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貓王 結果共161筆

  • 捷報!「亞洲貓王」唐嘉鴻連摘3金、丁華恬遞補 前進巴黎奧運

    台灣運動健將接連傳出捷報!繼羽球天后戴資穎等人取得2024年巴黎奧運參賽資格後,「亞洲貓王」唐嘉鴻、「體操精靈」丁華恬和輕艇好手賴冠傑也分別搶下男子單槓、女子平衡木及男子C艇1000公尺的奧運門票,目前台灣已累計獲得36個參賽席次。
    2024/04/22 09:37
  • 唐嘉鴻世界盃杜哈站摘金 教練:未來難度將再增加

    台灣男子體操好手唐嘉鴻今天參加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暨奧運資格賽單槓決賽,儘管下法表現有些瑕疵,仍以15.133分摘金。教練翁士航透露,接下來難度還可能再提升。
    2024/04/21 05:33
  • 「貓王」男星靠邪惡反派再翻紅 見《沙丘》「初代菲德羅薩」秒變粉絲

    全球票房破6.8億美金(約220億台幣)的科幻巨作《沙丘:第二部》,日前(16)在CATCHPLAY+飆速上架,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以超越首集的故事格局和視覺特效,打造磅礡浩大的史詩故事,上映以來不斷被影迷拿來跟1984年的舊版電影《魔堡沙丘》做比較,儘管新舊版各有擁護者,但兩代的反派角色菲德羅薩卻同樣受歡迎。
    2024/04/17 13:53
  • 「亞州貓王」唐嘉鴻決賽難度分創新高 體操世界挑戰盃輕鬆奪金

    已經取得巴黎奧運資格的「亞洲貓王」唐嘉鴻,今天在克羅埃西亞舉行的體操世界挑戰盃男子單槓決賽,再將難度提升到6.5分的新境界,並以總分15.350輕鬆奪冠。
    2024/04/08 08:46
  • 「沙丘」反派是他!奧斯汀巴特勒遮帥臉超瘋癲 新片飆重機

    史詩科幻鉅作《沙丘》續集剛上映,立刻攻頂台灣票房冠軍,其中演出反派公爵的奧斯汀巴特勒,其實就是在《貓王艾維斯》中,狂放不羈的主角貓王,再度挑戰翻轉形象。
    2024/03/03 19:15
  • 體操世界盃唐嘉鴻連2站摘金 教練:奧運門票穩了

    台灣男子體操好手「亞洲貓王」唐嘉鴻今天在體操世界盃科特布斯站暨巴黎奧運資格賽單槓決賽,以總分14.600分連2站摘金,再進帳30分奧運積分。教練翁士航說,奧運門票穩了。
    2024/02/26 06:08
  • 30分奧運積分入袋!唐嘉鴻又創佳績 體操世界盃開羅站單槓奪金

    台灣男子體操好手、「亞洲貓王」唐嘉鴻,今天在體操世界盃開羅站暨巴黎奧運資格賽的男子單槓決賽,以總分14.500分順利摘金,如願進帳30分的奧運積分。
    2024/02/19 08:21
  • 貓王愛上未成年少女! 「14歲相戀22歲產女」前妻吐感情內幕

    坎城名導蘇菲亞柯波拉全新浪漫鉅獻《貓王與我》即將在台上映,本片改編自普莉西拉普里斯萊同名傳記,描繪搖滾巨星「貓王」艾維斯的唯一妻子普莉西拉的故事,時間橫跨他們相識、相戀結婚到分離的過程,2人從未成年就交往,到後來貓王外遇等等感情內幕,與去年上映《貓王艾維斯》相映成趣,讓觀眾看到貓王故事的另一面。
    2024/01/10 07:00
  • 萬張唱片收藏結合「貓王三明治」 用一杯咖啡時間尋找青春

    上萬張的黑膠、CD和卡帶,還有百年歷史手搖留聲機,主理人珮如將她的珍貴收藏,結合咖啡與美食,打造成獨樹一格的音樂空間,就連店內三明治都以貓王最愛的「香蕉、培根、花生醬」製成,還能直刻黑膠,讓所有音樂愛好者來到這裡,從內而外都能享受被滿滿的音樂包圍。
    2023/11/06 19:19
  • 貓王獨生女猝逝真正死因曝光 多年前減重手術併發症奪命

    美國知名已故搖滾歌手貓王的獨生女麗莎瑪莉(Lisa Marie Presley),1月因心臟驟停突然逝世,享年54歲。洛杉磯郡法醫辦公室近日表示,麗莎瑪莉死於小腸阻塞,是她多年前進行減重手術後的併發症。
    2023/07/15 14:44
  • 76歲舞棍阿伯「半裸胸肌照」曝光! 邀李炳輝湊4天王宣布好消息

    76歲的資深舞蹈老師舞棍阿伯(葉復台)分享大胸肌的舊照,讓人驚嘆當年不流行健身的時代根本就是健身先鋒。舞棍阿伯立志成為「亞洲貓王」,平時靠吃素維持身材,他宣布近期與李炳輝、林松義、林沖合作「四大天王元宇宙公益計畫」,發行NFT,希望透過自身影響力號召社會大眾關注並響應公益、關懷弱勢長輩。
    2023/06/09 18:08
  • 奧斯卡凖影帝/布蘭登費雪「爆肥」氣勢最熱 暫壓鮮肉「貓王」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3月12日(台灣時間13日)登場。本屆入圍的主要個人獎項,競爭十分激烈,影后部分凱特布蘭琪與楊紫瓊爭的你死我活,影帝之爭則較為撲朔迷離,東山再起的布蘭登費雪、呼聲最高的柯林法洛,與以黑馬之姿出線的奧斯汀巴特勒,得獎機率難分軒輊。《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影帝」評析單元。
    2023/03/08 11:38
  • 帥哥男星爆祕辛! 《貓王》殺青後慘送急診「躺床7天」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3日揭獎,其中以《貓王艾維斯》角逐影帝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在英國奧斯卡及金球獎率先鍍金,是目前奧斯卡呼聲頗高的稱帝人選之一,日前他在美國演員工會獎受訪時,透露自己在本片殺青後,隔天就生大病、跑急診,讓他整整一個禮拜躺在床上養傷。
    2023/03/01 14:03
  • 演金鋼狼創「永久性損傷」! 休傑克曼:連戲劇老師都被嚇到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日前宣布於《死侍3》(暫譯)回歸「金剛狼」一角,從2000年《X戰警》出演系列首作至今,他與該角色已有長達23年的情感,近日他受《BBC SOUNDS》採訪時透露,由於角色時常需要「咆哮式」演法,他的聲帶已經造成永久性損傷,也影響到他的舞台劇演出,更開玩笑說:「我戲劇學校的聲樂老師會被我聲音嚇壞。」
    2023/02/25 15:02
  • 唐嘉鴻別哭!阿基里斯腱全斷「賽事報銷」 3先例證明還有救

    有「亞洲貓王」之稱的台灣體操國手唐嘉鴻驚傳在國訓中心進行測驗時受傷,竟然導致左側腳的阿基里斯腱全斷裂!唐嘉鴻非常悲痛,不僅今年的國際賽幾乎都無法參加,擔心選手生涯也毀,說「難過!都結束了!」不過醫師表示,現在的手術很進步,治療後好好復健,還是能在競技場上發光發熱!
    2023/02/22 15:16
  • 亞運毀了!亞洲貓王腳傷 唐嘉鴻喊:還公道

    體操國手唐嘉鴻,曾在東京奧運男子全能項目排名第七,創下台灣新紀錄,但他卻在臉書透露,因為被召回國訓中心測驗,導致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世界盃、亞運,甚至世大運都無法參賽,對此,體育署表示,召回測驗是訓練一環,會全力協助復健,預估至少要休養半年,若順利有望在奧運資格賽復出。
    2023/02/20 20:11
  • 英國BAFTA最大贏家 《西線無戰事》奪七項大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19日晚間在倫敦頒發,凱特‧布蘭琪以女性指揮家電影《TÁR塔爾》拿下影后寶座,影帝則由美國男星奧斯丁‧巴特勒,憑藉《貓王艾維斯》中精湛的模仿演出勇奪大獎。而今年BAFTA最大贏家,是網飛推出的翻拍電影《西線無戰事》,以七項大獎打破非英語片最多得獎紀錄;《伊尼舍林的女妖》也拿下三座大獎,為下個月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吹響號角。
    2023/02/20 20:00
  • 英國奧斯卡/凱特布蘭琪打敗楊紫瓊封后! 《貓王》奧斯汀巴特勒稱帝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6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台灣時間20日凌晨舉行,除了德國反戰片《西線無戰事》奪7大獎成最大贏家,呼聲最高的《塔爾》凱特布蘭琪、《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爭奪最佳女主角獎,最終由凱特布蘭琪封后,這也是她第3次封后,而《貓王艾維斯》奧斯汀巴特勒則打敗《伊尼舍林的女妖》柯林法洛、《我的鯨魚老爸》布蘭登費雪稱帝,成為最大黑馬。
    2023/02/20 17:27
  • 亞運金牌唐嘉鴻被逼回國訓卻斷肌腱 國訓中心回應了

    今(19)天早上新任體育署長鄭世忠才舉辦完交接儀式,不久亞運體操金牌選手唐嘉鴻就在PO文,強調自己「真的很難過」,稱「我人生最後一次世大運結束了!亞錦賽、世界盃、亞運、世錦賽都結束了!」,指控出國前突然被安排到中心測驗,造成阿基里斯腱全部斷裂。
    2023/02/20 17:08
  • 唐嘉鴻阿基里斯腱斷裂無緣世大運 痛訴被召回國訓:誰還我公道

    台灣體操全能名將、「世界貓王」唐嘉鴻上週在國訓中心進行地板動作熱身時,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教練翁士航今天心痛地說:「至少得休養半年,成都世大運肯定來不及了。」
    2023/02/20 15:38
  • 31歲奧斯汀學貓王口音「遭批虛偽」 親吐聲帶已受損

    憑主演傳記片《貓王艾維斯》走紅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因片中高度還原貓王,在今(2023)年金球獎稱帝,不過有不少觀眾認為他入戲太深,至今仍殘留貓王的影子,甚至在獲獎致詞時,還被批評口音相當刻意,而奧斯汀最近在受訪時透露,他實際為此自我懷疑,目前正努力擺脫貓王的口音,此外,他也坦承因為過度學習口音,極有可能導致聲帶毀壞了。
    2023/02/04 14:42
  • 金酸莓獎入圍出爐/湯姆漢克、范冰冰難逃最差 這部比《魔比斯》更爛

    近期各地陸續開出電影相關獎項,不過除「最佳」類型之外,還有金酸莓獎表彰「最差」的電影與演員。昨(23)日該獎年度名單出爐,被許多人罵爆的《魔比斯》與《金髮夢露》入圍不少,在演員方面,華裔影星范冰冰憑間諜片《355:諜影特攻》上榜,當中最誇張的,則是拿過2屆奧斯卡影帝的湯姆漢克(Tom Hanks),竟在男演員項目雙雙入圍。
    2023/01/24 11:47
  • 【今晚熱搜】趙詠華/加州槍擊/貓王/慈惠宮/奪冠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趙詠華」。55歲資深「玉女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5年,90年代以一曲〈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曾有一段婚姻的她,竟與小12歲男星林俊逸爆出談姐弟戀,甚至傳出喜訊「閃婚」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23 21:51
  • 貓王愛女驟逝! 上千粉絲悲痛雅園送別 金球影帝低調現身 

    美國搖滾樂傳奇「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獨生女麗莎瑪莉普里斯萊(Lisa Marie Presley),12日因心臟驟停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54歲,而她驟逝前2天才出席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見證飾演她父親「貓王」的演員奧斯汀巴特勒以《貓王艾維斯》奪下影帝大獎,開心與他和77歲的母親普莉西拉普里斯萊合影,沒想到2天後就發生憾事,她的追思會於美國時間22日舉行,近千名粉絲到「貓王」故居雅園獻花致意。
    2023/01/23 19:14
  • 【今晚熱搜】學測數學/貓王/劉勝全/英代外語/袁惟仁

    今(1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學測數學」。學測今天第1節考數學A,部分試題結合生活情境,例如考手搖飲售價及公司薪水計算,整份試題難易適中,有鑑別度。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3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