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貓島 結果共14筆

  • 打造貓咪生活圈!猴硐貓村「換新裝」 貓公仔照亮夜間山城

    新北市瑞芳區猴硐貓村世界馳名,不僅CNN評選為世界六大賞貓景點,與日本貓島齊名,也是民眾一日輕旅行採點好去處;為優化貓村內猴硐貓公所籌備處軟硬體設備,新北市政府動保處重新整修室內外工程已完工,不僅增加夜間亮點、屋頂維修、屋內環境一併改善完成。
    2024/04/09 15:05
  • 不只遊樂園好玩!日本十大人氣「貓島」 這裡也享受漁村風光

    讓人一秒融化的可愛貓島! 如果有機會到日本旅遊,你會想去哪裡呢?除了東京、大阪、京都等大城市,別具風情的小海島近年也成為熱門的日本旅遊勝地。在一個個各具特色的小島中,充滿可愛喵星人的「貓島」更是大家趨之若鶩的人氣景點。
    2024/01/27 14:11
  • 8旬翁「貓島」毒餌殺貓無罪? 動保團體不服擬申訴

    日本一名80多歲老翁被動保團體告發涉嫌在「貓島」上以毒餌殺貓,經過警方函送檢方偵辦後,昨天因罪證不足獲檢方不起訴處分;不過,動保團體不服,有意向檢審會提出申訴。
    2020/06/26 12:54
  • 日九州「貓島」大量貓隻口吐白沫亡 警逮8旬翁撒毒餌

    日本一名80多歲男性涉嫌用毒餌在「貓島」上大量殺貓,被動保團體進行刑事告發,今天得知最近已被福岡縣警方函送檢方偵辦。
    2020/06/10 13:17
  • 剩下30隻...貓島萌貓遭人毒殺「集體死亡」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的「馬島(うましま)」,因為島上的貓比人還多,又被稱為「貓島」。最近這座島被動保團體發現,島上貓的數量從90多隻減少到只剩30隻左右,甚至出現貓咪集體死亡的現象,因此懷疑有人蓄意毒殺貓咪。
    2019/08/06 14:45
  • 訪貓島被喵星人包圍! 男神亨利高汀喊:想定居

    新一代男神亨利高汀,因演出電影《瘋狂亞洲富豪》而暴紅,私底下的他熱愛旅遊,透過旅遊節目,帶著大家走訪日本,朝聖世界遺產中尊寺,用蔥當筷子大口吃蕎麥麵,並走訪貓奴聖地,宮城縣田代島,享受被貓群圍繞的快感。
    2019/01/26 20:21
  • 「貓島」缺飼料求助 愛心噴發反讓島民傷腦筋

    日本青島為旅遊勝地,多年來島上的「貓口」甚至比人口還多!但由於貓咪數量實在太多,糧食供給成為問題,島民決定用推特發文求助。
    2018/05/19 20:49
  • FOCUS/住民180貓咪超過200隻 島主人非人

    日本因為觀光救回一點經濟顏面,電視和網路推波助瀾,讓不少「貓島」跟著爆紅,今天要看的是瀨戶內海的小島叫男木島,人口只有180人的離島,貓比人還多,吸引觀光客源源不斷地登島,曾經舉辦活動,同一時間湧進9萬多人,不斷暴增的貓,讓島上真正還要生活的人一點都無法被療癒,貓島上開始推行共生計畫,貓要繼續扮演觀光招財貓,但是人也要活,聽起來貓島的人滿委屈的,來看看他們究竟怎麼做?
    2016/07/08 21:06
  • 喵星人與愛貓者的天堂 日本青島

    你是愛貓人嗎?如果是的話你一定要去日本青島!日本愛媛縣青島是日本著名的貓村,青島的貓大約是居民的六倍之多,每天都生活在被貓圍繞的環境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感覺,快點進圖輯看看青島的生活吧!
    2016/03/30 15:42
  • 廣島尾道貓兒成群 圍繞問好賣萌觀光

    在日本不只有著名貓島,廣島尾道市也是座貓咪天堂,斜坡小道上,隨處可見可愛貓咪和你眨眼微笑,當地政府還設計出貓眼地圖,讓人可以用貓咪視角,逛遍大街小巷,新奇有趣。
    2015/09/04 16:20
  • 喵星人占領!日「貓島」貓比人還多

    新北市瑞芳有個知名猴硐貓村,總是有許多可愛的貓咪大量聚集,然而在日本卻有個地方,貓咪比人還多,就在南部海岸青島的漁村,一開始是因當地漁夫為了要對付漁船鼠患才引進貓,沒想到不斷繁衍之後,貓咪數量已經是當地人口的6倍,也變成另類的漁村風光。
    2015/07/20 12:20
  • 日本「藏王狐狸村」 超萌模樣融化人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日本不只有「貓島」,還有「狐狸村」,除了在北海道的北見之外,現在在宮城縣也有一處專門飼養狐狸的園區,在飼養員細心照料下,目前已經有上百隻狐狸生活在這裡,民眾只要花200元台幣,就能和狐狸近距離接觸,還能親自餵食,也讓這超萌的「狐狸村」,成為當紅觀光景點
    2015/03/05 13:21
  • ​22人養百隻貓咪! 日本貓島療癒人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只台灣有猴硐有貓村,日本也出現貓咪天堂,位在瀨戶內海的青島,當地居民只有22人,卻養了超過120隻貓,就像是座貓咪王國,每天只有2班船來回,但可愛又療癒的貓島,還是吸引不少愛貓人士前來造訪
    2015/03/04 11:28
  • 走訪日本「貓島」 瀨戶內海的療癒天堂

    日本有一座貓島,島上民眾只有15個人,卻養了超過100隻貓,這座島位於瀨戶內海上,每天只有四班船來回,不過因為媒體和網路的介紹,讓貓島成了新的療癒天堂。
    2014/02/24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