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豪門媳 結果共50筆

  • 豪門媳忍18年AA!全家出國「媳自費5萬」 婆婆冷眼酸:可憐

    一名嫁入豪門的人妻抱怨婚姻不堪的辛酸處境,她雖然嫁給家境很好的老公,卻沒想到18年婚姻期間,都要跟老公AA制,連每年全家出國旅遊,公公都會大手筆支付全家團費,但唯獨自己這個媳婦要自掏腰包付自己的團費。沒想到連婆婆和小姑都藉此譏諷她,讓她終於看清這段婚姻的悲哀。
    2023/12/30 16:54
  • 準豪門媳婦!女星認愛富三代 淚訴「瞞戀情主因」:沒跟她說抱歉

    30歲香港女星吳千語與男星林峯的感情告吹後,在2019年戀上富商施榮怡的三公子施伯雄,直至去(2022)年才公開示愛,頻曬親密照高調放閃,沉浸在兩人世界中。近期小倆口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吳千語首次親吐原本隱藏戀情的真相,透露不願再因自己的戀情挨罵,進而連累母親,吳千語也因戳到傷心處,把持不住淚崩。
    2023/11/30 11:43
  • 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結婚!豪門媳竟是「何潤東師妹」 驚人身世起底

    回顧林知蔚的背景,他畢業於美國波士頓大學,後來在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取得碩士學位,目前在自家的事業體工作。盧芃宇則在美國出生,13歲移居南非長大,在台灣的這幾年,她體驗了許多不同斜槓身分,除了演出廣告和戲劇,也考過國際性英語師資訓練的證照。
    2023/11/21 10:00
  • 豪門媳婦當定了?Lisa與首富兒泰國度假 疑帶去見家長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期不但在舞台上尺度大開,更宣布將在來臨的28日至30日一連三天在巴黎Crazy Horse進行5場表演,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另外,戀情方面也再次受到外界的關注,Lisa也在泰國被民眾目擊,她帶著緋聞男友一起坐船同遊湄南河,似乎這趟泰國之旅Lisa已經將緋聞男友順便帶回家「見家長」。
    2023/09/12 08:12
  • 女星嫁百億豪門屢傳婚變!手機竟拿「6年前這款」 打扮樸素模樣曝

    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婚後育有1子1女,不過去年向佐爆出婚內出軌,兩人婚變消息甚囂塵上,直到近期頻頻曬出家庭成員互動照,才間接破除婚姻亮紅燈傳聞。向佐近日帶一家四口到上海迪士尼樂園出遊,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郭碧婷竟還再使用iPhone 8,讓不少人對於豪門媳婦的節儉程度感到驚訝。
    2023/08/10 10:05
  • 人妻生2女「婆婆逼跪祖先牌位」 尪冷眼:誰叫妳不生兒子

    以為嫁進豪門就是幸福的開始,殊不知卻成了可怕的惡夢。一名人妻婚後備受公婆寵愛,不僅將豪宅讓給她住,還配給她管家、司機,平時出入皆有專人接送,也不用她做家事。直到她接連生了2個女兒,婆婆瞬間臉色大變,多次趁著公公和老公不在虐待母女3人,甚至逼她們跪在祖宗牌位前認錯,「就是這3個女人害我們家倒房、害我們家無後。」
    2023/07/13 16:53
  • 郁方不忍了!傳2張圖「水太深」開戰 賈永婕嗆:心術不正

    「豪門媳婦」女星郁方一向好脾氣,卻突然不忍了在臉書開戰,貼出2張圖「水太深」暗諷。沒想到,賈永婕也在留言區嗆「心術不正」,兩方突然在臉書開戰,對象被猜是「她」。
    2023/04/23 13:33
  • 六月慘遭盜刷1萬元!「手機密碼被破解」 揪出兇手竟是9歲兒

    六月(蔡君茹)在新戲《親愛壞蛋》飾演豪門媳婦,除了管束老公修杰楷外,也會控制兒子林暉閔,但私下卻是完全相反!今(30)她與資深演員李璇出席記者會,透露自己的9歲兒子Star上週趁她不注意,偷偷解鎖了她的手機密碼,還花了1萬元儲值電玩遊戲點數,讓六月發現後超傻眼。
    2023/03/30 17:11
  • 消失演藝圈多年!白歆惠「升格百億富太」驚人貴婦生活曝光

    還記得「白白」白歆惠嗎?名模出身的她,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175公分高挑玲瓏的身材,外型相當出眾,出道後曾演出《惡作劇之吻》、《命中注定我愛你》、《銷售奇姬》等影視作品。和前球星毛加恩有過1段7年感情的她,7年前嫁給身價百億的香港富商唐堂後便消失演藝圈,她的近況也曝光了。
    2023/02/02 10:51
  • 閃嫁豪門5年消失演藝圈!女星驚爆「10億接班人」近況

    39歲伊林名模殷琦2018年嫁給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2021年2月誕下寶貝兒子,淡出螢光幕後都定居在台中。近日殷琦受訪時鬆口第2胎進度,也曝光「10億接班人」近況。
    2023/02/01 10:14
  • 拒當豪門媳嫁給上班族 38歲「前世界第一美女」近況曝

    曾經獲得2007年世界小姐選美冠軍的大陸名模張梓琳,她創下華人史上第1位以東方美人臉孔奪冠的紀錄。她擁有182公分身高、體重57公斤等傲人條件,加上臉蛋也非常亮眼,不但獲得世界關注,甚至還吸引許多富豪爭相追求,但她最後選擇嫁給圈外人,婚後生下2個女兒,丈夫是普通上班族。最近她分享近照,儘管已經38歲,卻仍讓網友和粉絲們讚嘆不已,直呼狀態極佳。
    2022/09/14 17:49
  • 郭碧婷豪門金孫報到 向佐現身北京醫院「不在台灣生二寶」?

    38歲女星郭碧婷2019年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結婚,隔年迎來愛女小奶皇(向芷),婆婆「向太」陳嵐先前證實郭碧婷預產期在6月,老公向佐也表示將來台陪老婆生產,不過近日向佐被直擊現身北京某醫院,被猜測郭碧婷應該改在北京生產。
    2022/06/24 13:08
  • 2500億賭王兒爆「結婚3年外遇」 怒嗆:有證據嗎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君,近日被爆出與超模奚夢瑤結婚3年內多次劈腿,對此,奚夢瑤至今仍未回應,但何猷君則親上火線回嗆爆料網友。
    2022/06/17 15:58
  • 豪門媳郭碧婷下月將生男寶!3年湊「好」向太霸氣贈奢華大鑽戒

    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隔年誕下愛女小奶皇(向芷),嫁入豪門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近期傳出郭碧婷懷上二胎,婆婆「向太」陳嵐昨(19)日出席活動證實郭碧婷下個月將生產,老公向佐今(20)日也發文表示正在準備來台手續,希望能趕快見到老婆郭碧婷。  
    2022/05/20 10:50
  • 賈永婕自白「豪門媳婦相處內幕」 老公爆她懷孕還找前男友

    擁有「防疫女神」美稱的47歲女星賈永婕今(20)日出席林鳳營鮮乳公益活動,以代言人之姿呼籲大眾關注偏鄉教育;日前才有報導提到,賈永婕當年嫁給老公王兆杰時,房子上的封條還必須用結婚的「囍」字蓋過,似乎不如外界所說的是「嫁入豪門」,賈永婕甚至被老公爆料在懷孕期間怒提分手,認為前男友比較適合她,掀起了一波討論;而賈永婕今日也分享對於此事的心情,和與老公相處的現況。
    2022/04/20 19:36
  • 驚爆遭貴婦友人全面封鎖!何如芸親揭內幕:少了這身分

    53歲女星何如芸2019年4月和花蓮美崙飯店董事尪王敏錡爆出婚變,她指控丈夫和女性友人出軌,向士林地院提起離婚訴訟,這樁豪門官司纏訟至今已3年。近日何如芸自爆失去董事夫人這個頭銜後,竟遭昔日貴婦友人全面封鎖,但她一點也不在乎,只想活出自我。
    2022/04/19 09:16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烏戰牽動全球 香港特首內幕解析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1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英國球星貝克漢長子迎娶美國豪門媳婦、日動漫《鬼滅之刃》接班作《間諜家家酒》開播,以及俄羅斯與北韓兩國對「核武」的野心。另外,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不競選連任後,警察出身的李家超有望成為第一位有「武官」背景的特首。
    2022/04/11 20:39
  • 富邦豪門媳出手了!助攻范瑋琪「復出歌壇」激動痛哭

    45歲歌手范范(范瑋琪)前年(2020)因口罩風波,在私人臉書爆粗口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引發軒然大波,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沉寂2年多,近來范范終於將發行新專輯,連富邦蔡家第3代蔡承儒的嬌妻Annie鄭舒秦都為她跨刀,讓范范開心表示「都要哭了!」
    2022/03/11 09:37
  • 未婚生3子無緣豪門 梁洛施近況曝光網讚:她是最後贏家

    女星梁洛施先前曾和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交往,甚至還未婚懷孕,幫李家生了3個兒子,更不惜為愛淡出演藝圈。無奈的是,兩人3年戀情仍未能修成正果,梁洛施當不成豪門媳婦。儘管毫無名分,但不少網友大讚,「梁洛施才是贏家」。
    2022/02/25 20:31
  • 美女主播升格豪門媳婦 忙到1週沒空洗臉刷牙嚇壞友人

    38歲的前新聞主播郭惠妮,2016年生了1對雙胞胎女兒,去(2021)年透過試管療程再誕下1子,升格為3寶媽。雖然多數豪門媳婦育兒都有幫手代勞,但郭惠妮透露,她因為個性使然,喜歡自己動手,在還是新手媽媽階段時,曾為了照顧雙胞胎女兒,忙到1週沒空刷牙洗臉,讓她的朋友看了因此嚇到不敢結婚。
    2022/02/21 11:31
  • 郁方淚揭「童年陰影」靠一生修補!過年因這事慘被打

    50歲藝人郁方與丈夫陳昱羲結婚16年、育有3名子女,身為豪門媳婦的她,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適逢農曆春節,她回憶童年時媽媽帶5寶逛街買新衣,她看中「蒙古服裝」被媽媽拒絕,最後替她挑了件土黃色毛衣,豈料她初一當天哭著不肯穿,慘挨打留下陰影,話題掀起網友共鳴。
    2022/02/03 12:28
  • 過年婆婆叫妳去休息…豪門媳婦警告:別信 她揭應對眉角

    婆媳之間的相處一直是道難解的課題,每逢過年過節期間,更是容易發生摩擦。近日女星劉伊心就在節目中分享自身經驗,表示當婆婆說不需要幫忙,叫妳去休息時,媳婦千萬不能聽話去休息,還形容這是「沒有智慧」的舉動,讓主持人Melody(殷悅)超有感,直呼「這是一個測試」。
    2022/01/17 12:58
  • 郁方認個性白目「曾被導演罵豬」 嫩照曝光網驚凍齡

    現年50歲的女星郁方,2006年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步入婚姻,兩人育有3名子女,婚後生活相當美滿。身為豪門媳婦的她,儘管家庭事業兩頭忙,也不忘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近日郁方就曬出與導演何東興、女星蕭薔的聚會照,憶起自己剛入行時個性白目,常被導演飆罵「你是豬啊」的過往。
    2021/12/29 10:23
  • 力宏快抄!美女作家示範「我就爛道歉文」豪門媳也來朝聖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離婚,優質暖男形象全毀,未在第一時間道歉並正面回應李靚蕾的指控,遭到輿論撻伐,尤其先派出爸爸王大中發表手寫信,更被批是提油救火。作家黃大米昨(24)日從王力宏的角度,擬寫一篇懺悔聲明,獲得廣大網友一致讚賞,就連曾抨擊王力宏處理不當的女星郁方,看到後也直呼「怎麼不早7天寫」,黃大米招認當時忙著看熱鬧。
    2021/12/25 11:17
  • 昔爆「8條豪門媳規矩」 李嘉欣嫁富商13年:無盡感恩

    有「最美港姐」、「香港第一美人」稱號的李嘉欣,中、葡混血的精緻五官,外型亮眼出眾,18歲時一舉摘下香港小姐,以及國際華裔小姐的后冠,自此打開知名度,出演不少戲劇作品。2008年嫁給身價800多億的香港船王之孫許晉亨,育有一子Jayden。日前她在微博曬出當年婚宴的照片,感性寫道:「滿滿的愛,無盡感恩」。
    2021/11/26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