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財大氣粗 結果共25筆

  • 綠酸白選前之夜嘸人「沒屁股別吃瀉藥」 柯營:絕對塞爆凱道

    民眾黨今(13)日證實,1月12日選前之夜搶到炙手可熱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不過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狠酸,若民眾黨人數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擊,沒搶贏人家就用這種財大氣粗酸法,更稱相信並呼籲支持者1/12站出來,「讓他們看看絕對有能力把凱道塞爆。」
    2023/12/13 15:47
  • 男生1經典穿搭「像吸血鬼」?全場點頭:財大氣粗的土包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穿搭喜好,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許多男生會穿經典單品Polo衫,但把「領子立起來」,形容很像吸血鬼,好奇問:「男生把領子立起來好看嗎」?掀起討論。
    2023/10/07 07:50
  • 轟郭台銘財大氣粗!她重砲批「只在乎面子」:肖想量身訂作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征戰2024總統大選態勢似越來越明顯,昨(14)日他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鬆口「只要能為台灣這片土地做事,我不計形式、義不容辭」,而王金平則重申他只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人。對此,今(15)日一早兩性專家黃越綏發文狠酸郭台銘財大氣粗,「到底還是個生意人…以面子輸贏為目的!」
    2023/02/15 10:11
  • 財大氣粗?挨轟沒錢才洗錢 蔡適應:對手金錢帝國的政治影響洗白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疑似涉入洗錢案。而國民黨中央今把焦點放在指控對手、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接連遭踢爆其親信家族在他任職立委期間,不斷得標上億元自來水相關工程標案,國民黨還直指其服務團隊助理有黑道大哥背景等。對此,蔡適應今(4日)受訪表示,對手選情危險各方面都不如自己,同樣是市長候選人,但表現天差地別,他擁金錢帝國卻想用政治影響力洗白自己。
    2022/10/04 13:34
  • 恆春民宿砸車未平息 民宿妻子千字文反駁

    昨天報導過,屏東恆春一間民宿業者,不滿鄰居車子停在門口,老闆氣得砸車,引發抨擊,民宿老闆太太覺得受委屈,po文發表兩千多字澄清,自己才是長期被路霸,車主長年將車子亂停屢勸不聽,雖然砸車不對,絕對沒有財大氣粗瞧不起人。
    2020/06/16 14:59
  • 取貨沒帶證件被拒 賓士婦嗆超商妹:沒讀書才在這上班

    台灣是全球便利商店密度最高的地方,而且大多數都是24小時服務,因此每個人生活幾乎都離不開超商。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他日前在超商用餐時,看到一位開著賓士的婦人到店裡取貨,但她沒攜帶證件,店員按照規定不讓婦人取貨。沒想到她竟然惱羞成怒,先是狂罵店員,離去前還留了一句「你們店員就是沒讀書、不懂做人處事道理,才會在超商上班」,誇張行徑讓人傻眼。
    2019/08/02 16:10
  • 心結深? 郭柯曾因「三億男、三創」數度互嗆

    郭台銘陣營發言人劉宥彤受訪時自爆,郭董和柯文哲之間有心結,而讓外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三億男事件,以及鴻海投資的三創生活園區案,當年柯文哲甚至為此批罵郭台銘財大氣粗,郭台銘數度跟柯市長隔空互嗆。
    2019/08/01 20:43
  • 「步槍協會」伸手國會 美國槍管難如登天

    美國經常爆發嚴重槍擊案,不少人歸咎於槍枝管制太寬鬆,在美國買槍比買藥還要容易,反槍聲浪四起之際,美國「全國步槍協會」NRA馬上端出「憲法第二修正案」的擁槍權當做護身符,NRA身為美國最大遊說團體之一財大氣粗,連國會議員甚至總統也得讓他三分。
    2018/03/30 22:57
  • 美選掀反體制浪潮 政治世家反成原罪

    超級星期二初選熱鬧登場,這次美國大選的發展超出外界預測,民主黨方面看似是過氣政客的桑德斯大受年輕人歡迎,財大氣粗言詞聳動的地產大亨川普異軍突起,反倒是出身政治世家或擁有優秀學經歷的參選人,像是傑布布希黯然退選,為什麼桑德斯和川普能獲得民眾支持,其實和美國的現狀息息相關,經濟的復甦無感一波波移民潮爭奪工作機會都埋下反體制的種子。
    2016/03/02 09:10
  • 超級星期二 非典型參選人超吸睛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即將進入白熱化階段,超級星期二將有12個州,同步舉行初選和黨團會議,對參選人來說這是初選考驗第一個難關,今年的總統參選人跟以往不太一樣,少了經歷豐富的中生代政治人物,反而是銀髮族當道,希拉蕊68歲了,桑德斯更是高齡74還有財大氣粗的川普也投入選戰,卻成為媒體寵兒,成為選戰的最大的另類黑馬。
    2016/02/29 08:44
  • 鴻海「秋葉原」停工! 柯怒斥:怎如此囂張

    為了台北市政府和鴻海集團合作的三創生活園區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鴻海槓上了!因為號稱台北秋葉原的三創園區近來不斷被名嘴和議員質疑權利金過低,柯文哲也在18日公開表示太便宜,鴻海憤而在今天(19日)六大報刊登半版廣告,限48小時內公佈資料還清白,否則無限期停工!對此柯文哲相當不滿,不只痛批鴻海財大氣粗,怎麼可以如此囂張,更回嗆要停工就停工,他不受財團威脅
    2015/01/19 20:38
  • 怒斥鴻海財大氣粗 柯P:怎可如此說話

    (網路新聞中心) 鴻海集團大動作買下各大報頭版廣告,提出四大訴求,要求台北市政府在48小時內,公布三創生活園區相關資料,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強勢回應:「不可能!
    2015/01/19 13:51
  • 劣油風暴/正義、頂新製油停工 老員工嘆前老闆較好

    正義和頂新製油全面停工,兩個廠區大約有260多位員工,目前不知道何去何從,員工透露,公司主管已通知他們明天回公司,要說明善後問題,員工憂心忡忡,只求保住飯碗!一名已退休的老員工說,過去的老闆對員工還不錯,炸完豬油的肉,會讓他們帶回家,而頂新接手後,只覺新老闆財大氣粗;另外,維力的舊員工則是說,頂新收購公司時,十分霸氣,一度想連泡麵都收購,還說現在不賣的話,未來只能當乞丐。
    2014/10/12 13:35
  • 俄國豪客出國觀光 旅遊業者奉上賓

    曾經在蘇聯鐵幕統治下的俄國,出國觀光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不過現在早就解禁,再加上俄國佬財力雄厚,出國觀光人數,從1年800萬人次,暴增到3500萬人次,只是隨著俄國遊客攻佔各大旅遊景點,他們財大氣粗、無所不買的負面形象也深植人心,歐美旅遊業者是又愛又怕,為了賺進俄國觀光財,有旅館業者特別增設了俄語網頁,也找來俄國管家,想盡辦法要款待這一群掏腰包不手軟的俄國貴客。
    2014/04/01 10:34
  • 假冒百貨經理賣禮券 嗆LV包窮人用

    高雄市一名施姓男子,兩年多前和妻子以及另一名林姓女子合組詐騙集團,對外自稱是百貨公司經理,能用低價折扣買到禮券,專找貴婦和工廠老闆下手,有人上當一下子就砸了千萬買禮券,這3人詐騙集團總共得手4300多萬元,警方循線逮捕他們時發現贓款竟都被拿來買名牌行頭,不過這之中卻沒有常見的LV名牌包,沒想到施姓男子的妻子竟然還囂張說LV包包是窮人在用的,財大氣粗的口氣讓警方傻眼!
    2014/01/24 09:38
  • 人民勝訴!肉身阻擋台電施工 判無罪

    又是一個人民無罪的案例,繼大埔案之後,彰化地方法院法官陳義忠,針對彰化北斗鎮民眾阻擋台電工程車施工涉及強制罪,一審判決無罪,法官認為台電財大氣粗,而人民手無寸鐵,集結多數力量使企業主軟化,是和平行為並非強迫威脅,還引用六四天安門事件,斥責說難道阻擋坦克車就是強制罪犯?
    2014/01/08 10:32
  • 裝痞演「賤男」 劉德華、黎明新片求突破

    劉德華在新片裡飾演一位視錢如命的盲人偵探,不僅自私嘴又壞,被港媒誇演技脫胎換骨,演活了「賤男」角色,而另一位天王黎明,最近也在客串的新片中,造型大突破,梳油頭、戴金項鍊,飾演財大氣粗的爆發戶,顛覆以往斯文形象。
    2013/07/13 18:26
  • 輕罰3千沒在怕 夏都挖沙又被抓包

    8月底,墾丁夏都酒店動用怪手挖掘白沙,才被墾管處勒令停工,沒想到昨天下午,飯店的怪手再度啟動,在沙灘上不停挖掘,里長特別拍下影像,檢舉飯店財大氣粗,公然漠視公權力,墾管處接獲消息,前往勘查,當場下令停工並開罰3千元。
    2012/09/08 12:32
  • 陸富豪高調買地 遭冰島政府拒絕

    大陸房地產大亨,幾個月前高調宣布,要砸下60億台幣,收購冰島的荒蕪土地,來蓋度假村,不過冰島政府以維護主權為由,一口回絕,還有人懷疑大陸富豪,收購土地的動機可議,大陸富豪瘋狂在海外投資,不過英國一個紀錄片卻揭露,很多陸商財大氣粗,不但動不動就把海外員工,找來教訓一頓,連非洲員工上廁所上太久,都會被炒魷魚。
    2011/11/28 18:52
  • 1噸重「金牛」坐鎮 華西村:非炫富

    江蘇的華西村,被稱為是大陸最富有的農村,過去因為他徹底施行社會主義而致富,經常上媒體,不過最近卻是被批評「太過炫富」而受到關注。今年華西村為了慶祝建村50年,由村民集資超過130億台幣,興建了一棟黃金酒店,號稱大陸第8高樓,不過由於大廳內一頭用1公噸純金打造的金牛太過奢華,遭外界批評是財大氣粗。
    2011/10/11 19:27
  • 「老子就是有錢」 川普槓蘇格蘭民

    美國地產大亨川普,跨足高爾夫球界,跑到高爾夫球起源地蘇格蘭,買下一大塊地,要蓋「世界第一等級的高球場」,不過當地居民大反彈,認為川普財大氣粗,讓人實在看不慣,打算抗爭杯葛,沒想到川普毫不在乎,居然回嗆「老子就是有錢」。
    2010/07/08 22:45
  • 「召妓像叫披薩」 應召女大吐苦水

    在紐約州長任內,刻意加重男性召妓刑罰的史匹哲,很諷刺地自己卻捲入召妓醜聞下台,大家對於這個話題議論紛紛,有男性政客認為,史匹哲實在是男人的臉;有應召女郎跳出來說,這些恩客財大氣粗,召妓就像在叫披薩一樣,態度令人無法茍同。
    2008/03/13 22:27
  • 〈獨家〉回想當年勇!廖福本立院「呼風喚雨」

    前立委廖福本,落的負債千萬,被追債度日,經濟陷入困境,然而回顧當年,立委六連霸,有「紅包本」之稱的廖福本,在立法院可是呼風喚雨,一派財大氣粗,到現在立法院一直流傳,廖福本曾經扛了一袋現金,到立法院發送,有不少和廖福本共事過的立委回憶當時,廖福本各個黨派都搞的定。
    2006/02/17 18:26
  • 請辭未能平風波 立委再轟曹興誠

    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昨天傍晚發表請辭聲明,盼政府應立即停止調查聯電員工內線交易。不過這樣破釜沉舟的決定,並沒有讓風波就此平息,證交所董事長吳乃仁回批曹興誠的說法不明確、不專業,政府一定辦到底。而其他立委更是砲聲隆隆,依然罵聯電,財大氣粗。
    2005/12/30 18:23
  • 一胎化過度溺愛 慈母替子女追明星

    四川有個4歲男孩調皮刮傷了BMW轎車,被司機打了一巴掌,財大氣粗的老爸找上司機理論,當場拿出台幣800萬買下這部BMW,然後在兒子面前把車子砸得稀爛,替兒子出氣,還讓小孩在旁邊鼓掌叫好。
    2004/11/11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