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豬飼料 結果共35筆

  • 陸衛健委推動「米糠重回餐桌」 民眾傻眼:那是豬飼料

    中國大陸衛健委日前表示,將積極推動米糠營養價值的研究,還公佈了《關於促進米糠回歸人類食用提升國民營養的建議》;此舉卻嚇壞中國大陸民眾,不少網友直言,米糠是拿來餵豬的飼料,過去人民在大饑荒年代因為糧食短缺,為了活命才被迫吃米糠;也有人嘲諷,這樣下去也許少了米糠,豬隻就可以吃到米飯了,「不愧是專家」。
    2023/01/28 18:09
  • 台南8必買伴手禮!單身狗爆米花超吸睛 入口即化布朗尼

    台南伴手禮不要再只買布丁跟蜜餞啦!特搜8家在地人都認證的伴手禮,除了有每買必排隊的百年花生糖老店、多達35種口味的鮮奶饅頭、超唰嘴的爆餡卡士達蛋捲,甚至還有「單身狗」的專屬狗糧爆米花!
    2023/01/10 15:21
  • 超吸睛「告白神器」!台南零食店推「彩色爆米花油漆桶」

    情人節將至,台南友愛街這間超夯零食店,推出七夕特別款包裝「彩色爆米花油漆桶」,各種美味的零食裝在裡面瞬間成了最吸睛、最有創意的告白神器!單身的夥伴們也別難過,有專屬的「單身狗糧」爆米花桶可以抱回家!
    2022/08/02 10:57
  • 連在地人都說讚!6大台南必買伴手禮 爆餡蛋捲超涮嘴

    來到台南遊玩,別再只買布丁跟蜜餞伴手禮回家!這次就要來介紹連在地人都認證的6大伴手禮名店,不僅有超夯的爆餡卡士達蛋捲,還有一開店就湧現人潮的百年花生糖老店,讓你在旅行的最後,還能夠帶回滿滿收穫。
    2022/06/12 11:08
  • 「養一隻豬賠1千」 豬農苦喊:飼料漲批發價太低

    物價持續上漲,連養豬飼料也跟著漲價,豬農無奈表示養豬成本大增六成,不過豬肉批發價,卻沒反映成本,以目前養豬成本每公斤76元來說,現在賣一頭豬就得賠超過1千到1千5百元。
    2022/03/28 18:20
  • 12款蔬菜膳食纖維排行榜揭曉!「昔日養豬飼料」登榜首

    許多民眾選擇吃蔬菜,以補充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避免便秘發生,不過,大眾對蔬菜存有誤解,認為咬起來較粗硬的,膳食纖維含量才高,營養師葉若懿對此闢謠,並以超市常見的綠色蔬菜為例,列出12種蔬菜的膳食纖維排行榜,其中昔日被當作養豬飼料的「地瓜葉」纖維含量最高。
    2021/10/20 19:28
  • 真的一次買足! 巨無霸「5公升珍奶」、「豬飼料袋零食」抗防疫

    疫情升到三級警戒,防疫政策要求民眾「一次買足」,果然就有零食和飲料業者,紛紛推出「巨無霸」包裝!像是用「豬飼料袋」裝滿古早味零食,或者是5公升的家庭號珍奶,讓民眾宅在家也能吃飽喝足;還有連鎖咖啡店結合時事,把柯P講的防疫金句變成咖啡包。
    2021/06/02 20:11
  • 吃了防腐劑? 10位藝人「逆齡生長」3男神強勢上榜

    歲月是把豬飼料,隨著時間飛逝,人會老化是很正常的,抵抗不了地心引力,肌膚長年累積的摩擦,若沒有好好的保養,身上的皮膚下垂,臉上的皺紋浮現,這是不少人隨著時光飛逝,害怕出現的煩惱,不過這些現象,在這群台灣藝人似乎是個玩笑啊!
    2020/10/20 18:09
  • 遭指留美時「週週吃美豬」 馬辦:當年沒有萊克多巴胺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天在臉書指出前總統馬英九在美國留學時,週週吃美豬,馬英九辦公室今天表示,美國1999年才核准萊克多巴胺添加於豬飼料,馬英九留美的70年代,並沒有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
    2020/09/01 17:09
  • 痛!偷120kg豬飼料槽 三輪車翹起K賊頭

    苗栗公館鄉一名劉姓養豬戶家中歷經三代的飼料槽,遭到竊嫌潛入豬圈偷走,整個偷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好笑的是,這名竊嫌騎三輪車,想要一次載走2個重達120公斤的飼料槽,結果重量太重,整輛三輪車翹起,狠狠的K中竊嫌頭部,搞得手忙腳亂。
    2020/02/23 00:07
  • 「吃」出市場! 大陸零食年銷售額2兆RMB 

    糖果、餅乾這類零食,能締造人民幣2兆的銷售額,大陸零食產業正迎接爆發式的增長,各種網紅零食,出現在市面上,像是零食組合包取名叫「豬飼料」,還有包裝寫著「單身狗糧」的洋芋片,噱頭十足加上網路「吃播」影片宣傳,引發購買熱潮,而大陸的懷舊零食大白兔奶糖,則大玩跨界合作,最新推出的大白兔奶茶,一杯售價台幣80元左右,想喝起碼要排隊3個小時。
    2019/06/05 20:06
  • 餵豬昏倒摔進豬圈 農婦成「豬飼料」遭啃食身亡

    俄羅斯一名農婦日前在豬圈餵豬時,因為身體不適昏倒,結果被豬啃食,失血身亡。
    2019/02/08 19:15
  • 把拔走鐘太嚴重! 女兒誤認10年前舊照是「叔叔」

    「歲月是一把豬飼料,我到底吃了多少!」,網路流傳的神曲《瘦不下來》的這段歌詞,讓許多網友感慨自己跟年輕時的模樣「差很大」,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支影片,自己的女兒認不出把拔十多年前的舊照,還誤以為是某位叔叔,讓原PO把拔欲哭無淚。
    2017/09/12 18:19
  • 印尼破獲最大毒品走私 台籍主謀遭警擊斃

    印尼警方破獲當地史上最大宗毒品走私案,1公噸的安非他命,偽裝成51包大陸進口豬飼料,總共4名台灣人涉案,2人落網1人在逃,還有一人開車拒捕,中彈身亡。
    2017/07/13 16:42
  • 降血糖神藥?豬飼料做的! 陸破獲噁心藥廠

    黑心商販用劣質保健藥品欺騙老人,時有所聞,但是大陸警方最近查獲的一起案件卻更加驚人!標榜能夠降血壓、降血糖的神奇藥丸,竟然是用豬飼料跟雞飼料當原料,再摻進一點點的劣質藥粉,生產出來的,幾年間不法獲利幾十億人民幣
    2015/04/14 11:49
  • 陸豬飼料混充保健膠囊 6年暴利逾50億

    大陸一款號稱降血糖的保健食品膠囊,最近被有關單位查獲,原來是從江蘇無錫的地下工廠製造的,而成份更是嚇人,原來是以豬飼料混充化學物品,成本50塊台幣不到售價卻要近2千元
    2014/12/22 11:25
  • 苗栗又見地下油行 蒼蠅滿地惡臭沖天

    餿水油風暴擴大,苗栗縣聯合稽查小組查緝地下油行,根據檢舉到竹南鎮海口里1處炸豬油販售的地下工廠稽查,現場環境非常髒亂,滿地蒼蠅,初步追查,應該是提供做為豬飼料,但業者拒接電話也不出面。
    2014/09/09 18:28
  • 葉文祥道歉 鄰爆:堂哥以前賣過期奶粉

    用強冠餿水油做成香豬油的強冠董事長葉文祥,昨天向大眾鞠躬道歉,但是苗栗老家鄰居爆料,葉家賣不良食品已經不是第一次,鄰居更爆料,他的堂哥在30多年前,還進口過期奶粉,把部分製造養豬飼料,重新包裝賣給人喝,早有不良紀錄。
    2014/09/05 14:39
  • 毒油流竄!餿水作食用油 賣小吃、烘焙業

    國內首度查獲餿水油加工做成食用油,賣到市面上,高雄警方在屏東竹田查到一個地下工廠,裡面把向環保回收業收購來的廚餘,加入化學藥劑煮過,提煉出油品再和過期油混合,偽裝成合格的食用油後,販售給油品大盤商。目前知道高雄的強冠公司和屏東的進威公司2間,已經向這間地下工廠買了1年多的油,其中強冠公司出產的油品有100多樣,專門鋪貨給小吃攤、餐廳和烘培業,而進威公司還另外再買皮革油,做成豬飼料,毒性目前難以估計。
    2014/09/04 13:22
  • 【FOCUS新聞】豬肉、日本對外貿易談判 第一不輕放

    這兩天在新加坡進行TPP談判,攸關了12個會員國的產業經濟,最新進展是在最艱鉅的美日貿易談判上,日本堅持的「五大農產品排除零關稅外」,現在出現退讓的趨勢,以豬肉來說,日本豬肉消費市場是牛肉的2倍,豬肉一半要靠進口,現有關稅是4.3%,未來牛肉豬肉關稅恐怕會再貿易談判後大幅降低了,日本養豬戶將近6000戶,每戶飼養數量是美國的1.7倍,但成本卻是美國的2倍,主要是養豬飼料大部分仰賴進口是成本的6成多,日本另外一項保護產業是米,現有關稅778%,而日本引以為傲的越光米現在美國加州也能生產,成本卻也只有日本的1/10,但每年限制只有2000噸可以出口到日本,日本保護稻米產業關稅不降,但是將來進口米麥將勢必要提高配額。
    2014/05/21 20:17
  • 瘦肉精/「瘦肉精」餵豬增賣相 人吃易心悸

    年關將近,又傳出有不肖商人以瘦肉精拌豬飼料養豬,流入市面!彰化檢警兵分26路,針對豬肉上游廠商、養豬場,查獲將近120公斤瘦肉精,養豬戶利潤增加,但民眾吃了過多瘦肉精,卻可能出現四肢發抖、心跳過快情形,更可怕的是,檢方推測業者把摻有瘦肉精的豬肉,賣到傳統市場,至少有半年以上。
    2010/12/23 21:52
  • 豬飼料新出路 「鰹魚碎肉」做飯糰

    日本靜岡縣除了產茶葉,他們的冷凍鰹魚產量,也高居日本第一;隨著原油運輸成本飆升,業者為了維持一定的利潤,也得絞盡腦汁,他們開始善用鰹魚的各個部位,過去拿來當豬飼料的鰹魚碎肉,現在乾脆做成鰹魚飯糰,可以多少賣點錢。
    2010/05/12 22:37
  • 飼料毒死百隻狗 製造商鞠躬道歉

    台北縣流浪動物收容所,上百隻狗猝死,農委會研判,可能是狗飼料中含有大量黃麴毒素導致,毒素來源應該是飼料製造商去年11月從巴基斯坦進口的一批玉米,而且除了狗飼料,同一批玉米還另外做成豬飼料。不過農委會強調,豬飼料檢驗合格,目前沒有豬隻發生問題,民眾吃了這些豬肉,對人體也不會有影響。
    2009/01/05 12:18
  • 馬政府又出包 綠總動員激情痛批

    馬政府為了毒奶粉事件焦頭爛額,民進黨卻展現高昂鬥志,罕見地立委全體出動,擠爆記者會場,而且準備多項道具、飆哭腔,激情演出,甚至拿出網路討論區BBS資料,說大陸豬飼料的三聚氰胺含量標準是2.0ppm,比台灣下修的2.5ppm還嚴格,說簡直是台灣人命不如大陸豬,也嚴重衝擊「Made in Taiwan」的商品形象。
    2008/09/25 19:08
  • 「驗毒當兒戲」 朝野嗆:林芳郁下台

    衛生署檢驗毒奶粉標準一日數變,朝野立委全部抓狂,連國民黨立委也高喊要衛生署長林芳郁下台!民進黨立委還說,大陸豬飼料含三聚氰胺的標準比衛生署還嚴格,難道台灣人命不如大陸豬嗎?民進黨立委傾巢而出,有道具、有哽咽,激動演出甚至想要罷免馬總統!
    2008/09/25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