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豬揚 結果共33筆

  • 放風聲試水溫?愷樂爆離婚返台 媒體人揭「復出時間」:不遠了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活躍於兒童台,亦可在戲劇、綜藝節見其身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小豬)旗下藝人,事業開始風生水起,未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周揚青「豬揚情變」中,遭女方核彈級爆料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發了全黑道歉文後消失演藝圈,不過近日關於她即將復出的消息甚囂塵上,對此,資深媒體人呂文婉爆出時間點「應該不遠了!」
    2023/11/29 10:40
  • 愷樂消失3年驚傳復出!周揚青疑曬照「1符號洩狀況」 反應曝光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自幼幼台活躍於幼幼台,同時亦參加戲劇演出、綜藝節目錄影,後來獲邀加入《娛樂百分百》主持群,事業發展愈來愈好,未料,卻在2020年捲入「豬揚情變」中,自此消失演藝圈,近日遭週刊爆料離婚且有意復出演藝圈,同時周揚青社群平台動態引發外界關注。
    2023/11/17 12:29
  • 情路坎坷!愷樂驚傳秘婚又恢單 昔捲「豬揚情變」神隱3年

    「豬揚情變」之後,傳出愷樂最有可能會在《娛樂百分百》復出,包括小豬也有回鍋,但都不了了之;一夕之間丟了所有代言與商演活動,副業也受影響,事業瞬間歸零、慘到沒再露面的她,就連道歉聲明用了「~」也被嫌,加上現傳離婚,只能回到台灣老家另謀再起之路。
    2023/11/15 09:30
  • 愷樂爆美國祕婚!纏500億富二代 「一小時20通電話」慘被甩

    回顧過往情史,愷樂與還叫Ken的舊愛K. Swo交往時,本刊曾在某次KTV聚會中直擊兩人恩愛身影,只是後來也情變了。之後「豬揚情變」發生,K. Swo隔空向愷樂喊話:「只能說加油,不用去管別人怎麼說,反正妳(愷樂)自己在活的世界,就是別人再怎麼說妳都沒有差吧?」
    2023/11/15 07:45
  • 豬揚情變將屆1年!傳周揚青、小豬仍有聯絡 女方想發文幫洗白

    周揚青與羅志祥去年感情事件爆出後,導致羅志祥演藝事業全面崩解,20日周揚青用微博小帳發文,並附上歌曲《最好的朋友》,似乎是在影射兩人目前的狀況,羅志祥積極更新YouTube頻道,想重回演藝圈,愷樂受到的衝擊也不小,想重返演藝事業,目前可能還是遙遙無期。
    2021/04/22 12:11
  • 心軟願幫羅志祥洗白?傳周揚青今將「大動作發文」

    男星羅志祥去(2020)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爆出他一連串不檢點私生活,重創經營多年的演藝事業,23日是兩人分手滿一週年,有消息指出羅志祥和周揚青私下已恢復聯絡,而女方疑似有意為羅志祥「洗白」,將在今(22)日有新進展。
    2021/04/22 10:55
  • 侯友宜反萊豬揚言釋憲 蘇揆:全國同步不能亂了套

    萊豬爭議持續,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說,中央若退回地方食安自治條例,將採取釋憲等行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食安第一,有注意到各地的情形,全國要同步不能亂了套。
    2020/12/11 10:20
  • 愷樂「形同被軟禁」近況曝!他爆小豬一出事無情解約內幕

    藝人「小豬」羅志祥4月遭周揚青毀滅式爆料私生活淫亂,形象一夕全毀,連帶讓旗下藝人愷樂演藝事業全面中斷。沉寂8個月,小豬日前接受專訪宣告即將復出,愷樂返回演藝圈卻遙遙無期,有知情人士透露出事第一週,小豬第一時間要愷樂和他解約的無情內幕,更曝光愷樂如同被「軟禁」的生活慘況。
    2020/12/10 09:09
  • 狠斷羅志祥半年 周揚青爆新戀情改搭「高顏值暖男」

    32歲大陸網紅周揚青與藝人羅志祥交往多年,今年4月以「毀滅式分手信」重創男方演藝事業,雖然9年情斷,但周揚青的個人事業卻突飛猛進,自創品牌業績屢開紅盤,不過兩人的感情世界仍是外界焦點,近日周揚青就被直擊有護花使者現身,且各方面條件都不輸前男友羅志祥。
    2020/11/10 12:58
  • 愷樂神隱斷演藝事業 前男友吐近況:有關心

    「豬揚戀」風波暫時告一段落,也讓羅志祥漸漸在IG上試水溫,似乎準備復出。最近發的照片都有露臉,留了長髮,還到舞蹈教室練舞。而愷樂則是完全神隱,不過前男友許晉豪最近發片改了藝名,低調透露有持續關心愷樂,為她加油打氣。
    2020/08/16 19:35
  • 羅志祥轉行作壽司求生? 網友PO照片:怎那麼眼熟

    「豬揚」情變引發關注,羅志祥日前貼出7000字懺悔文似乎也得不到女方諒解,目前也暫無公開活動,不過有網友表示到知名壽司店用餐時,疑似目擊羅志祥出現在壽司店上班,雖然戴上口罩,仍然相當搶眼。網友貼出照片,表示「怎麼那麼眼熟」。
    2020/05/22 17:31
  • 手滑或暗示?羅志祥被抓包投票「支持豬揚復合」

    藝人羅志祥在520當天發7千字長文對前女友周揚青懺悔,自稱「男孩」來回憶交往時的甜蜜回憶,引發網友熱議,抖音軟體上也有粉絲團舉辦投票,詢問網友是否贊成2人復合,沒想到羅志祥也親自投下贊成票,馬上被版主抓包。
    2020/05/21 12:10
  • 真不用睡?羅志祥「凌晨瘋狂上上下下14次」網全服了

    被舊愛周揚青踢爆玩多人運動、長期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小豬(羅志祥),因周揚青1句「你都是哪兒來的時間呢…難道你為了約P都不睡覺的嗎?」連日來被網友狠酸根本「時間管理大師」。今上午(20日)小豬選在520發7千字的懺情文,又被網友發現發文前6小時,頻繁「上上下下微博」高達14次,網友忍不住再問「真的都不用睡覺嗎?」
    2020/05/20 11:06
  • 周揚青直播素顏零修圖 驚人真面目曝光

    大陸網紅周揚青多半都以照片示人,這回難得登上直播,還曝光沒底妝素顏模樣,讓網友大讚沒修圖比較美,氣質談吐也受到好評,不過捲入「豬揚分手」的愷樂,突然被平面媒體爆料,早在去年底就和醫師男友訂婚,介紹人是好友小蜜桃。
    2020/05/17 13:21
  • 真面目震撼眾人!周揚青「素顏美太多」被狂讚:別再P圖

    網紅周揚青上月23日在微博發出毀滅式的千字分手文,揭發小豬(羅志祥)玩多人運動、長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的渣男行徑,讓羅志祥形象全毀。在小豬和愷樂的公開道歉後,周揚青就此收手,沒再踢爆更多猛料,而她近日和1名大陸網紅一起直播,完全零底妝卻高顏值的氣質模樣驚豔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姐別再P圖了」、「本人更好看」!
    2020/05/17 10:15
  • 賴弘國癡情形象阿嬌沉默 朱學恒:「這是她最後的慈悲」

    賴弘國與阿嬌離婚消息曝光,有傳言表示,兩人離婚訊息原定8月才要曝光,提早了3個月見報,似乎視為「豬揚變色」救火!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表示,最近演藝圈出現的緋聞,都有「計中計」的狀況!阿嬌跟賴弘國當初簽的是分居協議,協議中還有保密條款,不可對外透露婚姻狀況,決定讓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後,再對外揭露。不料羅志祥回台當天,兩人離婚消息就被爆出,投下演藝圈的震撼彈!而賴弘國在中國其實與「北京自在梵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簽下經紀約,背後最大的股東就是周揚青。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好奇:「所以消息曝光,與羅志祥有關嗎?」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表示,應該還不至於犧牲到這個程度, 但看起來的確羅志祥受益的機率比較高!
    2020/05/12 20:55
  • 阿嬌傳擬8月後公布離婚 遭提前曝光疑涉「豬揚戀」陰謀

    女星鍾欣潼(阿嬌)與賴弘國結婚一年多,男方昨(8日)在微博及IG發文證實已經簽署分居協議書,震驚演藝圈,隨後有網友在貼文留言質疑「你難道不是出軌了?」賴弘國也親自回應,說明離婚內幕。另外,也有消息人士透露,兩人原定打算今年8月後宣布離婚消息,不料卻提前遭有心人士爆料,令雙方頓時措手不及。
    2020/05/09 14:34
  • 羅志祥爆性醜聞神隱近半月 今晚上海飛松山突襲返台

    藝人羅志祥日前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在9年交往期間多次劈腿,還大玩「多人運動」,還與旗下女藝人有染。羅志祥在神隱將近半個月後,昨(7日)深夜突然在微博發文「請等我回來」。據ETtoday報導,向來孝順的他,確定將在今晚21時45分從上海飛抵松山機場,趕在母親節前回來陪伴母親。
    2020/05/08 10:20
  • 羅志祥神隱半個月! 躲陸飯店星巴克買飲料

    羅志祥近來隔離期滿,有網友爆料,看到小豬在萬豪酒店買星巴克,但與助理帶著行李箱,似乎正準備退房,可能要換旅館轉移陣地,而炎亞綸今天出席活動被問到「豬揚情變」,他也以自己例子坦言「好好分手不容易」。
    2020/05/07 20:13
  • 羅志祥這麼猛!爆「6hr搞定」周揚青 他揭3大疑點

    藝人小豬(羅志祥)被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後,私生活全攤在陽光下,形象一落千丈,昨天(6日)有週刊報導,原本周揚青打算再爆第2波猛料,不過當晚小豬發動連6小時的電話攻勢認真認錯,表明真心悔改,最終讓周揚青心軟就此收手。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宅神」朱學恒忍不住吐槽週刊內容,更提出3大疑點。
    2020/05/07 08:30
  • 豬揚風暴受災戶!田馥甄代言被撿走竟扯出「不合張韶涵」

    歌手Hebe田馥甄日前因轉發精神科醫師鄧惠文的逆風文章,意外捲入「豬揚情變」風暴,儘管事後她發文道歉,但網友狂出征的情況下,讓她丟了大陸廣告代言,甚至連洽談中的節目也被傳準備棄守Hebe,轉向同樣來自台灣的張韶涵,意外再掀雙姝心結。
    2020/05/06 11:02
  • 愷樂哭了!傳求小豬保《娛百》主持棒 電視台回應藏玄機

    男星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後,渣男行徑遭女方揭發,形象跌落谷底。小豬旗下女藝人「蝴蝶姐姐」愷樂介入豬揚戀也因而曝光。兩人共同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慘遭網友揚言抵制。是否撤換主持人?八大電視台今(5日)給予最新回應。
    2020/05/05 17:29
  • 網友揚言抵制《娛百》愷樂主持棒不保? 接棒人選曝光

    男星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戀情告吹,分手後女方點名男方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蝴蝶姐姐」愷樂事後向周公開道歉,間接認了介入豬揚戀。對此,網友揚言抵制小豬與愷樂主持的《娛樂百分百》。今(4日)傳出該節目早在事發前有意找另一女主持人減輕愷樂負擔。
    2020/05/04 17:53
  • 愷樂道歉周揚青有目的?他9字救小豬 曝背後玄機 

    大陸網紅周揚青發文認與羅志祥(小豬)分手9年情斷,並一次公開對方劈腿等種種渣男行為,「豬揚情變」也鬧得沸沸揚揚。作家苦苓近日上節目談到此事,除了給了9字教羅志祥危機處理,同時提及愷樂的道歉文,苦苓認為她會出來道歉不一定是周揚青手上有證據,而是背後有其他目的。
    2020/04/30 09:57
  • 酸周揚青自願9年怪誰!黃越綏再嗆:恁祖媽台灣赤查某

    藝人小豬(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變風暴在演藝圈延燒,不少評論此事的公眾人物甚至因此反被砲轟。日前在臉書批周揚青「識人不清」、「自願為愛付出長達9年的後果,又怪得了誰」的名嘴黃越綏,連日來遭網友出征,昨天(29日)她忍無可忍,在臉書狠嗆「恁祖媽也算是台灣赤查某」!
    2020/04/30 0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