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貨櫃箱 結果共7筆

  • 太會躲!孟加拉男童躲貨櫃玩捉迷藏 一覺醒來「出國了」

    孟加拉國一名男孩日前在港口與朋友玩「捉迷藏」時,跑進一個貨櫃箱中躲避,結果不慎將自己反鎖在內,之後還睡著。結果就這樣跟著貨物一起被打包帶走。直到6天後,貨輪抵達馬來西亞,男孩才一臉困惑的走出貨櫃,讓現場工作人員以為他遭到人蛇集團販運,嚇得馬上報警。所幸男孩除了有輕微發燒症狀外,沒有受到嚴重傷害。
    2023/01/30 16:55
  • 世足974可拆裝 教育城猶如鑽石!哈利法最悠久

    卡達世足賽的球場巡禮,要介紹最後三個別具特色與悠久歷史的場館,其中由974個貨櫃箱模組化建成的974球場,更是卡達的新門面。
    2022/11/09 23:15
  • 貨櫃箱球場Stadium974 友善設計方便身障球迷

    為了辦好世足賽,卡達政府建造了世足史上第一座可拆卸的貨櫃箱球場,不但成為卡達的新門面,球場內部的無障礙環境,也凸顯主辦單位對身心障礙球迷的友善設計。
    2022/11/02 00:37
  • 8歲男童貨櫃箱玩火 縮在角落燒成焦屍

    千萬別玩火!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火災,一處貨櫃箱突然發生大火,警消人員獲報立刻趕到現場撲滅火勢,沒想到發現一具燒得焦黑的男童屍體。經過警方追查之後,疑似是男童貪玩,拿著打火機進入貨櫃箱,玩火不慎才會導致這起悲劇發生;警消呼籲家長須將火柴、打火機這類物品收好,以免憾事發生。
    2019/02/06 21:15
  • 點打火機照明?化學貨櫃爆炸 4人傷

    高雄港78號碼頭,昨天晚間突然發生貨櫃爆炸意外!一只裝載著保利龍原料的貨櫃箱,疑似因為高溫散發出危險氣體,就在海關人員打開艙門檢查時,疑似是因為裡頭燈光不足,現場可能有人拿起打火機照明,造成氣爆,4名海關人員當場被炸傷,還有人受不了高溫,跳海降溫,目前其中2人還有生命危險。
    2011/05/14 09:28
  • 〈獨家〉大貨櫃從天而降 砸爛70萬新車

    愛車停在馬路上,竟然會有大貨櫃從天而降把車子壓爛。位在汐止的貨櫃公司,把貨櫃箱堆在靠近馬路的空地上,高達3、4層樓。結果運送的時候,貨櫃掉了下來,當場砸毀3台車,車主氣的找東亞公司理論,業者卻回答壓到再說。
    2006/07/26 18:13
  • 近200人擠一貨櫃車 偷渡墨國

    墨西哥警方今天破獲一個偷渡集團,為了偷渡到墨西哥,有將近200名偷渡客居然擠進一個密不通風的貨櫃車,貨櫃內溫度高達攝氏43度,偷渡客為了呼吸在貨櫃箱挖了一個小洞,只用一支吸管來呼吸,還好警方及時查獲,偷渡客都安然無恙。
    2004/04/28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