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豬式幽默 結果共17筆

  • 豬哥亮逝世6年「豬式幽默」再現! 昔跳脫搞笑搭檔苗可麗

    今年5月15日是「綜藝天王」豬哥亮逝世6週年的日子,豬哥亮留下無數「豬式幽默」的作品,在每個人的心裡仍然是記憶猶新,為了懷念豬哥亮帶給觀眾的精采時光,《豬哥壹級棒》將重現!節目搭檔苗可麗主持,鼓勵關懷弱勢,分享人生點滴,一改以往搞笑為主的風格,讓觀眾一同緬懷秀場天王的傳奇之作。
    2023/05/13 15:01
  • 豬哥亮回來了!去「這裡」可以報明牌 愛女嚇壞:很驚訝

    5月15日綜藝天王豬哥亮逝世六週年紀念日,為了讓粉絲繼續想念天王,《豬哥亮AR秀》在擁恆文創園區展開為期一個月的AI+AR豬哥亮科技藝術,粉絲只要持手機至現場掃描裝置,即可看到栩栩如生的豬哥亮的精彩影音創作,豬哥亮長子謝順福表示因為疫情,暌違四年,讓廣大粉絲久等了,希望此次藉由AR擴增實境的科技變臉與原音,豬哥亮彷如從未跟時代脫節,讓豬式幽默再現,來回饋答謝大家多年來的持續關注。
    2023/05/12 12:17
  • 普渡好兄弟...她驚見豬哥亮回來「報平安」

    秀場天王豬哥亮去年5月大腸癌病逝,而他生前信奉南投市慈善宮,也是他低潮時的避風港,和宮主黃李濟有長達26年的交情,由於現在正逢農曆7月,擁有「陰陽眼」的宮主黃李濟透露日前廟方在普渡好兄弟時,她感受到有一個好兄弟的髮型、走路姿勢特別不同,還向她打招呼詢問「我家順福(豬哥亮長子)有來嗎?」
    2018/09/01 20:22
  • 豬式幽默深受喜愛! 豬哥亮地位和「他」有得比

    藝人豬哥亮去年因病過世,享壽70歲,生前他獨特的「豬式幽默」深受不少婆婆媽媽喜歡,自從豬哥亮復出後接連拍過6部賀歲喜片,當中有5部票房都破億,除了有是秀場天王之稱外,另外有「破億票房天王」的封號,該作品都在電影台重播率極高,和重播N次不厭倦的「星爺」周星馳有得比!
    2018/05/08 16:07
  • 緬懷「豬」式幽默 華視曝豬哥亮未播出畫面

    藝人豬哥亮因病過世,先前他在華視主持的節目尚有9集未曝光畫面,華視決定將內容更名為「超級天王豬哥秀」,7月1日起重新播出,讓民眾重溫豬式幽默,一同緬懷綜藝天王。
    2017/06/27 16:03
  • 追思影片曝光 豬哥亮、謝金燕親密合照

    豬哥亮從歌廳秀出道,經過躲債「出國深造」後復出,豬式幽默一樣受到粉絲的喜愛,就連天王周杰倫、蕭敬騰上他的節目,也只有被虧的份,追思影片中,演藝圈好友表達對他的不捨,也難得公開了和老婆葉瑞美以及謝金燕姊妹的親密合照。而生前就喜歡風光的豬哥亮,告別式辦得就像歌廳秀一樣,受邀的親友都拿到了邀請函。
    2017/06/20 12:22
  • 現身桃園機場飛紐約 謝金燕:你們辛苦了

    70歲的豬哥亮生前拍過多部電影,光是從2011年復出,客串加上主演就有9部片,他獨有的「豬式幽默」,更讓幾部賀歲檔票房破億,對國片產業貢獻良多,導演朱延平也希望今年金馬特別貢獻獎,能夠頒給這位電影界的國寶。而為了完成豬哥亮的遺願,女兒謝金燕如期出發前往美國公益演出。
    2017/05/18 18:13
  • 憶豬哥亮!導演范可欽:豬式幽默「空前絕後」

    豬哥亮的豬式幽默,紅遍全台灣大街小巷,他的國小同學也是政大教授陳芳明,回憶豬哥亮小時候總是活潑,且常常將智慧用在幽默風趣上;而當初幫他拍復出廣告的導演范可欽,感嘆說,豬式幽默真的是空前絕後,演藝圈再也沒有第二個豬哥亮。
    2017/05/15 18:10
  • 總統悼豬哥亮 祝天堂首場演出轟動成功

    藝人豬哥亮今天清晨逝世,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哀悼豬哥亮的離去,表示豬哥亮的豬式幽默,是台灣人的共同記憶,「我們也祝福豬大哥在天堂的首場演出,轟動成功。」
    2017/05/15 11:17
  • 快訊/豬哥亮辭世 總統:台灣失去一代喜劇天王

    最新消息,藝人豬哥亮辭世,蔡總統在臉書上發文悼念,總統特別提到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正是豬哥亮傳奇一生的寫照。他的豬式幽默,是台灣人的共同記憶。今天台灣失去了一代喜劇天王,總統表示向家屬致上最深的哀悼。
    2017/05/15 11:03
  • 豬哥亮進校園演講 「人生最高考過59分」

    豬哥亮為了宣傳賀歲片南下屏東科技大學演講,不只受到學生歡迎,甚至還有阿公阿嬤到場支持讓豬哥亮覺得很窩心,當然也發揮「豬式幽默」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2016/12/30 11:08
  • 豬哥亮PK胡瓜! 兩大喜劇拚場賀歲片檔期

    豬哥亮2013年主演的賀歲片《大尾鱸鰻》創下4.3億台幣的票房紀錄,明年春節《大尾鱸鰻2》將繼續搶攻賀歲檔,除了原班人馬演出,劇中郭采潔和楊祐寧還成了夫妻,對照現實生活有些尷尬,片中也有不少豬式幽默,因為健康因素,豬哥亮也表示這部賀歲片可能是他倒數第三部電影。
    2015/11/28 17:13
  • ​ 賀歲檔+片名有「大」字 豬哥亮破億公式

    由豬哥亮主演的賀歲片《大囍臨門》,除夕上映短短5天,票房就破億,由於年前他才到迪化街城隍廟,祈求票房能破億,下午特地來還願,希望城隍爺保佑228連假,票房能衝破2億,回顧豬哥亮幾部破億電影,都是豬式幽默配本土笑點,加上《大尾鱸鰻》、《大稻埕》,片名都有「大」這個字,似乎成了豬哥亮的「破億公式」
    2015/02/27 17:09
  • 《大囍》玩諧音哏 豬式幽默2天賣3600萬奪冠

    豬哥亮主演的賀歲片「大囍臨門」,上映兩天全台票房3600萬,刪掉這句榮登新片冠軍,其實豬哥亮的個人風格向來很受觀眾歡迎,中南部粉絲更是捧場,也讓他成為賀歲票房保證,尤其這次在新片還大玩台語諧音哏,讓觀眾看了會心一笑
    2015/02/20 22:02
  • 貴!豬哥亮時薪35萬 電視台改重播

    日前綜藝節目吹起重播風潮,不管是綜藝大哥張菲、費玉清的《龍虎綜藝王》,風趣搞笑的風格,讓觀眾印象深刻,不過日前去年底才請辭節目《萬秀豬王》的豬哥亮,現在想要回歸綜藝圈,接回主持棒,製作新節目,卻被自己節目重播的高收視率擋住,讓觀眾只能回味他重播的豬式幽默了。
    2014/05/08 14:35
  • 進軍大陸拍片 豬哥亮:要練國語笑梗

    豬哥亮主演的國片「大稻埕」,上映不到三個禮拜,全台票房突破2億,劇組特地來到當初許願的城隍廟謝票,豬哥亮魅力驚人,吸引不少師奶粉絲圍觀,而豬哥亮接下來還將進軍大陸,和大腕級演員陳建斌以及甄嬛傳的李東學合作,坦言心情很興奮,但就講台語的豬式幽默大陸朋友聽不懂,也考慮接下來要開發國語笑梗。
    2014/02/16 18:29
  • 豬哥亮秀! 老友楊麗花、陳亞蘭相挺

    豬哥亮歌舞秀台北場第二天,現場照樣票房大賣,為了把秀場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豬哥亮除了找來好友高凌風表演華麗歌舞秀,主持時也不忘搞笑,另外,楊麗花夫妻也在台下看,相挺表演的陳亞蘭,重現當年紅遍秀場的古裝大劇「嘉慶君遊台灣」,當然豬哥亮也免不了用豬式幽默開黃腔。
    2011/03/27 0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