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豐唇 結果共54筆

  • 和我老公結婚吧/BoA遭譏「嘴唇被蜜蜂螫」 親自回擊:我好得很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6日播出最新的第12集,韓國經典女歌手BoA睽違多年挑戰演技,這次以反派角色現身。只是許多觀眾根本沒發現她就是BoA,直呼跟回憶中的長相太不一樣,甚至懷疑她有豐唇,BoA也遭譏「嘴巴被蜜蜂叮」。面對外界辣評,BoA則大方回應:「我的嘴巴好得很!」
    2024/02/09 19:09
  • 嘻哈女王JESSI台中跨年「親切問候」 身材火辣彩排畫面流出

    亞洲「嘻哈女王」之稱的韓國藝人JESSI昨(30)日飛抵台中,晚上現身中央公園跨年彩排時,儘管刻意戴著棒球帽壓低帽緣,但招牌豐唇、金色長髮及火辣身材露出性感小蠻腰,非常具個人特色,上千位粉絲爭睹偶像風采,JESSI親切問候:「台中,我來了!想喝珍珠奶茶!」現場粉絲尖叫聲連連,女王光彩排就氣場十足,經典嘻哈金曲連發,預告台中跨年夜壓軸登場,造型絕對讓大家噴火。
    2023/12/31 15:50
  • 醫美專家建議避免做的「5種醫美」:又痛又貴還提高致癌風險

    一名醫美專家時常透過TikTok分享各種醫美相關資訊,他近日分享的一支影片,受到大批網友關注。他在影片中分享身為醫美醫生,絕不會做的五種醫美,呼籲大家在預約前務必慎重小心。
    2023/10/31 11:06
  • 18歲妹做豐唇手術後「突誇張腫大」!網嚇歪:太可怕

    美國肯塔基州18歲女子艾瑪(Emma Cornett)做完豐唇手術後,她的雙唇突然開始逐漸開始腫大,然而腫脹的地方不只嘴唇,甚至整張臉也都因此臃腫,導致她難以睜開眼睛、說話,誇張的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紛紛嚇傻。
    2023/02/20 19:13
  • 多圖/Krystal五官變了?最新美照被抓包「這部位不一樣」

    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鄭秀晶)以高冷形象為名,有冰山美人的稱號。近年來轉戰演員,前陣子與金材昱主演的《瘋狂愛上你》大受歡迎,她也經常在IG上分享各種美照。在最新的一篇貼文中,Krystal穿著白色襯衫和牛仔長褲,造型乾淨俐落,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她的嘴唇好像「變厚了」,懷疑動了整形手術。
    2022/10/13 11:05
  • 醫美黑傑克?越南外配當起整形密醫 生意興隆姪女當助手

    高雄一名嫁來台灣多年的潘姓越南裔外配,以經營美甲美睫店「掛羊頭賣狗肉」,私下從事醫美密醫,主打縮鼻翼、豐唇,更在臉書放上前後對照圖,甚至開直播放送醫美手術過程,因為口碑、生意好,還找來同為越南籍的阮姓姪女來幫忙,如同醫美版「怪醫黑傑克」。移民署日前接獲線報,和衛生局上門查緝,將潘、阮2女依《醫師法》移送地檢偵辦。
    2022/09/22 14:17
  • 想當芭比娃娃! 保加利亞女打30次玻尿酸變「香腸嘴」

    隨著近年醫美技術越來越發達,許多人會藉由整形來增加自己對外表的自信,然而一旦整過頭可能會產生不可逆的反效果,甚至危及性命。保加利亞一名女子從小夢想當芭比娃娃,注射了30次玻尿酸豐唇,成功整出巨大的「香腸嘴」,不過也被醫生警告,若是再整下去可能一命嗚呼。
    2022/09/05 14:40
  • 控打「過期2年」玻尿酸「紅腫發炎」 醫美診所:內部疏忽

    高雄一位民眾,為了豐唇,到醫美診所打玻尿酸,卻出現紅腫、刺痛反應,由於施打前有錄影存證,發現包裝上的有效日期,已經過期2年!民眾在Google留下負評後,醫美診所坦承,施打到過期產品,是內部疏忽的錯誤。高雄市衛生局連續兩天上門稽查,醫美診所都沒有營業,如果有違法,最重可罰2千萬。
    2022/08/16 18:50
  • 孟耿如女兒超近正臉曝光:只像黃子佼! 大眼豐唇萌翻網

    49歲男星黃子佼2020年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孟耿如登記結婚,今年即將升格當爸的他,今(11)日曬出女兒「玉米」的超音波片,還公開夫妻倆的產檢對話,老婆看到女兒正臉不禁直喊「都只像你啦!」引來不少星友圍觀,大批粉絲也狂讚玉米是「大眼美女」。
    2022/03/11 22:52
  • 保加利亞女「豐唇整形」26次 稱越厚越有自信

    保加利亞一名24歲女子伊萬諾娃(Andrea Ivanova)為了擁有「理想嘴唇」,她陸續在唇部動刀26次,每一次都在裡面塞進填充物,讓嘴唇變得又大又厚,上唇都快碰到鼻子,且由於嘴唇太有特色讓她在IG上竄紅,據她本人表示會因為「自己的嘴唇太薄而沒有自信」。
    2021/12/14 16:56
  • 斯亞遭勸「少打豐唇針」 曝真相槓酸民:管好自己

    斯亞(糖果)自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甜美外型與精湛舞技讓人印象深刻,已從女孩轉變為女人的她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工作花絮,而今(25)她在IG透露有粉絲留言「希望妳的豐唇針少打一些」,讓她既無奈又不悅。
    2021/10/25 19:49
  • 新冠病患去豐唇 整形名醫「遭病人咳嗽」染疫亡

    美國一名好萊塢整型名醫西蒙尼(Payman Simoni)近日死於新冠肺炎,日前他因為替一名女子做豐唇手術時,對方朝他咳嗽而遭傳染。據了解,該名女子在手術前並沒有發燒等症狀,也並未做新冠檢測,卻在手術後隔幾日向診所告知自己「確診了」。
    2021/01/14 21:32
  • 南韓網紅整型豐唇 變香腸嘴「差點痛死」

    南韓有個20歲網紅「趙斗八」,常分享各式整型心得,不過最近她打嘴唇填充,想讓唇型看起來更漂亮,沒想到整型失敗,只好做填充物融掉手術,她說痛到差點死掉。
    2020/11/27 12:49
  • 21歲嫩妹花43萬整形想變美 3小時後「命喪手術台」

    現在醫美整形十分發達,不少人為了愛美,就會決定動手術讓自己看來更漂亮。日前大陸江蘇徐州一名21歲的妙齡女子,花了大約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元)去動了隆胸、隆鼻和豐唇手術,不料卻命喪手術台。事後女子的閨密十分不滿,發文諷刺診所人員「你們開的是醫院嗎?裡面的醫生、護理師和負責人都是演員吧!」
    2020/10/12 17:40
  • 盼擁「世界最大嘴唇」 嫩妹注21次玻尿酸變真人版芭比

    「嘴唇」被視為是性感的象徵,不少人都希望自己有個豐唇。但保加利亞一名年輕嫩妹,從小就希望自己,也能像芭比娃娃一樣,有個豐厚的雙唇。為此她特地找上整形醫師,注射玻尿酸豐唇,期許自己能成為「世界最大嘴唇」。日前她分享成果照,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但她卻毫不在乎。
    2020/10/01 09:59
  • 罹病醫警告「不開刀會死」 郭雪芙淚崩:沒選擇

     藝人郭雪芙一雙圓眼搭配性感豐唇,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但近期健康亮紅燈,剛過完生日不久的她在IG透露,前陣子因為手術休息了1個多月,想到當時在急診室被醫生警告不開刀「那就bye bye了」,讓她當場在醫院大哭,也體悟到「身體跟心理的健康都很重要」。
    2020/07/05 15:25
  • 嚇!她興奮餵好友愛犬…下秒「嘴唇被吃掉」爆血破相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1名劉姓女子日前到友人家拜訪時,興奮地拿葡萄餵友人飼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Alaskan Malamute),沒想到竟遭狗狗攻擊狠咬,下嘴唇瞬間遭咬掉一半,當場鮮血直流,緊急送醫進行手術後,醫師表示,劉女的傷口復原期預計約半年,屆時還需透過豐唇手術,才能恢復正常樣貌。據了解,劉女是1名愛狗人士,如今遭寵物犬攻擊破相,她自己也相當驚訝。
    2019/10/22 11:16
  • 梁朝偉輸了! 22歲女狂整15次「世界級香腸嘴」

    愛美是人的天性,現在醫美和整型也越來越普遍,許多人更是靠著醫生的巧手,將自己的五官打造成夢想中的模樣。保加利亞1名22歲女子Andrea Ivanova(伊凡諾娃)在1年內做了15次豐唇手術,讓自己擁有超豐厚的「香腸嘴」,就連曾演出西毒香腸嘴的梁朝偉看了,應該也只能甘拜下風。
    2019/09/28 13:28
  • 打肉毒桿菌豐唇變「超級香腸嘴」 正妹泣:護理師也笑我

    不少民眾對於外觀愈來愈重視,「微整形」的風氣也愈來愈盛行。英國一名29歲的女子,某日喝醉後被美容師說服施打「肉毒桿菌」,不料才過幾個小時,瑞秋嘴唇腫成2根香腸,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目前情況已經恢復。最近她受邀上節目分享這段心路歷程,更提到自己被急診室的護理師嘲笑,讓她身心受創。
    2019/04/24 11:23
  • 豐唇手術失敗 網美頂「香腸嘴」哭哭討拍

    微整形風潮盛行,加上社群網站的明星、網紅大方展現微整形效果,引起群起效仿;國有有一名網美嚮往豐唇微整,沒想到手術失敗變成「香腸嘴」,讓她拍片分享慘痛經驗。
    2018/10/05 00:10
  • 赴韓整型要小心! 陸女整失敗韓醫仍執業

    暑假到了,有許多南韓學生趁著放假去整型,也有不少外國人特地到南韓「改頭換面」,不過也有不少人整出副作用,一名大陸女子到南韓砸大錢整鼻、豐唇,沒想到整型失敗,不僅拿不到賠償金,韓媒還踢爆,幫她動刀的醫師現在還在執業。
    2018/07/06 18:28
  • 少女瘋「豐唇」 沒變性感卻反成「梁朝偉」

    許多女孩都會想要變得像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一樣美艷性感,尤其是她豐滿的雙唇,總讓人想要一親芳澤!但決定豐唇之前,可要更加小心。高雄1名22歲女子不滿意自己上唇太薄,至坊間診所注射玻尿酸,沒想到竟引發感染,上唇腫到有如掛著1條香腸。
    2018/01/19 13:38
  • 男友嫌胸小 網紅整形30次流膿「走鐘」

    香港一名22歲的網紅正妹Berry,在網路上有超高人氣;但她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段不為人知的過程,讓人聽了超心疼。Berry提到,5年前開始接觸微整形,之後交了一個男友,對方不斷嘲笑她長相,還嫌她胸部太小,甚至就連要發生親密關係時,對方還要看A片才能滿足,短短幾年來就整形超過30次。
    2017/12/05 15:10
  • 豐唇和胸部遭修圖 美國女模:極度失望

    美國模特兒及女演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為法國雜誌「費加洛女士」拍照,但封面照她的嘴唇被修薄,胸部也被修得沒那麼外擴,因此發文表示對此感到「極度失望」。
    2017/09/19 12:30
  • 九頭身齊婕夜市賣衣 月收1萬養星夢

    170公分高的九頭身美女齊婕(本名張耘芝),身材前凸後翹又有豐唇,被網友封為「小舒淇」,雖然外型條件好,但齊婕的收入並不穩定,沒有演出時,她在士林夜市打工擺攤賣衣服,每月收支剛好打平。齊婕說賣衣服是興趣,而且每天接觸不同的客人,對拍戲很有幫助,希望未來能多朝戲劇發展。
    2017/02/02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