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豐巢 結果共3筆

  • 中國大陸反壟斷 阿里.騰訊.順豐各罰50萬人民幣

    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在今年10月上海外灘金融峰會上砲轟官方金融監管後,他的事業帝國連番受挫,螞蟻集團上市被喊卡、雙11前大陸宣布反壟斷指南,祭出多項限制;現在公司三年前收購連鎖百貨銀泰集團的交易案,也被市場監管總局,以收購前未申報為由,觸犯「反壟斷法」開罰。而這回以相同理由開罰的,還有騰訊旗下閱文集團、順豐旗下豐巢公司的收購案,三家企業各罰人民幣50萬;金額雖不高,但外界認為,這是官方要阻斷互聯網巨頭無限擴張的第一步,威懾意味濃厚。
    2020/12/15 19:55
  • 陸快遞櫃「超時」收費 上海社區揚言抵制

    大陸的快遞櫃最近引起收費爭議,上個月底豐巢宣布快遞櫃超時取貨,收件人得額外付費,讓上海、杭州幾個社區揚言抵制,大陸媒體統計目前中國大陸每十個包裹就有一個使用快遞櫃,現在收費爭議引起討論。
    2020/05/10 12:32
  • 大陸小學生破解「刷臉」 靠張照片解鎖快遞櫃

    從「掃碼」再到「刷臉」,大陸人臉識別的應用場景越來越多,但究竟安全嗎?一家「豐巢」快遞櫃,它們的人臉識別功能,就被一群小學生成功破解,小學生拿著家長照片通過了快遞櫃的人臉識別,輕而易舉取得包裹,引發熱議,豐巢解釋目前的人臉識別是試運行版本,並且緊急下架此功能,但大陸央視記者加碼測試其他品牌快遞櫃,照樣也能靠張照片解鎖,人臉識別功能安全性備受質疑。
    2019/10/25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