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豬公 結果共241筆

  • 看賽豬公巧遇前員工! 老闆跳下車討債

    勞資糾紛,老闆和員工互告傷害!15日中午,新北市三峽正熱鬧,卻有民眾報案街頭打架,警方到場控制,五金批發商老闆指控,員工開走公司貨車沒有歸還,結果在去看賽豬公路上巧遇,才上前理論,但被害人反駁,是上班四個月都沒拿到薪水,雙方說詞有出入。
    2024/02/17 19:49
  • 清水祖師爺保佑!三峽婦參加神豬遶境突癱軟 警急送醫救命

    今(15)日是農曆正月初六,為清水祖師爺誕辰,新北市三峽區清水祖師廟前按照慣例舉行神豬祭典,現場湧進大批信眾,但祈福儀式過程中,有一名53歲的葉姓婦人身體不適,遶境開始沒多久後就癱軟倒地。三峽警方見狀,考輛人潮眾多,救護車也難以進入,第一時間駕駛警車鳴笛,盡速將婦人送往醫院搶救。
    2024/02/15 14:23
  • 吳慷仁殺豬公「數到厭世」!私房照藏亮點 網嗨翻:是小姐姐

    男星吳慷仁憑藉《富都青年》獲得第60屆金馬影帝,電影在昨(30日)正式迎來億萬票房,令不少粉絲都感到非常開心。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他,今(31日)也趁著空檔時間「殺豬公」,沒想到照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原來是玻璃鏡面意外反射了一名彎腰的女子,網友紛紛猜測是女友邵雨薇愛的視角。
    2024/01/31 21:04
  • 140元儲水桶發財啦!當存錢筒2年 領18萬元「年終」

    存錢方式百百種,高雄就有民眾,用140元的儲水桶,換來18萬存款!民眾分享「殺豬公」的過程,2年來陸續存入50元銅板,近期清點時,發現有18萬元、重達40公斤,郵局人員花了1小時才存完,民眾也透露,過年就能包個大紅包,還賺到一筆旅遊基金。
    2024/01/16 19:21
  • 掩耳目!賭博欠債闖宅 賊騎車遮牌又變裝

    高雄小港區有一名竊賊,因為沉迷賭博電玩欠錢,就當小偷闖入透天住宅,為了避人耳目還故意換裝,先是騎車用布遮車牌,在路上徘徊找尋下手對象,等到被害人出門,他停好機車,又換了一身裝扮,徒步闖空門,偷走被害人現金和豬公存錢筒,總共12萬元。
    2023/11/02 12:40
  • 熟人?民宅被偷25萬財物又縱火 嫌犯懂避監視器沒留身影

    颱風前夕,大家忙著做防颱準備,沒想到卻有小偷趁機犯案,高雄林園拷潭路上一棟透天厝,4日傍晚遭竊,除了被偷走十幾隻上百公斤的豬公存錢筒,還拿走一支七萬元的名錶,損失約25萬,但讓被害人更氣憤的是,竊賊離開前,居然還放火燒屋,還好家人及時返家,才防止了火勢延燒。
    2023/10/06 18:57
  • 必比登豬腳店開「小費發票」老闆:我全台第一家

    台中知名豬腳店,連續4年獲得必比登推薦,但因為實施「外帶收5元小費、內用收10元小費」引起熱議。店家緊急在豬公上貼上「新告示」,說有給小費的客人,可以到櫃檯補開小費發票。
    2023/09/08 20:16
  • 影音/財神之槌敲開豬公! 男回收2年儲蓄畫面太賞心悅目

    2023/06/17 17:57
  • 無痛賺年終!小資女「瓦斯桶存錢法」 滿滿錢海超狂

    直接替自己賺一波年終!一名小資女某次發現自己連10萬存款都拿不出來,決定採用「無痛存錢法」,才1年多而已,就替自己存到12萬6000元,超狂存錢法曝光!
    2022/12/24 05:30
  • 母趕上班發現錢包鼓鼓的 打開見女兒「滿滿愛心」被暖哭

    拉拔孩子長大本來就是身為父母的責任,如果兒女貼心舉動,相信家長們就算再累也一定會感到非常值得。最近一名人母分享,日前她和女兒提到還沒領薪水,這幾天要先省著點花。沒想到隔天上班時,卻發現自己錢包「鼓鼓的」,一問才知道女兒把存在豬公的零錢全部塞進去,讓她感動不已,暖心行為讓網友們也忍不住直呼,「妳女兒是來報恩的」。
    2022/11/06 05:22
  • 男打牌輸錢超堵爛 半夜潛入好友家偷小孩豬公4萬元

    許多家長都會要求孩子們養成「儲蓄」的好習慣,沒想到竟成為好友報復偷竊的目標。最近大陸河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日前到朋友家打牌輸錢心情不佳,輾轉得知對方兒子存錢筒內存了不少錢,他竟動起歪腦筋,某天闖進友人家撬開存錢筒,拿走約9500元人民幣(約4.2萬新台幣),事後友人報案查出是男子所為,日前法院判處6個月徒刑。
    2022/10/05 05:00
  • 老天捉弄人!宰了豬公要兌現遇窟窿 12萬「錢幣」掉水溝

    高雄一名男子,宰了存四年的小豬撲滿,共2440枚50元的硬幣,20幾公斤重,要到銀行換現鈔,他用嬰兒車推,走沒幾步輪子撞上小窟窿,金黃色錢幣撒落,掉進水溝裡,遇到好心路人和店家幫忙撿,打開水溝蓋用畚箕撈,硬幣染淤泥,他帶回家沖洗消毒,才把「黑錢」洗乾淨。
    2022/08/20 20:10
  • 僅10個月存35萬!神人曝「無痛存錢」豬公一殺噴出錢海

    年終自己賺!一名神人分享「豬公存錢」戰績,整隻豬公被她養得有圓又肥,只花短短短10個月的時間,就存到35萬元,金額超級驚人;對此,她也不藏私分享存錢法,想要領年終就看這絕招了!
    2022/08/14 11:38
  • 比殺豬公更狂!男用「公車投幣箱」存22萬 錢錢滿出來了

    對大多數人來說,儲蓄首選絕對是銀行這類金融機構,不過也有人會用實體的撲滿,時刻提醒自己養成存錢的習慣,格外有儀式感。但有名網友的存錢筒恐怕是世間罕見,因為他是用公車上的投幣箱來累積財富,而且不到2年就存到6位數。
    2022/08/05 15:29
  • 養了3年!男花2小時「殺豬公」 儲蓄成果超驚人

    存錢的方式百百種,有人喜歡放銀行,而也有人偏好直接放在存錢筒。一名網友日前曬出「殺豬公」的照片,公開儲蓄3年的成果,而他也花了約2個小時才將堆積如山的紙鈔算完,最後也開心直呼「人生第一次這麼爽」。
    2022/06/26 20:35
  • 蔡英文喊出新台灣模式政策 蘇偉碩批:孩子血饅頭不能吃

    國內疫情嚴峻,每日確診數約落在7至8萬之間。然而在染疫數增加的現況下,許多孩童也因此染疫,令不少家長感到相當憂心。對此,先前曾反萊豬公投的精神科醫師蘇偉碩於臉書痛批總統蔡英文,並表示「他們是怎麼選擇了吃孩子血饅頭走向勝選的?」
    2022/06/04 13:05
  • 辦公室被偷!現金、提款卡蒸發「連泡麵也不放過」...

    新竹市一間辦公室,14日凌晨被竊賊闖入,不只有兩萬多塊現金、豬公存錢筒、提款卡被偷,就連員工放在抽屜裡的泡麵,也被帶走好幾包!而因為事發當天,被偷的公司員工剛走沒多久,小偷就上門,懷疑早有預謀,而且熟悉環境!
    2022/04/16 23:40
  • 殺豬公「2年存破10萬」沒白養 內行2招:存得多又久

    許多人都有養成定時存錢、儲蓄的習慣,有的人依靠銀行定存服務,有些人則會隨時將零錢投進存錢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財方式。有鄉民分享近日在家裡「殺豬公」打開存錢筒,才發現2年間竟不知不覺存下超過10萬元,他也分享2項存錢小撇步,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好像不錯,可以試看看」。
    2022/02/24 15:54
  • 「無痛存豬公3年」近26公斤!超狂總額嚇壞網友:太扯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無痛儲蓄法」,將錢都存進「豬公撲滿」裡頭,存了3年的時間,發現豬公的重量接近26公斤,最後將豬公切開,算一算裡頭的總金額,不少網友都被嚇到直喊「太扯了吧」,原PO也公布自己的存錢撇步讓網友參考。
    2022/02/18 22:51
  • 殺豬公噴出錢海!神人輕鬆「爽領11萬」超狂無痛存法曝

    農曆年剛過,也是該來犒賞自己了!一名男子也趁著在過年期間殺掉「豬公」,檢視自己的存錢戰績,沒想到錢海瞬間噴出,10元硬幣疊起來竟占滿整桌。沒想到此文PO出後,意外釣出神人更狂戰果,滿滿50元硬幣,隨便都破10萬元。
    2022/02/14 05:01
  • 正名「福食」能減輕負面觀感?好感度瞬間拉抬3.3倍

    反萊豬公投遭全台民眾否決後,各界關注下一步是否接著解禁福島五縣市食品,一度還傳出民進黨要趕在農曆年前開放,因為立院審查總預算進度推遲才作罷。如今過完春節連假,福食解禁依然箭在弦上,面對福食開放爭議,民進黨接連打出經貿牌、高喊讓台灣走向世界、正名為「福食」等,解禁時程還沒確定,福食的網路輿情攻防戰早已悄悄開打。透過網路大數據調查,公投結束後,民進黨替福食頻頻發聲,帶動福食的網路好感不斷增加,其中,哪件事替原本令不少民眾擔憂食安問題的福島食品,帶來最多的正面聲量?
    2022/02/08 22:49
  • 豬公一殺噴出錢海!神人1年存近46萬 「無痛存法」曝

    新春到,也是來該殺豬公的時候了!一名女子趁著新年,曬出自己存了1年的積蓄,只見她將存錢筒一倒,整個地墊全撒滿鈔票、硬幣,靠著一招讓她輕鬆存破10萬元;而她除了分享驚人戰果外,也不藏私地曝光輕鬆存錢法。沒想到此文也釣出一名神人,1年竟存下45.8萬。
    2022/02/03 15:44
  • 男為娶嬌妻殺豬公!月薪不到1萬卻「年存12萬」原因曝

    在台灣,結婚其實相當花錢,因此想要結婚的年輕人,可能必須先努力工作幾年才可以存到足夠的錢結婚。不過馬來西亞有一名27歲的青年薛費克(Shafiq Shaifullah)近來分享了他的存錢法,月薪不到新台幣1萬的他,僅僅1年的時間,他就存到了1.9萬馬幣(約12.6萬新台幣),成功地將嬌妻娶回家。
    2022/02/02 05:30
  • 吳釗燮稱核食為「福島食品」 王鴻薇酸:騙上癮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昨在臉書表示,反萊豬公投未能過關,果不其然,日本核食加緊進逼台灣,包括日本媒體和日前舉辦的2+2會議,日方再度重申要求台灣開放日本核食,於是蔡政府開始「偷換概念」,要拿掉核食的標籤,改為日本福島地區食品,簡稱為「福食」。
    2021/12/26 10:14
  • 萊豬攻防第二回合? 福島食品開放「經貿、食安」成焦點

    反萊豬公投結果「不同意票」多過「同意票」,民意展現台灣人在現行國際準則下,願意接受萊豬進口,下一步是否接著會開放日本福島食品,成為網友最關心的話題。民進黨立委邱志偉也說,想要加入CPTPP最大關鍵在日本,福島食品禁令問題處理刻不容緩,不能比中國大陸慢。面對核食爭議,民進黨想再打出經貿牌,透過網路大數據觀察分析,除了經貿議題之外,網友在意的核食爭議還有什麼?
    2021/12/26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