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貴婦團 結果共88筆

  • 1人繳300萬餐費!貴婦奈奈爆洗腦貴婦 驚人「吸金手法」曝

    網紅作家貴婦奈奈(蘇陳端)5年前和老公黃博健被控訴涉吸金10億逃亡加拿大遭通緝,從此人間蒸發。沒想到,近日卻接受週刊專訪,堅稱自己被冤枉。對此,名人作家矽谷美味人妻日前在粉專揭露,接獲爆料指稱,貴婦奈奈逃亡前揪貴婦團繳3百萬餐費等內幕,直呼「擺明是金光黨吧!」
    2024/03/30 15:39
  • 六月酒量驚人「沈玉琳都退縮」 朵拉《大學生》被誣陷氣炸:我行得正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六月(蔡君茹)和Dora朵拉(謝雨芝)宣傳近日超夯影集《親愛壞蛋》。飾演貴婦團之首的六月說:「這部從權力鬥爭到親情勒索,男生還集體出軌,」主持人Melody表示:「這部真的好看,現在的女性都有這種壓力,男人都想被崇拜,女人都想被疼愛。」大噴金句,引起全場歡呼。
    2023/05/22 14:59
  • 影音/王彩樺洗臉貴婦團綠茶婊 「潑水+左右一巴掌」回擊爽翻!

    2022/12/29 12:00
  • 不見歲月痕跡!揭密「最強貴婦團」凍齡術 1步驟是抗老關鍵

    郭台銘愛妻曾馨瑩日前才剛歡慶48歲生日,不過在即將奔5的她身上,卻絲毫看不見歲月的痕跡,肌膚依然維持著水潤透亮的狀態,細紋、皺紋、鬆弛等問題完全不存在,再加上曾馨瑩擁有超過20年的舞齡,因此儘管已是3個孩子的母親,身材依舊相當驚人,其中一張與閨蜜團聚會的合照中,44歲的孫芸芸和48歲的賈永婕同樣也保養得超好,讓人看了都不免發出驚呼聲,完全沒有四十幾歲的感覺啊,大家有沒有好奇他們究竟是如何辦到的呢?以下整理出了6大「貴婦凍齡保養秘訣」,快來跟著曾馨瑩和她的閨蜜們一起活到老美到老吧~
    2022/11/17 15:31
  • 竹聯、四海幫攜手!組「臨時強盜集團」搶千萬

    新北市中和去年發生一起搶案,五名惡煞噴辣椒水,圍毆一名幣商,搶走他身上的一千萬。警方事後追查是其他幣商黑吃黑,和竹聯、四海幫成員組成「臨時強盜集團」聯手搶錢。他們不只搶劫,還誆稱認識貴婦團,有門路可以出售,拐騙民眾價值百萬的珠寶。
    2022/03/09 11:58
  • 強!連靜雯斜槓代看千萬房 「貴婦團秒掃8戶」合照又買

    42歲「本土劇女王」連靜雯近來斜槓無極限,受高雄房產邀請拍攝形象短片,沒想到拍完後效果極佳,就有貴婦團因她在影片中說「就像一輩子住在凱悅飯店」,一口氣買下8戶,讓她又驚又喜。
    2021/11/21 12:53
  • 帶貴婦團看阿帕契!勞乃成「千萬終身俸」確定泡湯

    前陸軍航特部601旅攻擊第2作戰隊副隊長勞乃成,2015年擅帶前妻和女星李蒨蓉貴婦團參觀阿帕契直升機,被判休職2年屆滿後未復職,2017年申請退伍獲准,國防部核定其年資未達「終身俸」門檻,讓他相當不滿提出行政官司,近日最高法院判處分無誤,勞乃成確定無緣終身俸,恐損失千萬元。
    2020/12/20 20:09
  • 夫欠120萬健保費球具遭法拍 李蒨蓉認尪財務不佳

    女星李蒨蓉和丈夫李德立結婚15年,夫婿的經營的企業主要是以販售高爾夫球具和球衣為主。但現在被爆出,李德立的公司積欠健保費120萬元,遭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追討欠款,對此公司拿出2組高爾夫球具拍賣。本月初1拍流標,預計下月1日進行第2拍;對此李蒨蓉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證實確實有此事,並對於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表達歉意。
    2019/09/24 07:49
  • 國安局私菸案 檢調全面清查吳宗憲經手案件

    國安局人員吳宗憲、張恒嘉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檢方昨天聲押獲准。檢調發現,吳、張涉走私菸品並非僅此一次,將全面清查他們過去執行任務時,是否有相關犯行。
    2019/07/24 15:24
  • 走出阿帕契!勞乃成棄國外邀請 留台灣改飛救護直升機

    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中校副隊長勞乃成,3年前因為帶著藝人李蒨蓉等人組成的貴婦團,進入營區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引發輿論撻伐,遭休職2年。去年停職處分期滿後,勞乃成遲遲未提出復職申請,反而向陸軍要求直接辦理退伍。據悉,他低調加入凌天航空擔任直升機飛行員,改飛醫療直升機。凌天航空表示勞乃成是為了「留在台灣」,才會選擇到凌天任職。
    2018/09/05 14:44
  • 前阿帕契飛官勞乃成 返空支援離島救護

    曾因阿帕契貴婦團事件,遭停職的前飛官勞乃成,沉寂3年之後,即將要再回到空中。承包離島醫療救援任務的航空業者,大手筆購買3架,有空中勞斯萊斯之稱的「阿古斯特」直升機,勞乃成就是其中一名機師。航空業者表示是主動聯繫,而且肯定勞乃成的表現。
    2018/08/08 14:54
  • 不飛阿帕契轉職救護機 勞乃成走出風波傳已再婚

    2015年因阿帕契貴婦團事件,遭懲處的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中校副隊長勞乃成,去年停職處分期滿後,他未提出復職申請,反而直接要求退伍,受到當年事件影響,勞乃成不但與妻子離婚,也因為停職處分的關係,兩年多來收入大減,不過勞乃成近期似乎走出陰霾,低調加入民用航空公司擔任直升機飛行員,並已再婚展開新生活。
    2018/08/07 14:18
  • 告別阿帕契! 勞乃成轉職成救護機飛行員

    因為貴婦團事件,離開飛行線的前阿帕契飛官勞乃成,去年停職處分期滿後,並沒有回到軍中。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他已經到民間航空公司接受救護直升機的換裝訓練,未來將執行外離島的傷患後送任務。
    2018/03/05 18:17
  • 勞乃成申請退伍 役期未滿陸軍不准

    前陸軍阿帕契直升機飛官勞乃成因為貴婦團賞阿帕契直升機事件遭公懲會處分休職2年,在休職屆滿前夕向軍方提出退伍申請,但因為役期未滿,陸軍表示不會同意勞乃成退伍。
    2017/10/08 14:02
  • 不用參加貴婦團! 南方澳「阿帕契」供拍照

    阿帕契姐的風波不斷,但現在想要和阿帕契拍照也不是沒有可能,在宜蘭南方澳就有一台阿帕契,但它不能開因為它是在牆上的畫作。作者也很貼心畫了拍照區和站立區,就是為了要讓民眾拍起來和阿帕契姐一模一樣,民眾看了也覺得很新奇,直說不參加貴婦團也沒有關係,來到這裡也可以和阿帕契拍照過過乾癮。
    2015/10/31 13:54
  • NO!看阿帕契禁打卡、戴鋼盔 首發團嚴格

    今年三月,前陸軍航空特戰部軍官勞乃成帶著李蒨蓉等貴婦團,特權進入601旅觀賞阿帕契直升機,全案相關人等皆獲不起訴處分,引來網友撻伐,並在臉書上連署,登記要求參觀阿帕契;國軍不敵民意,這次首發團,於17日上午9點、下午2點半開放入園觀賞,,共7個團體報名參加。
    2015/10/17 10:26
  • 快訊/阿帕契案!公務員懲戒 勞乃成休職2年

    藝人李蒨蓉貴婦團參訪阿帕契直升機案,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今天議決,懲戒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直升機,第2營副營長勞乃成休職2年。另外,601旅人事科長陶國禎跟前601旅長簡聰淵各休職6月。
    2015/10/02 16:51
  • 快訊/恐觸內亂罪 高檢接手辦李蒨蓉阿帕契案

    最新消息,藝人李蒨蓉等貴婦團參觀阿帕契直升機,桃園地檢署在今年8月,認定停機棚非要塞堡壘,處分15名被告通通不起訴,引起社會譁然,但是高檢署再議後,認為全案可能觸犯內亂罪,將發回桃園地檢署後,依規定移轉管轄權到高檢署重新偵辦,換句話說,李蒨蓉等貴婦團的官司還沒獲得解套。
    2015/10/02 12:47
  • 快訊/涉辱罵員警 阿帕契貴婦團朱愷葳遭訴

    曾經和藝人李蒨蓉一同參觀阿帕契直昇機的成員朱愷葳,在今年6月涉嫌辱罵員警,甚至還出手打人,遭移送法辦。上午北檢偵查終結,依妨害公務罪起訴朱愷葳。
    2015/09/02 11:01
  • 李蒨蓉沒事他有事 空拍機墜軍機場被送辦

    藝人李蒨蓉貴婦團拍攝阿帕契直升機,最後不起訴處分而引發輿論。但在屏東就有一名玩空拍機的新手,因為空拍機子電力不足,掉到了屏東空軍基地的跑道,軍方堅持要依《要塞堡壘地帶法》移送法辦,讓民眾質疑軍方2套標準。
    2015/08/31 12:17
  • 「601旅非要塞堡壘」 網友揪團參觀

    引起風波的阿帕契觀光團,最後通通獲判無罪引起反彈聲浪,有27萬名網友到國防部的臉書專頁留言洗版,國防部表示601旅是重要軍事設施、不是要塞堡壘,所以貴婦團不算違法,目前也規劃開放參觀,但不接受散客。不過消息一出,不少人打算組團看阿帕契,其中一名台北市里長行文到國防部要求參觀,他說已經有數百人報名參加!
    2015/08/24 23:39
  • 27萬網友組團看阿帕契 國防部:不接散客

    引起風波的阿帕契觀光團,最後通通獲判無罪,引起反彈聲浪,有27萬名網友到國防部的臉書專頁留言洗版,說想組團參觀阿帕契。國防部表示,601旅是重要軍事設施,不是要塞堡壘,所以貴婦團不算違法,目前也規劃開放參觀,但不接受散客。
    2015/08/24 18:12
  • 拍阿帕契非機密 李蒨蓉貴婦團皆不起訴

    阿帕契案雷聲大雨點小,國防部一句話,全部被告獲得解套!藝人李蒨蓉跟貴婦團,參觀陸軍航空阿帕契直升機,並在機棚拍照打卡,桃園地檢署歷經4個月偵查,今天偵結檢察官函詢軍方,國防部解釋,這個機棚並非要塞堡壘,拍照不妨害軍事或國防機密,貴婦團等所有被告,通通不起訴處分。
    2015/08/21 18:58
  • 非「要塞堡壘」!阿帕契案李蒨蓉等15人不起訴

    喧騰一時的阿帕契案,桃園地檢署今(21日)偵查終結,歷經4個半月的偵查,傳訊相關人等37名,搜索16處所,認定陸航空601旅駐地並非要塞、堡壘,被告勞乃成、李蒨蓉等人犯罪嫌疑不足,依法不起訴處分。
    2015/08/21 17:59
  • 又惹風波! 阿帕契貴婦團名媛酒醉毆警

    因為藝人李蒨蓉阿帕契案,登上媒體版面的名媛朱愷葳,凌晨在台北市信義區W hotel的10樓夜店消費,質疑業者結帳算錯錢,爆發口角衝突。飯店報警後,員警前往處理時,朱愷葳醉醺醺,不只出全毆打員警還辱罵五字經,立刻被扭送法辦,酒測值0.9,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和傷害罪移移送法辦,檢方諭令2萬元交保候傳。
    2015/06/12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