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貨櫃物 結果共5筆

  • 濱海公路小貨車翻覆 撞毀貨櫃屋

    46歲顏姓小貨車駕駛,今天1號上午7點10分,駕駛車輛從宜蘭往基隆方向行駛,在行經濱海公路段仁和路2號時,不知為何車輛突然失控側翻,撞毀路旁的貨櫃空屋,所幸駕駛自行脫困,並未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進行交通疏導,並對顏男進行酒測,初步排除有酒駕情形,目前已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事故原因。
    2024/01/01 16:01
  • 貨櫃屋惡火燒死13歲女兒 父慟:懷疑人為縱火

    雲林東勢發生死亡火警,一處雞舍旁的貨櫃屋凌晨12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當時屋主的3名兒女正好都在裡頭睡覺,由於裡頭都是木頭傢俱加上風勢助長火勢讓大火迅速延燒,意外發生第一時間家人搶救出12歲的妹妹跟9歲的弟弟,但13歲大女兒來不及逃出火場,當場命喪火場。
    2017/12/08 20:00
  • 「老闆對不起!」 印尼移工討薪遭棍棒毆打

    檳榔業者和仲介合作,壓榨逃逸外勞,還把人軟禁在貨櫃物裡,不見天日!移民署日前獲報,網路上流傳一段印尼勞工被球棒毒打的影片,才發現在南投埔里種植檳榔的陳姓男子,長期吸收逃逸外勞,以低廉工資壓榨對方,不僅用門鎖控制行動,還會無故扣薪,只要外勞反抗,就會被棍棒一陣毒打,受害者多達22人!
    2017/10/28 12:58
  • 「縮小版」密室逃脫! 兒童扮耶誕老人闖關

    新北耶誕城點燈第2天,密室遊戲和迪士尼風的貨櫃物很吸睛!除了看光雕聖誕樹,最特別是的四周布置的橘色貨櫃物,很有童話感,而且裏頭擺放方頭熊和桑塔熊娃娃和公仔,相當可愛。另外,主辦單位還特別設計密室遊戲,由小朋友扮演聖誕老公公闖關送禮物,緊張有趣。
    2016/11/20 17:15
  • 拼過年!貨櫃大盜被逮捕 進大牢

    刑事局偵一隊在桃園逮捕4個正在偷貨櫃的竊賊,追查後發現,原來這個竊盜集團,利用過年前廠商補貨之際,偷貨櫃物品再轉買,估計獲利超過上千萬。
    2003/12/26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