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貶抑 結果共49筆

  • 陳姓社工遭上銬 母校台大社工聲援:貶抑專業

    出養童遭虐死,讓陳姓社工也被推到浪頭上,母校台灣大學社工系昨晚也緊急發聲明,力挺學生,表示未調查就將人上銬會導致社工專業被貶抑,同時社工工會也擔心,會讓願意踏入社工師的人越來越少,讓缺工越來越嚴重。
    2024/03/14 14:30
  • 洪秀柱點名蔡英文「忘恩負義」:享受官位又貶抑中華民國

    明天就是雙十國慶日,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9)日在臉書上砲轟,自民進黨上台,每逢光輝雙十國慶,對「中華民國」四個字總是避之唯恐不及,不僅總統國慶文告幾乎通篇以「台灣」取代,甚至連續3年還以「Taiwan National Day」偷渡台灣,她更點名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享受官位又貶抑國名、國號,這不叫「忘恩負義」,什麼才是「忘恩負義」?
    2023/10/09 14:10
  • 美媒停刊呆伯特 馬斯克反酸媒體歧視白人和亞裔

    諷刺漫畫「呆伯特」作者亞當斯貶抑非裔美國人,挨轟種族歧視而慘遭多家美國媒體封殺,億萬富翁馬斯克今天逆風力挺亞當斯,反過來砲轟媒體「歧視白人和亞裔人士」。
    2023/02/27 15:29
  • 小姑是哥寶!沒穿內衣和兄同床 人妻崩潰被尪嗆小題大作

    現在社會常聽到「媽寶」、「爸寶」這類詞彙,背後帶著貶抑的含意,但你有聽過「哥寶」嗎?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實在受不了小姑的行徑,對方是個大學生,丈夫比她大8歲,全家人都很疼愛她,這些自己都還可以忍受。不過就在上星期,她回家時進房間,發現小姑「沒穿內衣」,和老公一起躺在床上,讓她整個傻眼氣炸了。
    2023/01/03 22:50
  • 2獨董閃辭!董事會遭評效率差非專業 陽明海運聲明澄清

    媒體報導陽明海運董事會最大問題是決策效率太差與非海運專業。陽明海運昨天晚間聲明指出,特定媒體誤解董事會組成本應涵蓋各項職能,刻意貶抑公司董事會專業,公司深表遺憾;且未了解公司董事會議事具體討論內容,即以效率不彰評論,與事實不符。
    2022/09/05 09:31
  • 徐國勇挨批尸位素餐 他列「十大作為」逆風力挺

    台南兩警不幸遇害案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台銘以「尸位素餐」指控法務部長蔡清祥及內政部長徐國勇,應該負責下台。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在臉書發文表示,徐國勇擔任內政部長以來,不斷從制度面及實際行動,支持和體恤基層警消人員。韋安也細數徐國勇十大挺警消作為,為他打抱不平,韋安更說「警察之子」郭台銘及「滷肉飯之子」徐國勇,同樣底層家庭出身、同樣以行動支持和體恤基層警消人員,實在不需要以如此「狂言」貶抑他人,對於徐國勇非常不公平。
    2022/08/27 21:03
  • 藍營赴陸侯友宜不表態 林佳龍:大是大非問題非意識形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日前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應對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陸一事表態,新北市府發言人張愛晶反批「操作意識形態」。林佳龍今(23)日表示,說操作意識形態或不懂政治,一個政治人物講這種話,值得深思,引領新北本身就要有政治判斷力,而且這是大是大非的問題,「不要把政治貶抑」。林佳龍還說,侯友宜就是台灣民主抗爭果實的受益者,不應該講這種好像局外人的語言。
    2022/08/23 11:49
  • 放話?林秉樞趁律見 向高嘉瑜道歉遭質疑

    秉樞涉嫌施暴,被羈押禁見,卻透過律見機會發出道歉聲明,被外界質疑是在放話!雖然委任律師解釋,這個舉動是為了避免當事人受到貶抑,但目前法務部交由高檢署進行調查,是否違反規定,另外之前曾有網友在施暴案前一日,於政論節目中斗內語帶恐嚇,被查出居然是林秉樞的賴姓女友人。
    2021/12/10 13:27
  • T選讀/她們被期待是賢妻良母 為什麼在婚姻路上失敗?

    「女人難道就真的這麼沒有價值?」唐茜活著,好像就是一直在跟這種看法對抗。   唐茜很感概,從二十三歲結婚後,她完全沒有了自己,先生卻說她為這個家做的事不算事。她很怕自己繼續待在這個婚姻裡會對不起自己,她決定帶著女兒出走。   為了不讓女兒重蹈她遭受過的失學之苦,離婚十年來,她省吃儉用,幾乎把身上資源都拿來教育跟栽培兩個女兒。最近大女兒從留學的法國回到台灣,唐茜終於能稍稍卸下長年的經濟壓力。   過去,唐茜不想讓她跟先生的關係影響女兒,對於先生怎麼貶抑她、打她,她不曾對女兒多說什麼。如今她全身病痛,感覺自己猶如風中殘燭,不知何時會離開,她想告訴女兒她跟她父親過去發生的事。她提醒女兒要看重自己、爭取自己的權利,女人不是男人的附屬品。
    2021/05/07 16:23
  • 自費醫材新制爭議 醫痛批:政府佔了便宜還罵人可惡!

    衛福部6月宣布的自費醫材上限政策,引起醫界強烈反彈,後來8月底發布新規範,採用「極端值」管理,但這個極端值,卻跟傳統大家認知的不同,竟然「PR值範圍」非常廣,就有醫生批評,政府一方面佔了便宜,還用極端值這樣的說法貶抑醫院,讓醫病關係緊張,跟原本的設定上限,根本換湯不換藥。
    2020/09/10 23:25
  • 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告涉妨害名譽 股東王光祥無罪

    大同公司董事長林郭文艷不滿股東、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在107年10月起,為奪取公司經營權,多次指摘貶抑公司經營團隊,提起刑事自訴妨害名譽。一審今天判王光祥無罪。
    2020/08/18 17:00
  • 大同控告妨害名譽 「總統表哥」王光祥無罪確定

    大同公司不滿股東、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在107年10月起,為奪取公司經營權,多次指摘貶抑公司經營團隊,大同提起刑事自訴妨害名譽。二審今天仍判王光祥無罪,全案確定。
    2020/06/11 12:10
  • 「靠北蘇睏」涉貶抑女性 國民黨數位諸葛亮道歉

    國民黨數位行銷科技長簡勤佑昨天創立「靠北蘇睏」臉書粉絲專頁,讓網友針對紓困之亂匿名吐苦水,但其中一篇投稿涉及對女性身體開玩笑,簡勤佑今天親自道歉,並表示今後將會負起平台把關責任。
    2020/05/08 12:27
  • 女罵警「勸個屁」是妨害公務!法官:屁為肛門排出物

    桃園一名方姓女子凌晨在家裡放音樂,但太大聲遭到鄰居投訴,員警上門勸告,方女卻大罵「勸個屁啊」還重複多次,最後被以她被妨害公務起訴。法官認為,「屁」是肛門排出的氣,加上對人有輕蔑感,不過考量她因為失去愛子,給予2年的緩刑,只需上20小時法治教育。
    2019/12/02 15:37
  • 「拉丁天王」瑞奇馬汀 群眾大會呼:總督下台

    美屬波多黎各政府爆出簡訊醜聞,總督和高層官員在通訊軟體中的對話,遭媒體曝光;900頁簡訊內容中,揭露了領導人和官員們,咒罵拉丁天王歌手瑞奇買汀的同志身分,貶抑女性,甚至是嘲笑2017年瑪莉亞風災中的罹難者。事件爆發後連續三天,數千民眾上街抗議,還包圍總督官邸;瑞奇馬汀也站在最前線,和民眾一起高喊,總督下台!波多黎各長年負債累累,瑪莉亞風災後,不少官員將風災重建款中飽私囊,近日也有多位官員因此遭FBI逮捕;民怨其實已蓄積多時,總督簡訊醜聞爆發,也成了民眾宣洩出口。
    2019/07/18 20:04
  • 美擬設新規定 對貶抑貨幣國家貨品徵反補貼稅

    美國商務部今天表示已擬議新規定,計劃對貶抑本國貨幣兌美元匯率的國家貨品課徵反補貼稅,最新行動恐讓中國貨面臨更高的關稅。
    2019/05/24 11:15
  • 雙語國家政策 全教總籲留意師資和文化面

    行政院推動2030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全教總)今天提醒,應注意師資及文化層面,避免拉大城鄉落差,以及重演過去貶抑方言的問題。
    2018/12/06 13:09
  • 大姐姐狂撩男友!女大生怒嗆「想被人養」 挨告賠6千

    南投1名歐陽姓女大生去年發現洪姓熟女常對男友搭訕,氣得跑到對方臉書寫下「姐姐你好,你這麼想要被人養,這麼想要偉士牌機車,可以麻煩你找你男友要,不要找我男友嗎」等語,因此遭洪女提告。案經法院審理,法官認定「被人養」客觀屬負面字眼,足以貶抑他人名譽,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判處罰金6000元。
    2018/10/30 23:10
  • 說「雙薪肥貓」算侮辱 大學助教被判罰3000元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一名陳姓助理教授,因不滿劉姓總務長施工前沒跟他溝通,在研究室外說對方是「雙薪肥貓」。原本一審認定無罪,二審大逆轉,判定該用詞有貶抑意思,改判罰金3000元,緩刑2年,全案定讞。
    2018/10/29 17:52
  • 柯文哲說台灣如架上商品  丁守中:貶抑國格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彭博專訪時認為,在美中對抗之間,台灣不過是架上的商品。對此,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說,政治人物不會把國家比喻成貨架商品,柯文哲說法是貶抑國格。
    2018/10/20 13:00
  • 中共黨媒批浮誇文風 網友吐槽:在罵自己?

    中國大陸近來出現許多貶抑嘲諷外國、凸顯中國好的文章。中共黨媒人民網今天推出系列第3篇批評文章,指文風浮誇只會誤國害民。不過,許多網友吐槽:「這不是在批評自家報紙嗎?」
    2018/07/04 14:01
  • 好棒棒降溫? 人民網二批浮誇自大文風抹黑中國

    中國輿論近年常出現貶抑嘲諷外國,以凸顯「中國好棒棒」文風。人民網今天推出二評文章稱,浮誇自大文風很大程度上讓國民心態扭曲、把主流價值帶偏,中國國際形象被抹黑了、異化了。
    2018/07/03 15:21
  • 法官檢察官口角 法官提告檢方不起訴

    彰化地檢署莊姓檢察官為了一起猥褻案是否羈押被告和法官起口角,陳姓法官事後提告公然侮辱以及侮辱公務員,彰化檢方分案偵辦,認為檢察官沒有貶抑人格的意思,決定不起訴。
    2018/03/29 11:13
  • 籲監委尊重司法 檢協會劍青檢改紛出聲

    對監委被提名人陳師孟昨指「陳水扁前總統受審之四案都是遭到司法迫害」等,檢察官協會今表示,期許監委謹慎執行監察權,勿憑政治意識或民粹臆測,恣意貶抑司法。
    2018/01/16 18:53
  • 局長遭指搭馬英九座車入府 國安局駁斥

    媒體報導,國安局長彭勝竹搭前總統馬英九留下的BMW大7轎車到總統府開會,遭到府方糾正。國安局今天表示,報導與事實不符且故意貶抑國安局聲譽,甚表遺憾。
    2018/01/10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