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貝佛利 結果共34筆

  • NBA/怎敢挑釁我?嗆聲要「守爆里夫斯」 瘋狗貝:虧我挺過你

    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的湖人日前作客費城,以44分差吞下「最恥辱一敗」,現效力於76人的「旅湖舊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算在某種程度上復仇成功;然而在一段播客節目談話中,貝佛利也罕見點名前隊友里夫斯(Austin Reaves),並提到了去年披公牛戰袍時,被對方單打得手並嘲諷「太小隻(Too Little)」的過往,顯然是走心到不行。
    2023/11/29 15:22
  • NBA/頂級大鎖續留湖人!瘋狗貝認「曾勸他別簽」:自由球員更賺

    季後賽敗給金塊的紫金大軍,在休賽季多筆「奇蹟操作」持續強化陣容,日前更以4年4800萬(約15億新台幣)美元價碼提前續約頂級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雖然大多數人直言是一筆值得的交易,仍有部分言論認為這張延長合約「有點溢價」;對此曾效力湖人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在節目透露,他曾經試圖勸范德比爾特「不要續約」。
    2023/09/22 11:34
  • NBA/哈登喊「賣我」卻有行無市 名記爆:沒太多球隊報價

    NBA費城76人自從自由市場開啟後,只透過簽約找來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及長人班霸(Mo Bamba),至於明星控衛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談判至今卻沒有任何進展,《ESPN》記者洛威(Zach Lowe)透露是因為哈登的交易行情低於預期。
    2023/07/07 09:30
  • NBA/馬克西是非賣品!76人:拿「字母哥」換也不考慮

    NBA自由市場已經開啟一段時間,不少球隊都已陸續完成簽約或是交易等補強,而費城76人除了簽下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之外,並未有其它動作,而76人異常安靜的狀況也被外界認為正在醞釀球星的大交易,只是交易案的名單中絕對不會出現後衛馬克西(Tyrese Maxey),因為76人無論如何都不會交易他。
    2023/07/06 08:23
  • 誰是聯盟最髒球員? 「瘋狗貝」秒點名保羅:他會偷推人

    「瘋狗」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與太陽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之間的恩怨情仇,一直是場上場下熱議的焦點,兩人也時不時隔空互噴垃圾話,近日貝佛利又於節目中開砲,點名保羅是「聯盟最髒的球員」,更加碼爆料他的種種惡劣行徑。
    2023/05/29 21:22
  • 威少、天空貝注意!湖人承諾「奪冠發戒指」:待過隊都有

    湖人雖在本季例行賽表現不穩定,但他們在今(9)日以104:101險勝勇士後,在西區準決賽已經取得3:1聽牌領先,奪冠希望突然大幅提升。對此,湖人球團也傳出若最終如願創造歷史、奪得總冠軍的話,將會發給所有本季效力過湖人的球員們冠軍戒指,也意味著日前隔空喊話「想拿冠軍戒指」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有望美夢成真。
    2023/05/09 15:51
  • NBA/期盼湖人拿下總冠軍!瘋狗貝:我跟衛少也想領戒指

    NBA洛杉磯湖人在季後賽首輪淘汰曼菲斯灰熊後,外界也逐漸將他們列入「奪冠熱門」的討論中,而曾是湖人一員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近期就在節目中表示,若湖人奪冠的話,他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要領到冠軍戒。
    2023/05/06 21:02
  • 莫蘭特缺陣照贏湖人!狄龍狠酸「詹姆斯老了」:就是要激怒他

    誓言翻轉賽季、完成下剋上戲碼的紫金大軍再戰曼菲斯,卻沒能把握住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缺陣的機會,無緣拿下系列賽第二勝,以93比103吞下敗仗,雙方1比1戰至平手、G3則將移師洛杉磯進行;而本場比賽中狄龍(Dillon Brooks)與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之間的唇槍舌戰也令人關注;不少人也笑稱彷彿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又回到西區。
    2023/04/20 14:16
  • 湖人大勝公牛 鄉村曼巴回嗆瘋狗貝「Too Small」

    NBA洛杉磯湖人今(30)日再度對上芝加哥公牛,主控羅素(D’Angelo Russell)傷癒歸隊,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轟下80分,幫助湖人以121:110氣走公牛,球隊勝率再度回到5成,暫居西區第8名。
    2023/03/30 16:37
  • 瘋狗貝開咬!嗆把湖人「踢出季後賽」 戴維斯:很多人都試過

    「瘋狗」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與湖人分手後似乎仍是憤恨難平,多次公開叫陣、除了將炮口對準詹姆斯(LeBron James)之外,更放話要把湖人踢出季後賽;如今貝佛利頂替球哥(Lonzo Ball)的缺口擔任公牛的先發控衛、將與湖人迎來拆夥後的首次對決,也不禁令球迷好奇他是否真的能做到「擊敗湖人」的嗆聲宣言。
    2023/03/26 19:38
  • 復仇前東家!「瘋狗貝」霸氣嗆聲湖人:把你們踹出季後賽

    以兇悍防守聞名的後衛大鎖「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本季NBA交易截止日當天被湖人送到了魔術,隨後便與球隊達成了買斷協議,並且宣布將會加盟他的「家鄉球隊」芝加哥公牛。貝佛利近日也笑說,他接下來的目標除了是幫助公牛闖進季後賽外,更要親手把前東家湖人「踹出季後賽」。
    2023/02/22 12:20
  • 湖人又氣氛?傳詹姆斯「對AD很不滿」 名主持人曝心結關鍵

    《ESPN》記者麥克麥納敏(Dave McMenamin)的「更衣室吸血鬼」言論引起熱議,更普遍被認為暗指被交易至爵士的「大三元製造機」威少(Russell Westbrook);而同樣被送走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指出,湖人輸球的原因跟籃球並無本質關係。
    2023/02/17 11:02
  • 湖人戰績低迷無關籃球!瘋狗貝離隊大爆:有人在破壞內部氣氛

    NBA洛杉磯湖人隊本季戰績依舊不理想,目前26勝、32敗戰居西區第13名,總管佩林卡在交易大限前發動交易,換來多位球員,期盼提升戰力衝擊季後賽,而被湖人送往奧蘭多魔術的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近日受訪時爆料,表示湖人本季低迷的表現與「籃球」無關。
    2023/02/15 23:09
  • NBA交易/詹皇幫手加1!湖人豪賭「前大物中鋒」 天空貝轉戰魔術

    今年的NBA交易大限已於台灣時間今(10)日凌晨4時告一段落,其中動作頻頻的湖人,也趕在此時再度做出補強,除了先把替補中鋒布萊恩(Thomas Bryant)交易至金塊外,後來又把「天空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搭配1張次輪籤,向魔術換來年僅24歲的中鋒班霸(Mo Bamba)。
    2023/02/10 08:07
  • 湖人準備交易了?傳衛斯布魯克、貝佛利都被擺上交易貨架

    NBA洛杉磯湖人隊開季至今僅打出8勝12敗、西區倒數第3名的成績,先前曾傳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不想白費一個球季的時間,希望球團在這個賽季就進行補強,而球團近日也裁掉「外送哥」萊恩(Matt Ryan),似乎準備醞釀交易。
    2022/12/02 16:10
  • 讓Westbrook整季報銷還能和好?盤點Beverley經典爭議

    說到Patrick Beverley大家會聯想到什麼,不要命防守?小動作害人受傷?這些都是他在球場上的表現,當Beverley被爵士交易到湖人後大家都很期待,他要如何跟曾經嘴爆的Lebron James、Russell Westbrook、Anthony Davis相處。結果跌破大家眼鏡,訓練營開始Beverley跟Westbrook就以兄弟相稱。這讓湖人名宿James Worhty感嘆「很多人你不想在場上跟他當對手,但是會很開心一起當隊友,Beverley就是這樣的球員」,今天就來盤點Beverley的經典爭議。
    2022/10/21 20:31
  • 湖人三巨頭合體仍輸球 瘋狗貝找隊友開會竟遭衛少忽略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日在熱身賽對上明尼蘇達灰狼隊,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繳出雙十好表現,但球隊卻以113:118輸給禁區雙塔都沒上的灰狼,湖人目前熱身賽戰績為1勝4敗,主場4戰全都以輸球收場。
    2022/10/13 18:50
  • 湖人練球氣氛有多好?瘋狗貝大讚:連水都變好喝了

    隨著NBA新賽季即將開打,各球隊都陸續展開季前訓練營,洛杉磯湖人隊有別於上賽季的氣氛低迷,從訓練營第一天全隊上下就展現融洽的練球氣氛,剛加入球隊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甚至稱「水都變好喝了」。
    2022/09/30 16:10
  • 和冤家衛少一笑泯恩仇 瘋狗貝:我愛你兄弟!要一起上場

    日前剛加盟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的「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y),今(7)日首度出席球隊訓練與加盟記者會,與日前傳出已破冰的昔日冤家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擁抱致意,兩人正式一笑泯恩仇。衛少還主動遞出毛巾讓他擦汗,讓貝佛利表示「愛死那位老兄,迫不及待一同上場了!」
    2022/09/07 13:11
  • 與衛少已破冰!貝佛利:我們都求勝若渴 不排除一起上場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夏補強動作不斷,在交易得到「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y)後,外界就十分關注他與「冤家」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間的互動;NBA資深記者史坦(Marc Stein)今(1)日爆料,兩人已經取得聯繫,貝佛利也表示兩人都有強烈的求勝心,有信心能一同並肩作戰。
    2022/09/01 17:43
  • 爵士總管對2枚選秀籤有興趣 有意拉攏湖人加入三方交易

    NBA洛杉磯湖人隊在迎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後,仍不放棄交易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可能性,只是衛斯布魯克下賽季的年薪高達4710萬美元,因此很難找到球隊肯吃下這筆合約,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猶他爵士隊有意拉攏湖人進行三方交易。
    2022/08/30 12:08
  • 衛斯布魯克新賽季若留隊 湖人絕不讓他像沃爾苦坐板凳

    NBA洛杉磯湖人隊先前以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強森(Stanley Johnson),向猶他爵士換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不少人認為此舉將加快陣中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交易的可能性,但至今湖人仍未有下一步動作;近日著名記者Marc Stein表示湖人管理層決定,就算最終無法交易衛斯布魯克,也不會像休士頓火箭上季對待沃爾(John Wall)那樣,讓他坐在板凳席上白領薪水。
    2022/08/29 13:45
  • 換來防守悍將貝佛利還不夠 名嘴爆:湖人仍想交易衛少

    NBA洛杉磯湖人隊日前將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強森(Stanley Johnson)送至猶他爵士,換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由於貝佛利與湖人主控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是聯盟中有名的「冤家」,球迷也好奇2人要怎麼合作,不過《The Athletic》湖人隨隊記者Jovan Buha卻表示球團會繼續探詢衛斯布魯克的交易可能性。
    2022/08/26 16:17
  • 冤家變隊友!瘋狗貝9年前和衛少結樑子 新球季並肩作戰

    季外埔強動作不斷的美國職籃(NBA)豪門球隊洛杉磯湖人,今(25)日傳出將和猶他爵士隊達成交易案,送出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強森(Stanley Johnson),換來防守剽悍、外號「瘋狗貝」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不過貝佛利和湖人主控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是聯盟中有名的「冤家」,是否有辦法合作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22/08/25 15:22
  • 快艇後衛用球扔球迷 NBA開罰77萬

    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因為洛杉磯快艇隊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本週稍早在達拉斯將比賽球扔向觀眾,對他處以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元77萬元)的罰款。
    2018/12/05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