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負面觀感 結果共78筆

  • 助選車違停!柯美蘭街頭拜票驚見「這輛」

    有民眾上個月30日,在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上發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競選車輛,違停在人行道上,旁邊卻是他妹妹柯美蘭的競選團隊,幫無黨的妹妹助選,車輛違停影響行人,引發負面觀感,柯美蘭競選團隊回應請新竹市裁罰。
    2023/12/06 13:27
  • 超商見「刺青阿弟」店員! 律師揭反差:我是老闆全加薪

    過去社會對於「刺青」有著負面觀感,不過隨著觀念開放,大家也漸漸改觀。網紅「黑心律師」楊律師分享,家裡附近的超商來了一批刺青弟弟店員,各個都穿黑衣服,一開始看到會嚇到,但久了就發現其實他們工作態度好,速度快且效率高,種種反差讓他反思,真的不能以貌取人,更誇口大讚:「若我是那間店的老闆,我會幫他們全部加薪」。
    2023/10/26 15:23
  • 在職換工恐蠟燭兩頭燒 專家:要做好時間規劃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九月份,在找工作的人占了44%,大多是在職求職的狀況,而大部分的上班族,為了避免空窗期,都會一邊找工作一邊上班,專家就提醒,要特別注意時間安排,不要影響現職的職務,也避免對原公司的同事、長官透漏太多,以免造成負面觀感。
    2023/10/23 22:55
  • 北市3年後將無公立塔位可用! 將蓋「現代感新塔」供12萬塔位

    北市府指出,台北市目前公立塔位有3處,陽明山靈骨樓及富德靈骨樓塔位均已飽和,需要排隊候補,而101年1月啟用的陽明山臻愛樓尚有約1.1萬餘的剩餘塔位,以過去5年平均晉塔數計算,推估115年後北市將無公立塔位可供使用,為滿足市民需求,規劃於鄰近富德靈骨樓東北側規劃興建地下1層地上10層新塔,預計可提供容納骨灰櫃位數12萬個、神主牌位數5萬個,而新塔規劃以「現代化外觀、內部採光天井、周圍景觀綠化」等設計手法,來破除過往靈骨塔老舊、閉塞的負面觀感。
    2023/10/16 14:47
  • 徵召BTS幫政府撫慰童軍鬧劇? 韓議員遭憤怒粉絲圍剿

    主辦國際童軍大會(World Scout Jamboree)卻鬧出大笑話的南韓,雖然政府緊急給出彌補方案,卻依然挽救不了與會外國成員的負面觀感。《韓國時報》報導,面對這個公關危機,國民力量黨議員成一鐘(Sung Il-jong)居然打起超人氣團體BTS的念頭,建議與國防部配合,讓正在服役的數位成員專案外出,特別舉辦演唱會「犒賞」這群童軍和與會人員;此一發言曝光後,成一鐘隨即遭到大批BTS粉絲圍剿進攻,呼籲政府不要做出這種落後至極的行為。
    2023/08/10 15:27
  • 基隆刑警遭爆幫「大哥」慶生 引負面觀感

    刑警幫黑幫大哥慶生,這是有民眾爆料,就在上周五晚上,前天道盟太陽會七堵分會長生日,基隆刑警小隊長一行八人幫忙慶生,不只聚餐還大唱生日快樂,爆料民眾直接問這社會怎麼了?而分局則澄清,表示小隊長有事前申請事後報告,有沒有涉及其他違紀行為,將會再調查。
    2023/01/17 18:09
  • 日本政府拍板定案:福島核廢水「最快春季」將排入大海

    日本東京電力公司(Tepco)於2021年12月表示,估計最快於今(2023)年春天開始把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廢水排入大海。日本政府今(13)日也拍板定案,預計於春天到夏天開始實施核廢水排放計畫。由於日本漁民等業者擔憂這會造成外界負面觀感,日本政府表示將編列基金對受影響業者進行支援。
    2023/01/13 09:54
  • 最新民調顯示「這國」最厭中 短短7年反感度暴增逾4成

    韓媒《朝鮮日報》表示,根據美國最新民調,韓國是全球56國中,對中國大陸最反感的國家。在4月到9月接受調查的1364名成年受訪者中,總計有81%的人對大陸抱持負面觀感,在56個國家中居冠。報導指出,這是因為韓國民眾對從大陸移入韓國的細懸浮污染物(PM2.5)、和新冠疫情感到不滿所致。
    2022/12/29 10:23
  • 英首相特拉斯.六成人不歡迎 新內閣多元.頂層無白男

    英國新首相特拉斯周二上任,就職當天她就宣布內閣人選,政治權力最高的三名閣員,都不是白人男性,展現了新政府在種族和性別上的多元化。不過英國民眾顯然不喜歡新首相,民調顯示4成的人對她有負面觀感,超過六成的人希望年底舉行大選,換掉特拉斯。新首相的當務之急,是緩減通膨對民生的災難性衝擊,特拉斯計畫減稅並凍漲能源價格,預計政府將支出2千億美金。
    2022/09/07 19:52
  • 麥擱晃啦!看病遇女狂抖腳半小時 她坐「搖滾區」超崩潰

    一般印象中,抖腳普遍被認為是失禮的行為、不好的壞習慣,給人無聊、輕浮的負面觀感。有網友在醫院候診的時候,旁邊坐著一名女子不斷抖腳,因為椅子的設計是連在一起,導致她被迫跟著晃動,時間長達30分鐘,直到醫生叫號才解脫。她拍下影片PO上網,想尋求解決的方法,網友熱心建議反擊的招式,就是使勁往後坐下去再跟著用力搖。
    2022/03/11 10:26
  • 正名「福食」能減輕負面觀感?好感度瞬間拉抬3.3倍

    反萊豬公投遭全台民眾否決後,各界關注下一步是否接著解禁福島五縣市食品,一度還傳出民進黨要趕在農曆年前開放,因為立院審查總預算進度推遲才作罷。如今過完春節連假,福食解禁依然箭在弦上,面對福食開放爭議,民進黨接連打出經貿牌、高喊讓台灣走向世界、正名為「福食」等,解禁時程還沒確定,福食的網路輿情攻防戰早已悄悄開打。透過網路大數據調查,公投結束後,民進黨替福食頻頻發聲,帶動福食的網路好感不斷增加,其中,哪件事替原本令不少民眾擔憂食安問題的福島食品,帶來最多的正面聲量?
    2022/02/08 22:49
  • 福島核廢水將入海恐影響漁業 日本編逾70億因應

    日本福島核廢水預計2023年起排入海中,可能因此加深大眾對沿岸漁產品的負面觀感(風評被害),日本政府因此擬在追加預算案中編列對策費約300億日圓(約新台幣73億元)因應。
    2021/11/25 13:33
  • 億萬CEO座駕竟遭火吻? GM執行長:已下訂電動悍馬

    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雪弗蘭Bolt EV火燒車事件,讓GM被迫以最不想要的方式紅遍全球,也是其在消費者心中留下負面觀感,儘管這高達20億美元的召回/維修成本經協議後大多數將由電池供應商LG負擔,但無論如何這已經讓GM形象受到重創!
    2021/11/16 16:27
  • Delta疫情升溫.職缺驟減77萬 拜登內憂外患 人氣跌

    美國累計確診人數突破4千萬人,單日感染和死亡人數又恢復到大流行的等級,就業市場立刻受衝擊,8月新增職缺只有23.5萬,與7月的100多萬職缺相差甚遠,主要是疫情讓企業主的招聘意願降低。總統拜登這兩個月面對內憂外患,民眾對阿富汗撤軍的負面觀感,也拖累了他在經濟和疫情施政滿意度,將近半數美國人不滿意他的經濟施政,在控制疫情滿意度上,滿意度也勉強過半。
    2021/09/07 19:50
  • 拜登好友訪台之際 解放軍又宣布進行海上實彈演習

    12日25架共機破紀錄擾台,大陸國台辦稱,可看得出他們對「遏制台美勾連」與「遏制台獨」,不光只是嘴上說說而已。美軍前情報官接受CNN訪問時表示,習近平想切斷美國協防的台灣的可能,並希望美國人對幫助台灣一事,產生負面觀感。而就在拜登派好友前參議員陶德訪台之際,大陸解放軍又在台灣海峽靠南澎列島附近進行實彈訓練,時機格外敏感。
    2021/04/14 21:55
  • 負面觀感創新高!英美等14國 逾半民眾厭陸

    美國民調機構調查,全球14個國家,有超過半數民眾中國大陸有負面觀感,其中英美澳德等國沒好感的比例創下新高,而國民黨最近又提「台美復交」的議題,還被國台辦回嗆要明辨是非,江啟臣則回應,國民黨確實有明辨是非。
    2020/10/07 12:14
  • 陸抗疫不被認可! 14國民調「負面」觀感創新高

    一項針對14國最新民調顯示,許多先進國家對中國觀感在近年越趨負面,疫情下這項趨勢更是顯著。其中澳洲、英國、德國、美國等8國民眾對中國負面觀感更是創下歷史新高。
    2020/10/07 08:24
  • 快訊/張上淳兩醫師兒惹議 晚間皆發聲明致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2個兒子也都是醫師,其中一個,在醫護出國禁令頒布後出國,另外一人,在臉書上對於相關政策用語激烈,引發社會議論。兩人晚間紛紛發出道歉聲明。出國的兒子說,身為醫療人員,應該有更嚴謹的態度,出國造成社會紛擾,引起社會負面觀感,表示最深的歉意。另外一位兒子,則說,對於臉書上表達過度的情緒反應,確有不妥,貼文後五分鐘便立即下架,深表歉意,也深自檢討。
    2020/03/22 21:20
  • 出國及發言惹議 張上淳2從醫兒子道歉聲明

    指揮中心專家召集人張上淳2名從醫兒子因出國及情緒性發言引起爭議,今晚雙雙發表道歉聲明。出國的兒子說,對引起社面負面觀感表示歉意。未出國的兒子則說,敵人是病毒,盼同心協力消滅病毒。
    2020/03/22 21:12
  • 法導拍台景點閱破百萬 曝幕後花絮「搏感情」

    有法國攝影師拍了一支影片,標題打出「不要去台灣」,原以為是要批評來台觀光的負面觀感,沒想到是打臉外國觀光客對台灣的刻板印象,上傳一個星期已經136萬次的點閱。這位攝影師順勢推出一支幕後花絮,透露如何拍出充滿人味的短片。
    2019/11/03 19:14
  • 萬華警「公務車載女友」嗆:看什麼看 下場出爐

    台北市萬華分局1名王姓員警,被民眾爆料24日騎乘警用機車載女友,還嗆民眾「看什麼看!」之後還說以警用車載女友是合法行為。王警嗆民眾的言行引起網友撻伐,萬華分局表示他公務車私用屬實,且已造成社會負面觀感,將對他處以記小過處分。
    2019/10/26 11:56
  • 職業歧視?禁清潔隊穿制服進超商 北市環保局急澄清

    台北市環保局13日公告,清潔隊員值勤時間勿穿著制服出入便利商店,被外界認為有職業歧視的疑慮;對此,環保局副局長盧世昌澄清,政策本意旨在宣導同仁不要在超商內長時間逗留,避免產生負面觀感,並非職業歧視。
    2019/08/16 21:39
  • 快訊/陸不參加金馬影展 陸委會:政治干預文化交流

    針對大陸電影局暫停大陸影片和人員參加今年金馬影展,陸委會發聲明表示,大陸以政治干預文化交流,將造成國際和兩岸各界的負面觀感,並呼籲大陸應該對電影工作者,來台參與金馬獎活動的權利給予尊重,讓兩岸電影人能藉由金馬獎活動,分享雙方電影創作的成果。
    2019/08/07 12:58
  • 【觀點】走勢盤整 韓仍能輕騎過關?

    從近期民調顯示,韓國瑜的支持度明顯下滑,甚至被柯P追過;為何如此?其來有自。首先,近期高雄市議會質詢,韓的回答不夠專業、甚至被激怒,更不惜拿自己最具能量、渲染力且民眾喜歡的「高雄發大財」來跳針回應;就算他有解釋原因,但kuso他的影片仍在網路瘋傳,不明究裡的民眾仍會對韓有負面觀感。
    2019/05/21 19:14
  • 柯P開微博被譙翻!他轟:有需要蹭粉蹭到中共?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在微博上開設個人官方帳號,名為「台灣阿北-柯文哲」,北市府表示此舉是為了行銷台北,不過消息一出引發負面觀感。「頭號柯黑」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柯文哲「是向中國行銷他自己」;而樂團「拷秋勤」也狠酸「有需要蹭粉蹭到中共社群媒體上嗎?」
    2019/04/12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