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貨車倒車 結果共24筆

  • 注定?前方撞車他煞住閃過 後面撞上來

    台南這兩天發生不少車禍,有摩托車車速頗快,彎道也沒放慢速度,一輛小貨車大迴轉,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被擊落,還有貨車倒車要停放路邊,也是沒注意周邊人車,導致機車撞上,女騎士手骨折,另外則是有人趕上班鑽車縫,重心不穩撞車,一名騎士躲過前方事故,結果後面機車追撞上來。
    2023/12/05 19:04
  • 馬路有噴泉?為占車格 貨車撞消防栓肇逃

    貨車倒車撞斷消防栓,現場噴泉嚇壞人!台北市北投有貨車駕駛,為了占車位給自己轎車停,過程中撞壞消防栓,第一時間辯稱自己嚇壞,不知道怎麼處理,肇事逃逸,事後才被通知到案,粗估一百六十噸水漏出,維修費大約是三萬兩千元。
    2023/05/29 13:55
  • 頭過身沒過!聯結車載挖土機慘「卡橋」 當場爆巨響

    新竹市昨(23)日一輛載著大型挖土機的聯結車,行經水田、經國路口時,因挖土機吊臂未收放完全,導致經過該路口天橋時意外卡住,當時現場還出現「轟」一聲,而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立即指揮大貨車倒車,以利吊臂放低,最後聯結車才順利通過。
    2023/02/24 18:03
  • 「看她坐椅子上」!7旬婦疑為攔公車起身 遭貨車倒車撞輾亡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附近,今(7)日早上接近11點,一輛宅配通的貨車停在路旁卸貨,當時駕駛處理完準備離開,卻在倒車時未注意後方狀況,撞上一名在旁停等公車的70歲陳姓婦人。當下她被捲進車底輾壓,小貨車駕駛才發現、緊急煞停,通知警消到場搶救,陳姓婦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1/07 13:19
  • 貨車倒車未留意 女騎士撞車斗傷重不治

    台南市官田區南58線今天(17日)上午7點46分發生要命的車禍,1名女機車騎士疑撞上倒車的大貨車後車斗,人車倒地,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確切車禍原因由麻豆警分局調查釐清。遇到大貨車倒車,一定要特別當心!台南就有一名年僅30歲的女騎士,趕著上班途中,未留意到一旁的產業道路有大貨車正在倒車,迎頭撞了上去,結果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0/12/17 17:48
  • 上錯匝道倒退嚕 小貨車國道倒車最高罰6千

    民眾開車從台中中清交流道北上,卻看到南下匝道,一輛小貨車倒退嚕,一路嚕下匝道,改往北上匝道開,原來駕駛走錯匝道,但是這樣倒退嚕太危險,高速公路倒車,罰3000到6000元。
    2020/11/17 15:21
  • 停路邊休息躲太陽 貨車倒車推撞重機

    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15日在路邊停車格吃午餐,因為太陽太大,想把車移動到有樹蔭的位置,結果倒車時,撞上全新要價55萬的紅牌大重機,整輛機車被往後推了至少3公尺,貨車司機完全都沒發現,造成車頭受損,維修費至少破萬元,讓騎士相當無奈!
    2020/09/16 15:39
  • 離奇!貨車司機下車驚見「車底一雙腿」 婦無外傷身亡

    台中市樂業南路某蔬菜批發商行外,一輛店家貨車倒車於今(10)日凌晨3時倒車入店內,下車時卻見到「車底一雙腿」,駕駛驚恐地表示,倒車過程中沒有感覺壓到人,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婦人身上並無外傷,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0/09/10 10:50
  • 駕駛看成黑色塑膠袋 男醉倒路口慘遭貨車輾斃

    陳姓男子27日凌晨醉倒在南投縣埔里鎮一處路口,遭一輛大貨車倒車輾斃,肇事駕駛供稱「以為是黑色大塑膠袋」,發現是人立刻停車報警,警方今天說,全案已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0/08/29 18:13
  • 貨車疑倒車未注意後方 身障男遭撞倒輾斃

    邱姓男子今天駕駛貨車倒車時未注意到後方一名行動不便的陳姓男子,將陳男撞倒在地後輾過,陳男當場死亡,警方訊後將邱男移送法辦。
    2019/11/08 13:51
  • 回不了家!貨車倒車沒發現 輾斃身障男子

    男子走在回家路上,遭遇橫禍!基隆一名貨車司機,載貨到物流中心的途中,倒車時,沒發現車後方有人,就這樣直接輾過56歲身障男子,男子頭顱破裂,當場死亡,事後,肇事駕駛自稱以為壓到的是石頭。死者家屬質疑,貨車上明明有倒車顯影,怎麼會沒看呢?
    2019/11/08 11:47
  • 五天被撞倒兩次 最倒楣路燈搬家改運

    這根路燈也太倒楣了,五天被撞倒兩次,苗栗一家新開幕超商,店前路邊一根路燈,大車倒車沒注意,五天前被撞倒才修好,今天又一輛大貨車,也是倒車,又把它撞倒了,真是最倒楣路燈。
    2019/08/05 21:18
  • 大貨車倒車沒人指揮 騎士遭撞昏迷命垂危

    台中烏日太明路,21日下午1點38分,一輛大貨車送完貨,倒車離開時,沒找人在貨車後方指揮,騎車經過的何姓騎士,當場被撞上,造成他肋骨斷裂、小腿骨折,送醫後,現在陷入重度昏迷有生命危險,警方說,沒人幫忙大貨車警戒指揮,違規。
    2019/02/26 13:34
  • 不滿店家服務態度 揪眾朝連鎖茶飲店潑漆、撞門

    嘉義市大雅路上一家知名茶飲店,9日傍晚先是遭到惡客上門潑漆,業者被迫提前打烊,沒想到深夜12點多,男子竟然還揪眾跑到茶飲店,開著貨車倒車衝撞鐵捲門連三次,甚至還持棍棒及安全帽猛K,把左鄰右舍全嚇醒了!警方以車追人逮到衝撞嫌犯,他竟然說是因為不滿店員的服務態度揪眾施暴。
    2018/10/10 21:18
  • 影/貨車倒車輾殺老婦 3歲孫幸運躲死劫車底爬出

    死角奪命!一輛大貨車在倒車時駕駛未注意到車後方有人,將一名老婦人及身旁3歲孫子撞倒,老婦遭貨車輾過當場死亡,當駕駛聽到慘叫聲時,已無法阻止憾事發生。
    2018/07/18 12:39
  • 快訊/你撞到我了! 倒車不慎釀撞駕駛竟開槍

    就在今天下午新北市土城傳出槍響,1輛汽車倒車時,疑似沒有注意,跟1輛小貨車發生擦撞,但雙方疑似還起了口角,汽車駕駛竟拿出1把道具槍對空鳴槍,警方獲報,目前已經鎖定1名嫌犯,正循線追緝中。
    2017/08/16 19:00
  • 酒沒退!貨車駕駛「倒車」撞機車 老夫妻傷

    前晚喝太多,最好還是別開車!新北市淡水1名男子,上午開貨車倒車時,撞上一對騎機車的老夫妻,警方趕來處理,聞到駕駛散發酒氣,一酒測知道,前一晚喝的酒,根本還沒退。
    2017/07/21 18:00
  • 大車卸貨撞倒機車!駕駛「裝傻」 騎士報警

    大貨車在量販店門口卸貨,撞到機車不敢承認,騎士氣得報警!新北市永和一名機車騎士到量販店買東西,出來卻發現機車似乎被人動過,不但後照鏡壞掉,車身旁都是刮痕,懷疑現場正在卸貨的大貨車嫌疑最大,但貨車駕駛一開始裝傻不承認,直到騎士報警,調出行車紀錄器還原,才知道原來貨車倒車時,撞倒騎士機車。
    2017/03/21 18:19
  • 啊!見聯結車「倒退嚕」連撞14車 後車驚魂

    大貨車倒退嚕,連撞14輛車!一輛連結大貨車,週日行經新北市新店區,疑似倒車時剎車失靈,往後連撞14輛汽機車,其中包括一輛台北客運駕駛,一度卡在駕駛座,雙腳受傷送醫,而肇事的李姓聯結車駕駛,酒測值0.45,又是酒駕釀禍,被依公共危險送辦。
    2017/03/12 22:55
  • 這算肇逃!貨車倒退中 騎士閃避犁田自摔

    高雄林園北路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貨車倒車的時候沒有注意後方來車狀況,結果一名騎機車的老先生為了要閃避被車撞,機車龍頭緊急轉了一個方向結果失去重心摔車,當下貨車女駕駛有下車查看,但認為自己沒有撞到人,沒等到警方到場就離開,事後警方認為老翁摔車和貨車倒車有因果關係,加上女駕駛擅自離開,已經涉嫌肇事逃逸。
    2016/10/26 12:49
  • 國道路肩倒車2死3傷 追撞瞬間曝光

    真的很誇張!一名45歲開著休旅車的女駕駛,在南二高北上300公里處行駛,錯過了匝道口,她竟然停下車來,還往後倒車,結果這車倒到外側車道上,被後頭的大貨車迎面撞上,撞擊力道強大,整輛休旅車撞得嚴重扭曲,完全看不出原本樣貌,坐在右後座的14歲的少女,而貨車駕駛也傷重不治。這一起車禍總共造成2死3重傷,車禍瞬間畫面也在晚間曝光。
    2015/07/22 23:33
  • 休旅車國道路肩倒車 貨車追撞、2死3傷

    真的很誇張!一名45歲開著休旅車的女駕駛,在南二高北上300公里處行駛,錯過了匝道口,她竟然停下車來,還往後倒車,結果這車倒到外側車道上,被後頭的大貨車迎面撞上,撞擊力道強大,整輛休旅車撞得嚴重扭曲,完全看不出原本樣貌,坐在右後座的14歲的少女,而貨車駕駛也傷重不治,這一起車禍總共造成2死3重傷。
    2015/07/22 17:49
  • 婦人遭輾竟起身理論 目擊民眾心驚

    台南市這個月初,發生一起相當離奇的車禍!一輛小貨車倒車時,撞到後方路過的婦人,當時貨車好像從人的身上壓過,讓看到的民眾心裡大喊不妙,沒想到老婦人居然能第一時間起身,還跟對方理論,到底怎麼發生的?由於發生在農曆7月,過程太快,讓大家摸不著頭緒,心裡也覺得毛毛的。
    2012/09/05 12:02
  • 模範童意外輾死 師哀、父自責崩潰

    彰化一名父親,駕駛小貨車倒車時,不慎壓死兒子,男童住家一片哀傷,父親自責崩潰,足不出戶;消息傳到周小弟就讀的幼稚園,老師非常傷心,說周小弟很活潑,總是熱心助人,曾經獲選彰化縣模範兒童,現在只能相信,周小弟已經在天堂,做個快樂的小天使。
    2010/05/04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