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財產清冊 結果共7筆

  • 白色恐怖時期政府強占地 市值347億仍不還於民

    今年是228事件70週年,總統蔡英文親頒8張回復名譽證書給當年被國家機器欺凌的受難者及家屬。1949年5月20日起的白色恐怖時期轉型正義工作,亦積極進行,當時許多受難者因莫須有的罪名鋃鐺入獄,就連身家財產也盡數充公,多年來到底有多少民產變國產?政府始終未曾公布。
    2017/03/01 04:40
  • 長榮爭產風暴 張國煒回擊提告、查財報

    長榮集團兩房爭產風暴持續延燒,面對大房不肯交出遺產清冊,又要張國煒捐出遺產,張國煒除了怒嗆憑什麼,15日早上更透過律師宋耀明對外表示,如果遺囑執行人不執行張榮發遺囑內容,將要提告對簿公堂,不過如果未來真的走上訴訟程序,不僅面臨財產分割的可能,以張榮發5百億的遺產,每次裁判費就要5到8億,龐大支出加上曠日費時,反倒不利張國煒。
    2016/03/15 11:37
  • 忠孝西公車道是幽靈工程! 柯要清查馬郝帳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上任就把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了,但現在卻發現專用道從2006年蓋好8年以來,都沒有登錄過台北市政府的財產清冊,甚至兩位前市長馬英九到郝龍斌執政16年間,財產交接也是一團亂。柯文哲現在不但要成立資產管理委員會,把帳查清楚,還下最後通牒,各局處24日前都得完成財產造冊
    2015/01/12 21:56
  • ​馬郝16年「市產」交接亂 柯令月底前清查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大動作,挑戰前後任雙北首長,包含才剛剛拆除的忠孝西路公車道,柯文哲發現,竟然從建好8年來,都沒有登錄過台北市政府的財產清冊,甚至馬英九到郝龍斌16年間,財產交接也是一團亂,而在視察完林口世大運選手村後,柯文哲也直言選手村改國宅動作太慢,讓朱立倫面子掛不住
    2015/01/12 16:51
  • 楊英風千萬雕塑 議員質疑「馬」賤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在台北市長時期,推動富邦銀行和台北銀行合併案,被綠營民代窮追猛打,今天又有議員質疑,當初北銀前有一作雕塑大師楊英風遺作,目前市值上千萬,當初在富邦北銀合作時,台北市政府卻沒有明列財產清冊,形同讓公共藝術,淪為私人財產。
    2008/02/25 23:26
  • 〈獨家〉給錯清冊資料! 14人只有一桌一椅

    高雄市文獻會有14人編制,竟然財產清冊只有一張桌子,一張椅子,原來文獻會離譜到給錯議員資料,還沒發現,議員知道後,要求重看清冊,不看還好,一看發現文獻會所屬的忠烈祠,許多文物都隨意亂扔,結果又惹來一頓罵。
    2006/04/25 18:44
  • 駐韓代表處遭竊聽? 李在方:疑駭客入侵

    日前傳出我駐韓國代表處遭不明人士侵入通訊網路竊聽,以及當時中韓斷交時台灣在韓國的國有財產帳目不清等問題,駐韓代表李在方今天特地返國準備向外交部報告,李在方表示,就他所知有2到3筆土地被韓國劃為道路用地,至於當時財產問題,還必須比對財產清冊才能了解。
    2004/08/31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