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貝加爾湖 結果共8筆

  • 在冰上跑到300km/h? Urus化身最速冰牛

    定位為Super SUV,以SUV化超級跑車為目標,強調能在各種地面享受駕馭樂趣與極致行能的Urus,日前於全球最大淡水湖貝加爾湖寫下冰上最速紀錄。這款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具有650匹最大馬力的Super SUV不僅於1,000公尺加速挑戰中達成114km/h平均速度,更獲得FIA國際汽聯與RAF俄羅斯汽聯認證,以298km/h速度成為冰上最速猛牛。
    2021/03/25 00:00
  • 防疫破功!俄兩例感染 控美陰謀造病毒

    本來沒有任何新型冠狀病毒的俄羅斯,由境外移入兩例防疫破功,目前已經嚴格封鎖與中國接壤的邊界,禁止人車通過,並大幅縮減對中航班。首架從武漢撤僑的班機,也大陣仗出動防疫,全部送進遠東地區的集中營,隔離兩周。與此同時俄方小心翼翼,維護中俄關係,提供包括200萬片口罩在內的人道物資,幫助友邦抗疫。俄國官方媒體,更以陰謀論指控美國,是製造出新型冠狀病毒的幕後元凶。
    2020/02/10 20:05
  • 陸客湧入貝加爾湖搶買房 俄人直指「侵略」

    俄國與蒙古交界附近的貝加爾湖,有許多的「第一」。它是全世界水量最多的淡水湖泊,也是全世界最深的湖。貝加爾湖的清澈度公認世界第一,還被認為是全球最老的湖泊,1996年已被聯合國列入世界遺產。
    2018/01/21 15:51
  • 貝加爾湖汙染 多樣特有種正瀕臨滅絕

    專家指出,西伯利亞貝加爾湖正面臨近年來最嚴峻汙染危機,俄羅斯政府禁止捕撈一種當地特有魚類。這種魚已在世界最深淡水湖生存好幾個世紀,現在卻瀕臨滅絕。
    2017/10/19 18:12
  • 【FOCUS新聞】就要是留下第一次! 俄創太空傳聖火

    不斷要讓世界另眼相看的俄羅斯,今天再一創舉,明年索契冬季奧運聖火搭上了俄羅斯太空船,前往國際太空站,接下來幾天,太空人將會進行傳遞聖火,兩天後,更將邁出太空艙,進行史上第一次聖火太空漫步,到時候將透過電視轉播,傳送世界各地,接下來這一場史上最長的聖火傳遞路線,將繼續到歐洲第一高峰,還有西伯利亞的貝加爾湖,俄羅斯要在明年2月7日的冬奧開幕儀式上,讓世人見證歷史。
    2013/11/07 20:31
  • 冰塊成樂器 俄打擊樂團「敲」出悅耳曲

    冰塊也能成為打擊樂器嗎?俄羅斯當地的打擊樂團,在只有零下20度結冰的貝加爾湖用冰塊當樂器,演奏出一首打擊樂曲,影片PO網後立刻引起迴響,在寒冷的北歐地區,也有人突發奇想,在零下40度的地方,將沸水從高處灑下,製造出冰霧景象,也有一群男人只穿著短褲,在雪地中比賽游泳,光看就讓人冷得發抖。
    2013/02/24 19:37
  • 西伯利亞小天鵝 罕見過境台灣

    最近宜蘭蘭陽溪出海口,飛來一群來自西伯利亞貝加爾湖的候鳥小天鵝,體型比在湖裡游的大天鵝還小一號,模樣相當可愛,這種鳥很少在台灣出現,可能是受到地球暖化關係,候鳥們偏離航道,才會過境台灣,這次一來就有24隻,吸引愛鳥人士冒著細雨,一睹風采。
    2007/11/24 12:41
  • 蘇武牧羊地「北海」 遭工業重污染

    中國歷史當中,「蘇武牧羊」被流放的北海,就是現在俄羅斯的「貝加爾湖」,這個湖,是全球最大、最深的淡水湖,因為景色優美,吸引全世界的觀光客前來造訪,不過這個蘇武牧羊的地點,現在因為工業污染,湖中的水生物受到威脅,成為環保的一大挑戰!
    2007/09/14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