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財稅局 結果共11筆

  • 涉貪!羈押庭結果出爐 林姿妙80萬交保

    隔一個多月,檢廉再次追查土地弊案,除了宜蘭縣長林姿妙兒女,農業處、交通處、建設處以及財稅局等主管也被約談,經過複訊後,林姿妙跟女兒以及農業處長康立和遭檢方聲押禁見,二兒子則是200萬元交保,稍早已由大兒子辦理保釋後帶回,而經過近三個小時羈押庭,法官裁定林姿妙80萬元交保、女兒以及康立和請回。
    2022/02/23 14:00
  • 精華區土地嘸人繼承!子孫收稅單驚呆:曾祖父已過世百年

    目前是地價稅繳納時節,台南市卻有民眾接獲地價稅單,竟是已經去世百年的曾祖父名下土地,由於過去從未接到稅單,家人們都不知道有這筆土地。對此,市府財稅局說明,清查地籍時發現這筆未繼承的土地,並在找到繼承人後寄送稅單,後代子孫只要繳清積欠的5年稅款,就可以辦理繼承。
    2021/11/22 14:42
  • 92歲阿嬤賣酒釀遭取締 議員:欺負老百姓

    屏東近日一名92歲阿嬤,在路邊販賣甜酒釀遭到財稅局取締,因為按照菸酒法,只要自製酒精含量超過0.5%的酒品,最少罰3萬,導致阿嬤嚇到臥病在床不敢出門。屏東縣議員唐玉琴質詢時痛批,這根本是欺負老百姓,而財稅局也表示還是會依法行事,但是可能會考慮減半罰鍰。
    2019/05/16 20:11
  • 超扯!知名日煙大廠 遭控瑕疵菸重印日期販賣

    知名日本香煙大廠,在台灣1年有700億的營業額,但現在被前員工指控,把庫存跟瑕疵菸分裝之後再重新包裝,而且印上新的製造日期,質疑業者企圖詐騙消費者,面對指控業者回應,產品製作一切合乎規定,絕對沒用過期菸,保存期限甚至比政府規定更嚴格,發聲明駁斥指控,但這家廠商卻還是被財稅局罰了3萬元,針對罰款一事,業者不願正面回應。
    2018/10/02 14:48
  • 月子中心轉嫁營業稅 要求消費者「換約」

    彰化一家月子中心跟新手媽媽簽約後竟然傳簡訊給對方,要求她回來換新合約,原因是業者被財稅局多課百分之5營業稅,稅金成本直接轉嫁給消費者,等於一天得多付100元,有些新生兒媽媽不能接受,認為簽下合約怎麼能換約,決定直接退訂,而消保官也說,月子中心臨時換約算違約。
    2017/03/09 18:18
  • 驚!美「失身酒」流入市面 還被添加迷姦水

    今日(12日)嘉義縣政府財稅局在追查逃稅案時,竟意外發現國內有人在臉書販售美國水果酒「Four Loko」,更檢驗出那些販售的酒內含有比FM2藥性還強,俗稱「神仙水」、「迷姦水」的二級毒品「伽瑪羥基丁酸(GHB)」,目前已經賣出上千瓶。
    2017/01/12 19:09
  • 〈獨家〉稅額試算「沒列薪水」 華航員工恐補稅!

    5月是報稅季節,不少民眾會拿到國稅局寄發的「稅額試算通知書」,但小心這個數字,可能不是最後的應繳稅額!華航內部傳出一份信件,提醒同仁別拿這份稅額試算通知書直接申報,因為所得根本少列了華航所得資料,如果員工直接拿通知書上的數字繳納,很可能得補稅,影響人數上萬人;財稅資料中心解釋,因為所得結算日是3月15日,3月15日以後才進來的所得資料,就不會被列入。
    2012/05/02 19:28
  • 〈獨家〉官員妻特權? 住戶控霸佔公有地停車

    高雄市一處狹窄的巷道,住戶抨擊,買了1樓的女屋主,長期用車輛霸佔公有地,而且一停就是近4個月,居民怒氣難消,甚至指控女屋主仗著先生在財稅局服務,用特權施壓,讓他們莫可奈何;不過女屋主反駁,車子會開走,並沒有佔地為王,而且否認先生在財稅局工作。
    2011/08/06 18:51
  • 勒索名醫/考公職過五榜 優秀稅務員斷前程

    涉嫌勒索中醫師吳明珠的國稅局人員楊儒昕,政大畢業後順利考過財稅高普考,連過五榜,深受國稅局長官賞識,頗有才華的他,甚至在電視歌唱比賽得過獎。楊儒昕的母親表示,兒子從來不愛錢,不敢相信他居然犯案,可能是因為懷疑診所沒有給足稅金,才會心理不平衡,但他的母親也展露堅強一面,她表示如果整件事情不是被設計的,是兒子真的起心動念的犯罪,那就去坐牢吧!
    2009/06/26 18:20
  • 十天兩枚「米」炸彈 同一人製作

    台北市在10天之內,先後在大安森林公園跟財稅局門口,出現兩枚貨真價實的「米」炸彈,警方調查,兩枚炸彈都有保險措施,是同一個人作的,而炸彈裝置十分精密,顯示製作的人受過專業訓練。
    2003/11/23 12:28
  • 參選花蓮縣長否 游盈隆仍不鬆口

    民進黨究竟由誰代表參選花蓮縣長?根據了解民進黨鎖定的凱達格蘭校長游盈隆到現在都沒有點頭,民進黨也積極接觸黨外人選,其中包括了慈濟醫學院教授郭漢崇,前花蓮縣財稅局長方建興以及前縣長張福興遺孀劉詔娥。
    2003/06/27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