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賀德芬 結果共60筆

  • 陳明通指導論文「抄襲連爆」 賀德芬批:汙衊教職

    國安局長陳明通,擔任台大國發所兼任教授期間,指導的論文,連環爆出抄襲,對此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批評,陳明通汙衊教授行業,讓學術界蒙羞,傳出台大可能決議永不聘用陳明通,但這不影響他的退休金,外界呼籲,陳教授指導的173篇論文要全部公開,另外陳局長的職務也應該處理。
    2022/12/03 19:06
  • 再抓疑點!旅美學者揭關鍵 爆蔡英文論文口試:絕對虛構

    自2019年開始,林環牆、賀德芬以及彭文正等三位教授便對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窮追不捨,展開一連串的「論文門」疑雲,如今已經要邁入第三年。昨(25)日旅美學者林環牆再度點出「蔡英文論文口試疑點」,並且直言蔡英文的論文口試「絕對是虛構的情節」,並稱「不可能辦得到」。
    2022/09/26 08:43
  • 台大不續聘陳明通 賀德芬:出賣台大會出賣台灣

    國安局局長陳明通,8月起不再擔任台大國發所兼任教授,台大則表示仍會召開審定會審議陳是否違反學術倫理。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表示,「會出賣台大的人,一定會出賣台灣」,讓陳明通續坐國安局局長大位,恐不能安定民心。而論文風波似乎也影響到蔡英文聲望,支持度較上月下挫7個百分點,民調經歷裴洛西來台卻不升反降,也讓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非常離奇。
    2022/08/17 14:09
  • 蔡英文博士論文吵不完 總統府:真的假不了

    英國倫敦大學近日在官網發表聲明,指總統蔡英文確實在1984年取得該校博士學位,不過,緊咬論文門案的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名嘴彭文正等人仍不買帳,批評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踐踏學術、也傷害正義。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9)日表示「真的假不了」,總統府及校方已多次證明蔡總統經過嚴謹程序,取得博士學位。
    2022/02/09 14:40
  • 論文門燒不盡 彭文正、賀德芬再批倫敦大學包庇

    英國倫敦大學近日在官網發表聲明,指總統蔡英文確實在1984年取得該校博士學位,不過,緊咬論文門案的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名嘴彭文正等人仍不買帳,批評倫敦大學包庇蔡英文,踐踏學術、也傷害正義。
    2022/02/09 12:06
  • 【今日熱搜】中山醫院/沈智慧/林青霞/賀德芬/林穎孟

    今(5)日熱門搜尋話題為「中山醫院」。檢警經獲報後,發現中山醫院前院長李偉政、現任副院長李世明等人自民國105年至108年,竟違反移勾結旅行社,造假健檢報告讓大陸籍人士來台,據調查後發現至少十人透過此方式來台。對此,北檢昨(4)日共約談五人,包含前院長李偉政、現任副院長李世明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5 13:23
  • 敗訴!台大榮譽教授賀德芬 為查「蔡英文學歷」告教育部

    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懷疑總統蔡英文,未取得倫敦政經學院法學博士,向教育部調閱資料,沒想到教育部以「機密封存30年」為由拒絕,賀德芬因此提起行政訴訟,請求法院命令教育部將資料解封並提供,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賀德芬敗訴。
    2021/11/04 20:31
  • 追查「蔡英文論文」提告教育部 法院判賀德芬敗訴

    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懷疑蔡英文未取得倫敦政經學院法學博士,向教育部調資料被拒興訟,請求法院命教育部將資料解封並提供。行政法院今天判賀德芬敗訴,可上訴。
    2021/11/04 17:23
  • 快訊/「查蔡英文論文」告教育部 教授賀德芬敗訴

    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懷疑總統蔡英文未取得倫敦政經學院法學博士,向教育部調閱蔡英文當年在政大任教的人事檔案資料,教育部以「機密封存30年」為由拒絕,賀德芬因此提起行政訴訟,請求法院命令教育部將資料解封並提供,今天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宣判,判賀德芬敗訴。
    2021/11/04 16:39
  • 賀德芬為蔡英文學歷資料告教育部案 法院11/4宣判

    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懷疑總統蔡英文未取得倫敦政經學院法學博士,向教育部調資料被拒興訟,請求法院命教育部將資料解封並提供。行政法院今天再開庭後,定11月4日宣判。
    2021/10/07 15:08
  • 指控蔡英文偽造學歷 北檢依加重誹謗罪起訴彭文正

    前電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等人108年間指控總統蔡英文偽造學歷,蔡總統向台北地檢署提告。北檢今天依加重誹謗罪起訴彭文正,同案被告賀德芬、林環牆則獲不起訴處分。
    2021/03/31 10:56
  • 質疑蔡英文「假博士」遭起訴 彭文正嗆:會全面還擊

    媒體人彭文正、台大教授賀德芬和旅美學者林環牆自2019年起多次質疑總統蔡英文博士學歷真偽,遭蔡英文控告妨害名譽。而今(30)日上午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妨害名譽罪嫌起訴彭文正,賀德芬和林環牆獲不起訴。
    2021/03/31 10:03
  • 質疑蔡英文學歷造假挨告 北檢首度傳喚彭文正

    前電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等人去年指控總統蔡英文偽造學歷,蔡總統向台北地檢署提告彭文正等人涉嫌妨害名譽。北檢今天傳喚彭文正說明,賀德芬則拒絕出庭。
    2020/10/14 12:53
  • 台灣維新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 賀德芬、蘇煥智入列

    台灣維新公布2020不分區立委,台大名譽教授賀德芬名列第1,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列第6。台灣維新召集人蘇煥智表示,賀德芬一路走來都站在改革路線、言人不敢言,對維持台灣民主批判精神具有象徵意義。
    2019/11/22 18:00
  • 「歡迎來告」 名嘴秀證據嗆:蔡英文未獲博士學位

    總統蔡英文日前遭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和台裔美籍學者林環牆踢爆英國博士學位論文造假,總統府正式向兩人提告。不過,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昨(10日)在所主持節目中提出「一刀斃命」證據,強調3次「我個人背書!蔡英文沒有拿到博士學位!」
    2019/09/11 12:27
  • 不滿學位遭抹黑 蔡總統委任律師告賀德芬、林環牆

    總統府今天說,總統蔡英文委任律師連元龍、張人志,正式向台北地檢署遞狀,告發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台裔學者林環牆涉嫌妨害名譽;賀、林兩人先前指蔡總統學位證書是「贗品」、「假博士」。這是蔡總統任內首度提告。
    2019/09/04 17:59
  • 快訊/被控博士論文造假! 總統今委請律師提告

    針對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日前指控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造假後,稍早總統府表示,總統已於今天上午委託律師正式向台北地檢署遞狀,告發賀德芬女士、林環牆先生涉嫌妨害名譽,因為對方的指控屬不實抹黑,且足以傷害總統名譽,並影響社會公信!
    2019/09/04 17:39
  • 賀德芬控文憑論文造假 總統:不實將提告

    總統的博士論文學位真假再度備受質疑,台大法學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召開記者會,拿出證據以及調查報告聲稱總統沒有經過博士考試,因此算不上是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對此總統痛批是抹黑手段表示一定會提起告訴。
    2019/08/29 19:45
  • 賀德芬質疑未取得學位 蔡總統:提告由司法檢驗

    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質疑蔡總統未取得倫敦政經學院法學博士學位。總統今天在彰化受訪說,任教、任公職、競選,學經歷多次受檢驗,不清楚賀為何質疑,提告由司法檢驗。
    2019/08/29 17:17
  • 學者質疑總統學位造假 府秀證書喊提告

    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總統蔡英文有博士論文,但沒有經過博士考試,因此算不上是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對此府方上午大動作開記者會,拿出總統持有的補發證書以此證明,表示會對賀德芬提出告訴。
    2019/08/29 13:02
  • 韓國瑜61歲是年輕人? 25歲的他自嘲:我是受精卵

    民進黨日前有6名青壯派代表,包括律師鄭文龍、教授賀德芬、醫生陳永興、作家金恆煒等人,公開呼籲總統蔡英文放棄連任;不過有網友質疑,6位平均年齡64.8歲,憑什麼代表青壯年,對此,網紅「視網膜」拍攝影片嘲諷,台灣的年紀算法可是相當特別,57歲能自稱台灣女孩,61歲被叫年輕人,因此視網膜自嘲正值25歲的他是顆「受精卵」。
    2019/05/22 22:43
  • 控台大師課堂偷渡「挺管」文宣 學生:很不舒服

    時至今日,台大校長仍懸而未決!不過近日有自稱是台大中文系的學生,寫信給台大退休教授賀德芬,表示9月14日有老師在系上大一必修課堂發表「挺管」言論,並由助教發下台大自主聯盟文宣品,有中文系學生直言「感到非常不舒服」。希望這場風波能夠早日平息,還給所有學生能夠安心學習的校園。
    2018/10/01 10:18
  • 賀德芬等籲解除郭大維職務 重啟台大校長遴選

    台大校長遴選案紛擾多時,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等校友今天籲請教育部解除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的職務,另行指派人選重啟校長遴選,於一定期限內完成遴選工作。
    2018/09/10 13:03
  • 忍葉俊榮荒腔走板2個月 台大教授怒請願重啟遴選

    新任教育部長葉俊榮上任屆滿2個月,但備受爭議的台大校長遴選案至今仍未獲解決。對此,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深夜在臉書發文,怒轟已無法容忍葉俊榮荒腔走板的奇言怪行,將號召校友發動請願重啟遴選,要求顢頇無能的政府依法行政。
    2018/09/10 07:43
  • 紅衫軍挺修集遊法 「街頭人民的」

    集遊法修法目前排定19日初審,國民兩黨都同意朝向報備制,當年擔任紅衫軍副總指揮的賀德芬再次出面疾呼,希望這次不要只是掛在嘴邊,真正修法的時候就退縮,但也強調修法不會毫無限制,像這回圍城衝突,馬政府應該為陳雲林來台時,警方一開始強硬執法道歉,但民進黨也不能完全推卸責任。
    2008/11/14 0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