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貓熊眼 結果共10筆

  • 被打到熊貓眼! 女控國軍男友還非法賭

    雲林一名女子控訴自己遭家暴,身上多處是傷,眼睛還被打到像是貓熊眼,而施暴者是誰,她指控是雲林後備指揮部,一名胡姓主任,還說男友明明是國軍身分,卻會去檳榔攤打麻將,甚至去非法場合賭博,現在軍方也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2019/03/08 13:24
  • 貓熊眼圈變白仍無解 成都延請多專家會診

    中國大陸成都貓熊繁育研究基地的多隻貓熊,半年來陸續出現黑眼圈變白病況,基地始終束手無策。近日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再延請眼科、皮膚科醫師會診,但對病因仍沒有診斷結論。
    2018/05/03 13:41
  • 希拉蕊跨越提名門檻 遭特勤爆料「脾氣暴躁」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在美屬波多黎各初選贏得勝利後,累積的票數來到2384張,跨過提名門檻,可望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民主黨提名的女性總統候選人,不過就在這個時候,白宮前特勤人員出書爆料,希拉蕊當第一夫人時脾氣非常暴躁,還曾經把柯林頓打到「貓熊眼」。
    2016/06/07 19:50
  • 宋芸樺瞎追星 模仿艾薇兒卻「一秒變貓熊」

    因為演出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爆紅的「輔大校花」宋芸樺,即將在TVBS的最新偶像劇中擔任女主角,提到最近因為拍電影,跟「永遠的男神─劉德華」有了近距離的接觸,讓她整個「粉絲魂」被激發出來,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自爆高中時為了模仿偶像「艾薇兒」,因為當時不會化妝,硬是自個兒DIY「煙燻妝」,結果把自己的眼睛畫成「貓熊眼」,離子燙的中分長直髮活像「兩片海苔」貼頭上。主持人黃子佼更語出驚人,說自己看到偶像周星馳,興奮到直接跳上他的大腿「毛手毛腳」,黃子佼得意說:「那個畫面,簡直像周星馳上酒店!」
    2015/07/17 23:51
  • 相似度100%! 陸媒瘋傳山寨「貓熊狗」

    過去在網路上,出現過不少狗主人把愛犬染色化妝,偽裝成獅子或是大貓熊,但最近在大陸卻傳出,真的有人家裡生出的一窩小狗,長出了黑白相間的毛色,就連招牌的貓熊眼,都一應具全,驚人的相似度,甚至引起了大陸官方電視台的關注。
    2014/02/23 14:00
  • 跨年變裝「圓仔」 戴貓熊眼罩倒數!

    超卡哇伊的圓仔,明年一月就要來見客了,媽媽「圓圓」也開始為產後復出做準備,北市府搶搭「圓仔」熱,將在跨年晚會發放3千個貓熊造型的眼罩、加油棒,陪民眾迎接2014年到來。
    2013/12/28 21:42
  • 跨年變裝「圓仔」 戴貓熊眼罩倒數

    超卡哇伊的圓仔,明年1月就要來見客了,媽媽「圓圓」也開始為產後復出做準備,北市府搶搭「圓仔」熱,將在跨年晚會發放3000個貓熊造型的眼罩、加油棒,陪民眾迎接2014年到來。
    2013/12/28 13:11
  • 卡哇依!1600隻貓熊可望「攻佔」台灣

    距離圓仔出面見客倒數計時,瘋貓熊熱潮天天翻新高,現在黃色小鴨策展團隊看上曾在法國巴黎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貓熊展,計畫引進這1600隻紙做的藝術貓熊來台灣,宣傳保護動物的理念,雖然時程跟地點都還在接洽階段,但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已經開始期待;連市府也要搶這股黑白商機,台北市政府勞動局悄悄把圓仔融入傳統美食,推出了圓仔刈包,特別的是耳朵跟招牌貓熊眼都是用巧克力做的,可愛到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2013/12/12 19:45
  • 一身勁爆大紅衣 女神卡卡會英女王

    最近在歌壇迅速爆紅的流行樂歌手,LADY GAGA女神卡卡,向來以怪異穿著聞名,當她遇上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風格截然不同的兩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女神卡卡和女王會面,穿著一身紅色,還帶上亮紅色的貓熊眼眼罩,有網友戲稱,這個場面看起來,好像地球人跟外星人的會面,還好卡卡這一身裝扮,沒有嚇壞女王。
    2009/12/09 17:01
  • 熬夜緊盯美股! 邱正雄憔悴黑眼圈

    美股昨天崩盤今天翻紅!台股因而開出紅盤,這讓前一晚熬夜緊盯美股的府院高層,全鬆了一口氣!今天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劉兆玄出席活動,笑容顯得如釋重負。但可苦了財經團隊,副閣揆邱正雄和金管會主委陳樹,熬夜憔悴許多,變成泡泡眼袋的貓熊眼,不過府院祭出「主權基金」的構想,忽然被金管會喊卡,光是降遺贈稅,真的能救台股嗎!
    2008/10/01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