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貴賓證 結果共13筆

  • 快翻出這「神奇小卡」!持29年前限量「巨蛋尋巢」兌換免費大巨蛋中職例行賽

    你有這張「神奇小卡」嗎?中華職棒的官方粉絲專頁PO出一張照片,要告訴球迷,如果您有這張卡,那麼今年中華職棒在大巨蛋的例行賽,都能免費入場。
    2024/03/26 18:37
  • 中職/神秘小卡「巨蛋尋巢」等29年生效了!大巨蛋免費看球1年

    中華職棒曾在1995年舉辦「巨蛋尋巢」摸彩活動,當年的其中一個獎項為「巨蛋第一年貴賓證」,共抽出100位幸運的球迷獲獎,憑此證可於台北巨蛋球場落成後,至中華職棒聯盟兌換正式證件,可免費入場觀看在巨蛋球場舉辦的第一年中職例行賽所有賽程。如今巨蛋球場落成,許多資深球迷前來留言詢問29年前的承諾是否算數,中職會長蔡其昌也回應「當然算數!」
    2024/03/26 17:11
  • 國慶貴賓證國旗消失 詹江村嗆:設計消滅中華民國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近日收到今年國慶晚會的貴賓證,發現上頭完全沒有「中華民國」的字樣,連國旗也不見蹤影,直言「中華民國要被蔡英文政府消滅了!」詹在今(8日)在議會報告提出質疑,認為這樣的設計「不倫不類」。
    2019/10/08 15:10
  • 耍官威? 世大運處長帶15「家屬」參觀貴賓室

    世大運組委會管理志工的處長被爆出疑似耍官威,這名處長當天帶了15位沒有貴賓證的觀眾說要使用貴賓室,被志工阻擋之後,處長不斷貴賓可以帶家屬近來,又說反正貴賓室也沒人使用,最後直接拿出名片要志工找長官出來,還指使現場人員幫他們準備茶水餅乾,讓志工很為難,世大運發言人轉述處長澄清,說都是溝通誤會。
    2017/08/27 13:19
  • 棒球史上的今天/2003年6月22日 許堯淵開轟打中小狗

    13年前的6月22日,台灣職棒發生一件相當巧合的事情,第一金剛的選手許堯淵掃出職業生涯首轟,結果這發全壘打不偏不倚打中左外野看台上的小狗「錢錢」,所幸這隻雪納瑞治療後並無大礙,還獲得1張貴賓證。
    2016/06/22 19:17
  • 防VIP室濫用! 政府官員「本人」持證才能進入

    棒球協會發出的亞錦12強棒球賽的觀球貴賓證,其實很不容易拿到,據了解,台中洲際棒球場總共有8個VIP室,每間包廂面對球場視野非常好,不過包廂嚴格規定,只有一級首長、市議員還有立委「本人」持有VIP證才能允許進入,也不能轉讓第三者使用。
    2015/11/12 13:28
  • 市府補發證 蘇攜夫人出席開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跟夫人晚間以小型演唱會,在最熱鬧的東區,拜票衝刺,包括知名的「董事長」跟「烤秋勤」樂團,帶來精采的演出,蘇貞昌也熱情地跟選民拍照握手。對於花博原本只寄一張貴賓證給他的事情,蘇貞昌說既然花博補寄貴賓證給夫人,夫人一定會出席開幕典禮。
    2010/11/05 23:14
  • 盼攜伴赴花博 蘇貞昌嘆只有1張票

    參選台北市長的蘇貞昌,已經答應他會以「前行政院長」身分,出席明天台北花博的開幕式,只是記者問起,蘇貞昌語氣無奈透露,只收到1張花博開幕式的貴賓證,不知道老婆能不能一起去,花博總部聽到,隨即補上夫人的貴賓證。據了解,郝市長是自己掏腰包,買花博門票送夫人。
    2010/11/05 18:03
  • 卡神妹耍特權? 欲持VIP進場看球

    奧運資格賽中韓大戰,發生耍特權看球爭議;卡神楊蕙如的妹妹,竟然持楊蕙如的貴賓證企圖入場,被工作人員發現當場沒收證件;而遭懷疑是要看霸王球,楊蕙如的妹妹,當場痛哭;她說只是急著進去找朋友,拿她自己買的門票,並不是蓄意想用貴賓證蒙混闖關;而楊蕙如也道歉,說她的妹妹真的很笨。
    2008/03/15 00:26
  • 施明德嗆扁? 國安局「化德」接招!

    陳總統日前才說,國慶大典,紅衫軍來一個抓一個!不過今天倒扁總指揮施明德,被總統府當成超級貴賓,國安局長許惠祐甚至主動向王金平院長建議,乾脆逆向操作,要來就給他來!還發給施明德臨時貴賓證。總統府以禮相待,施明德當然沒有當場嗆扁!國安局這項秘密的「化德專案」,還真是微妙的心理戰。
    2007/10/10 18:17
  • 小市民也應邀 參加就職 扁迷盛裝

    嘉義縣有一名超級扁迷,在陳總統競選連任時,他自掏腰包,親自分送水蓮配魚缸到各縣市總部;明天,陳總統就職典禮就要展開,意外接獲貴賓證的他喜出望外,他說,這是他活到64歲頭一遭,所以特別訂製一套西裝,準備隆重出席。
    2004/05/19 18:43
  • 520邀請函送達國親 KMT:不出席

    就在立委舉發坊間已經出現仿冒520就職貴賓證的同時,總統府今天公布正版的邀請函與貴賓證,只是基於安全考量,希望媒體不要細拍,總統府發言人黃志芳表示,包括連宋2位主席的邀請函,上午已經派專人送達;國親則說,2位主席跟國親立委都不會出席,另外,總統府指出,這幾天收到了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祝賀陳總統當選的信函!
    2004/05/11 12:45
  • 〈獨家〉遭全壘打擊中 小狗「錢錢」左眼瞎了

    上個月22號,金剛隊球員許堯淵擊出職棒生涯第一支全壘打,卻意外擊中小狗「錢錢」的眼睛,球隊為此贈送兩張貴賓證給錢錢跟牠的主人,但是,錢錢的主人卻發現,原本以為沒事的小狗,眼睛已經瞎了,目前還在治療中。
    2003/07/10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