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貓村 結果共46筆

  • 打造貓咪生活圈!猴硐貓村「換新裝」 貓公仔照亮夜間山城

    新北市瑞芳區猴硐貓村世界馳名,不僅CNN評選為世界六大賞貓景點,與日本貓島齊名,也是民眾一日輕旅行採點好去處;為優化貓村內猴硐貓公所籌備處軟硬體設備,新北市政府動保處重新整修室內外工程已完工,不僅增加夜間亮點、屋頂維修、屋內環境一併改善完成。
    2024/04/09 15:05
  • 不只看貓! 猴硐「瑞三礦業整煤廠」重啟開放

    到新北猴硐玩,不只去貓村看貓,煤礦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其中,瑞三礦業整煤廠,在2022年重新開放參觀,展示各種當年採礦的工具設備,還有互動遊戲,讓大小朋友親身體驗,了解60、70年代,猴硐的採礦光景;另外同年開放的,還有基隆要塞司令部,前身為日治時期的軍事指揮中心,因此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情,園區腹地很大,結合展覽、文創,還有庭園造景,邊逛還能邊了解人文歷史。
    2024/02/13 19:56
  • 到底是「猴硐」還是「侯硐」 結果卻是...

    新北市貓村是許多民眾假日都會去的景點之一,而貓村就位在新北「猴硐」,但是民眾開往猴硐貓村的路上,卻發現道路的指示,出現兩種版本的猴硐,一個是「猴硐」而另一個則是「侯硐」,就連路邊的路標也出現兩種版本,倒底哪一個才是正確寫法呢?
    2024/02/04 11:11
  • 熊熊挺孕肚「突流血」!強忍不適堅持到場 女星目睹一幕哽咽

    女星楊婷婭(楊楊milly)日前號召好友熊熊(卓毓彤)、謝佳見、劉心語、安妮、金志遙等20位藝人們齊聚在「貓村景觀公園」,提倡浪貓浪犬與人類「共生」的家園。懷著身孕的熊熊當天雖身體不適流鼻血,還是義不容辭到場力挺,並拍攝影片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宣傳,有情有義。
    2024/01/15 07:00
  • 女舉報男友猴硐貓村棄養愛貓 調電眼「兩人一起丟的」

    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一名黃姓女子通報,表示男友趁著自己不注意,偷偷將兩人飼養的小橘貓,帶往瑞芳猴硐貓村遺棄。動保處人員當天馬上通知公所人員,前往事發地點附近搜尋,果然尋獲貓咪,但經調閱周邊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棄養小橘貓的人,不只黃姓女子男友,就連她也涉案。
    2022/05/24 18:15
  • 田中童話村 藝術造街喵星人當老大

    彰化田中有個貓村,收養了好多流浪貓,藝術家駐村推廣陶藝,打造整條街,饒富童趣的貓咪圖樣,還教捏土拉坯,冬季還有一丈紅蜀葵花田,遊客說最適合遛小孩。照顧收養這些流浪貓,原來田中是米倉,貓抓老鼠,減少鼠害,當成吉祥物。
    2022/02/05 14:10
  • 《女力》王樂妍砸30萬寵愛貓 陳謙文自爆:準備提親

    TVBS《女力報到》演員王樂妍與陳謙文在劇中愛得火熱,日前在知名景點「猴硐貓村」拍攝浪漫求婚橋段,播出後深獲觀眾好評,吸引眾多網美和婚紗公司當場拍照打卡,意外帶動當地觀光熱潮,兩人也受新北市政府動保處邀請,擔任「猴硐貓公所」的活動代言人。
    2021/04/08 18:47
  • 貓奴必朝聖!高捷糖廠站 「蜜柑」站長上任

    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曾請藝術家打造貓村花園,吸引不少遊客打卡拍照,最近糖廠站還多了一位「貓站長」駐點,名叫蜜柑的貓咪,是車站人員領養,模樣討喜可愛,負責工作就是耍萌跟旅客互動,剛上班沒幾天,就有不少民眾為了見牠一面,特地買票進站。
    2020/09/20 23:43
  • 玩過頭!猴硐貓村玩耍 年輕人丟甩炮嚇貓

    就在熱門觀光景點,新北瑞芳的猴硐貓村,最近,有一群年輕人,來到玩耍,但卻不是在看貓,他們帶了甩炮、鞭炮,疑似因為好玩,就朝著地面上丟,附近的貓咪聽到聲響,全被嚇到躲起來。誇張的是,這群年輕人還笑得很開心,讓現場遊客全看傻眼。
    2020/01/21 21:18
  • 秘密行程曝光! 韓星踩點貓村、平溪放天燈

    韓國歐巴逗弄喵星人,暖男形象很吸睛!韓國人氣男星姜丹尼爾,最近在YouTube頻道上,曝光來台灣的秘密行程。原來上個月來台灣開演唱會時,自認是貓奴的他,特地前往有著「貓咪天堂」的猴硐,還去了十分老街放天燈。有粉絲看到影片後,大喊這次國慶連假也要去找和丹丹自拍的可愛貓咪。因此四天連假剛展開,猴硐和平溪擠滿人潮。
    2019/10/10 21:51
  • 侯硐密室雙屍 貓村驅魔情侶玄祕死亡揭密

    新北市瑞芳區著名觀光景點侯硐貓村一處民宅,上個月24日一對開設神壇的同居情侶陳屍家中,男主人跪坐床上,女友則倒臥在床邊的木製床架上,死狀離奇,警方勘查現場發現並無打鬥痕跡與外力侵入。這起密室雙屍命案疑點重重,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19/01/05 09:11
  • 她打扮像戲偶!猴硐雙屍傳「靈附身」 鄰居爆:可能殉道

    新北市瑞芳猴硐貓村去年底發生一起離奇命案,1對男女被發現陳屍住家,分別呈現跪姿和仰躺,身上有多處刀傷,但現場無打鬥痕跡,也沒有外力介入跡象,死亡原因成謎。雖然詳細案情正由警方調查中,但當地村民議論紛紛,指2人在住處開設神壇,還時常作法驅魔,懷疑死因可能和「宗教殉道」有關。
    2019/01/02 22:44
  • 好玄!一發現情侶屍體 全村狗齊吹狗螺

    新北市瑞芳區著名觀光景點侯硐貓村一處民宅,上個月24日被人發現一對同居情侶命喪家中,男主人胸口身中數刀,跪坐床上,而他的女友則是倒臥在床邊的木製床架上,右手腕有一處刀傷。2人死亡超過7天,屍體被發現前後,全村的狗竟不斷吹狗螺,令人毛骨悚然。
    2019/01/02 08:26
  • 早晚作法鄰居怕 他說:「要趕走髒東西」

    心臟遭利剪穿刺數刀、離奇死亡的侯硐貓村居民李建霆平日除了擔任裝潢工外,其實他還有另一份工作,那就是設置在自家的「貓王公神壇」擔任驅魔道長,專門祭拜玄天太子爺,也幫人收驚,祭改,還供人問事。但李男經常在貓村巷弄間舞弄作法儀式,自稱要「趕走髒東西」,搞得附近鄰居都相當害怕,後來經過勸說才慢慢收斂。
    2019/01/02 08:19
  • 「貓村」雙屍命案 多處刀傷死因仍待釐清

    新北瑞芳猴硐貓村發生雙屍命案,50幾歲的同居男女被發現,在住處死亡多天,現場沒有遺書,但有兩把兇刀,和一些民間信仰的標語,而之所以會被發現是因為,兩人久未現身,加上鄰居聞到屍臭味,覺得奇怪因此報警,警方進入屋內發現兩人身上都有刀傷,但現場並沒有打鬥痕跡,也無外力入侵的跡象,詳細的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8/12/27 14:01
  • 猴硐同居男女陳屍住處 死亡多時、身上有刀傷

    新北瑞芳猴硐貓村發生雙屍命案,50幾歲的同居男女被發現在住處死亡多時,男子是從事裝潢工作,女子則是當地擺攤,兩人久未現身,加上鄰居聞到屍臭味,覺得奇怪因此報警,警方進入屋內發現兩人身上都有刀傷,但現場並沒有打鬥痕跡,也無外力入侵的跡象,詳細的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8/12/27 00:04
  • 猴硐貓村驚傳命案!男女雙屍疑有刀傷 警封鎖現場

    新北市瑞芳區熱門景點猴硐貓村發生命案!警方獲報,猴硐貓村柴寮路一處屋內,有男女兩名同居人陳屍住處,死亡時間約5-7天,死者身上疑有刀傷,男屍呈現跪姿,女性死者則呈仰躺狀陳屍於地板,警方目前已封鎖現場採證中。
    2018/12/26 15:15
  • 「要幹嘛」女騎車沿街餵貓 遭男持刀追趕

    台中有愛貓人士指控,他們在東海藝術村餵貓遭到當地一名男子持刀和木棍驅趕恐嚇,但男子反駁拿刀拿棍只是想嚇貓,其他居民也指控愛貓團體長期餵貓、野放,一到發情期貓叫聲吵得居民睡不著,甚至造成環境髒亂,兩邊各有堅持,爭執愈演愈烈。
    2018/06/06 13:45
  • CNBLUE敏赫溫暖獻聲《我是一隻貓》猴硐貓村入鏡!

    韓國電影《我是一隻貓》以更真實、貼近街貓的角度,細膩地帶出亞洲街貓們的故事。《我是一隻貓》導演以「街貓與人類如何和平共存」為這部紀錄片電影的拍攝初衷,以台灣、日本、韓國這三個國家的街貓為主角,展現出各地街貓的真實生活,希望人類能更親近貓咪,彼此共存互相尊重,《我是一隻貓》也特別邀請CNBLUE的成員姜敏赫為電影溫暖獻聲,悄悄說出街貓們的心境。電影在韓國上映時,也深獲媒體和觀眾好評,許多觀眾對於台灣、日本如此愛護街貓的狀況非常羨慕,表示:「希望我們也能像台灣、日本一樣,建立一個不虐待街貓、關愛牠們的社會!」
    2017/12/20 11:47
  • 狠心!家貓遭棄養猴硐「貓村」 短短3天身亡

    新北市瑞芳的猴硐,棲息上百隻貓咪,被稱為貓村,日前有民眾把家貓帶來丟棄,短短三天,這隻金吉拉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居民指出、每天有志工來餵食貓,不少民眾認為、把貓帶到猴硐會獲得照顧,光一年內超過40隻貓被棄養,但家貓適應力不強,存活率其實很有限。
    2017/04/27 17:21
  • 賞櫻、泡湯、吃海鮮!新北市6個走春景點報你知

    6天的春節連假即將到來,想要出外踏青又不想要跑太遠,距離台北市很近的新北地區,有季節限定的的櫻花也有美麗的漁港,有新鮮海味也有讓人暖到心裡的溫泉,還能親近可愛的貓咪,而新北市政府也列出6項旅遊熱點讓民眾參考。
    2017/01/25 12:15
  • 喵星人與愛貓者的天堂 日本青島

    你是愛貓人嗎?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去日本青島!日本愛媛縣青島是日本著名的貓村,青島的貓大約是居民的六倍之多,每天都生活在被貓圍繞的環境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感覺,快點進圖輯看看青島的生活吧!
    2016/03/30 15:42
  • 喵星人占領!日「貓島」貓比人還多

    新北市瑞芳有個知名猴硐貓村,總是有許多可愛的貓咪大量聚集,然而在日本卻有個地方,貓咪比人還多,就在南部海岸青島的漁村,一開始是因當地漁夫為了要對付漁船鼠患才引進貓,沒想到不斷繁衍之後,貓咪數量已經是當地人口的6倍,也變成另類的漁村風光。
    2015/07/20 12:20
  • 只有這裡不是彩色線條 連鎖超商像貓村

    連鎖便利超商幾乎外觀都長一模一樣,但雲林這一家非常特別,走進超商好像走進貓村,店長請彩繪家將外牆彩繪成3D立體圖以貓咪為主角,有趴著有站著還有跑跳的各種姿勢,活靈活現的感覺,尤其是拍照效果好像真的貓咪在旁邊和你互動。
    2015/07/08 12:05
  • ​22人養百隻貓咪! 日本貓島療癒人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只台灣有猴硐有貓村,日本也出現貓咪天堂,位在瀨戶內海的青島,當地居民只有22人,卻養了超過120隻貓,就像是座貓咪王國,每天只有2班船來回,但可愛又療癒的貓島,還是吸引不少愛貓人士前來造訪
    2015/03/04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