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貪腐案 結果共41筆

  • 中共火箭軍貪腐案往上燒?9高階將領無預警被拔人大代表

    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晚公告,決定罷免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張振中、前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等9名共軍將領的全國人大代表資格。此舉進一步證實此前盛傳以火箭軍為主的軍備貪腐大案。
    2023/12/29 23:17
  • 北韓向俄兜售武器 烏撤換國防部長.打貪安撫美

    俄烏前線大量消耗戰力,俄羅斯總統普欽計畫向北韓購買武器,據傳領導人金正恩這個月將訪問俄羅斯,與普欽簽訂武器交易合約,提供反坦克飛彈和各型砲彈給俄軍。烏克蘭政府這兩天也有大動作,總統澤倫斯基陣前換將,宣布撤換已經作戰550天的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去職原因應該與國防部的貪腐案有關。美國政府大手筆軍援烏克蘭,對烏克蘭貪腐問題尤其重視,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近日還與烏克蘭高層會晤,討論戰爭時期的打貪措施。
    2023/09/05 19:53
  • 侯友宜喊當選後「成立特偵組」 查清楚8年來貪污舞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當選後,將在最高檢察署成立「特別偵查組」,針對五院院長、立委等高階官員、政治人物的重大貪腐案件,加以偵辦,捍衛司法的獨立性,避免特定政黨政治力介入偵辦,將8年來的貪污舞弊查清楚。
    2023/07/21 15:15
  • 侯友宜拚2024 擬恢復特偵組打貪「先安內再攘外」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為2024總統參選人,針對大選議題想定,傳出黨中央將針對掃蕩黑幫、打擊詐騙進行設定,同時也建議侯友宜主打恢復特偵組,以獨立偵辦黑金貪腐案件。侯友宜今(2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表示,這段時間大家可以看到黑道氾濫、詐騙猖獗、政治跟黑金的掛鉤等,這些是我們面臨最重要的挑戰,「先從安內再來攘外」,他有信心帶著他的專業跟經驗,全力壓制國內治安議題。
    2023/05/24 10:52
  • 快訊/全力爭取國民黨不分區 謝龍介:2024我不缺席

    國民黨籍台南市前市議員謝龍介,去年九合一大選以些微之差敗給台南市長黃偉哲,其後續動向也備受關注,先前他被黨中央勸進遠征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也引發熱議。今(15)日下午謝龍介則在臉書宣布,將全力爭取2024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並強調會全力追查綠營官商勾結的貪腐案。
    2023/05/15 17:47
  • 越南2日選新國家主席 52歲武文賞出線

    越南在新冠疫情期間爆發兩大貪腐案,時任國家主席阮春福自請辭職並退休,越南國會今天(2日)上午選出新任國家主席,由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武文賞接任。
    2023/03/02 15:22
  • 不會流用援助!澤倫斯基宣布打貪 總統辦公室副主任請辭

    烏克蘭政壇接連爆出涉及國家基礎建設,和軍糧採購的貪腐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因此宣布大舉肅貪,包含總統辦公室副主任,和國防部副部長等,也隨即請辭。因為這幾天,正值歐洲爭論是否援助豹2坦克,澤倫斯基的大動作,也像是在對西方表明,烏克蘭不會亂用援助。
    2023/01/25 12:42
  • 自稱司法黑道受害者! 當過總統的阿根廷副總統貪汙遭判6年

    阿根廷聯邦法院7日做出裁定,判決前總統克里斯蒂娜(Cristina Fernandez de Kirchner)因為涉及多起貪腐案件,遭判決6年有期徒刑外加褫奪公權終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現年69歲的克里斯蒂娜·,不僅涉嫌將納稅人的稅金中飽私囊,還涉嫌讓好友得標價值高達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6億8100萬元)的公共工程案,才因此被判有罪入獄;但克里斯蒂娜本人並不認罪,反咬法院是「司法黑道」(judicial mafia),只為了不讓她再次挑戰總統,揚言將不斷上訴到底。
    2022/12/07 11:28
  • 尹錫悅拜訪朴槿惠 邀請出席總統就職典禮

    南韓候任總統尹錫悅12日與前總統朴槿惠會面,並邀請她出席下個月的總統就職典禮。這是自尹錫悅5年前擔任檢察總長,主導對朴槿惠貪腐案的調查,並成功將她送進監獄服刑以來,兩人首度見面。
    2022/04/13 15:34
  • 後宮5千佳麗!西班牙前國王太風流 前警長爆料「曾打乖乖針」

    西班牙前國王卡洛斯(King Juan Carlos)因身陷貪污醜聞移居海外,近來當局在審理貪腐案件時,西班牙前警察局長比利亞雷霍(José Manuel Villarejo)卻在聽證會上指稱,卡洛斯風流成性一度成為國安問題,特勤局為此還幫他注射「乖乖針」以控制他的性慾。
    2021/10/23 17:30
  • 巴西前總統魯拉有罪判決 聯邦最高法院:無效

    巴西前總統魯拉被控涉及巴西石油公司貪腐案,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今天認定,巴拉納聯邦法院不具審理權限,原有罪判決均無效,魯拉將重獲政治權利和參選資格。
    2021/03/09 15:11
  • 傳主管涉貪遭扣押 騰訊:是因個人事務

    「華爾街日報」今天引述知情人士報導,中國科技巨擘騰訊高層主管張峰因涉及與前執法高官相關的貪腐案,遭到中國當局扣押;但騰訊表示,張峰是因個人貪腐行為遭到扣押。
    2021/02/11 20:56
  • 涉貪! 高盛遭馬國開罰840億 刑事起訴2高層

    高盛銀行股價大跳水,從11月份以來,現在跌幅已經達到25%,是1年多來的最低點,這都是因為,涉入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貪腐案;高盛遭控收取不當手續費六億美元,又涉嫌賄絡官員,以及錯誤引導投資人,被馬來西亞政府開罰,27億美元(NTD840億),並且有兩名高層,因此被起訴,加上其他兩名馬國涉案人員,總共四人各面臨10年刑期。
    2018/12/18 19:57
  • 前巴西總統魯拉 寧坐牢換選票

    前巴西總統魯拉,因貪腐案遭定罪並已入獄。他昨天決定放棄向聯邦最高法院聲請釋放。評論表示,讓魯拉繼續坐牢是工黨選舉策略的重要部分,工黨可利用受害者形象吸引選民。
    2018/08/08 10:46
  • 賄賂FIFA中美洲足壇高層 美佛州媒體公司認罪

    美國佛羅里達州媒體公司Imagina US今天對賄賂足壇高層認罪,並同意和西班牙母公司共同繳納總額2400萬美元罰款。這是美國大規模起訴國際足球總會(FIFA)貪腐案的最新勝利。
    2018/07/11 17:58
  • 週三國會大選 馬來西亞執政黨首相領軍

    3千2百萬人口的馬來西亞,週三將舉行國會大選,現任首相納吉尋求連任,但選情比預期緊繃,也等於對首相個人進行公投。這次出現的對手是前首相馬哈迪,2003年退休前已經執政22年,要聯手反對黨領袖安華扳倒昔日愛將。而現任首相納吉醜聞不斷,尤其是一馬公司貪腐案為人詬病,執政超過一甲子的執政聯盟會不會變天,就待明天大選結果。
    2018/05/08 20:24
  • 朴槿惠貪腐案一審宣判出爐 判刑24年

    南韓法院今天宣判前總統朴槿惠貪腐案一審結果,朴槿惠因為濫權和脅迫等16項罪名,被判處24年刑期和180韓圜的罰款。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場審判是採電視直播的方式在南韓全國放送。判決結果出爐後,青瓦臺方面則是發布聲明指出,全國人民都為這個判決結果感到心痛。
    2018/04/06 18:20
  • 李明博貪腐案延燒 韓媒:家族下屬涉案

    南韓前總統李明博捲進貪汙醜聞,連夫人也被懷疑跟國家情報院的特別費有牽扯,南韓檢方正在調查。
    2018/03/06 16:35
  • 秘魯總統驚險躲過彈劾 但聲譽大傷

    秘魯總統庫辛斯基(Pedro Pablo Kuczynski)被控涉入巴西建設公司Odebrecht相關貪腐案,聲譽大傷,昨天驚險躲過彈劾之後,今天啟動內閣改組。
    2017/12/23 11:27
  • 印度版水門案!史上最大貪腐 被告全獲判無罪

    曾被美國「時代雜誌」(TIME)評為「水門事件」級醜聞,號稱金額最多的印度電信2G頻譜貪腐案,特別法庭昨天開庭後,宣判所有被告無罪釋放,中央調查局已準備上訴。
    2017/12/22 13:29
  • 秘魯總統涉貪 反對黨:不請辭就彈劾

    秘魯總統庫辛斯基(Pedro Pablo Kuczynski)被控涉入巴西建設公司Odebrecht相關貪腐案,政治前途堪慮,反對黨要求他即刻下台,不然就提出彈劾。
    2017/12/15 15:46
  • 貪腐案審判 西班牙執政黨遭指收取回扣

    在長達一年的貪腐案審判最後幾天,檢察官薩瓦德(ConcepcionSabadell)今天指控執政的西班牙人民黨(PP)民選官員非法收取賄款。
    2017/10/26 17:57
  • 馬爾他知名女記者 開車外出遭炸彈炸死

    位在南歐的馬爾他共和國,一名女記者加莉西亞開車出門卻被汽車炸彈炸死,這名女記者生前致力揭發政府貪腐案件,曾踢爆馬爾他總理與妻子,還有多名幕僚開設境外公司收回扣,如今發生意外,反對派認為她是遭到政治謀殺。
    2017/10/17 13:31
  • 巴西國會表決 總統逃過貪腐案受審

    巴西國會今天表決,撤銷對醜聞纏身總統泰梅爾的貪腐指控,使中央偏右的泰梅爾免於成為12個月內,第2位被迫下台的巴西領導人。
    2017/08/03 11:02
  • 最高法院審涉貪 巴基斯坦總理岌岌可危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今天開始審理總理夏立夫(Nawaz Sharif)貪腐案,這項審判將決定夏立夫的未來。
    2017/07/17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