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費正清 結果共23筆

  • 朱立倫與哈佛學者視訊 探討台海局勢、兩岸政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問美國,他今天透過臉書表示,利用在旅館的時間,和來自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的教授戈迪溫等人透過視訊見面,共同探討台海局勢、兩岸政策及年底選舉議題。
    2022/06/11 16:45
  • 選後觀察 美學者指國民黨面臨2大立即挑戰

    總統與立委大選結束,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集結學者專家發表選後觀察,研究員史諾蘭指出,國民黨在選後面臨至少兩大挑戰,第一是如何解讀選舉結果,第二是未來政黨方向的鬥爭。
    2020/01/17 17:22
  • 受邀赴哈佛大學演講 羅大佑250張門票半天搶光

    羅大佑於台北時間5月2日受美國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熱烈邀請,在哈佛大學科學中心全程以中文進行演說,此次論壇主題訂為「華語流行音樂四十年」,他與音樂人高曉松、知名作詞家方文山、知名作詞人尹約,以及哈佛大學東亞系兩位教授等多位華語樂壇重量級大師齊聚,本次論壇開放學生免費參加進場聆聽,不過名額有限,僅250多張門票非常搶手,不到半天之內就全數額滿,還有許多沒搶到門票的學生在門外扼腕。
    2019/05/05 15:40
  • 酸韓國瑜崇洋媚外 李敖女:不是沒時間睡覺?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話題不斷,先是被大陸民運人士批在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演講是「閉門座談」,又因巴士司機迷路缺席僑胞早餐會,引起不少討論。對此,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批韓「崇洋媚外」,認為自稱連睡覺時間都沒有的韓國瑜應該做出「成績單」後再出訪。
    2019/04/14 10:35
  • 哈佛閉門演講嗆蔡政府 韓國瑜:兩岸政策太空洞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首站來到波士頓,於美國時間11日下午在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發表演說,以「The Power of Down to Earth —They Talk the Talk, I Walk the Walk」為題,內容除了提到去年如何不被看好,到最後贏得高雄市長的選舉之外,也提及兩岸關係,最後更向蔡政府喊話,若小英總統不願承認九二共識,應提出一些想法或措施,以維護兩岸和平。
    2019/04/12 07:57
  • 哈佛證實「有邀請韓國瑜」 王丹:媒體提問刻意誤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0日)晚間抵達波士頓,預訂11日前往哈佛大學進行交流,卻遭民運人士王丹日前質疑,韓國瑜將閉門座談,硬說成是到哈佛演講;主辦方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主任宋怡明接受媒體專訪時回應,王丹的質疑並非完全正確,因為中心的確有提出邀請。對此,王丹再回應,認為記者的提問刻意誤導宋怡明,並已發信告知主任。
    2019/04/11 23:02
  • 赴哈佛演講「狂被酸」!王淺秋:有人想自費校方都不接受

    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訪美,對外表示是應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邀請,不過被先是被大陸民運人士王丹質疑是唬爛,但高市府也出示文件佐證,不過卻被質疑為何受邀演講,還要自付交通、住宿費。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做出回應,重點是高雄城市行銷,請各界不要刻意炒作枝微末節,不要見不得高雄好,而且「有些人連自行付費去演講,校方都不一定接受」。
    2019/04/11 15:40
  • 稱訪台學者主動邀約 哈佛:是韓先表達興趣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哈佛演講,說是哈佛方面主動提出邀請,但今年一月到台灣拜會韓國瑜的哈佛費正清中心學者戈迪溫,被問到為什麼哈佛對韓國瑜有興趣時說,其實是韓國瑜對哈佛比較有興趣。
    2019/04/10 19:12
  • 王丹批赴哈佛「非演講」!韓國瑜回嗆:少管台灣事情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赴美國,預訂在美國時間4月11日在哈佛大學演講。但遭到大陸民運人士王丹發文質疑,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並沒有公告這場演講,認為韓是「自行放話,根本就是唬爛」,還說明明是閉門會議還硬說是演講。而稍早韓國瑜在舊金山轉機時,被媒體問及此事時,直斥王丹「無聊」,少管台灣事務,並呼籲王丹不要成了綠軍的打手。
    2019/04/10 15:05
  • 避捲入韓國瑜哈佛演講爭議 柯不願評論

    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底訪美時,也曾到哈佛的費正清研究中心交流,當時他們在哈佛的教職員俱樂部舉行閉門討論會,如今韓國瑜的演講爆發爭議,柯文哲不願多作評論。
    2019/04/10 12:46
  • 韓將赴哈佛演說 蔡英文馬英九都曾受邀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七點多,就會抵達波士頓,提前一天出發就是為了哈佛的演講做準備,韓國瑜相當重視哈佛的演講,而今年一月到台灣拜會韓國瑜的哈佛費正清中心學者戈迪溫在被問到為什麼哈佛對韓國瑜有興趣時說,其實是韓國瑜對哈佛比較有興趣。
    2019/04/10 08:29
  • 韓國瑜赴哈佛演講遭質疑?王丹嗆高市府:那是閉門座談

    高雄市長韓國瑜已於昨(9日)啟程訪美,此行將赴哈佛大學和史丹佛大學演講,但民運人士、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合作研究員王丹卻指出,他上中心網站查詢,卻沒看到任何關於韓國瑜演講的公告。民運人士王丹卻在臉書PO文,說根本沒看到韓國瑜要來演講的公告,質疑這趟行程「自行放話,根本就是唬爛」。
    2019/04/10 08:06
  • 赴MIT座談 柯文哲自爆:同婚公投投反對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最後一天,來到波士頓知名學府MIT座談,他一反過去對同婚議題的模糊態度,表示去同婚公投他投反對票,但還是辦同志大遊行,他也到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跟專家學生閉門會談,由於四月份韓國瑜也要來,頗有較勁意味。
    2019/03/23 08:37
  • 柯文哲首度對同婚表態! 自爆公投「投反對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台北市相當民主自由、多元開放,如同婚議題公投沒過關,仍有逾10萬人參加同志遊行,「我投票時投反對,但我允許12萬5000人上街遊行」。
    2019/03/23 07:32
  • 韓國瑜民調超越柯文哲 朱立倫:是國民黨重要資產

    TVBS最新民調,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高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柯文哲參選狀態下,是唯一支持率高過柯文哲的藍營政治人物,對於韓國瑜的聲勢,在美國西岸訪問的朱立倫表示,韓國瑜是國民黨重要資產,爭取2020每一位都可以考慮,而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學者在上個月訪問台灣時,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哈佛演講,訪團在今天發表的報告提到,韓國瑜對於參選2020沒有太大興趣。
    2019/02/21 12:42
  • 不只韓國瑜!還有柯文哲 這3位政黨大老也將赴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3月中將赴美訪問,並前往亞特蘭大、紐約、華盛頓與波士頓4城市;高雄市長韓國瑜則受哈佛大學附設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的邀請,預計4、5月前往美國以「2018地方選舉對民主政治的影響」為題進行演講。不只如此,總統蔡英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預計今年訪美。
    2019/01/31 21:48
  • 韓國瑜赴美演講 他曝「3大點」揭真正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哈佛大學附設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的邀請,預計在4、5月赴美國波士頓進行演講,引起外界關注。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也點出「3大問題」,並分析美方邀請韓國瑜赴哈佛演講的真正原因。
    2019/01/31 12:29
  • 2020民調PK戰 立委:換柱事件會否再發生?

    韓國瑜從選前到選後仍維持高人氣,特殊的口條風格與個人氣質儼然成為政治人物新標竿,雖然他多次強調「對總統位置沒興趣」、「2020絕對不選」。立委費鴻泰認為,這次韓受邀到哈佛演說將是另一個契機,未來民調PK數字出爐,「4年前的換柱事件會不會再發生沒有人知道?」
    2019/01/30 22:11
  • 親中單位邀請!韓國瑜將赴美演講 蔡正元:如入虎穴

    受到哈佛大學附設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的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在4、5月前往美國波士頓,並以「2018地方選舉對民主政治的影響」為題進行演講。對此,蔡正元表示,邀請單位以前親中,而且對國民黨向來沒好感,韓國瑜如入虎穴,希望他加油。
    2019/01/30 20:50
  • 赴美為2020暖身? 韓國瑜:想太多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證實,計畫今年四、五月間會到美國訪問,他說是哈佛大學的「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5位教授到高雄聯合邀請他,將前往哈佛大學演講,此外也可能與紐約、洛杉磯的僑胞見面,至於外界揣測這是為了2020年選總統到美國去「面試」,韓國瑜則是強調是單純的演講,沒有這回事,大家想太多了!
    2019/01/30 13:01
  • 韓流吹到美國 韓國瑜4或5月赴哈佛演講

    美國之音(29日)發出獨家報導,證實高雄市長韓國瑜,計畫今年四五月會到美國訪問,並且將前往哈佛大學演講。韓國瑜在專訪中表示,邀請單位是哈佛大學的「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五位教授到高雄聯合邀請他,細節跟行程將後續安排。
    2019/01/30 00:01
  • 快訊/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爆 4或5月赴哈佛演講

    美國之音在稍早發出獨家報導,證實高雄市長韓國瑜,計畫今年四五月會到美國訪問,並且將前往哈佛大學演講。韓國瑜在專訪中表示,邀請單位是哈佛大學的「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五位教授到高雄聯合邀請他,細節跟行程 將後續安排。
    2019/01/29 22:06
  • 未勸退郝龍斌 吳敦義9日宣布參選黨魁

    國民黨主席改選預定今年5月20日選舉,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接見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心「兩岸事務訪問團」前表示,國民黨內外現在面臨重大考驗,許多同志對他有期許和鼓勵,希望他在黨有困難時應勇於承擔。吳敦義說,由於事關重大「我必須鄭重地考慮」,9日跟外界報告,一般預料吳敦義已決定參選國民黨主席。
    2017/01/06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