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豪華列車 結果共13筆

  • 期待好久!台鐵EMU3000豪華列車 12/29上路

    鐵道迷等很久,號稱台鐵最豪華列車EMU3000,終於在26日這天首航,比起普悠瑪及太魯閣列車,座位多、速度快,穩定度也更高,預估提升40%運能,其中最受人矚目的商務艙「騰雲座艙」,除了 提供餐飲服務外,座位下方還有充電座及USB插槽。EMU3000將在29日起正式營運,相信許多鐵道迷一定迫不及待!
    2021/12/26 17:40
  • 糗!最豪華「城際列車」拋錨 試車中「卡軌罷工」

    設有商務艙、號稱台鐵最豪華列車的EMU3000城際列車,相當受到外界關注,不過今天(11/19)下午2點多,卻有一輛列車在試車途中,卡在花蓮建國路平交道整整13分鐘,台鐵表示,目前由技師檢查原因當中,至於故障車體,最後是派出柴油機車頭,慢慢推回機務段救援。
    2021/11/19 23:21
  • 瘋體驗! 包日本豪華列車、日語夏令營吸親子

    旅行社跟日本豪華列車合作推團客行程,沿途經過隱藏版景點,車上吃米其林料理、睡豪華臥鋪,走高價路線,重體驗感的主題式旅遊,另一家業者首度推出日語夏令營,除了學日文之外還能賞螢火蟲、觀星夜遊,五天四夜暑假出發一個人將近四萬塊,吸引親子客群。
    2019/05/22 12:55
  • 「鐵道五星級旅館」 日四季島號推美食列車上路

    有日本「鐵道上的五星級旅館」之稱的,「四季島號」豪華列車,今年三月起推出美食列車,選用在地食材,打造特色餐點,遊客一邊飽覽沿途美景,還能品嘗美食。
    2019/05/21 22:45
  • 《東方快車》隔16年再拍 華麗車廂重新打造

    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時隔16年重新搬上大銀幕,卡司包括強尼戴普、喬許蓋德等人超堅強,其中華麗的車廂全都是劇組親自打造,還在片場搭鐵軌,讓潘妮洛普克魯茲直呼:太美了!《東方快車》如今雖然已不再運行,不過民眾依然可以搭乘同路線的豪華列車,只是單程票就要價585英鎊,相當昂貴。
    2017/11/26 16:27
  • 奢華列車「瑞風號」有貴妃浴缸 3天2夜要價33萬

    日本超級豪華臥鋪列車瑞風號今天首發,30多名乘客有幸享受採裝飾風藝術時代懷舊風格的悠閒旅程,放慢生活的步調。
    2017/06/17 22:46
  • 【商周】不輸郵輪的精緻尊榮!鐵道車廂裡的極上小宇宙

    19世紀中葉,藝術評論家兼旅行文學家約翰‧羅斯金曾寫道:「乘坐火車,我根本不能視為旅行;那只是被『送』到一個地方,與包裹沒什麼兩樣。」若羅斯金出生在這個年代,應該不會如此義憤填膺。當火車跳脫交通工具,化身豪華列車,列車本身就是旅行目的地。
    2017/04/06 20:05
  • 根本移動高級飯店!日本「瑞風號」走奢華風

    日本JR西日本公司新型豪華列車暮光特快「瑞風」號將於6月17日起通車。昨天舉行新車亮相典禮。搭乘瑞風號旅遊的費用昂貴,最貴的是1人約新台幣34萬元的商品,仍一票難求。
    2017/02/24 15:20
  • 【FOCUS新聞】豪華列車金鷹號 首度開進伊朗境內

    歐洲頂級豪華列車金鷹號,推出全新的「波斯珍珠」路線,從匈牙利布達佩斯,一路玩到伊朗首都德黑蘭,兩週7000公里的旅程,要價台幣40到66萬台幣,主攻高消費族群,儘管票價不親民,首發團搶購一空。擁有17個世界遺產的伊朗,儘管觀光資源豐富,因為長期遭國際制裁,經濟一直被孤立,現在政府寄望,潛力十足的觀光產業能重塑伊朗形象,帶動伊朗的經濟重建。
    2014/11/12 22:04
  • 【FOCUS新聞】春暖花開黃金週到 日本國內旅遊旺

    從這個週末開始,日本將進入黃金週長假,接下來2個禮拜要赴日的民眾,恐怕會遇上大批觀光人潮,尤其今年因為調漲消費稅,日本民眾為了省錢,多選擇留在國內旅遊,今年日本的人氣景點從去年的東京往西移,關西大阪的新地標日本第一高樓,九州的豪華列車七星號,以及巡迴四國參拜的88處寺院,都是今年最熱門的連假去處。
    2014/04/25 20:12
  • 【FOCUS新聞】千呼萬喚「駛」出 JR寢台豪華列車

    日本鐵道JR九州推出的豪華列車「七星號」,上週正式啟航,雖然套裝行程價格從台幣4萬到16萬不等,但依舊超高人氣,到明年上半年,已經全部額滿,目前還有兩千組人等待候補,不過它吸引人之處似乎不只是豪華,放慢腳步享受搭車的旅程,抓住了現代人不再希望趕行程,而是要「慢活」放鬆的需求,九州其他地方鐵道線及溫泉觀光地也紛紛推展「慢活」旅行,讓旅人悠閒地享受美景、美食、享受人生。
    2013/10/25 20:07
  • 96年不見!俄法豪華列車 重新出發

    睽違將近百年時間,俄羅斯的俄法豪華列車重新上路,這列豪華火車過去原本是專門載著王室貴族到法國度假,車內設備走奢華高雅路線,除了有高級沙發座椅、個人衛浴設備,還有吧台服務,就連服務人員也精通4國語言,要準備吸引新興的俄羅斯富豪。
    2010/09/27 13:49
  • 南迴之星首航 鐵路環台圓夢

    完整串聯台灣環島鐵路的「南迴之星」,上午首度從高雄啟航,順利抵達台東,而南迴之星也是國內第三個針對旅遊觀光所推出的豪華列車。
    2003/08/15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