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 結果共7筆

  • 朱立倫與哈佛學者視訊 探討台海局勢、兩岸政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問美國,他今天透過臉書表示,利用在旅館的時間,和來自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的教授戈迪溫等人透過視訊見面,共同探討台海局勢、兩岸政策及年底選舉議題。
    2022/06/11 16:45
  • 哈佛證實「有邀請韓國瑜」 王丹:媒體提問刻意誤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0日)晚間抵達波士頓,預訂11日前往哈佛大學進行交流,卻遭民運人士王丹日前質疑,韓國瑜將閉門座談,硬說成是到哈佛演講;主辦方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主任宋怡明接受媒體專訪時回應,王丹的質疑並非完全正確,因為中心的確有提出邀請。對此,王丹再回應,認為記者的提問刻意誤導宋怡明,並已發信告知主任。
    2019/04/11 23:02
  • 赴哈佛演講「狂被酸」!王淺秋:有人想自費校方都不接受

    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訪美,對外表示是應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邀請,不過被先是被大陸民運人士王丹質疑是唬爛,但高市府也出示文件佐證,不過卻被質疑為何受邀演講,還要自付交通、住宿費。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做出回應,重點是高雄城市行銷,請各界不要刻意炒作枝微末節,不要見不得高雄好,而且「有些人連自行付費去演講,校方都不一定接受」。
    2019/04/11 15:40
  • 韓國瑜民調超越柯文哲 朱立倫:是國民黨重要資產

    TVBS最新民調,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高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柯文哲參選狀態下,是唯一支持率高過柯文哲的藍營政治人物,對於韓國瑜的聲勢,在美國西岸訪問的朱立倫表示,韓國瑜是國民黨重要資產,爭取2020每一位都可以考慮,而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學者在上個月訪問台灣時,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哈佛演講,訪團在今天發表的報告提到,韓國瑜對於參選2020沒有太大興趣。
    2019/02/21 12:42
  • 不只韓國瑜!還有柯文哲 這3位政黨大老也將赴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3月中將赴美訪問,並前往亞特蘭大、紐約、華盛頓與波士頓4城市;高雄市長韓國瑜則受哈佛大學附設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的邀請,預計4、5月前往美國以「2018地方選舉對民主政治的影響」為題進行演講。不只如此,總統蔡英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預計今年訪美。
    2019/01/31 21:48
  • 韓國瑜赴美演講 他曝「3大點」揭真正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哈佛大學附設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的邀請,預計在4、5月赴美國波士頓進行演講,引起外界關注。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也點出「3大問題」,並分析美方邀請韓國瑜赴哈佛演講的真正原因。
    2019/01/31 12:29
  • 親中單位邀請!韓國瑜將赴美演講 蔡正元:如入虎穴

    受到哈佛大學附設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的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在4、5月前往美國波士頓,並以「2018地方選舉對民主政治的影響」為題進行演講。對此,蔡正元表示,邀請單位以前親中,而且對國民黨向來沒好感,韓國瑜如入虎穴,希望他加油。
    2019/01/30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