展是個嚴重的損失。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現今國內機車駕照取得容易,未來將提升考試難度,將評估「機車路考」的可能性。
    2018/07/09 22:53
  • 綠委發想 以左營為中繼蓋第二高鐵

    屏東縣立委都把高鐵南延到屏東當政見,交通部已經花了800萬元評估不可行!現在立委鍾佳濱再度發想,他不要「南延」,他建議蓋第2條高鐵,以左營為中繼站,北起南港往南到屏東、枋寮、台東,但交通部長賀陳旦說這恐怕會有財務上的困難。
    2018/07/03 13:24
  • 不同調?交通部長「應共存」 觀光局:應裁罰

    日租套房議題再度引發爭議!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傳統旅宿業應該要和日租套房業者,共同生存。不過觀光局卻研擬修法,將訂房平台納入裁罰範圍,而且加倍重罰違法日租。雙方看法不同調,也讓合法旅宿業者,一頭霧水。
    2018/06/22 17:40
  • 串連觀光景點 旗津渡輪棧貳庫新航線開航

    旗津渡輪棧貳庫新航線今天首航,串連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旗津及哈瑪星觀光圈,交通部長賀陳旦、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及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等人搭乘體驗。
    2018/06/13 14:39
  • 觀光局倡「違法日租歸零」 賀陳旦:應共存

    日本民泊法大刀闊斧,斬掉Airbnb8成非法民宿,反觀台灣一年有300億的觀光產值被非法民宿給吃掉,交通部觀光局聯合全台旅館和旅行社業者,站出來要打擊非法民宿,不過交通部長賀陳旦面對這個議題卻不這麼想,覺得應該輔導非法業者合法化,彼此共存共榮。
    2018/06/12 13:28
  • 台鐵公司化評估 交長籲支持票價合理調整

    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表示,台鐵公司化一直在評估,但現在有3個條件可讓此更值得重視,今年下半年把長期計畫先做好準備;對於過程中會提出票價調整,他希望各界支持,鼓勵台鐵追求品質。
    2018/06/08 13:30
  • 觀光拚外交 賀陳旦率團APEC觀光部長會議

    用觀光拚外交,交通部長賀陳旦將率團隊出席2018第10屆APEC觀光部長會議,表達台灣積極推動觀光新南向政策及原住民部落觀光發展。
    2018/05/29 18:03
  • 軌道系統維修採購 賀陳旦:帶動130億商機

    「107年軌道系統維修採購商源說明會」今在台鐵局富岡車輛基地舉辦,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希望能為軌道產業注入強心針,估計光是維修部分未來10年可帶動新台幣130億元商機。
    2018/05/18 13:02
  • 桃園機場整治工程 交長預估提前半年完工

    桃園機場滑行道日前被網友批評冒漿、破損,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接受寶島聯播網專訪時表示,工期預估可提前半年完成,預計民國109年上半年完成滑行道整治工程。
    2018/05/10 14:02
  • 減碳減塑迎向海灣旅遊 澎湖全面啟動

    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在觀光局「減碳減塑總動員、迎向海灣旅遊年」海陸總動員活動中表示,政院重視澎湖發展,將以風力發電與海洋生態多樣化發展澎湖,打造能源永續迎向海洋的生態觀光。
    2018/05/07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