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貿易顧問 結果共34筆

  • 前川普顧問納瓦洛 成首位因藐視國會入獄前白宮官員

    美國前總統川普執政時的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因拒絕到聯邦眾議院特別委員會作證以配合2021年國會大廈遇襲案調查,元月因藐視國會遭判4個月有期徒刑後,今天入獄服刑,成為入獄服刑的川普政府最高階官員,也是首位因藐視國會入獄的前白宮官員。
    2024/03/20 09:41
  • 美高官:「中共病毒」重創美國 這筆帳總有一天要算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美中緊張持續升溫。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表示,「中共病毒」對美國造成巨大經濟及生命損失,而「這筆帳有到來一天」,美國人要中共負起責任。
    2020/10/20 14:13
  • 白宮貿易顧問:微軟要買TikTok 宜從中國撤資

    傳聞美國總統川普同意給TikTok母公司北京字節跳動科技45天時間,協商出售TikTok給美國微軟公司事宜。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今天暗示,微軟若想買下TikTok,可能該由中國撤資。
    2020/08/04 09:20
  • 美國佛州感染數破30萬 白宮宮鬥佛西敗陣

    美國新冠肺炎感染數持續攀升,最嚴重的佛州感染人數已經突破30萬人,邁阿密感染率高達38%,加護病房已經不夠用,必須搭建臨時病房。奧克拉荷馬州的州長確診,他是美國首位染疫的州長,三個星期前,他參加總統川普在當地杜爾莎市首場競選造勢,他既不戴口罩也不保持安全距離,最後也難逃感染。白宮打擊防疫專家佛西的行動,引發輿論譁然,儘管白宮立刻豎白旗,但仍有高階幕僚投書報媒批評佛西。佛西今天也終於打破沉默回擊。
    2020/07/16 20:02
  • 白宮貿易顧問:川普料對TikTok與微信硬起來

    華盛頓與北京緊張關係升高,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今天表示,預期總統川普會對TikTok與微信(Wechat)等應用程式祭出強硬行動。
    2020/07/13 11:22
  • 美中協議驚傳玩完 川普稱完好無損盼中繼續遵守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今天說,美國與中國的貿易協議「玩完了」,部分原因是華府對北京未能更早拉響疫情警報感到憤怒,不過總統川普稍後表示,美中貿易協議完好無損。
    2020/06/23 12:10
  • 疫情肆虐全球 白宮顧問:冠狀病毒是中共的產物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之際,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今天受訪宣稱,這種冠狀病毒是「中國共產黨的產物」。
    2020/06/22 09:37
  • 川普遭爆要求習近平助連任 白宮顧問:從沒聽過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時,自己就在會場,但從沒聽到川普要求習近平幫忙他成功連任。
    2020/06/22 09:19
  • 白宮控中國:運交假病毒抗體檢測試劑盒給美國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今天指控中國,運交給美國品質低劣、甚至是偽造的冠狀病毒抗體檢測試劑盒,並稱中國自這次疫情大流行「牟取暴利」。
    2020/04/28 09:27
  • 川普痛批世衛 美媒:白宮顧問1月示警 你沒讀! 

    美國新冠肺炎病亡人數在4月7日突破1.2萬,總統川普日前所說「隧道盡頭的曙光」在哪?許多人並沒看到疫情趨緩的希望。美國總統川普痛批世衛組織太偏向中國、疫情初期做出許多錯誤建議,導致全球疫情嚴重,聲稱要停止金援世衛組織。美國共和黨議員也在眾議院提出決議案,要求美國暫停金援世界衛生組織,直到秘書長譚德塞下台為止,並要成立國際委員會,調查世界衛生組織在這次疫情中的處理。但美國媒體記者質疑川普卸責,並指出: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年初就曾兩度寫備忘錄給川普,提醒他這波疫情非常危險,川普承認自己當時沒讀這份備忘錄。
    2020/04/08 19:58
  • 傳美擬延收關稅3個月 白宮貿易顧問斥為假新聞

    傳出美國川普政府為減輕武漢肺炎疫情導致經濟停擺造成的痛苦,考慮將進口商品關稅延後3個月支付。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今天予以否認,稱這是假新聞。
    2020/03/25 16:39
  • 美反中要角認證 美中已敲定貿易協議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今天表示,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很可能在下週簽署,但確切消息仍需由總統川普或美國貿易代表證實。
    2019/12/31 17:16
  • 美中初步貿易協議 白宮顧問:可能下週左右簽署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今天表示,美國與中國可能在明年初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時間就在下週左右。
    2019/12/31 09:40
  • 傳美中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 待川普批准

    美國總統川普上午推文,美中貿易第一階段協議「非常接近」完成後,美國媒體指出,美中已原則達成第一階段協議,待川普最後批准。華盛頓郵報指最快時間今天下午就會批准。
    2019/12/13 07:18
  • 傳美中已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 白宮將發聲明

    路透社報導,消息來源指出,美國和中國原則上已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預期白宮很快就會發布聲明。
    2019/12/13 07:16
  • 美中同意降關稅? 白宮鷹派顧問:川普才能決定

    美中貿易戰是真的有要停戰了嗎?中國大陸商務部開記者會,說兩國同意隨協議進展,分階段取消加徵關稅,激勵美股7日上漲,但白宮鷹派幕僚卻跳出來澄清,貿易顧問說,目前還沒有達成撤關稅的協議,唯一可以決定的只有總統川普,大陸政策顧問也說,商務部的說法,是有些一廂情願。
    2019/11/08 21:38
  • 美中貿易談判拚協議 川普任命新高級貿易顧問

    美國白宮今天任命史多奇(Thomas Storch)為新的高級貿易顧問,美國目前正試圖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
    2019/11/01 14:10
  • 美中貿易談判10月復談 白宮貿易顧問籲沉著面對

    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今天敦促投資人、民眾和各方人士,沉著面對美中高階官員排定於下個月在華府進行的關鍵貿易談判。
    2019/09/11 12:39
  • 白宮貿易顧問籲聯準會 年底前再降息至少3碼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5日呼籲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於今年底前再降息至少3碼到4碼,讓美國的利率水準與世界上其他地區一致。
    2019/08/07 09:09
  • 購買美國產品再升級 傳川普將簽行政命令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在美國媒體撰文指出,總統川普承諾會遵循「買美國貨,雇美國人」2項簡單規則。明天3度在白宮登場的年度美國製造展,川普將簽署最新行政命令履行承諾。
    2019/07/16 09:24
  • 美中欲達成貿易協議 白宮貿易顧問:需要時間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今天表示,美中貿易會談往正確方向邁進,在華為議題上對北京做出的任何讓步,以範圍更大的貿易協議脈絡來看都不大。
    2019/07/03 11:39
  • 美中貿易戰 白宮貿易顧問:談判已回到正軌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今天表示,在美國總統川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上週末會談後,美中貿易談判正朝正面的方向邁進。
    2019/07/03 09:14
  • 中國經改頻放話 白宮貿易顧問:談判得拿實績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今天說,美中貿易90天談判期間,北京不斷喊話會改革,但他強調,美國會專注中國在經濟結構改革上的行動,3月1日談判大限一到,中國得拿出具體成果。
    2018/12/14 10:02
  • G20川習會登場在即 傳白宮鷹派貿易顧問也將出席

    20國集團(G20)峰會即將召開,預計12月1日登場的川習會更引人矚目,知情人士透露,立場強硬的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主席納瓦洛(Peter Navarro)也將與會。
    2018/11/30 10:24
  • 貿易戰該續戰? 白宮幕僚意見相左.互轟!

    美中貿易戰,兩國交惡的世局,合縱連橫已經出現明顯變化,川普身邊的白宮幕僚也一樣。才上個禮拜,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重砲暗諷財長穆欽像個中國代理人,施壓川普總統跟中國談協議。現在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出面反駁納瓦羅的說法,批評他扯川普的後腿。鴿派與鷹派的意見拉扯,讓外界更看不清,川普是採用了哪一派的意見。而貿易戰的話題,也進入正在舉行的東協峰會上,馬來西亞首相更指責,這兩國的貿易糾紛,是在提供發達國家對付東協的不良示範。
    2018/11/14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