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豬肉湯 結果共10筆

  • 淡水夾娃娃機擺「陸豬肉品」 立即下架銷燬

    台灣積極防堵非洲豬瘟疫病進入,但新北市淡水區卻有夾娃娃機,放置大陸的豬肉食品供民眾夾取,新北市非洲豬瘟災害應變中心會同動保處前往查緝,現場發現「梅干扣肉飯」、「家常豆腐飯」、「火鍋米飯」、「紅燒牛肉飯」、「羊肉湯火鍋」等5樣內含豬肉成分商品。當場要求業主下架商品並帶回銷毀。業者後續將面臨新台幣3萬至300萬元罰鍰。
    2019/01/20 23:35
  • 快訊/淡水夾娃娃機擺「陸豬肉品」 最重恐罰300萬

    台灣積極防堵非洲豬瘟疫病進入,但新北市淡水區卻有夾娃娃機,放置大陸的豬肉食品供民眾夾取,新北市非洲豬瘟災害應變中心會同動保處前往查緝,現場發現「梅干扣肉飯」、「家常豆腐飯」、「火鍋米飯」、「紅燒牛肉飯」、「羊肉湯火鍋」等5樣內含豬肉成分商品。當場要求業主下架商品並帶回銷毀。業者將面臨新台幣3萬元至300萬元罰鍰。
    2019/01/20 23:14
  • 日商把「豬肉湯」當飲料賣 可祛寒又有飽足感

    日本食品大廠搶暖冬商機,居然把豬肉湯當成飲料來賣!業者宣稱當冬天又冷又餓時,喝這種豬肉湯飲料,不只能禦寒,還能立刻增加飽足感,果然一推出就立刻成為話題。
    2018/10/23 22:08
  • 釜山影展星吸睛 湯飯、糖餅特色美食引話題

    一年一度的釜山國際影展引來不少話題,影展期間除了不少亞洲影人共襄盛舉,也吸引許多粉絲朝聖,影迷到釜山不僅有看不完的明星,還能享用在地美食,包括豬肉湯飯、堅果糖餅,都很受遊客喜愛。
    2018/10/12 17:10
  • 秋冬改善乾燥肌膚!吃「這個」可以養顏美容

    你知道,多吃豬肉可以養顏美容嗎?因為豬肉含有大量的維他命B1、鋅和菸鹼酸。如果用蔬菜煮成豬肉湯,營養成分非常高,特別是在秋冬季節,多吃可以解決皮膚乾燥的問題。
    2017/09/26 22:22
  • 火鍋料「驗身」再下鍋 天冷留客新招

    冬天吃火鍋,除了蔬菜肉類,不能缺少的還有各種火鍋料,不過食安問題層出不窮,讓許多民眾信心全失,因此有些餐廳紛紛推出自己手工製作的火鍋料,像是高雄有餐廳把起司、墨魚跟海苔,加入旗魚漿做成三色魚麵,由於不加粉,吃起來Q彈又鮮甜,另外有火鍋店乾脆提供生的手工貢丸,讓顧客自己煮,由於同樣不加粉,咬下去豬肉湯汁佈滿整個嘴巴。
    2013/11/29 19:25
  • 免熬用「調」 山寨牛肉麵加「豬肉抽出物」

    國民美食「牛肉麵」,大街小巷都吃的到,但那紅燒湯頭,可能不是用牛肉熬製的,而是粉調出來的,實際走訪坊間食品化工行,裡面有賣所謂的「牛肉粉」,但妙的是,成分欄裡寫的是「豬肉抽出物」,完全看不到任何跟牛有關的成分,山寨的牛肉湯頭,只要用牛肉粉、醬色,再加鹽巴、豆瓣醬、辣椒醬,1分鐘就能調的出來,但真材實料熬製的,可要花上4小時,成本差了9倍以上,飯店主廚說,還是有些小地方能分辨,調製出來的牛肉湯頭,靜置幾分鐘後,湯會慢慢變濁,有分離物、沉澱物浮出來。
    2013/11/21 19:15
  • 煲湯「韓味」醃肉綠筍砂鍋熬 秋涼補氣

    天氣又濕又冷,很多人都想來碗熱湯,有業者就把煲湯做成韓式口味,在牛肉湯底中加入辣粉,配上海鮮和豬肉,一點點酸辣味正好驅寒。而有的業者則是將醃肉和鮮肉一起熬成湯,直接用砂鍋加熱,在秋天喝,也是暖呼呼。
    2011/10/03 19:29
  • 〈獨家〉雞肉香腸不油膩 口味獨特月賣600斤

    一般吃到的紅色香腸,裡頭灌的都是豬肉,高雄市有一家店,賣的卻是雞肉香腸,主廚選用放山雞的雞腿肉,剁成膘雞丁,再醃漬鹽巴和獨家辛香料24小時,燒烤的時候,雞肉湯汁不斷冒出來,口感不油不膩,標榜低脂低熱量,1個月就能賣出600斤。
    2010/11/24 19:27
  • 【發現台灣味】不停轉動的麵皮 百年老字號包子店

    客人:「我要11個。」老闆:「你包買幾個呀?」客人:「我買21個」 來這裡買包子,不買1個、2個,幾乎每一個客人,都買10個買以上,攤子前面,每天有專程來吃包子的客人,這幾位年輕人相約到新竹玩,第一站就先到肉包店報到。 肉包店顧客:「他的包子不像一般的包子,一樣鬆軟他很紮實,很像再吃饅頭,他的瘦肉滿彈牙的,雖然顏色很深,但是鹹淡適中,部會覺得很油,很鮮,有甘甜的感覺。」 熱呼呼的新鮮包子,從蒸爐推出來,包子外皮的甜味,還有肉餡的鮮味,撲鼻而來;撕開肉包,紮實的肉餡,和滷肉湯汁,配上香Q,滑嫩的外皮,也難怪店門口,總是這樣忙碌的景象,為了應付客人,門口一邊賣包子,裡頭的包子,也在趕工。 好吃的秘訣,除了堅持現作現賣,也堅持古法,最大秘密就是這個,被老闆稱為「老母」的老麵團。肉包店老闆蘇守雄:「因為這個老麵團很難照顧,太熱給他住冰箱,太冷要放火爐,所以很難照顧,所以叫他老母,老母,是我們的鎮店之寶。」 蘇守雄:「因為它是純天然的酵母菌,現在大部分都是化學的酵母,下去發酵,他馬上就可以做一個包子出來,可是那個包子口感沒有,老母麵團好,老麵團口感很Q。」 老麵團,是老師傅傳授的秘密武器,每天打烊前,他一定留一包,除了堅持傳統,他也不斷改良,他採用肉質是有嚼勁的新竹黑豬肉。 肥肉加上滷汁敖煮3小時,先過濾70%的脂肪,然後再加上瘦肉熬煮,讓內餡吃起來特別爽口,這種口味的包子,在新竹其實很有名氣,包子店的門口,一張大大的海報,介紹包子的創始人,原來一位陳師父的家族,包子手藝陳家代代相傳,從清朝傳到福州,再到帶到新竹,陳師傅是第三代,後來到陳師傅到大陸經商,包子店從此歇業。
    2006/07/30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