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貪錢 結果共16筆

  • 提馬英九特別費籲勿雙標 阿扁:離開鬼地方還要簽切結書

    前總統陳水扁今(7日)舉行國務機要費國際記者會,細數纏訟逾16年的國務機要費案,他還重提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案說,當年馬因「因公支出大於收入」獲判無罪,只要沒有雙標,就可以當作參考,「一生最不貪錢的政治工作者,要背負這樣的惡名,直呼自己「青吃就不夠了,還要曬乾?」,並指保外就醫還要簽「阿扁條款」,「離開那個鬼地方要簽署2部切結書,當時叫我簽2部切結書」。
    2022/04/07 11:39
  • 「吳淑珍愛錢就不會嫁我!」阿扁霸氣護妻:連薪水她都不貪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上華視《三國演議》節目,針對扁案一一做說明,談到有人將箭靶指向夫人吳淑珍,認為家中財務是吳淑珍在管理,因為她太愛錢、貪錢才會連累到阿扁。對此,陳水扁解釋吳淑珍頂多可以說是不會理財,但絕對不是所謂的貪汙犯罪,舉例再三強調「如果她愛錢她就不會嫁給我!」
    2022/03/29 10:15
  • 祝文君僅背影現身《開心速遞》卻感人 2部待播劇成遺作

    祝文君離世因肺癌離世終年55歲,祝文君除了當主持深入民心外,亦不時在劇集中演出,最重戲份應是2006年劇集《溏心風暴》,祝文君與鄭家生、陳安瑩、梁舜燕在劇中演貪錢「四大屈王」。
    2022/03/02 14:32
  • 獻身不給錢遭嫌!楊繡惠梳化「狂飆五字經」:你哪棵蔥?

    56歲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40年,憑著大方不做作的率真性格和火辣身材,至今仍活躍螢光幕前。不過很多人關心她的感情狀況,楊繡惠近日坦言很多人跟她交往都是在貪圖她的錢,曾有一任男友不滿楊繡惠沒將賺的錢交給他打理打電話抱怨,當場遭楊繡惠「連珠砲」五字經回嗆。
    2021/09/30 11:10
  • 解釋公股銀行董座涉貪說 柯文哲:是「攤錢」非貪錢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到選舉造勢花費相關發言,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要求提出證據;柯文哲今天說,他說的是「攤錢」,不是「貪錢」,不需玻璃心面對這件事。
    2019/08/12 12:26
  • 台最窮時沒斷交 唐湘龍:為何民進黨執政就離開

    薩爾瓦多與我國斷交,轉向中國大陸建交,這也是蔡政府上任後第5個斷交國。資深唐湘龍說「很多人說他們(斷交國)貪錢」,他拋出疑問,那為什麼台灣最窮的時候,他們沒有離開呢?
    2018/08/23 23:34
  • 貪錢保母縱火釀4死 倖存夫淚訴:餘生替你們討公道

    大陸杭州去年發生一起狠心保母縱火案,這名保母疑似為了籌錢賭博,竟縱火燒雇主豪宅,還自導自演捨身救火,企圖向雇主邀功,最後這場火災帶走了女主人與3名年幼子女的性命,僅男主人生還,男主人坦言活著很煎熬,願意放棄民事求償,只求法院能重判兇手。
    2018/02/01 19:03
  • FOCUS/伊拉克巴格達醫院起火 12名早產兒喪命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一間醫院,在10日凌晨突然發生大火,初步調查認為是電線走火所導致,火災發生當時,一共有21名小嬰兒在醫院裡面,還有許多住院的懷孕婦女,大人們成功逃了出來,不過卻只有9名小寶寶被及時救出來,其他12名全都不幸喪生,受害的小嬰兒當中,有些出生甚至只有幾個小時,根本沒有逃生的能力,就這樣活生生被大火給燒死,不只失去孩子的家屬痛不欲生,這起火災也引發眾怒,伊拉克民眾痛批伊拉克政府,不但腐敗貪錢,連基礎建設都做不好,在伊拉克,因為電線短路起火的意外常常發生,再加上建築物的設計也都沒有緊急逃生口,所以一旦失火,死傷都非常嚴重,而這次犧牲的,就是最脆弱又無辜的嬰兒。
    2016/08/11 20:23
  • FOCUS新聞/猛虎當狗遛!呼巴掌不反抗 寺廟噱頭

    老虎應該是威風凜凜,還會讓人害怕的,但是在泰國北部卻有一個旅遊景點,遊客付15塊美金入場,賣點就是栓著老虎遊園,也就是遛老虎,而且15塊美金只是門票,撫摸、擁抱、和老虎照相,都還要個別額外收費。但是最叫人瞠目結舌的是,這座頗受外國遊客歡迎的老虎園,竟然是一間寺廟,這間寺廟長久以來遭到泰國當局和動保團體撻伐,但方丈們卻強調自己不是貪錢,而是在做動物保育。
    2015/07/03 20:55
  • 暗諷警惕! 學生贈王金平「官場現形記」

    太陽花學運退場,把議場還給藍綠立委,交還議事鎚,還給了每位委員秘密禮物,尤其在立法院長王金平桌上,留下了一本「官場現形記」,要他自我警惕,官場現形記是晚清小說,揭發心狠貪錢官員背後、醜陋的秘密,又奉上32字箴言字條,要王院長遵守「立法再審查」的承諾,今天王金平被問到「官場現出什麼形時」尷尬閃人。
    2014/04/11 18:38
  • 申請補助沒買衣 校長遭質疑貪錢

    台東大王國中的學生,穿上傳統服飾表演原住民舞蹈,是每年的重頭戲,但是現在卻有議員指控,說校方連續4年申請補助款約80幾萬,但學生卻穿著一樣的表演服裝,質疑校長貪瀆,簡直是大王國中的山大王;面對指控,校長一一反擊,大聲喊冤,認為是近來校長改選,有人雞蛋裡挑骨頭。
    2012/06/08 18:29
  • 網友改編小甜甜 變貪錢「小扁扁」

    陳前總統的世紀宣判,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有網友把卡通小甜甜的主題曲,改寫成「小扁扁」,還有人說,扁案判決跟911週年同列CNN全球要聞,土城看守所搞不好會變成台灣十大的旅遊景點。
    2009/09/12 12:31
  • 曾仆地祈福 扁迷堅信阿扁清白

    前總統陳水扁涉嫌洗錢案愈滾愈大,扁迷們如何反應呢?在高雄,曾經在陳水扁面前仆倒紅地毯,為他祈福的87歲老太太,堅持不信陳水扁會涉及洗錢,這位年邁的扁迷,堅稱阿扁不會貪錢,她把矛頭指向邱毅,甚至是扁嫂吳淑珍!
    2008/08/22 13:11
  • 國小女童誤寫存簿 遭罰抄寫刑法

    彰化一名國小3年級女童,因為自行在郵局存款簿上填寫存入1千2百元,沒想到卻被老師誤以為是想貪錢,罰寫刑法偽造文書罪20遍,但家長覺得太跨張了,提出嚴正抗議。
    2006/03/17 12:23
  • 〈獨家〉鄭永金涉貪瀆 家人:麵攤哲學不可能

    新竹縣長鄭永金昨天晚間疑似因為貪瀆,遭到檢方約談聲押.回顧鄭永金的政壇發跡史,麵攤哲學,讓鄭永金從麵攤老闆一路朝百里侯之路邁重回麵攤,還是鄭永金的第四個弟弟在經營,面對貪瀆,家人替鄭永金背書,說他絕對不可能貪錢!
    2006/02/28 14:22
  • 大陸一客運載94人 火燒車釀悲劇

    一輛長途遊覽車可以載幾個人?再怎麼龐大的車體,目前世界上看來都沒有超過60人的載客量,但大陸江蘇一輛長途客運車卻因為車主貪錢,載了94名乘客,結果發生火燒車,造成12死14傷的慘劇。
    2004/02/09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