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貓鼻頭 結果共40筆

  • 好消息! 「鴻興漁號」失聯6天找到了 人船平安

    3日發生花蓮強震,屏東東港一艘漁船「鴻興漁」號,從枋寮出海後失聯六天,船長包括陳姓船長和2名印尼籍漁工,家屬焦急希望大家幫忙,海巡署及國搜中心海空同步搜救,上午11點25分左右,在貓鼻頭西南方45浬海域發現漁船,船上三人平安。
    2024/04/08 20:03
  • 出港就遇強震海嘯!屏東鴻興號3人失聯6日 海空搜救畫面曝

    0403花蓮強震後,全台各地災情慘重,而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於3日從東港漁港出海,卻不幸遇上花蓮7.2強震後自此失聯。船員家屬6日在網路上發文求救,也向東港區漁業電台通報,甚至在屏東縣長周春米貼文底下留言「縣長救命」,只盼能把親人找回來。目前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搶救,截至今(8)日中午12時許仍未接獲相關通報。
    2024/04/08 11:52
  • 巧合?屏東漁船「鴻興漁」地震後 貓鼻頭西方1.85浬失聯

    花蓮地震事發已經邁入第五天,難道還有新的失蹤者嗎?屏東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當天出海後,在貓鼻頭西方海域就失去蹤影,由於超過兩天沒有跟家人聯繫,因此家屬急到向外界求援,目前漁業電台已經廣播,請附近作業漁船幫忙協尋,另外海巡及國搜中心也從海空展開搜救。
    2024/04/07 23:10
  • 又來了!繼拖船滯留 共艦近我西部海域遭驅離還嗆聲

    11月30日,才有大陸籍拖船,進入貓鼻頭海域滯留,軍事粉專記錄到,同一天,海軍迪化艦,與2艘共艦對峙,廣播驅離對方,卻遭共艦回嗆,甚至高喊台灣前途在於國家統一,而國防部證實,11月30日當天就有掌握到,共軍進行聯合戰備警巡,偵獲共機24架次,共艦6艘次,在台海周邊活動,國軍都有嚴密監控。
    2023/12/06 19:35
  • 大陸1400噸拖船離台不及3浬 疑探查水文遭海巡驅離

    11/30一早,恆春外海有一艘1400噸級大陸籍拖船「寧海拖5001」,以「風浪過大」為藉口,從清晨四點多就進入貓鼻頭溪邊海域滯留,遭到「基隆海岸電台」呼叫後,說是要離開卻闖入離岸「不到3浬」的水域,海巡署派海巡艇前往廣播驅離,大陸籍船長一再嗆是中國領土,不是台灣領土,還怒吼滾一邊去,結果,被不明聲源大聲回嗆,最後海巡宣稱要登船檢查,拖船才倖倖然離開。
    2023/12/04 12:28
  • 潛水教練獲救 海巡持續搜尋2失蹤潛客

    屏東墾丁貓鼻頭海域發生潛水客失蹤意外,楊姓潛水教練二日晚間被尋獲,他除了頭暈之外,人平安無礙,另外還有兩名潛水客,包括28歲的大陸遊客及64歲的台籍男子,目前仍然下落不明,把握黃金72小時,海巡單位上午持續派出巡防艇搜救。
    2019/10/03 13:06
  • 貓鼻頭3潛水客失蹤 教練平安獲救

    墾丁貓鼻頭外海發生3名潛水客失蹤意外,2日晚間8點多傳來好消息,楊姓潛水教練,晚間被出海作業的漁船發現,在鵝鑾鼻外海救起,人已經平安返回漁港,不過另外兩人還下落不明,海巡和警消等單位漏夜持續搜救。
    2019/10/03 00:01
  • 潛水教練、遊客失蹤! 船長等嘸人報案呼救

    屏東墾丁的貓鼻頭海域,上午傳出3名潛水客失蹤,他們上午從後壁湖搭船到貓鼻頭外海潛水,沒想到約定的時間卻沒有出現,其中一人還是名潛水教練,曾是名消防員,具有7年的潛水經驗,這回趁海象平穩出海,沒想到離奇失蹤,目前海巡和當地義消聯手,展開海空搜救。
    2019/10/02 21:35
  • 快訊/貓鼻頭3潛水客失蹤 教練晚間平安獲救

    墾丁貓鼻頭外海,今天(10/2)有3名潛水客失蹤,晚間傳來好消息,潛水教練楊政佳,晚間被出海作業的漁船發現,在鵝鑾鼻外海救起,人已經平安返回漁港,楊政佳除了有頭暈並沒有大礙,海巡和警消等相關單位正漏夜搜救其他兩人。​​​​​​​
    2019/10/02 20:34
  • 墾丁3名潛水客失蹤 搜尋5小時仍沒消息

    墾丁貓鼻頭外海發生3名潛水客失蹤事件,恆春半島海巡、警消及威鯨救難協會從中午12時起全力搜尋,截至傍晚5時,仍未尋獲。
    2019/10/02 17:58
  • 快訊/墾丁貓鼻頭海域 3潛水客失蹤海巡搜救中

    屏東墾丁的貓鼻頭海域,上午傳出3名潛水客失蹤,他們上午從後壁湖搭船到貓鼻頭外海潛水,約定的時間沒有出現,因此海巡在11點20分左右接獲通報,正在全力搜救中。
    2019/10/02 13:11
  • 獨木舟遭強風吹向外海 男子體力透支險淪波臣

    端午連假第二天,在墾丁海域差點就發生憾事,原來一名溫姓男子,八日下午一個人獨子划著獨木舟在岸邊戲水,沒想到遇到風浪變大,他連同獨木舟被越帶越遠,最後在貓鼻頭南方將近一海里處,遇到海巡隊的巡防艇主動詢問才終於獲救,還好當時他除了全身無力,被曬得滿臉通紅,還能自行下船。
    2019/06/09 10:21
  • 領航鯨卡貓鼻頭珊瑚礁 傷勢嚴重死亡

    屏東墾丁貓鼻頭風景區今天傍晚有民眾及岸巡人員,發現一頭約4公尺長的大型鯨豚卡在珊瑚礁岩上,成大海洋生物及鯨豚研究中心人員晚上趕到,發現是領航鯨,因傷勢嚴重已死亡。
    2018/01/06 22:59
  • 鵝鑾鼻、貓鼻頭價漲賺多 墾丁擬推一票到底

    墾丁鵝鑾鼻公園及貓鼻頭公園,去年初分別調漲價格及新設收費,讓當地業者擔心嚇跑遊客,但根據墾管處統計,2個園區的入園人數雖然減少,獲利卻大增3千萬,墾管處決定研究「一票玩到底」的新方式,搭配冷、熱門景點將遊客分散到各處去,避免環境乘載量過高,遊客們反應還不錯!
    2017/02/02 16:53
  • 獨家/省門票!導遊帶陸客闖核三出水口 冒險拍照

    貓鼻頭公園5月初開始收取每人30元的門票,但為了看免錢的許多導遊竟然帶著陸客,違規闖入核三廠出水口,遠眺貓鼻頭過乾癮,陸客們不顧危險跨越護欄直接踏上消波塊上拍照,台灣遊客也跟著有樣學樣,冒險抱著2、3歲的孩子,大步大步踏上消波塊,事實上已經陸續有10名遊客因為風大或不小心,摔到頭破血流call救護車救援,目前墾管處和核三廠開會討論,要加強這裡的安全措施,並呼籲遊客千萬別亂闖以免發生危險。
    2016/05/04 17:03
  • 貓鼻頭收費!陸客轉白砂 遊覽車塞爆

    墾丁國家公園採取以價制量,觀光景點不只調漲門票價格,從5月開始貓鼻頭公園也開始收取30元門票,中國旅客團不想花錢,於是轉往免費的其他景點,像白砂沙灘就出現遊覽車塞爆道路兩側,違停怠速,而白砂沙灘廁所不夠,居然有中國旅客隨地便溺讓人看了傻眼。
    2016/05/03 17:38
  • 貓鼻頭掉「iPad」 陸客「跨海」求司機協尋

    有大陸遊客到屏東貓鼻頭公園玩,沒想到拿出iPad照相之後,就忘在平台上,等到想起來再回去找,東西早就不見,報案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疑似是被一位男子拿走,雖然現在這位陸客已經回到上海,但她還是透過當時載她的司機,希望可以找回平板,因為裡頭有這趟旅程滿滿的回憶。
    2016/03/09 18:41
  • 墾丁藝品店偷項鍊 首位陸客竊盜被逮

    墾丁貓鼻頭風景區一家藝品店,一名來自大陸遼寧的女遊客假裝消費,實際上卻趁店家不注意,伸出第三隻手,但因手法拙劣,當場被店員發現報警逮人。竊嫌辯稱是因為趕車所以忘記付帳,但監視器拍的清清楚楚,隨即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成為陸客因竊盜送辦的第一人。
    2016/03/08 13:22
  • 美景當前垃圾相隨! 墾丁秘境、嘉明湖遭殃

    在墾丁的後壁湖到貓鼻頭之間,有一個當地人稱之為「小峇里島」的秘境,原本很少人知道,但是最近遊客口耳相傳,去玩的人越來越多,但是當地人卻發現,遊客多了垃圾量暴增,珊瑚礁岩後面是成堆的鋁罐、垃圾袋,遊客不要的毛巾就掛在礁岩上非常煞風景,另外還有劇組到台東的嘉明湖取景卻留下垃圾袋,發現的民眾憤而向林管處檢舉,劇組事後才要派人再度去清理。
    2015/06/24 18:35
  • 景點「以價制量」 鵝鑾鼻門票40→100元

    墾丁一年擁入800多萬遊客,許多景點都超過每日人數的負荷量,因此墾管處將從幾個最熱門的景點下手加收門票,希望以價制量,因此遊客數第一名貓鼻頭就從免費改收50元,鵝鸞鼻從40元變成100元,能不能因此控制人數,遊客看法不一,不過都認為既然收了錢,環境品質一定要提升才行
    2015/03/05 14:51
  • ​〈快訊〉會車超黃線!陸客團貓鼻頭車禍 34人輕傷

    兩輛到墾丁貓鼻頭旅遊的大陸團遊覽車,下午在屏東貓鼻頭風景區準備會車時候,其中一輛遊覽車疑似闖越雙黃線與另車對撞,兩車車上共有43名旅客,另各有一名駕駛、一名導遊,其中34名旅客受傷送醫,初步瞭解均為輕傷,稍早前傳出1人一度陷入昏迷,經查是同時間送醫的一名傷患,並非陸客團成員,受傷的34名陸客成員都只是皮肉擦傷
    2015/02/17 15:55
  • ​陸客愛墾丁!旅遊人次創新高 貓鼻頭最夯

    墾丁除了梅花鹿之外,碧海藍天成了最夯的景點,去年觀光人次就創下837萬的新高紀錄!主要是因為陸客注入活水,不管是團客或自由行,幾乎都不會錯過墾丁,其中貓鼻頭公園人數增長的最明顯,4年來人數從169萬人次增加到287萬,暴增了7成,其次是鵝鑾鼻,而台中有飯店業者看好墾丁的觀光,斥資蓋了號稱六星級的渡假飯店,住一晚最便宜也要3萬塊,也破了當地的住宿行情
    2015/02/09 18:40
  • 墾丁遊艇撞石擱淺 34乘客驚嚇獲救

    昨天下午5點多,在墾丁貓鼻頭附近海域,一艘「恩穩號」遊艇撞上礁石擱淺,船員一開始還說是馬達故障,事後船身破洞進水,才緊急向海巡求救,附近漁船和水上摩托車也前來支援,但船長算是資深老手,不應該會開到擱淺,船長直說是因運氣不好,沒注意到漲退潮的水深才會撞石。
    2014/07/27 12:36
  • 〈獨家〉包頭巾穿長褲戲水 陸客擠爆墾丁

    到墾丁遊玩,你是不是發現走到哪兒,幾乎都會碰到操著不同口音的大陸遊客呢?年遊客量高達650萬的墾丁,陸客人數已爆增120萬將近3成之多,這讓鵝鑾鼻、貓鼻頭、甚至是南灣,隨處都可以看到衣著不太一樣的陸客擠爆,台灣遊客也明顯感受到,墾丁似乎不像原來的度假勝地!
    2014/07/15 17:14
  • 最愛英領館!門票30變66元 陸客:仍便宜

    陸客來台,最愛的景點像是英國領事館,和貓鼻頭國家公園,現在都醞釀要調漲門票,其中像是高雄的英國領事館,7成營收全靠陸客,現在市政府要把門票從30元,一口氣調漲到66元,至於貓鼻頭門票研擬從40元漲到100元,但陸客的反應普遍還是認為很便宜,因為英國領事館地理條件得天獨厚,能夠俯瞰西子灣和高雄港,和大陸風景區的門票動輒上百元起跳,陸客似乎對於多掏錢,也不那麼在意!
    2014/03/02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