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豬哥會社 結果共7筆

  • 影音/姜濤誇宋芸樺超漂亮! 台灣腔竟學《豬哥會社》

    2023/09/08 17:45
  • 姜濤羞讚宋芸樺「本人更漂亮」 台灣腔竟從《豬哥會社》學

    電影《我的天堂城市》今(7)舉行首映會,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也特別來台參與,人氣超高的他,約有30幾位跟著他飛過來的「姜糖(姜濤粉絲暱稱)」,聚集在平面訪問的餐廳外,準備跟著他一起參加首映,不過他本人較為害羞,面對媒體露出靦腆笑容,話也相當少,問及想吃台灣什麼美食?他僅表示希望嚐嚐夜市美食地瓜球,還不忘說一句:「聽說加梅子粉更好吃!」
    2023/09/07 20:06
  • 豬哥亮75歲冥誕!謝金燕「重遊兒時舊地」嘆:我好想你

    曾因債務問題「出國深造」多年的秀場天王豬哥亮,2009年復出演藝圈,憑著《豬哥會社》拿下第45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每年春節推出的過年賀歲片,票房皆突破上億新台幣,受封為「破億票房天王」、「賀歲帝」。2017年3月由於大腸癌末期住進台大醫院,同年5月因癌症引發肝衰竭病逝,享壽70歲。昨(6)日為豬哥亮75歲冥誕,兩個女兒謝金燕、謝金晶分別發文悼念父親。
    2021/12/07 13:50
  • 豬哥亮復出拍賀歲片 破億票房天王封號

    豬哥亮「出國深造」,2009年意外被媒體拍到才復出。復出後不管是主持的「豬哥會社」,電影「雞排英雄」、「大尾鱸鰻」等,票房都破億,讓他有「破億票房天王」的封號。
    2017/05/15 09:14
  • 新電影感動到哭!想到謝金燕? 豬哥亮:對

    豬哥亮請辭「豬哥會社」後,由好友余天接棒主持,不過休息一陣子後,將復出轉戰中視新節目,但之前女兒謝金燕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奪下第2座台語歌后獎盃時,感謝詞中都沒有提到爸爸豬哥亮,而最近剛好接拍新電影的他,在電影中和郭采潔演父女,對戲時還讓他感動地一直哭,是不是想到女兒謝金燕?來聽聽看他怎麼說。
    2012/07/04 15:52
  • 豬哥亮東山再起 寫下演藝圈傳奇

    平面媒體報導,豬哥亮大哥傳出將請辭主持《豬哥會社》,不過重出江湖的他,可以說是台灣演藝圈的傳奇。
    2012/01/18 21:00
  • 廣發「資深」藝人通告 政府掏百萬補助

    為了讓資深藝人有多點舞台表現,現在邀請資深藝人上節目,新聞局還會提供製作單位補助;今年新聞局發出近400萬獎金,包括「娘家」、「大愛劇場」、綜藝節目「豬哥會社」和「冰火五重天」,都獲得補助;只是邀請哪些藝人才算資深,得符合年齡55歲,曾經參加超過30節目演出,或是滿20年的演藝資歷才合格,本身也是藝人的立委余天,就覺得這條件太嚴苛,也應該排富才合理。
    2009/12/25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