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販嬰 結果共90筆

  • 窮夫妻沒錢付手術費 淚控醫院4萬元強行「收購」孩子

    印度北方邦一對夫妻,日前在醫院產下一子,但他們無力負擔3.5萬盧比(約台幣1.4萬元)的剖腹產手術費,被迫將孩子「賣給」醫院。對此醫院出面澄清,強調是在男嬰父母的同意下,雙方簽下協議書「領養」孩子,醫院重申一切程序都合法,絕無脅迫他們賣掉孩子。
    2020/09/02 21:02
  • 網拍經營?IG驚見「賣嬰帳號」 竟有700人追蹤

    印尼第二大都市泗水(Surabaya)警方日前偵破一起涉嫌利用Instagram販嬰的案件,循線逮捕了4名嫌犯,包含嬰兒的22歲母親、一名護士及一名潛在買家和營運帳戶的29歲嫌疑犯。該Instagram帳號經營1年多,超過700多名粉絲追蹤,警方推測至少有3名嬰兒已遭到買賣,消息一出讓許多人感到相當震驚。
    2018/10/15 16:23
  • 販嬰醜聞 印度下令徹查德雷莎修女慈善機構

    印度爆出修女因涉嫌非法領養勾當而被捕後,當局下令立即徹查所有由德雷莎修女(Mother Teresa)創辦的仁愛傳教修女會經營的兒童之家。
    2018/07/17 15:07
  • 將雙胞兒上網拍賣 年輕媽嗆:孩子不能免費送

    竟會有如此狠心的父母!馬來西亞一對年輕爸媽生下一對雙胞胎後,兩人因無力撫養便將兒子放上網路拍賣,事後被警方逮捕後,這位小媽媽還大言不慚地說「不能讓別人免費帶走我辛苦生下的孩子」,誇張行徑讓許多人相當傻眼。
    2017/12/14 20:45
  • 專門生兒來賣!陸破販嬰案 DNA比對無果

    中國大陸販嬰問題嚴重,日前大陸警方結合七省區組成專案小組,終於破獲一起龐大的販嬰集團,救出36名嬰兒,卻發現其中有9人DNA無從比對,懷疑是有夫妻專門生小孩來賣,所以才沒有報案。
    2016/12/14 11:33
  • 馬來西亞販嬰猖獗 網上挑嬰兒「越白越貴」

    在馬來西亞想要收養嬰兒,手續複雜又耗時,急著抱孩子的夫婦,往往透過非法管道花錢買嬰兒,讓賣嬰集團日益猖獗。有記者假扮買家,發現賣嬰集團不但直接在網站上賣嬰兒,還買通警方及醫師作偽證,一個孩子至少能淨賺10萬台幣。
    2016/12/02 22:46
  • 貧困+好逸惡勞 陸農村婦女生小孩自賣

    誘拐兒童並且販賣,在大陸一直是很沉重的社會問題,但過去大多是聽到孩子被拐賣,現在大陸警方破獲一個販嬰集團卻是自生自賣!這些賣小孩的媽媽大多來自四川的山區,警方調查,最關鍵的問題還是貧困,但也有人好逸惡勞藉此牟取暴利!
    2016/01/22 11:40
  • 獨家/非親生卻情深但違法買嬰 收養成問題

    採訪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周太太對女兒的疼愛,而孩子也總愛賴在母親懷裡。但買嬰販嬰就是違法,今年1月周小妹妹沒去打預防針被社會局關切事件才曝光,原本孩子被帶往別處安置,但周太太苦苦哀求,現在才又把周小妹妹帶回家,不過就算母女感情再好,這都只是暫時安置,能不能真正領養成了一大問題。
    2015/11/03 18:06
  • ​惡劣!嬰兒裝袋販售 37名嬰吃剩菜、染愛滋

    (▲圖為大陸失蹤兒童資料照片,非事發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1/15 17:09
  • ​爸媽你在哪? 跨國販嬰集團受害者回台尋根

    民國71年轟動台灣社會的「跨國販嬰集團」非法仲介超過60名台灣嬰孩,轉賣到澳洲、芬蘭、美國等地,三十多年後,犯罪集團首腦褚麗卿等人早已刑滿出獄,但由於當年販嬰集團捏造出生資料,讓這些想要尋根的「台灣兒女」斷了線索,想要找尋親生父母困難重重
    2015/01/15 11:59
  • 網路「仲介」販嬰 3年賺250萬黑心錢

    中國大陸再爆驚人的販嬰案件,嫌犯透過網路搜尋,找到不小心懷孕的未婚少女,假意要幫她們尋找領養對象,事實上卻是一轉手就上網賣掉小嬰兒,所有住院生產的費用,全部都由買方支付,短短3年,就成功交易10名嬰兒,得手台幣250萬。
    2014/02/23 17:00
  • 扯!綁架別人小孩 女嫌辯因很像兒子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當街綁架男童,新北市新莊一名何姓婦人日前突然抱走路邊玩耍的4歲男童,鄰居發現後趕緊通知男童母親,嚇得她從店裡衝出來,一路奔跑追趕一分多鐘才把小孩抱回來,涉嫌綁架的婦人向警方供稱,男童長得很像他過世的兒子,他很想念,所以把人抱走,但檢方認為這是推託之詞,懷疑她可能是販嬰集團,依法起訴。
    2013/11/07 13:03
  • 陸媒踢爆網路販嬰 討價還價「送養」

    拐賣嬰幼兒,一直是大陸嚴重的社會問題,現在卻有大陸媒體發現更嚴重的現象,竟然有不少人假借「領養」之名,在網路上買賣嬰兒,甚至還討價還價,一個小孩的價錢,從20到50萬台幣不等。
    2013/08/10 14:54
  • 謊稱染病死胎 產科醫師冷血販嬰

    婦產科醫師本來應該是孕婦分娩過程最信任的對象,但在大陸陝西卻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婦產科醫師謊稱胎兒生病、難產,要求家人簽下同意書放棄救治,結果竟然是把嬰兒賣給山西的販嬰集團。
    2013/08/04 18:24
  • 「流產怕被甩」 少女假扮護士偷嬰

    美國有一個19歲的少女因為不慎流產,擔心男友跟自己分手,就假扮成護士到醫院偷嬰兒,她竟然把才出生2天的嬰兒,裝到大袋子裡面直接帶走,好險被警衛發現,女童才能平安回到媽媽身邊,少女偷嬰的過程都被監視器拍攝下來,而這個少女也被逮捕,還因為綁架罪名,遭到重判20年有期徒刑。
    2012/11/17 17:04
  • 找到了!昔遭販賣 澳女尋母32年重逢

    32歲的台灣女子Jade,一出生就被販嬰集團賣到澳洲,之前透過網路,看到一段14年前,生母拿著自己出生照片的新聞影片,讓她燃起了尋母的希望,原以為,影片拍攝地點在高雄左營廟宇,但TVBS獨家追查後發現,其實是台北松山慈惠堂,之後,警方製作協尋專刊,幫忙找人,經過1個多月,終於找到Jade的生母,母女倆將在下星期三進行視訊通話,年底相見。
    2012/10/11 12:14
  • 陸公安暗夜攻堅 救上百遭賣嬰童

    大陸10個省市的公安集體出動,展開罕見的大規模聯合查緝行動,一舉剿破2個大型販嬰集團,公安暗夜出動,直搗販嬰集團總部,在四川以及福建等地,一舉擒獲6百多名人口販,並且救出179名遭販賣的嬰童。
    2011/12/08 17:04
  • 門窗不設防 歹徒潛醫院母身旁竊嬰

    在大陸重慶有位新手媽媽,才剛出生3天的女兒,卻被歹徒趁著母女熟睡時,從醫院病房輕易偷走,原來是醫院為了配合消防安檢,不只沒裝防盜鐵窗,就連門窗也全部沒鎖,讓販嬰集團,不費吹灰之力,大膽從醫院抱走女嬰。
    2011/11/07 17:54
  • 驚爆販嬰屍製膠囊 陸官方將嚴查

    南韓電視台報導,有不肖商人從大陸醫院購買嬰兒屍體,再磨成粉製作成人肉膠囊,甚至還追蹤找到這些醫院,拍攝製作過程,而南韓海關在查獲的走私美容膠囊內,也證實裡頭的成份,99%都是人類DNA,為此,大陸衛生部特別開記者會,第一時間並沒有否認有嬰屍外流一事,但強調將追查到底。
    2011/08/10 11:44
  • 陸販嬰集團瓦解 餵嬰吃安眠藥傷腦

    中國大陸破獲2起重大販嬰案件,共逮捕了超過300名的嫌犯,救出89名被賣掉的可憐小BABY,可怕的是,其中一個販嬰集團,專門從越南買嬰兒,再從廣西偷偷運進大陸,而為了避免嬰兒哭鬧,還餵食安眠藥,有些嬰兒因此腦部受損。
    2011/07/28 18:42
  • 王祖賢被爆 有17歲的私生女?

    資深玉女明星王祖賢,被週刊爆料已經有個17歲的私生女,報導指出在1994年,王祖賢曾到台北市一間婦產科,要求拿掉腹中7個月大的胎兒,而且當年的助產士,就是10多年前轟動一時的販嬰集團主嫌傅瑞嬌,傅瑞嬌偷偷把引產下來的胎兒救活,還賣給一名杜姓女子,傳聞中王祖賢的女兒小語,因為早產失聰,現在已經是17歲的高中少女,跟養母相依為命,但針對此事,王祖賢的父親表示,根本就是無稽之談,而少女的養母則強調,領養關係絕無金錢交易。
    2011/05/25 12:02
  • 驚!女嬰險被偷 母疑販嬰集團現市場

    台中市一位母親用推車帶著女兒到菜市場買菜,逛到一半,她只是轉頭選購東西,再轉過頭來,女兒的嬰兒車就離開她身邊。她說,當時看見一名婦人推走她的女兒,路邊兩個人竟然也跟著讓路,因此,她認為可能有販嬰集團出沒在市場裡,幸好她及時發現,拉回嬰兒車。
    2011/05/25 00:16
  • 竹1歲半女童遭毆昏 傳狠母當年買嬰

    日前新竹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痛打自己年僅1歲半的小女兒,導致女童渾身傷痕累累,重度昏迷,引發社會譁然!沒想到今天還傳出販嬰案外案,傳聞原本奉子成婚的婦人,因為不小心流產,為了掩蓋真相,透過網路用7萬元買回受虐女童,所以才會遲遲沒有報戶口,不過負責偵辦的檢察官表示,這些傳聞都還沒有直接證據可以證實,一切都還在調查當中。
    2011/05/20 11:39
  • 「愛女賣販嬰集團」 丁國琳臉書遭恐嚇

    女藝人丁國琳在連續劇中,常常演反派角色,最近卻因此惹上麻煩,一名過度入戲的戲迷,在丁國琳臉書上留言恐嚇,表示自己跟角頭老大很熟,要她好好保護女兒,免得被販嬰集團的人帶走,丁國琳看了非常擔心,已經報警請警方介入處理,對這名網友的留言,她表示,真的是太恐怖了。
    2011/05/16 11:23
  • 出養女兒被指涉賣孩 小云泣訴反駁

    彰化26歲小婷,一連出養3個兒子,連肚子裡第4胎也打算出養,另外一位,台中25歲小云也被報導,在2年前出養小女兒後,又在網站PO文,希望愛心家庭認養6歲大女兒;上午小云出面,流淚澄清,她是單親媽媽,曾經罹患癌症,為了給孩子更好的環境,才決定出養,絕對不拿錢。
    2011/05/05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