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貓餐廳 結果共5筆

  • 天母貓餐廳爭議 遭控貓腳脫臼不理、關禁閉

    位在天母的一間親子寵物空間,一小時250元就有飲料喝還能餵貓,不過如今卻被民眾爆料有虐貓嫌疑,表示曾有工讀生透露,貓會被打罵、關禁閉,花400元更能帶小貓回家過夜。而業者也出面澄清沒虐貓,直言很注重貓的身心健康,民眾想帶貓回家過夜的話,也會嚴格審核,並要加入會員留下個資。
    2024/01/14 19:24
  • 貓餐廳出餐等2小時?女顧客控給1顆星被趕 店家:沒同理心

    高雄有2名女大生到寵物餐廳吃飯,點了2份義大利麵,她們抱怨店家出餐速度慢,還送錯餐,當場給了1顆星負評,她們在Dcard上留言,說因此被店家趕出去,氣炸了,不過,店家表示,女員工第一天上班,送錯了餐,當場有道歉,也請求顧客多包容,但顧客完全沒有同理心,才會氣得退錢趕人!
    2023/01/29 14:20
  • 遭控擾鄰!貓餐廳槓管委會 改合約爆糾紛

    開貓餐廳被刁難,雙方各說各話!新北市林口一棟社區大樓發生租屋糾紛,開設貓餐廳的老闆娘指控管委會擅自更改合約不讓他們做生意,還阻攔他們把垃圾倒進大樓。對此管委會反駁因為有其他住戶投訴餐廳油煙、垃圾影響生活品質,才會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2018/07/08 18:59
  • 街貓餐廳出沒 伊斯坦堡居民習以為常

    「沒有貓,伊斯坦堡就失去了一部分的靈魂。」這句話不是詩詞,而是伊斯坦堡居民的肺腑之言,許多人說伊斯坦堡真正的主人是街貓,牠們雖然居住在街上,但卻不是無人聞問關心,伊斯坦堡人自發性照顧街貓,而貓咪則挑選自己喜愛的人類來獲得寵幸,我們今天要介紹一部紀錄片,主角就是喵大人和城市與人類的關係,貓咪如同是一面反映人類生活樣貌的明鏡,伊斯坦堡人將貓視為街景的靈魂,那麼台灣人呢?
    2017/07/28 20:49
  • 〈獨家〉貓餐廳遭投訴 貓受菸害狂生病

    看準貓狗市場,寵物餐廳越來越熱門。但是有一家貓餐廳,遭民眾投訴。客人在密閉空間內狂抽煙,貓咪飽受菸害不斷生病,還嚴重掉毛變禿頭。不過餐廳老闆解釋,是因為公共場合病菌多,貓咪才會生病,不是外傳的虐待動物。
    2006/10/04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