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貌合神離 結果共35筆

  • 總統登記大限將至!沈富雄斷言:柯文哲今將「點頭侯柯配」

    總統大選登記最終期限為後天(24日),大限將至,國、眾兩黨15日產生共識,如今又貌合神離,面臨破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向民眾黨柯文哲喊話,盼「藍白合」還能趕在最後一刻協商出結果。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斷言,綜合各種因素,柯文哲終將會在今(22)日選擇「藍白合」、「侯柯配」。
    2023/11/22 09:39
  • 網酸「美國的選舉」!賴蕭配今宣布 醫師怒:綠就靠這幾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0日下午3點將與副手人選蕭美琴同台亮相,蕭美琴也已請辭駐美代表一職。賴清德稍早在臉書公開表示,自己與蕭美琴將搭檔參選,並再砲轟藍白合是貌合神離、分贓權力的組合。不過,有網友就大酸,「美國阿公配上美國女兒搭擋,這是美國的選舉嗎?」
    2023/11/20 15:06
  • 提告腥尪遭毒手!陸男開庭前弒妻 她染血亡「刀還插脖子上」

    中國大陸上月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血案,賀姓男子與張姓妻子貌合神離,多次訴請離婚未果,逕自離家與小三共窩愛巢、喜拍婚紗照,卻在被妻子提告後理智斷線,持摺疊刀於妻子公司樓下蹲守多日,堵到人後上前將其殺害;令人心碎的是,當時家屬就在一旁目睹賀男殺妻的全程,儘管見狀後持行李箱砸向賀男意圖使其鬆手,仍是無力阻止憾事發生。如今賀男仍被羈押在長沙縣看守所。
    2023/08/15 10:54
  • 陳芳語、吳卓源被爆「為這事」閨密情生變 公司不忍回應了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吳卓源」與陳芳語(Kimberley)是演藝圈裡出了名的好閨密,更成了華風數位同門。但今(9)日週刊報導2人走向「貌合神離」的窘境,因陳芳語近來聲量蓋過「華風一姐」吳卓源,讓雙姝心存芥蒂,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3/08/09 12:10
  • 特稿/相見不如不見?「世紀合體」冷到冰點 侯郭心結怎化解 

    一場黨內餐敘,促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世紀合體,看似整合之路露曙光,實際上仍是貌合神離、互動冷到冰點,自總統徵召風波以來,郭台銘對於黨高層與侯友宜始終心結未解,還未認可侯是真正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應謹記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建言,「頭要低、腰要軟、腳要快、嘴要甜」,用誠意化解紛擾。
    2023/07/13 18:29
  • 金馬影帝被「前世情人」誘惑 帶女學生天文台密會觀星

    奇幻愛情電影《溟溟》由金馬影帝莫子儀、鄧九雲、葉穎、高英軒主演,還有好萊塢幕後黃金陣容加盟,今(23)日發布正式預告,可見莫子儀因前世夢境和對天文研究的挫敗,生活陷入混亂,事業和家庭都走向困境,和老婆更是貌合神離,一日偶遇女學生葉穎,彷彿受到靈魂召喚,認定她就是前世深愛的女子,讓今生的他勢必面對一場誘惑挑戰。
    2023/05/23 13:11
  • 公牛「灌籃王」傳與隊友不合 外媒竟發文:你已是湖人球員

    NBA芝加哥公牛隊「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今夏才以5年2億1500萬美元與球團續約,但他最近卻與球隊越來越貌合神離,上個月剛爆出他與總教練發生爭執,最近拉文又與隊友在比賽中激烈爭吵,傳出有多位球員已經對他感到不滿。
    2022/12/21 19:07
  • 貌合神離?黃偉哲出席郭信良辦的造勢活動 兩人零互動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和台南市議長郭信良,12日下午在新營舉辦「挺偉哲、挺18」造勢活動,先前傳出郭信良為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站台,引發綠營內部不滿,黃偉哲也曾說抽不出時間參加,但黃偉哲今天終究出席了,只是,他跟郭信良兩人雖然同台卻沒什麼互動,眼神也幾乎沒有交集;謝龍介則嘲諷兩人是貌合神離。
    2022/11/12 17:42
  • 劉冠廷合體孫可芳見習婚姻百態 自認「她當我女友很難」

    公視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單元之一《聖筊》昨(3)日於在金馬影展世界首映,劉冠廷在片中與女友孫可芳飾演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被問到:「當孫可芳的男朋友比較難還是當《聖筊》的男主角比較難?」劉冠廷開玩笑的大嘆一聲「唉」,意外笑翻全場!他也隨即解釋:「她(孫可芳)比較難!她當我的對手演員跟女朋友都比較難!」
    2022/11/04 18:29
  • 受夠了?解封後趕辦離婚 上海多地預約申請排到7月

    上海封城2個月,造成不少關乎民眾生活的業務無法辦理,因此在解封後需求瞬間釋放。其中不少貌合神離的夫妻不願再等,趕辦離婚,使申請暴增,多個地區的預約已經排到7月。
    2022/06/08 21:19
  • 愛情續集夯!《艾蜜莉在巴黎》2季談揪心三角戀 結局留懸念

    串流平台推出愛情影集叫好叫座,像是《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就將聚焦在艾蜜莉糾葛的三角關係;另外影集《婚姻場景》則是在探討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該如何面對接種而來的婚姻生活考驗;至於描述19世紀歐洲名門社交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也將推出續集,找不到感情歸屬的長子安東尼,在新一季中即將踏入婚姻市場找結婚對象。
    2021/12/24 14:23
  • 劍指侯友宜?傅崐萁剛回黨就批:告別藍皮綠骨方能重振士氣

    國民黨力推四大公投,喊出「四個同意」,但全數失利、挫敗,甫重返國民黨的立委傅崐萁今(18)日晚間在臉書指出,團結的民進黨逆風而襲,徹底打敗了貌合神離的在野黨;在野諸候都是冷漠旁觀的路人甲,這樣的結果不難看到。
    2021/12/18 20:25
  • 《王冠》揭英女王不和鐵娘子 黛安娜藏「旋轉門」

    人氣英國影集《王冠》來到第四季,不僅將揭開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鐵娘子」柴契爾夫人之間的不和,也把查爾斯王儲和黛安娜王妃的婚姻搬上檯面,夫妻倆貌合神離和黛安娜的「旋轉門」行徑,相當勁爆。
    2020/11/15 11:26
  • 蔡總統拍「台味」影片 秀執政政績

    選戰倒數,各陣營積極進行空戰的網路宣傳,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跟網紅視網膜合拍影片,問答間透露出親民黨跟民眾黨貌合神離,總統蔡英文也拍影片宣傳政績,不過也被藍營打臉。
    2019/12/29 17:32
  • 柯文哲、郭台銘貌合神離?郭董勤幫親民黨 傳民眾黨吃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要幫親民黨區域立委站台,也會跟宋楚瑜同框,傳出郭董會多和宋楚瑜合體,拉抬親民黨的支持度,讓名列不分區的郭家軍能進國會,不過正在「全台大眾走」的民眾黨,也傳出有點吃味。
    2019/12/27 23:16
  • 北約70周年外長華府聚首 聚焦中俄威脅

    今年是北約組織成立屆滿七十周年,29個成員國外長齊聚在華盛頓開會,但這場會議顯得劍拔弩張。美國首先針對軍費問題,直接點名德國和土耳其,要求德國增加軍費,同時嚴厲警告土耳其,如果跟俄國下單購買S-400反導系統,就會停止供應F-35戰機。不過,美國的話,德國和土耳其並沒有照單全收。對抗俄國與中國的威脅議題,北約已經出現貌合神離。
    2019/04/05 19:50
  • 貌合神離釀離婚?彭佳慧曾曝老公「他是他、我是我」

    金曲歌后彭佳慧今(6日)被爆認了和老公王丕仁在3月正式簽字離婚,震驚娛樂圈。早在今年年初2人就爆出不合離婚,之後她公開澄清撇婚變,當時事件鬧得沸沸揚揚,2月時她上《小燕有約》曾談到婚姻狀況,透露和老公在某種程度上「他還是他,我還是我」,只是2人依然為了家庭一起努力,更指出婆婆2度要求她放棄唱歌事業回歸家庭,是她一直無法妥協的一點,洩漏婚姻危機。
    2018/06/06 16:53
  • 小川普夫婦貌合神離 傳妻已提議離婚

    美國媒體報導,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夫婦友人透漏,小川普夫妻長年貌合神離。妻子據報今天已在紐約提出協議離婚。
    2018/03/16 09:54
  • 難忍家暴!找小王訴苦惹禍 前妻否認涉案

    槍擊案的女主角林姓前妻,被警方帶回偵訊,但她矢口否認知情,倒是小王向警方供稱,殺手行兇當天有跟林姓女子連絡,得知前夫的行蹤,甚至還說會買兇殺人,都是因為不忍心看林姓女子常被前夫家暴,向他訴苦還討論過乾脆買兇殺掉前夫;林姓女子跟前夫結婚13年,生下一名女兒,臉書常PO全家人出遊照片,雖然離婚還是選擇跟前夫同居,但夫妻倆早就貌合神離,忍受不了家暴夫,複雜三角關係,自己也難全身而退。
    2017/10/13 18:11
  • A-Lin新MV出現簡體字 引發網友論戰

    天生歌姬A-Lin將於9/20發行同名專輯,主打歌《未單身》MV日前曝光,找來霍建華合演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網友大讚MV超有質感,紛紛表示片長太短看不過癮,導演廖人帥在MV中用各種招牌表示A-Lin的心境,不過卻有網友反應招牌出現不少簡體字,讓人看了很分心,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7/08/30 00:06
  • 美滿夫妻變怨偶! 妻拿充電線勒死枕邊人

    TVBS與「罪案偵緝」頻道獨家合作,要來看的是美國田納西州的一起殺夫案。一對外人眼中的完美夫妻,事業成功、家庭美滿還育有3個孩子,其實2人早就貌合神離,妻子不滿天天在家帶小孩,染上藥癮和酒癮,也疑心老公有外遇不時大吵大鬧,甚至有暴力傾向,最後因為不滿老公申請離婚,搶走小孩監護權,索性痛下殺手,趁著老公熟睡時潛入家中,以充電線把他給勒斃。
    2017/02/16 21:49
  • 川普甩開老婆 美媒:夫妻貌合神離

    川普本周末到佛州度假,這是他上任兩周以來第一次放假。民眾在他參加晚宴的地點附近抗議,甚至大打出手。川普的移民禁令風暴還沒結束,現在他接受媒體專訪時,說他很尊敬俄羅斯總統普欽,主持人說普欽殺人無數,川普說我們國家也不清白,直白的他,再度得罪美國人。
    2017/02/05 17:57
  • 藍逃不了分裂 挺王派立委心冷:同床異夢

    基層勸進、挺王派立委支持,但立法院長王金平到最後一刻沒領表,道歉聲明記者會五度提到團結二字,這讓支持者疑惑,去年底敗選後馬朱王數度同台,怎麼還是貌合神離?挺王派立委覺得外界認為,說王金平是讓黨分裂的始作俑者,太不公平!紛紛說重話,雖然不會出走,但真正 「操控黨的人」快把國民黨給搞垮了
    2015/05/16 18:12
  • 王妃家族涉貪遭逮 傳泰王儲將離婚

    泰國軍政府掃蕩貪腐,結果掃到了王室家族成員,現任王妃西拉斯美的家人有7人在這一波掃貪中遭到逮捕,王儲瓦集拉隆功一氣之下,要求取消王室對西拉斯美家族的賜姓,泰國媒體也預測兩人貌合神離,應該再過不久就會離婚
    2014/12/01 12:31
  • 彰化變天!藍貌合神離 綠營魏明谷當選

    ▲圖/中央社 彰化縣正式變天,藍軍沒能守住濁水溪,讓綠營魏明谷拿下。魏明谷也激動在台上親吻太太,慶祝勝選,其實地方人士盛傳,這次國民黨候選人林滄敏,選戰拚的辛苦,最後敗選,部分原因似乎是縣長卓伯源輔選不力,地方派系分裂,讓綠營趁隙瓜分選票,也讓雙方差距拉大,彰化縣正式納入綠營版圖
    2014/11/29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