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豬鼻子 結果共26筆

  • 樂團成員認了有變裝癖 掛「豬鼻子」狂挖背後原因曝光

    由客家委員會主辦,文化部、僑務委員會協辦「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共吸引144組參賽者投稿,其中更有來自馬來西亞、日本、香港、印尼、德國、中國等地客家音樂愛好者熱情參與,1月17日將數位發行「BEGINNING-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合輯」,收錄創作組前三名歌曲,看似獨立且不同的三首得獎歌曲,展現出客家音樂的多元性與國際性。
    2023/01/09 17:34
  • 小豬前額長「詭異象鼻」畫面曝眾嚇壞 出生半小時就夭折

    菲律賓一戶飼養豬隻的人家,最近卻發現有一隻畸形小豬誕生,牠的五官非常奇特,除了原本的豬鼻子外,額得上也長出一個類似象鼻的長條物,腳也比其他小豬還大,在當地掀起熱議。不少人認為這是帶來幸運的新生命,只可惜牠出生僅半小時就不幸夭折。
    2022/09/08 16:38
  • 台北燈節救業績! 士林夜市「1百換2百」推「祥GO券」

    下周二就是元宵節了,台北燈節今年到士林區舉辦,為了受疫情衝擊的業績,士林夜市協會加碼推出「祥GO券」,民眾花一百塊,就能拿到兩百塊面額,還有抽獎活動,攤商表示,希望燈會能帶動2成業績,不過在基河路跟中正路口的登場的老虎燈飾,卻因為有「豬鼻子」造型獨特,引起熱議。
    2022/02/11 19:27
  • 藍營反萊豬皮卡車 公路總局:違法改裝上路可開罰

    國民黨反萊豬皮卡車裝上豬鼻子等裝飾,還改變塗裝顏色,公路總局今天表示,改顏色、裝豬頭等已經違規,若將車開上路,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1/01/14 15:25
  • 反萊「豬」戰車出動! 馬昔皮卡改裝拚連署

    國民黨為了宣傳反萊豬公投,特別把馬前總統12年前的競選車改裝,車身漆成粉紅色,更將裝上豬鼻子跟豬耳朵,未來會伺機出動宣傳,而到今天,全台就已經收超過5萬份連署書,目標50天內達標50萬份,闖過第二階段。
    2021/01/10 19:44
  • 台灣豬識別標章4防偽 豬鼻子會變色

    美豬進口明年元旦上路,農委會今天公布,台灣豬識別標章,防偽標誌,還有上網申請流程,提供有稅籍和商業登記的業者,上網申請,估計有15萬家符合資格。識別標章比照新台幣防偽規格,最明顯的特點,轉不同角度,豬鼻子會從綠色變紫色。
    2020/10/30 19:57
  • 竹圍漁港浪漫變身 夕陽、美食、音樂派對

    桃園竹圍漁港,浪漫變身,桃園市政府周末舉辦音樂派對,邀民眾欣賞音樂,漁港漫步,搭配夕陽西下美景,悠閒放鬆好心情。
    2020/08/15 23:25
  • 煙火迎新年! 香港煙花匯演放「豬鼻」煙火

    每年春節都會舉辦的香港煙花,匯演6日晚間在維多利亞港展開,特別用了俏皮的豬鼻子煙火,象徵豬年到來,而且下周就要情人節了,煙火表演中也加入了愛心跟情歌,中西風混搭,表演用了2萬3千支煙火,全程20多分鐘都沒有冷場。
    2019/02/06 22:24
  • 背包上的「豬鼻子」竟有這用途!這幾個冷知識網狂推

    不知道也不會死的冷知識!知名YouTuber蔡阿嘎近期拍攝冷知識單元影片,像是為什麼襯衫後面有一個環、後背包上的豬鼻子的用途、帆布鞋側邊為何要開洞?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驚呼「長知識了!」
    2018/12/31 21:59
  • 認了新歌在講畢書盡!陳勢安:私下已沒聯絡

    陳勢安今為新專輯《壞掉的我們》造勢,身形比以往小一吋的他坦言為了符合唱情歌的形象而刻意瘦身,以往的大肌肉幾乎全消風,但體脂肪仍保持在8,對於外型被質疑進化,他接受現場檢測,從蘋果肌、高聳山根到豬鼻子一一測試過關,陳勢安說:「純天然,這一切都是父母給的。」
    2018/08/27 19:07
  • 小S陪姊妹淘喝茫 網驚「這位女星」還醒著

    女星小S昨與姊妹淘范瑋琪、Makiyo和阿雅吃團圓飯,眾人喝茫後還拍下鬼臉照片,小S和Makiyo還錄製影片,隨著音樂搖擺,玩起豬鼻子遊戲,不過網友看完影片卻大驚「Makiyo竟然比小S還清醒!」
    2018/02/19 20:18
  • 張天愛「豬鼻子」洗臉!公開好膚質秘訣

    大陸女星張天愛演出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一炮而紅,讓她開始獲得大眾關注,大小螢幕的作品都指名要和她合作。擁有好膚質的她公開自己的卸妝秘訣,不只素顏拍影片,甚至還擺出「豬鼻子」,證實自己是天然美女。
    2017/08/29 16:12
  • 蕭亞軒秀「豬鼻」撇整形  high喊縫眼皮全都大了

    藝人蕭亞軒最近正在準備新專輯,3年沒發片的她,似乎壓力頗大,16號和阿丹老婆王曉萍等一票友人舉辦烤肉趴,凌晨2點後開IG直播,不時喝紅酒,似乎已經有了醉意,面對網友詢問整形問題,蕭亞軒當場秀了”豬鼻子”自清,甚至high喊:「「跟你講,我真的只有縫過雙眼皮,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全部都大了!」
    2017/07/26 12:04
  • 幹譙片!配合檔期演哭戲 小S怒把林志玲剪報畫豬鼻

    由蔡康永執導、小S、林志玲主演的《吃吃的愛》,先前舉行記者會,雙姝在台上上掩互撕衣服的戲碼,較勁意味十足,曝光的花緒中,小S的閨房裡,牆上居然貼著林志玲的剪報,但因為很討厭林志玲,竟像小學生畫課本一樣,把剪報塗黑,還幫林志玲畫醜加上豬鼻子,相當爆笑。
    2017/04/26 11:36
  • 「豬鼻瞇眼」好受傷! 醫美廣告圖女童修醜

    網路流傳一張醫美診所廣告照片,爸爸媽媽長相英俊漂亮,但3個小孩卻外貌不佳,其中一位妹妹「哈妮」謝依珊接拍過不少廣告戲劇,發現照片被修成豬鼻子、瞇瞇眼,媽媽說哈妮心裡有陰影,因為她實際長相五官很漂亮,民眾看到照片也說廣告公司太過分了!
    2015/10/08 12:25
  • 美食界鑽石黑松露 豬鼻子定位「嗅」商機

    高檔食材黑松露盛產期只有10個禮拜,在美國奧勒岡州的森林裡有許多松露商,人手一把鋤頭,把握產季要尋找深埋在地底的松露,而他們挖掘松露的秘密武器,不是透過高科技而是靠豬的鼻子,一起透過DIscovery頻道鏡頭揭密母豬協助尋找松露的過程。
    2015/09/11 21:21
  • ​說好的迷你豬呢?小豬萌度破表 長大後卻…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當小寵物變成大寵物…還是可以很可愛!圓圓的豬鼻子、笑笑的瞇瞇眼,迷你豬抱在手上好可愛,但你絕對無法想像,這隻「迷你」的小傢伙,最後會長成什麼模樣
    2014/12/23 12:12
  • 豬鼻漢堡、腸子大亨堡 揭開美食真面目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早餐常吃的火腿三明治,夾了一隻豬腳,速食店常見的漢堡,夾著完整的豬鼻子,雞塊旁也擺滿雞爪,熱狗麵包包的是一條條豬腸,這樣的餐點送上桌,你敢吃嗎?
    2014/08/14 15:12
  • 貼豬鼻疑虐嬰 陸實習護士遭肉搜

    大陸浙江出現實習護士疑似虐嬰事件,這名護士沒用手托住新生嬰兒頸部,讓他頭部軟弱下垂,還貼上豬鼻子和耳朵,自己還把照片PO上網路,反而被網友人肉搜索查出來,不過醫院方面發出聲明嚴詞否認。
    2012/06/04 11:29
  • 〈獨家〉超Q搞笑奶嘴! 嬰兒變暴牙吸血造型

    小嬰兒怎麼玩造型?有爸媽童心未泯,添購「搞笑的暴牙奶嘴」,和「卡娃伊」的吸血鬼尖牙、或是CUTE版豬鼻子奶嘴,替兒女換造型,看到小孩猛吸「紅唇暴牙」奶嘴,逗趣模樣,讓在旁的爸媽笑翻了。
    2012/06/02 19:22
  • 「型男變窘!妹耍醜」 防無聊APP夯

    智慧型手機用途愈來愈多,尤其是必備的照相功能,過去大家都想要拍的美美的,所以流行的是修圖程式,不過現在更夯的是搞怪的拍照程式,自己不敢扮鬼臉沒關係,靠APP要多醜就有多醜,可以加眼鏡、鬍鬚、豬鼻子,業者幫民眾殺時間、防無聊、製造歡樂,也幫自己創造新商機。
    2012/05/07 00:33
  • 乳牛多個鼻子 雙鼻牛模樣超可愛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個農場,最近出生一頭有兩個鼻子的乳牛,多出來的鼻子,長的像豬鼻子,呼吸的時候,還會動來動去,模樣非常可愛。
    2007/05/13 17:05
  • 拔管情牽/曾晴呼吸穩定! 但腦傷造成腦麻

    罹患肌小管病變的曾晴拔去氣管內管後,幾乎已經渡過24小時的危險期,現在情況持續穩定,靠著暱稱「豬鼻子」的呼吸器呼吸,只不過腦部傷害已經出現腦性麻痺的症狀,往後醒來可能需要復健,來恢復四肢的正常反應。
    2007/04/10 11:53
  • 「夏綠蒂的網」首映 可愛小豬搶鋒頭

    大大的豬鼻子,粉紅色皮膚,小豬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吸引大小朋友爭相圍觀,不過角落裡這隻大白鵝卻有點自閉,一直面對牆壁,不肯和大家見面,逼得攝影師把鵝從柵欄裡抱出來,當然還不忘跟牠,說聲「對不起」!
    2007/01/23 22:19
  • 11隻神豬遊街 信眾摸豬討福氣

    台北縣規模最大的三峽神豬比賽,今年的冠軍得主是一頭重達1478台斤的大神豬。不少民眾爭相用手去摸豬鼻子,據說可以在來年得到好運氣。
    2006/02/03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