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豬肉乾 結果共77筆

  • 60年大廠閃過蘇丹紅!砸百萬「自驗513次」 認做老實的傻人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國民零食菜䔕餅、豬肉乾甚至海底撈都接連中鏢,其中高雄衛生局更查出3.4萬公斤的問題辣椒粉,已流向不同縣市下游廠商,不少品牌紛紛被點名。而有一家60年大廠也以行動澄清,自行花了百萬元進行檢驗,自嘲是「老實的傻人」。
    2024/03/09 13:0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蘇丹紅竄台,對政府把關有信心?

    「蘇丹紅」毒辣椒粉連環爆,八方雲集、維力食品、蝦味先、豬肉乾、菜脯餅等知名食品全中鏢,若蘇丹紅食用過多,可能會有肝腎功能受損、致癌風險。此波毒辣椒粉流入市面,也讓政府把關食品安全能力被全民關注。《TVBS新聞網》發起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政府把關食品安全有沒有信心嗎?網址請點我。(投票至3/15  24:00截止)
    2024/03/09 12:19
  • 攔截失敗!「蘇丹紅豬肉乾」流向新北6業者 1家已賣光102公斤

    新北市衛生局稽查含蘇丹紅的辣椒粉流向,經查,台中某食品廠製作豬肉乾等產品賣到新北6業者,其中1家進貨102公斤已賣光; 稽查9通路無販售苗栗業者製菜䔕餅等違規品。
    2024/02/25 19:47
  • 驗到不同批蘇丹紅辣粉 金安記香辣肉乾肉絲下架

    台中市食安處追查含致癌物辣椒粉流向,發現龍井有食品公司也向新北保欣公司,採購有問題的辣椒粉,雖然不同批號,但再抽驗送檢,驗出含有蘇丹色素三號,其中食品廠用了73公斤,製作香辣豬肉乾和香辣豬肉絲,共6千多公斤產品,賣到全台42家雜貨店。
    2024/02/24 19:33
  • 蘇丹紅連環爆!專家曝「5水果」有助代謝 芭樂、柳丁都上榜

    近日台灣食安又爆出爭議,含有致癌風險的「蘇丹紅」被使用在零食、調味料與豬肉乾裡,由於蘇丹紅是工業用的合成染料,長期食用恐怕會對肝臟造成毒性傷害。對此營養師李婉萍表示,「怎麼代謝出這種毒素?」成為了民眾現在最重要的問題之一。
    2024/02/24 11:28
  • 快訊/香辣豬肉乾也GG!熱銷15縣市含致癌「蘇丹紅」勒令下架

    恐致癌的「蘇丹紅」問題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日前龍井區金安記食品廠有限公司疑似進貨該辣椒粉,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稽查後,初步確認違規紅辣椒原料有效日期為2026年10月12日,與日前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查獲之問題批號不同;但為慎重起見仍抽驗送檢,昨(23)日下午確認檢出「蘇丹色素三號」20 ppb(不得檢出)。台中市食安處表示,該食品廠已通知下游42家業者下架回收有含紅辣椒的豬肉乾,估計約有6739公斤幾乎遍布全台。
    2024/02/24 10:44
  • 龍年限定!陸星巴克推「紅燒肉風味拿鐵」 上面還有豬肉乾

    中國大陸星巴克(Starbucks )近日推出「紅燒肉風味拿鐵」,怪奇口味衝上熱搜,許多網友紛紛購買嚐鮮;星巴克官方對此回應,這其實是龍年限定新品-「年豐鹹香拿鐵」,由東坡紅燒肉風味醬和濃縮咖啡相融合,再加入蒸煮後的牛奶,最後飾以豬肉乾,售價為68元人民幣(約297新台幣)。
    2024/02/20 13:48
  • 陸星巴克龍年限定商品 紅燒肉醬加拿鐵

    大陸星巴克近期推出「東坡紅燒肉」風味拿鐵,衝上熱搜。這款咖啡是用濃縮咖啡,加上牛奶和紅燒肉風味醬,沖好的咖啡上頭還會放上一塊豬肉乾。雖然有不少網友吐槽,口感又甜又鹹很噁心,但不少星巴克門市都公告,產品已經賣完。
    2024/02/20 11:48
  • 40年老店-1!高雄知名「黑竹牌食品」月底熄燈 老饕全哭了

    40多年老店又少一家!位於高雄左營區的知名肉乾品牌「黑竹牌食品」以厚片豬肉乾聞名,創立至今已43年時間,然而近期卻突然宣布將在113年1月31日「畫下休止符」,業者也親吐原因。
    2024/01/07 21:07
  • 豬肉貴! 「快車」肉紙漲、「廣大成」肉乾恐再漲

    中元節腳步近了,但豬肉成本飆升,也讓許多老店很有感!像是知名的「快車肉乾」就宣布,8月起肉紙變貴,從220元漲到250元,雖然「新東陽」、「美珍香」目前還沒跟進,不過經營60年的「廣大成」老闆娘也坦言,豬肉成本漲了五成之多,雖然先前肉乾、肉紙已經有漲過一次,不過如果豬肉繼續變貴的話,不排除中秋節之後再調漲。
    2023/08/14 19:34
  • Hold不住!豬價飆3成 肉鬆、肉乾4月漲10至20元

    近期豬肉價格飆漲,有肉鬆業者觀察到,近兩個月他們的成本價已經貴了三成,加上四月份還有電價調漲,店內全品項商品調漲10-20元,包含海苔肉鬆、肉乾、肉紙,不只新北板橋30年老店富達香,還有北市萬華三仁肉鬆的中央門市也公告,四月起漲價,不過知名大廠卜蜂、快車肉乾以及新東陽,目前沒有計畫調漲。
    2023/04/09 19:56
  • 我要那一牌的!下一秒 闖櫃台搶了就跑

    肚子餓了,竟把超商當成自家冰箱!新竹一名男子,日前一天內三度到同一家超商犯案,第一次店員幫忙拿香菸,還以為他要買,結果竟是闖進櫃台搶了就跑,過沒多久他又出現,肚子餓了拿了豬肉乾和飲料就大剌剌走出去,但到消夜時間,竟然又來!店員早有所準備,直接大喊有小偷!
    2023/01/28 14:13
  • 還在煩惱過年買什麼? 健康伴手禮「這樣送」不出錯

    疫情讓大家更重視健康,除了建立運動習慣,更要健康飲食,全方位增加身體免疫力,而過年期間的伴手禮,鳳梨酥、蛋捲、豬肉乾等,雖然好吃但較難顧全營養成份、熱量也不低,以下推薦4種健康伴手禮,送健康給親朋好友,身體少點負擔!
    2022/01/31 13:11
  • 搶禮盒商機!星巴克豬肉乾攻高端族 百年老店聯手推好茶

    農曆春節要到了,也差不多該準備年節禮盒!2家百年老店長順茶廠和阿聰師的糕餅主意合作推出禮盒,內含知名的小芋仔及大雪冬片,預購期間可打88折,星巴克則於線上、實體門市共推出18款春節禮盒,今年首度推出專攻高價位的烏金XO豬肉乾禮盒。
    2021/12/27 17:06
  • 高雄也淪陷!越南「雞肉絲」驗出非洲豬瘟病毒

    國內近期陸續查獲含有非洲豬瘟病毒的走私肉品,高雄檢警連日查獲共10案14件可疑的越南進口肉製品,除了荷葉包被驗出含有非洲豬瘟病毒,現在連10.71公斤的雞肉絲,疑似混雜豬肉,也被驗出非洲豬瘟病毒,檢警將持續追查後續流向,並擴大偵辦。
    2021/08/29 10:12
  • 生熱狗標「越南文」無產地 店家稱「台製」存疑

    含有非洲豬瘟病毒的豬肉製品,流入台灣各地。我們也直擊越南商店,詢問有沒有賣肉鬆或肉乾,業者都說沒有;但卻在冷凍櫃裡,發現有好幾包生的豬肉熱狗,上頭貼了越南文標籤。店家不知道生產地在哪,只說是台灣製,會貼越南文是為了方便同鄉購買,但就怕這會造成疫情漏洞。
    2021/08/23 18:22
  • 年節前波動?豬價續漲 業者:每台斤漲2元

    萊豬開放進口衝擊國產豬價格,豬肉攤業者說,每公斤價格飆漲近10元,但在年節前夕,價格波動還算能接受,小吃攤跟肉乾業者也證實,價格持續上漲中,目前不會跟進,自行吸收成本。
    2021/01/08 13:30
  • 開放萊豬基層有壓力? 綠委齊推銷「國產豬」

    民進黨立委們不約而同在臉書發文、拍影片,推銷國產豬,這難道也是因為萊豬要開放進口了,選區有壓力嗎?綠委們趕緊緩頰,笑說壓力難免,但他們本來職責就是要把正確訊息告訴民眾。
    2020/12/04 19:17
  • 金門2海漂死豬非洲豬瘟陽性 豬肉品暫停輸出1週

    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7日)表示,金門又有2頭海漂死豬檢出非洲豬瘟病毒核酸陽性,除通過查核公司生產的豬肉乾及豬肉鬆外,其他金門縣豬隻及其產品將暫停輸出至少一週。
    2019/06/07 21:02
  • 金門海漂死豬非洲豬瘟陽性 豬肉品暫停輸出一週

    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今天表示,金門又有一頭海漂死豬檢出非洲豬瘟病毒核酸陽性,除通過查核公司生產的豬肉乾及豬肉鬆外,其他金門縣豬隻及其產品將暫停輸出至少一週。
    2019/05/24 17:44
  • 太香!豬肉乾條抓一把就跑 老闆狂奔攔阻

    13日上午,一名男子經過新北金山老街一家知名肉鬆店,看見沒有人顧攤,直接抓起攤上的肉乾轉身去,立刻被旁邊的老闆發現,衝上去逮人,事後男子說,是因為肉乾太香,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才會起了偷吃的念頭。
    2019/02/14 18:07
  • 松山機場棄置箱豬肉乾 檢出2例非洲豬瘟病毒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今天(3日)表示,松山機場檢疫站日前從棄置箱收集到豬肉乾製品,經過檢測確認,驗出2例非洲豬瘟病毒基因。
    2019/02/03 16:16
  • 快訊/帶肉乾來台旅遊過年 陸客繳清20萬入境

    從25號開始,外國人違規攜帶疫區肉品入境,如果沒有繳清20萬元罰鍰,不得入境,桃園機場在上午有大陸籍周姓一家人,來台旅遊過年,攜帶了豬肉乾以及魚肉香腸等等,遭罰20萬,為了不影響旅遊興致,家人透過支付寶轉帳給租車公司,再轉提現金繳清罰款入境。
    2019/01/26 17:34
  • 迪化街年貨大街開賣 採買認清原產地

    台北市迪化街年貨大街今天起跑,北市府組聯合輔導小組到場稽查,特別查核香菇的原產地標示。消保官建議,民眾買豬肉乾時,可要求業者提供原產地資訊,若有疑慮可不要購買。
    2019/01/19 14:47
  • 解禁!縣長吃肉乾 到機場發送給旅客品嘗

    金門肉製品今天解除輸台禁令,為期14天的禁令,讓許多販賣豬肉製品以及伴手禮業者,業績大受影響,上午縣長不只大口品嘗肉乾,掛保證沒問題,他還特別到機場發送給旅客試吃。
    2019/01/17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