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豪宅大樓 結果共31筆

  • 快訊/豪宅大樓傳巨響!台中男自墜花圃不治 頂樓欄杆採到指紋

    台中市西屯區一座豪宅大樓內,今(24)日上午傳出巨響,一名20歲男子墜落花圃,全身有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後在該大樓頂樓欄杆發現死者指紋,加上現場無打鬥或外力介入痕跡,初步研判應是頂樓自墜,不過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16:33
  • 台中七期豪宅大樓驚傳墜樓!29歲女「身體多處骨折」送醫不治

    台中市西屯區一棟位於七期重劃區的豪宅大樓傳出一起墜樓事件,據了解,今日中午一名29歲的邱姓女子疑從該樓墜落,被發現時身體多處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2024/02/26 13:43
  • 戰火逆襲回莫斯科! 烏無人機炸大樓瞬間爆炸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再度遭到三架無人機襲擊,當中一棟豪宅大樓爆炸起火,克里姆林指控,這是烏克蘭在前線失利的「絕望行動」烏克蘭則說,戰火將轉移到俄羅斯本土。現在沙烏地阿拉伯準備出面調停,不過俄羅斯居然沒有受邀。
    2023/07/31 22:12
  • 莫斯科豪宅遭無人機炸 澤倫斯基:戰火燒回俄本土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再度遭到三架無人機襲擊,金融區一棟豪宅大樓遭襲後,爆炸起火。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戰火正燒回俄羅斯本土。另外波蘭情資顯示,瓦格納傭兵往邊境調動,有可能混入波蘭展開攻擊。
    2023/07/31 19:18
  • 有錢為何不住獨棟?內行曝大樓「最強優勢」:透天比不上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砸近億買下大直一間豪宅,卻被踢爆放任3個孩子深夜嬉鬧、跑跳,嚴重影響鄰居安寧,氣得鄰居一狀告上法院。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豪宅大樓一戶也不便宜,為何不乾脆把錢拿去買透天?問題拋出後,立刻釣出內行人士解答,直喊大樓有一個優點透天完全比不上。
    2023/02/07 21:16
  • 恐怖地下室!40年老社區 天花板塌鋼筋外露盼都更

    高雄城中城大火,老舊危樓改建問題備受討論,也因為不斷重劃,好幾個區域都有危老建築,和新蓋的豪宅大樓交錯,而高雄鼓山,一處屋齡超過40年的社區,被稱為「最危險海砂屋」,住戶已經成立都更大會,但如果按照一般進度,還要等上好幾年,但三不五時就有水泥掉落,地下室也荒廢,市府已著手協助,經過鑑定程序,會寫都更計畫,並向內政部申請補助。
    2021/10/28 13:00
  • 高美館淪陷?豪宅大樓傳確診 主委搶先「張貼公告」多防範

    高雄美術館有豪宅大樓,傳出住戶確診,社區主委直接張貼公告,公布訊息,強調確診者已住院,家人隔離中,主委搶先公布消息,但19日上午這名男子還沒被列為確診個案,倒是衛生局說已經展開疫調工作,另外附近一所國小籃球校隊,月初北上參加全國籃球聯賽,9日下榻萬華區的旅店四天三夜,距離染疫茶室約兩公里距離,學校強調球隊都團進團出,目前請師生注意健康狀況,不要到公共場所。
    2021/05/19 13:55
  • 只想輕鬆賺!25歲當詐騙主嫌 警逮17年輕人

    台南警方在市區一棟豪宅大樓內,破獲詐騙集團機房,當場逮捕了17名嫌犯,主嫌只有25歲,年紀最小的是21歲,成員大都高中畢業,或是大學肄業,也有好幾位女生,他們假冒警方,以對方帳戶有安全疑慮,騙取個資,受害者幾乎都是大陸民眾。
    2020/11/26 21:17
  • 中鋼亞灣豪宅住戶槓 海景戶諷中鋼戶「次等」

    高雄亞灣特區推出豪宅,中鋼子公司中欣開發兩年前蓋住宅大樓,豪宅規模堪稱亞灣最低價,前棟大坪數開放一般民眾,後棟比較小的坪數,提供中鋼員工認購,但最近住戶鬧僵,後棟住戶以雨天走一樓中庭危險,要求開放地下室通道,但前棟住戶不同意開放電梯磁卡感應,雙方在LINE群組開嗆,前棟住戶直接嗆,買普通票要求特等席很噁心,後棟住戶覺得被當次等戶,感覺很差。
    2020/09/24 13:50
  • 嚇!豪宅區驚見眼鏡蛇 民眾傻眼拍片po網

    高雄美術館附近豪宅大樓林立,卻有一條劇毒的眼鏡蛇在民宅出沒,不僅沿著圍牆爬行,甚至還躲進廁所裡,讓住戶嚇壞,趕緊通報消防局抓蛇。附近居民都沒看過附近有蛇出沒,尤其是劇毒的眼鏡蛇,消防局也提醒,萬一看到毒蛇,千萬不要自己抓,以免遭蛇吻。
    2019/04/21 13:57
  • 盼輕軌續建? 抗議標語「前朝餘孽在搞鬼」

    目前停工中的輕軌二期,要不要續建,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要廣聽民意再做決定,原先預定的其中一條路線,將通過美術館路,最近豪宅大樓門口,二度高掛布條,寫著韓市府有內鬼,前朝餘孽在搞鬼,因為最近陸續舉辦的公聽會,反對聲浪持續,但是支持續蓋的聲音也越來越多,就有人質疑是前朝的人在操作。
    2019/03/13 13:55
  • 韓流灌溉高市房地產 億元豪宅選後立刻賣2戶

    韓國瑜當選後帶來的經濟效益,高雄房地產熱度也增溫,位於農16特區的豪宅,選前1個月賣不到2戶,選後立刻成交2戶,為建商帶來上億元進帳,新建案陸續推出,另外中鋼集團在亞洲新灣區蓋住宅大樓,挑在選後開放預售屋,1坪售價25萬起跳,短短1周接到3百多通預約電話,房仲業者指出,新建案推出讓購屋族有更多選擇,不管是想南漂落腳還是北漂回高雄,多了議價空間。
    2018/12/03 20:46
  • 最熱門出租豪宅! 文華苑租金高達52萬

    實價揭露今年5月豪宅台北信義有一筆出租交易,含兩車位136坪,總租金為32萬,統計實價登錄租賃資料,扣除高級商務住宅(傑仕堡系列),台北市百坪以上住宅大樓,台北信義以12筆出租交易,擊敗帝寶的11筆,成為最熱門出租豪宅,而總租金最高的為文華苑的52萬居冠。
    2018/07/12 11:31
  • 月租3.3至6.7萬起標 房仲:比同路段貴逾5千

    台電這幾年推「資產活化」,把土地改建或出租地上權賺取租金,全台灣總計上百筆資產,一年營收約上億元。最新一筆資產是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的豪宅大樓,台電擁有7戶,在臉書上公告競標,不過起標價很不便宜,月租金比同地段大樓貴了5千元以上。
    2018/04/25 19:47
  • 男房東徵女室友!住豪宅 租金只要1千元

    台中一名李姓屋主,在租屋網張貼租屋訊息找房客,每個月房租只要1千元,住的是市中心的豪宅大樓,但入住有條件,限定25歲以下的單身男女還要幫忙打掃房子,和他一起發展新事業當助理,剛上架一個月,幾乎每天都有人詢問,不過也有人覺得這條件好像怪怪的,李先生說,因為房間空著,所以才想到用以工換宿的概念找人才順便當房客。
    2018/04/18 20:09
  • 豪宅不一定愈高愈貴 這棟樓單坪差5萬

    一般豪宅大樓都是愈往頂樓愈貴,不過仲介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華固建設位於台北市天母的豪宅「天鑄」35樓交易資料,每坪新台幣183.9萬元,比30樓的188.9萬元便宜5萬元。
    2017/07/17 14:48
  • 「亞洲新灣區」起飛? 房價未漲先降2成

    位在高雄的「亞洲新灣區」,近幾年發展迅速,除了有舊廠房改建的新商場、高雄世貿展覽館,還有最受歡迎的市立圖書總館,吸引不少人潮;但房仲業者卻苦哈哈,因為部分大型建設還在趕工當中,因此看房、買房的人都很少,甚至豪宅大樓房價還比過去下降2成左右,預估得2、3年之後才能看到增值空間。
    2016/06/28 18:57
  • 維修電梯!工人疑似觸電亡 住戶驚嚇

    新北市新店傍晚發生意外,一名年約40歲的何姓男子前往豪宅大樓修電梯,卻在3樓被發現,疑似觸電滿身焦味,警消到場後立即將男子送往耕莘醫院救治,但遺憾的是,男子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
    2014/08/16 22:52
  • 【FOCUS新聞】貧民窟旁蓋豪宅 印度孟買兩極世界

    印度央行在今天預料,宣佈「基準利率」維持7.75%不變,這和市場原先預估恰恰相反,因為通膨居高不下,市場事前普遍認為,央行會再度調升利率,而按兵不動的原因,還是因為印度政府擔心利率過高,恐怕對已經疲弱的經濟構成壓力,其中包括買氣低迷的房市,只是就算低迷,印度建商還是不斷推出建案,一棟號稱會成為世界最高住宅大樓的豪宅,預計明年就會完工落成。
    2013/12/18 20:19
  • 草悟道1坪20萬飆50 建商辦活動當推手

    靠藝文活動炒熱一條街,台中草悟道在這幾年多的不只有吃喝玩樂商機,這裡最讓人驚訝的是房地產,短短5年不到,房地產價格原本凍漲在一坪20萬左右,現在衝上50萬,建商在這裡有百貨、飯店、書局、美術館,因此賣力辦活動,5千耶誕老人路跑、小人舉牌、白色小鴨等,大大小小藝文活動一個接著一個,帶來人潮也帶來商機,未來在這蓋豪宅大樓,市場預估一坪價格將衝破60萬。
    2013/09/29 18:40
  • 非公權力指揮! 保全「攔車」罰1千2

    在路上開車時,常遇到大樓保全警衛「擋車」嗎?有些豪宅大樓保全人員,為了讓住戶車輛順利進出,有時會「強制管控」路上「直行中」的車輛,有時常差點釀成車禍,更誇張的是還會站上大馬路中央,但這些不具公權力的指揮人員,對路上行車「交管」,其實都已觸法,可開罰1千2。
    2013/04/13 21:57
  • 豪宅SPA池擾人 婦人提告獲賠168萬

    豪宅大樓裡頭的SPA池居然會出現低頻噪音,引起住戶反彈!高雄市一名曾姓婦人,花了上千萬,買了文化中心附近的豪宅,沒想到SPA池就在正下方,只要SPA開放,裡頭好幾支的馬達就會發出70分貝上下的低頻噪音,每天5個小時,造成婦人頭痛、失眠、以及夫妻口角,氣得她向建商提告,法官最後判賠168萬元。
    2011/08/11 12:05
  • 〈獨家〉BB彈怪客出沒! 豪宅、電視台遭襲

    台北市接連出現BB彈怪客,就在星期三晚上7點多,一間位於市民大道上的電視台大樓2樓,遭到BB槍槍擊,歹徒在電視台的玻璃上留下至少2個彈孔,雖然沒有碎裂,但也留下彈痕;上個月底在敦化南路上的豪宅大樓,也傳出玻璃被BB彈打破,是不是有BB彈怪客出沒,隨機亂射?還是有特定鎖定目標?警方已經著手偵辦。
    2010/05/13 18:02
  • 王建民人氣高! 母賣舊宅賺800萬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年砸下2千萬元,買了台南市最貴的豪宅大樓,新房子已經裝潢好了,王家父母也先行入住,原本王家打算要把舊家暫時安置來出租,不過考量到租金,王建民母親自己賣房子,結果因為王建民的人氣,加上房市的好景氣,才1個多月時間,舊家就以每坪超過20萬元賣出,現賺8百萬元。
    2009/11/04 11:40
  • 〈獨家〉8百萬買的房 冷氣塞不進、爬窗晾衣服

    台中市一群家庭主婦,忍不住站出來抗爭,原來,她們1年前花了7、8百萬,買了中價位的豪宅大樓,但公設、住家問題一籮筐,像是冷氣主機裝不進陽台做好的隔柵裡面,地下停車場的地板坑坑巴巴,住家內部,廚房的門鎖壞了不來修,家庭主婦只好爬廁所窗戶到陽台曬衣服,住戶痛批,無論怎麼反應,建設公司卻一拖再拖不來處理。
    2009/09/02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